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10页

适用于需要较精确地计算和 测量 车刀长度尺寸、刀尖高度尺寸或刀尖至侧基面尺寸的各种可转位车刀。 计算和测量车刀上述尺寸时,其基准点K的位置应按图1~图4的规定。 1.尺寸L、h1和f按图1的规定。 图1 2.基准点K的位置,对于不同的主偏角kr和进给方向分别按图2~图4的规定。..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测量
江西如果多有几家像杰克这样大力发展数控装备的企业,我们也会由衷地感到高兴由江西省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总熊河根主任一行组成的新产品检测小组对江西杰克机床有限公司的M1432型万能外圆磨床等5款新产品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表明,5款新产品的各项性能完全符合标准。其中,M..
测量
Renishaw最新推出了用于自动坐标测量机(CMM)的RTP20紧凑型测座。这种低价位经济型测座具备“机动”测座的功能,配有集成的TP20触发测头。 世界领先的坐标测量机传感技术供应商Renishaw推出了RTP20(“绕杆式”)测座。它是一种独创的配有集成测头传感器的经济型测座,..
三坐标 测量
Renishaw最近推出了革命性的五轴扫描技术,这标志着近20年来在坐标测量机(CMM)技术上的最重大进步。Renscan5™是一种新型支持技术,能在坐标测量机上进行高精度、超高速五轴扫描测量,而REVO™则是一系列革命性的测座和测头系统的第一个产品,它将重新定义扫描技术的..
雷尼绍 测量
2007年3月27日上午九点,第二届全国精密测量仪器行业联谊会由深圳市思瑞精密机器有限公司主办,在深圳市观澜山水田园农庄隆重召开。全国众多精密测量仪器行业同仁齐聚一堂,为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互相交流经验,并共同签署了和谐合作宣言。本届联谊会的主题为:和谐、合作..
测量
据《中国工业报》报道,深圳壹兴佰公司生产的首批1000台手动544三坐标测量机于日前面市,该产品拥有多项具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这些技术分别为:三坐标测量机结构设计制造、CNC控制器设计制造、测量头设计制造、气浮块设计制造等。 在产品研发方面,壹兴佰得到中国计量科..
三坐标 测量
1引言 现代化的工厂中, PLC 系统作为工业控制的基础设备已经非常普及。在很多工厂应用中,需要对现场采集过来的脉冲信号进行计数。如果使用专用脉冲计数模块,可以采集到高速脉冲信号。但是脉冲模块价格昂贵,在一些采集低速脉冲信号的场合其实可以使用普通的开关量输入模..
测量
马尔公司(MahrFederalInc.)最近推出一种用于复杂车削零件精密测量和质量控制的万能光学测量系统——Helio-Scope。该系统既可用于计量室,也可在车间现场使用。它可在几秒钟内完成对车削零件多种参数的非接触测量。全自动的测量程序避免了操作者对测量结果的人为影响,易于..
测量
3月12日上午,徕卡测量系统武汉公司在光谷举行新厂房奠基仪式,它将同时是徕卡测量产品在中国的零部件采购中心、产品装配中心和研发、客户服务中心。 徕卡在2004年底落户光谷后,通过租用武汉大学科技园场所进行生产。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生产各类测量仪器4万多台,年产值达..
测量
一、引言: 随着产品种类的丰富以及生产信息管理、物流管理的信息化的要求,众多产品生产厂家需要对每个产品加贴条形码标识。而如何正确识别这些不同产品,就成了能否胜利实现生产信息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的关健所在。利用Haiwell PLC (海为国产PLC)及条形码阅读器组成的条..
测量
力丰将在CIMT2007(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4月9日至15日于北京)上,首次展出比利时麦特斯(Metris)先进测量设备,以配合国内迅速增长的汽车及航天工业的需要。力丰与麦特斯于今年1月正式结为合作伙伴。 即将展示的展品中,麦特斯激光空间跟踪测量仪(MetrisLaserRadar)为一..
测量
引言 许多测量和控制设备都是通过串口与其他设备通信,使设备间的数据交互和远程控制受到限制。如果能把串口的数据转换成网络数据格式,组建一个局域网(LAN)来进行数据的交互与传输,则上述的限制将得到有效的改进。考虑到以太网组网技术的易于理解、实现、管理和维护,..
测量
怡信 ES-CMM三坐标测量机 应用范围:用于航空、汽车、摩托车、军工、电子、模具等行业…… ES-CMM(手动)技术参数: 行程范围:500mm×600mm×400mm 分辨率:0.5um 使用环境:温度(20mm ± 2) ℃,湿度55%-56% 空气压力:0.4MPa-0.5MPa 空气流量:100L/min-120L/min 整机尺寸:1.2m×..
三坐标 测量
产品介绍 影像测量仪:是一种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测量于一体的精密长度测量仪器,它通过适当的镜头将需测工件放大相应倍数,调节上下光源,把被放大了的工件图象,传输到电脑,经过电脑软件的一系列功能,达到测量工件的尺寸、逆向工程设计等目的。 产品型号 ·EV系列..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用于测量从传感器至目标之间直线距离的激光三角测量传感器已经使用了十多年了,由于数字电子器件和大功率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的结合使得激光不再对目标颜色、纹理和周围环境以及环境光线和温度变化那么敏感了,激光三角测量技术方法已经得到了发展。在几乎相同的时间..
测量
Frost & Sullivan,一家位于纽约的咨询公司,日前将其极具声誉的激光跟踪仪方面的市场领先大奖授予了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继2004年度全能测量系统获得Frost & Sullivan "工业自动化年度创新奖" 之后,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在2006年度,基于其强劲的销售增长和持续采..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HPLC 放射性检测仪( HPLC 在线 γ 计数器) (详情请登陆: [暂不可见] ) Flow-Count TM HPLC 放射性检测仪是 HPLC 的后接装置,是为放射性药物分析、检测专门设计的,能为放射药物研发、单克隆抗体标记、环境分析及 PET 化学提供时代领先的、可靠的 HPLC 检测。在代谢..
测量
刀具预调测量仪(俗称对刀仪),作为数控机床的辅助仪器,实际需求量并不大。我国对刀仪的市场容量每年也就在400~500台之间,其销售总额超不过6000万元。就是这样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市场,近几年来却引来国外多家对刀仪制造商竞相抢滩,至今仍没有罢手的迹象。 对此,我国..
光学测量 刀具 测量
德国采埃孚 - 轮福德 (ZF-Lemfoerder) 德国采埃孚 - 轮福德 (ZF-Lemfoerder) 汽车工业装配检测线(机) 德国采埃孚 - 轮福德公司是我处代理的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底盘及底盘件自动化装配设备供应商。 轮福德自动化装配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行业,如转向系统、减震器、气..
测量 汽车
   英国Disc公司的产品    (1)Talon坐标测量机   该系列坐标测量机在技术上有别于其它测量机,即该系列测量机采用机械轴承而非空气轴承,并采用“中间机架”的设计思路,用户自行选择的操作软件能够达到其自身的复杂水平。该公司认为,该系列坐标测量机不采用空气..
三坐标 测量
1 引 言 高压和超高压架空电力线是长距离输配电力的主要方式。为确保供电可靠性,电力公司必须定期对线路设备进行巡检,及时发现早期损伤和缺陷,安排必要的维护和修复。目前,对输电导线进行巡检的方法主要有2 种:人工巡线 采用肉眼、望远镜或红外成像仪等设备沿地面对辖区..
测量 机器人
  全球领先的精密测量仪器供应商,马波斯公司于日前在该公司在华发展20周年的庆典上宣布了其中国地区的业务扩展计划。马波斯公司将在东北和华中地区设立三个新的办公室从而拓展分销渠道;同时在华东地区建立两个新的生产工厂;并计划招聘优秀人才以满足中国制造行业日..
光学测量 测量
  RIGOL(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两款虚拟仪器新产品,并宣布将在全国7城市举办虚拟仪器研讨会,与国内电子工程师共同探讨虚拟仪器在实际测量工作中的应用以及产品发展趋势。据悉,这是我国仪器厂商首次大力推广虚拟仪器产品。有专家认为,RIGOL在取得台..
测量
  由哈尔滨精达测量仪器有限公司研制的JA系列齿轮测量中心最近面市后,受到用户青睐,据该公司总经理周广才介绍,目前,他手里已握有几份合同了,而且随着我国减速机行业迅猛发展,对大规格齿轮测量仪器的需求将越来越大,前景看好。    据介绍,JA系列齿轮测量中心..
测量
   全球领先的精密测量仪器供应商,马波斯公司于日前在该公司在华发展20周年的庆典上宣布了其中国地区的业务扩展计划。马波斯公司将在东北和华中地区设立三个新的办公室从而拓展分销渠道;同时在华东地区建立两个新的生产工厂;并计划招聘优秀人才以满足中国制造行业..
光学测量 测量
  富士电机系统开发出了能够监测火力/原子能发电厂的管道磨损情况的装置。以往采用的方式是利用超音波脉冲的反射进行检测,但这种方法需要拆掉保温材料,检测完毕后还要做复原工作。而新装置可以在不拆掉保温材料的情况下进行检测,过程更加简便。    新装置是利用..
机床 测量
无缝管材、焊缝管材、棒材的超声波检测系统   通过升级、更新来完善探伤设备   多通道、多闸门探伤仪器   完整涡流、激光测量仪和标记模块  实时显示和高速数据获取功能  完全自动化处理和分类  计算机硬件系统基于超声波产品--低噪音  存储数据完全自动化,..
测量
Labsphere公司高兴的宣布推出新系列SLMS LED系统,SLMS LED xx51系列。这一新系列LED测试测量系统具有Labsphere公司的新CDS 510 CCD分光计和用于光谱的LS LED插座,可在毫秒内在350 – 1050 nm光谱范围内进行测量。 附加CDS 510 CCD分光计和LS LED 插座来减少测试时间,..
测量
全球领先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ra昨日宣布推出一款用于高速、高精度焊接、切割和测量的新机器人。 据Kura介绍,由于这款机器人在速度和精确度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利用它厂商可以减少激光切割等应用过程所产生出来的废料,从而可以提高成本效益。此外,这款机器人有效载..
测量 机器人
因为有了全新的T-Probe,Leica激光跟踪仪在汽车制造业的应用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势头。在刚建成的BMW莱比锡工厂,Leica激光跟踪仪和T-Probe完美组合,充分体现了其灵活轻便的特性,以及无可比拟的测量范围和精度,尤其是在汽车车身的检测方面。 在一个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最近Carl Zeiss Industrial Metrology公司推出了Calypso4.4新版测量系统。Calypso 4.4是基于CAD的测量软件系统,其VAST导航功能可根据公差需要选择最合适的扫瞄速度,从而优化测量过程。系统可对那些具有延展性(可锻性)的零部件,比如钣金或塑料进行测量。同时,其拥..
蔡司 测量
德国波龙科技有限公司(Blum-Novotest GmbH)是激光对刀仪的发明创造者,在全球拥有长达38年成功的在线测量技术经验。自2005年2月设立上海办事处以来,秉承波龙主动服务的精神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以其高精尖测量产品为中国机床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全新力量。 随着用户对..
机床 测量
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产综研)开发出了可集成于半导体芯片的微型热电式氢气传感器。检测范围(空气中氢气的浓度)达到了0.5ppm~5%之间。用于氢气站等设施的泄露检测。今后将向有关机构提供传感器样品,力争将其应用于氢气设施中。   该传感器在热电转换式MEMS元..
测量
对于长期以来一直困绕冶金企业的带钢跑偏、卷边、褶皱等的质量顽症,宝钢工程技术人员找到了症结所在,并形成了系统解决这一难题的对策,这一切得益于宝钢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辊系空间状态专项检测技术。 辊系是冶金生产中支撑产品运行的重要设备,尤其是在冷轧、热轧产..
测量
板金件缝隙和平整度测量 MAGAM是COORD3公司开发的一种手持式激光测量设备,它用于测量两块板金件之间的缝隙(切向距离),以及它们的平整度(法向高度差)。 FEATURES · 不与被测表面接触; · 在同一个位置上同时可以测量出板金件的缝隙和平整度 ; · 使用方便,无需特..
测量
马克拉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首 页 公 司 简 介 机 床 产 品 技 术 支 持 公 司 新 闻 在 线 招 聘 联 系 方 式 德国萨马格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产品 德国维拉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德国马克拉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德国宝飞螺技术有限公司 德国罗斯勒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