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02页

3月27日晚,伴随着上海、济南、长春会议的依次结束,海克斯康2009年度先进测量技术嘉年华活动完美谢幕。 历时11天,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等12个大中城市的不间断巡礼,超过2000位专业人士的现场参与……,海克斯康先进测量技术嘉年华活动得到了中国制造业客户的..
海克斯康 测量
4月2日,由中科院合肥智能所承担的中科院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复杂背景下毒品/爆炸物X射线散射探测试验平台”通过了验收。 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该项目平台包括三套基本实验系统,分别是单色衍射实验系统、台式白光能谱衍射实验系统和白光多功能探测系统。三个..
测量
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日前宣布一年一度的“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仪表展暨专题研讨会”将于2009年4月拉开帷幕,作为安捷伦科技在全球的核心业务部门——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已经连续五年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不但为广大..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力丰(Leeport)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下午2时在国展新馆E-207举行了研讨会,介绍了Metris(迈卓斯)iGPS及激光雷达大型检测技术,内容涉及如何利用GPS概念的新科技把整个车间变成数码空间,而且可以无限扩展,现场应用了航空和造船业的案例来说明技术问题。 Leeport研..
测量
前言 电源几乎对于每种外接电源的电子产品都必不可少,开关电源系统(SMPS)已成为数字计算、网络、通信系统中的主流结构。开关电源的性能(或者故障)就可能对一个昂贵的大型系统产生重要影响。 要确保即将实现的SMPS设计可靠性、稳定性、兼容性、安全性,测量是唯一的..
测量
由于它能使操作人员无需停机就能测量工件,减少了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废品率,同时加工出的工件尺寸一致性较高,特别适应于在大批量流水线作业中使用,如汽车零部件、轴承零件的加工等。主动测量是指在机械加工过程中,由测量装置始终测量着工件的尺寸,并..
光学测量 测量
工业设备在制造过程中及整机性能测试中会遇到各种机械量和几何量,有些工业设备在运行中还要经常对一些机械量、电量进行检测或监视。这些机械量有位移、速度、加速度、力、力矩、功率、压力、流量、温度、硬度、密度、温度、比重和粘度等,几何量有长度、角度、形状、位..
测量
摘要 目录 第一章核子及核辐射测量仪器制造行业的地位与特征 第一节核子及核辐射测量仪器制造行业定义 第二节原材料及主要产品分类 第三节核子及核辐射测量仪器制造行业特征 一、消费特征 二、产品结构特征 三、原材料供给特征 四、产业集中度特征 五、2007年核子及核辐..
光学测量 测量
通过把基于模板的汽车座位检查系统替换为电子激光扫描方法, Johnson Controls 节省了 6 万美元的模板成本,并把 PT Cruiser 设计的验证时间从 4 个月缩短为三周。 如果要测试车辆的所有可能的座位配置,那就要构建 24 组模板,得花费 3 个月的时间。测试 DaimlerChrysl..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力丰钣金机械有限公司将于4月6-11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上,首次展出意大利Prima(普瑞玛)二维激光切割机及芬兰Finn-Power(芬宝)折弯机。力丰展台位于W3厅E103。 Prima Platino二维激光切割机是全意大利进口设备。此型号在全球已经安装超过1,20..
CIMT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光学测量 测量
帕莱克将会在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展出其最新的研究创新和新产品,2009年4月6日-11日,帕莱克机械(南京)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号馆C104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展会现场,帕莱克将展示其丰富的产品线:全系列刀具预调仪,热缩刀柄,加工中心..
CIMT 刀具 测量
伴随SMT行业的自动化程度提高,对各种电子元器件以及半导体来料品质要求也不断提高,这样在元器件的编带包装过程中必须对元器件包装一致性、外观尺寸进行实时检测。 在元器件的送料编带过程中,单独依靠送料器(如振动盘),配合光电检测,不能将某些元器件全部正确排列..
测量
企业理念 “我相信一生中我所能做的最完美的事情就是创立一种产业,从而提供人们工作以及享受诚实生活的机会。” 在过去的一百二十五年中,公司的历任领导者都在继承和发扬着这位公司创始人的理想和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公司企业文化中,贯穿于企业发展的每一阶段。 ..
施泰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2009年3月10日 施泰力 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以全新的户外展示风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独具匠心的实景,形象生动。栩栩如生的展示屋赋予了施泰力五金类产品新的生命力。M1气模和量具展柜的设计同样带给参观者全新的展示风貌,再配合施泰力销售人员的..
施泰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自动化仪器仪表行业的作用日益突显,专家总结其作用称:仪器仪表是科学研究的“先行官”,工业生产的“倍增器”,军事上的“战斗力”,国民活动中的“物化法官”。 在现代科学技术和生产力的推动下,最初作为测量器具的仪器已发展成一门较为完整的学科,并在当今国民经..
测量 机械
电感器 是生产无源电力滤波器的重要部件,其电感量(L值)的精确与否直接影响到无源电力滤波器的滤波效果。当 电感器 的电感量L达到毫亨数量级、额定电流达到几十安培时,对于如何精确检测电感量(L值)并据此确定电感量(L值)的线性度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测量..
测量
记者昨日获悉,整个广州市距离亚运会主会场最近的一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自动站———位于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侧的天河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自动站,将“享受”更高级别的“配置”———4月中,两台可对VOC(挥发性有机物)、PM2.5(直径小于2.5微米的可吸入微小颗粒物)..
测量
自动化仪器仪表行业的作用日益突显,专家总结其作用称:仪器仪表是科学研究的“先行官”,工业生产的“倍增器”,军事上的“战斗力”,国民活动中的“物化法官”。 在现代科学技术和生产力的推动下,最初作为测量器具的仪器已发展成一门较为完整的学科,并在当今国民经..
测量 机械
红外线摄像头。摄像头外周隐藏在格栅内的空间里。 日前宝马上市的新款“ 7 系”在安全装备方面配备了可在夜间检测行人的夜视导航仪。在夜间行驶时可以告知驾驶员前方有行人,以提高安全性。 前格栅。在格栅内的右侧配备红外线摄像头。 配备在前格栅上的远线外线摄像头通..
测量
目前实现对机动车排放污染进行有效控制已成为我国环境保护一项刻不容缓的任务,需要在生产中对汽车尾气污染物进行检测。本文就一种符合EU-2标准,基于嵌入式Windows CE操作系统和组态王6.0组态软件的集工况模拟、样气采集、样气分析于一体的汽车尾气污染物智能检测系统..
测量
众所周知,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成为推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关键技术。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明确指出,“信息技术包括测量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测量技术是基础。”王大珩院士也一再强调,“测量技术是信息技术的源头。”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产生了新..
测量
●完全四轮定位仪(全自动) 8 束传感器(符合交通部行业标准) 传感原理: 8 个红外线代表 8 个发射光源及 8 个光学电位置传感器形成互动的电子传感系统,有一个车轮角度变化都会引起其他车轮角度变化,从而形成一个动态的电脑测量系统。 可测量:前后束角、外、后、内..
测量
1 前言 气动阻力的 85% 是压差阻力,同时压差阻力 91% 来自汽车尾部(其值随车身长短不同而异);而汽车尾流结构对汽车空气动力特性具有决定性影响。随着高速公路的蓬勃发展,汽车车速不断提高,汽车气动阻力对燃油消耗的影响日益凸现出来。为此,进行汽车尾流速度测量..
测量 汽车
优质的遮阳板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舒适性和安全性。在汽车生产过程中,作为内饰件之一的遮阳板,是必不可少的。在遮阳板总成工艺流程中,其中一道工序就是将上 / 下包皮放入电热恒温箱加热,温度为 50 ~ 80 ℃,取下包皮放在热合模上,再将粘合后的泡沫塑料衬板放上,然后..
测量
由于采用∑ - Δ转换技术,量化噪声被移至 A/D 转换的频带以外,因此 AD7730 特别适合用于宽动态范围内的低频信号 A/D 转换,具有优良的抗噪声性能。 AD7730 是美国 ADI 公司推出的一款高分辨率的 A/D 转换器,具有双通道差分模拟输入、 24 位无失码、 21 位有效分辨率、..
光学测量 测量
摘 要:传统的石油钻杆探伤主要依靠人工操作,完成整套工序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且效率低下,不能满足大批管材快速探伤的要求。因此,开发了一种生产效率高,成本低的石油钻杆探伤系统。采用计算机视觉技术结合具体硬件实现了石油钻杆裂纹的自动检测和打标。文章阐述..
测量 能源
4月,北京的春天,迎来了中国机床界的盛会――CIMT2009。进入中国已超过20年的意大利马波斯也将籍由北京的新国际会展中心W1馆A213展台向业界呈献最新的测量技术。 自马波斯参加CIMT以来,这是首次如此大规模的参与。106㎡的展台充分展示马波斯的全系列测量产品。届时,..
测量
我国现代仪器仪表科学发展的未来需求是确定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科技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重点的基础。现代仪器仪表在当今社会经济活动中还发挥“物化法官”的重要作用。同时,仪器仪表在试验教学、气象预报、大地测绘、诊治疾病、指挥交通、探测灾情等社会生活许多领域..
测量
重点发展基于现场总线技术的主控系统装置及智能化仪表、特种和专用自动化仪表;全面扩大服务领域,推进仪器仪表系统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完成自动化仪表从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的转变,5年内数字仪表比例达到60%以上;加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软件的商品化。 ..
测量 机械
让制造部一直头疼的难题是,使用传统三坐标和手动测量工具精度差效率低,无法承接大型焊接生产线项目;而且对于一些相对小的夹具,在需要测量时候,都需要把待检产品送到检测室,为工作带来了不便。 烟台宇信科技有限公司(原武汉宇信机械有限公司)是由韩国最大的焊装..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为了更好的推动先进测量技术和经验在广大中国制造业用户中的应用和分享 ,从2009年3月17日到27日,海克斯康将在全国的12座城市(南京、无锡、上海、宁波、天津、北京、沈阳、长春、深圳、重庆、西安、济南)举办先进测量技术嘉年华活动,现诚邀您的光临! 作为世界上最..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蔡司 2009 年第二季度公开课 培训地点 培训类别 主题 天数 价格:元 4 月 5 月 6 月 上海 基本课程 Calypso 万能测量软件基础 3 3000 8-10 24-26 高级课程 Calypso 坐标系解析和综合应用 1 1000 13 25 形位公差分析和应用 1 1000 14 26 16 Calypso 阵列和循环的高级综合..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工业自动化仪表: 重点发展基于现场总线技术的主控系统装置及智能化仪表、特种和专用自动化仪表;全面扩大服务领域,推进仪器仪表系统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完成自动化仪表从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的转变,5年内数字仪表比例达到60%以上;加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
测量 机械
1、现状 目前,绝大部分国产仪器仪表产品的技术水平处于国际上九十年代初、中期的水平。中低档产品品种基本齐全,能够批量生产,且质量稳定。例如,电工仪器仪表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95%,并有13%产品出口。深圳市每年生产数字万用表达700万台,出口世界多个国家,中低档..
测量 机械
导读: 我国现代仪器仪表科学发展的未来需求是确定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科技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重点的基础。现代仪器仪表在当今社会经济活动中还发挥“物化法官”的重要作用。同时,仪器仪表在试验教学、气象预报、大地测绘、诊治疾病、指挥交通、探测灾情等社会生活..
测量 机械
如今全球经济现状对于预算成本有着严格的限制,测试工程师现今面临的挑战将是如何寻找更高效的测试方法。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Instruments,简称NI),作为全球测试测量行业的领导者,指出2009年将极大改进测试测量系统效率的三大趋势——软件定义的仪器系统..
测量
CAN 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多数电子控制装置 (ECU) 相互传送信息以达到综合控制车辆的车载网络。横河电机生产的数字示波器有 CAN 分析功能,能够对读入深储存器的 CAN 波形数据进行时序分析,把 ID 、 Data 的分析结果及 ACK 的有无和波形数据一起显示出来 , 能够对 ID..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法如科技中国 ——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迎来2009年新一任中国区总经理,美籍华人张岚荪女士。生长于美国,有着机械工程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双学历的张岚荪女士,自八十年代就来到中国,对美国文化深谙熟知,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背景更是了如指掌。流利的中文..
FARO 测量
上海的三月,浠浠沥沥地下了几场雨。乍暖还寒。一切都是那样的润物细无声。 法如却在2009年的头三个月并不静默,伴着:新产品华夏臂的京、沪、粤三地记者发布会、中国区新一任总经理的上任和法如广州分公司开幕仪式的进行。一切照常有声、有色。金融危机使得经济一片萧..
FARO 测量
随着数控机床在机床制造领域的普及,现代机床在加工速度、加工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机床用光栅测量元件和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的两大核心部件,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发展趋势,对机床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该报告结合HEIDENHAIN公司的在编码器..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