测量新闻 第86页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一般是由四个部分组成:主机、控制系统、软件系统以及探测系统。传统的直角坐标框架式结构包括移动桥式和固定桥式的坐标测量机、龙门式的坐标测量机、悬臂式的坐标测量机等等。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火热的夏日,欣赏奥运高水平竞技的同时,奥运积极的竞技精神和强健体魄的运动魅力有没有让你蠢蠢欲动?然而,在这夏日,不仅仅可以狂欢奥运,还有满满的运动福利哦。
雷尼绍 测量
蔡司诚挚的邀请您参加: PiWeb Reporting Plus 专题培训 8月26日,蔡司上海应用服务中心举办 (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美约路60号)
蔡司 测量
9月19日在广州南丰朗豪三楼宴会厅。润滑油年度行业趋势及技术风暴:“2016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再度席卷羊城。今年的高峰论坛将继续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延续上一届的会议形式。上午为整体行业趋势报告,下午以分论坛形式呈现,带来2016全..
三坐标 测量 润滑
拥有超过125年的钢材加工和机械加工经验,ThyssenKrupp Rothe Erde是当今世界领先的快速定向轴承,如滚珠和滚柱连接件的制造商。其产品被广泛作为结构和连接件得到大量应用,例如应用在起重机、挖掘机和隧道掘进机,以及水下装置和风力涡轮机、太阳能发电设备、海上工程..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2016年8月5日,温泽集团在其上海工厂举办了盛大的庆典活动,不仅纪念其在华10年来与中国制造业共舞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也正式开启了温泽以创新测量助力推动中国实现智能制造的新纪元。来自客户、媒体、行业协会、院校等100多名嘉宾受邀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其中德国商..
温泽 测量
每年暑期档,电影扎堆来袭。从去年的《大圣归来》,到今年的《封神传奇》,那些勾起排山倒海回忆的老影片改编后,加上IMAX的表现形式,无疑更为震撼。 适应时代和需求的变化,“改变”越来越重要。譬如你车间的旧款三坐标测量机也能在一番“改造”后再担重任。
蔡司 测量
金属3D打印拥有的巨大潜力足以颠覆传统的产品设计和制造方式;它有助于推动有价值的产品创新,为开创全新业务模式创造机会。本文将探讨增材制造将给市场带来哪些实质性的变化,以及企业应采取何种措施来引领这场制造技术的革命。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人人都在谈论3D打印技术将如何改变目前的制造环境,这项技术也成为了工业4.0创新浪潮的一部分,人们希望它能够彻底变革现有的生产方式。这或许有点夸张,但增材制造 (AM) 确实昭示着生产力的巨大革新。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2016 年7月 – FARO®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在测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BIM/CIM和三维服务应用领域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收购BuildIT Software & Solutions Ltd —— 硬件无关性流程可配置型三维测量软件解决..
FARO 测量
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Pokemon GO》这款游戏就让全世界“上瘾”了。AR技术(Augmented Reality)在游戏中运用的出神入化,连苹果公司总裁库克都企图抓住这些活灵活现的小精灵, AR技术将席卷起新一轮的商机,前途无量。
蔡司 测量 航空
轨道交通在中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功,不断优化的高铁和地铁网络让人们的出行变得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达诺巴特集团作为轨道交通领域机床方案的领导者,一直从路网运营的角度来思考一个问题:车辆不断在增加,如何更高效精确的对车辆进行保障和维护?对此,达诺巴特集团..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轨道
蔡司以Diamond!Scan为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采用完整金刚石测球或者拥有金刚石涂层测球的全新探针。经过多年实践证明,即使扫描极其坚硬或非常柔软的材料,这些探针也能够提供精确的测量值。使用它们,您无需再检查和清理测球,可以节省您大量宝贵的测量时间。
蔡司 测量
这个夏天,曾经一度令大家为之癫狂,无外乎有欧洲杯决赛画面中泪盈于睫的C罗(虽然葡萄牙一度被多场平局唱衰)、经历十多回合的暖男极限挑战第二季终于比完……曾经的这些激人励志、发人深省、令人热血沸腾的辉煌时刻正在慢慢褪色。留给我们的是下一轮热潮来临前的更多..
蔡司 测量
Cognex公司,由Robert J. Shillman、Bill Silver和Marilyn Matz博士创立于1981年,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加工系统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供应商。Cognex也是工业ID读码器的领先制造者。Cognex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亚洲、拉丁美洲的办事机构和全..
蔡司 测量 软件
我们以Diamond!Scan为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采用完整金刚石测球或者拥有金刚石涂层测球的全新探针。 经过多年实践证明,即使扫描极其坚硬或非常柔软的材料,这些探针也能够提供精确的测量值。使用它们,您无需再检查和清理测球,可以节省您大量宝贵的测量时间。
蔡司 测量
2016年6月7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发布全新BLAZE 600蓝光拍照式测量测量系统。基于海克斯康经过验证的白光扫描技术,提供了增强的技术和性能,BLAZE 600M是一套应用广泛的手动操作平台,实现快速的三维数据采集并随时随地提供可操作的信息。
海克斯康 测量
2016年8月9日,FARO将举办“提高建筑信息建模 (BIM)应用中的现场捕获速度和精度”的网络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工程师充分了解最新 3D 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业内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创建 2D 图纸、结构检测和 3D 建筑建模。了解如何在工作流程中使用 3D 激光扫描解决方..
FARO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步入炎炎夏季,当你被一轮轮38℃、39℃、40℃的高温天虐得找不着北,没有了脾气,甚至还遭遇了空调当机。这些画面已经令你汗如雨下,开始担心车间里的测量机了吧?你需要一款即使在极端环境中也能够测量自如的设备——占地面积小、对机械振动和温度波动不敏感ZEISS Dura..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万向节即万向接头,英文名称universal joint,是实现变角度动力传递的机件,用于需要改变传动轴线方向的位置,它是汽车驱动系统的万向传动装置的"关节"部件。万向节与传动轴组合,称为万向节传动装置。 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车辆上,万向节传动装置安装在变速器输出轴..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今年7月的第一天,我们迎来DMC 2016上海展会,众多企业争相展示各自最新的技术和尖端科技。而蔡司在本次展会的亮点,当属于展出的DuraMax三坐标测量机与机械手组成的自动化检测单元,此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在此驻足。 “这是蔡司工业测量部首次与机器人的合作伙伴联合参..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今天,我们比过去更清楚我们所做的事情。” FISBA OPTIK公司总经理Werner Krüsi感叹借助更好的测量技术,这家闻名全球的光学系统和元器件的供应商能更有把握的了解产品品质和精度。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在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共同体验了一把VR眼镜带来的虚拟现实的妙不可言瞬间。也由此传递出了一个重要的讯号——工业圈儿正式开启VR时代。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变速器是汽车传动系中最主要的部件之一,而变速器中的齿轮副又是组成变速器的主要部件。齿轮是能互相啮合的有齿机械零件,它在机械传动及整个机械领域中的应用极其广泛。现代齿轮技术已达到齿轮模数0.004~100毫米;齿轮直径由1毫米~150米;传递功率可达十几万千瓦..
变速器 光学测量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帮助工业制造商开发当今突破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生活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测量数据的收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为客户带来生产速度提升和生产力加速的自信。
海克斯康 CIMES 测量
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海克斯康携旗下多创新产品及方案荣耀登陆CIMES2016展会,全方位打造智慧测量新高度。在海克斯康展位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副总裁韩建新先生。韩总表示:“本次展会展示的主题是:工业4.0背景下的制造智能,完..
海克斯康 CIMES 测量
速度、精度、大中型零部件测量效率、多样化测量任务、不间断、省时省钱……——是怎样的一项技术可以同时贴上这些标签?你需要听听测量专家怎么说。
蔡司 测量
德国温泽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模具设计制造,高速测量和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公司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主要集中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机械工程,机电制造及其..
温泽 DMC2016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今天,中国工业对制造业的生产有了更高的需求,对于测量领域来说,相当数量的企业对测量的智能化以及测量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动态,温泽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研发新产品,..
温泽 DMC2016 DMC 测头 测量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CIMES 测量
FARO 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和销售。FARO便携式测量设备可在生产和质量监控过程中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以及零部件和复合构造的比对。公司设备广泛应用于检测、成像、逆向工程、生产规划、库存和竣工文件、现场勘测以及事故现..
FARO CIMES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海克斯康(Hexagon)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是DMC中国国际模展的老朋友,目前已定明年DMC2016展会逾350平米的展位。
海克斯康 DMC2016 DMC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无论是从产品更新、技术升级的角度来看,还是结合国际,国内制造业的发展形势来考虑,智能化测量已经成为当前和今后的发展趋势,形创Creaform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一直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丰富生产线,并且将形创的先进技术及其质量..
形创 CIMES 测量
“CIMES展会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之后,规模巨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作为中国机床业界知名重要的展会对展商而言CIMES是很好的贸易展示平台,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向大家展示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当然我们FARO也不例外。”CIMES2016现场FARO北方..
FARO CIMES 便携三坐标 测量
2016年6月22日,本年度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前瞻性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6)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来自机床、刀具、测量、钣金加工、润滑油等金属加工各领域的领头企业纷纷携其特色新品、将其本年度最先进的产品进行..
雷尼绍 CIMES 测量
2016 年 6 月 2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利维—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跑者 Creaform 今天宣布,公司荣获备受尊崇的2016 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奖拥有 60 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独立产品评选活动,同时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形创 DMC2016 DMC 测量
Baty国际公司的Venture Plus视觉系统用于Danielson公司的艾尔斯伯里工厂提高了质量检测的精度和重复性。
测量 电子
2016年6月21日上午,蔡司(ZEISS)中国工业测量部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质检院或SQI)在上海质检院举行了共建实验室的签约仪式。蔡司工业测量部中国及北亚销售副总裁Roger Bayer先生、蔡司中国工业测量部副总裁平颉先生、销售经理童方荣先生;上海市..
蔡司 测量
City技术公司成立于1977年,创始人是在伦敦城市大学工作的科学家团队,主要目的是开拓新型的氧传感技术,此技术最早由大学的欧胜电化学技术学院开发。公司因开发金属罐氧传感器的技术成就,于1982年获得技术成就女王奖章。在之后的十年里,City技术公司又开发了电化学有..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