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08页

一. 系统需求 1. 功能要求 确认检测光盘内环上的 ID 码是否正确,能分别正确读出内环上所印刷的条形码和 ID 字符。 2. 检测流程 第一部分:建立标准资料 (1) 先将印有正确的条码与 ID 的光盘放在检测装置上 (2) 启动定位检测,由机器臂将光盘放置检测位置后停止 ..
测量
一、 系统需求 检测的对象是一种饮料瓶,要求检测的项目: 1、 瓶身上的标签 2、 瓶口的尺寸、瑕疵,污点 3、 瓶颈上的螺纹 检测速度:三个相机同时检测一个产品的时间要求在 200mm 以内 由于检测的是不同部位的多个项目,一个相机无法同时实现,这就需要采用多相机同时..
测量
经过七年的建设,北半球最大天文望远镜—位于La Palma(Grantecan)的加那列大型望远镜(Gran Telescopio Canarias)开始试运行。海德汉公司的ERA 780C型角度编码器为此天文望远镜提供定位,这为海德汉公司在众多天文望远镜的成功应用再添一例。天文望远镜围绕两个轴做..
海德汉 测量
经过七年的建设,北半球最大天文望远镜—位于La Palma(Grantecan)的加那列大型望远镜(Gran Telescopio Canarias)开始试运行。海德汉公司的ERA 780C型角度编码器为此天文望远镜提供定位,这为海德汉公司在众多天文望远镜的成功应用再添一例。天文望远镜围绕两个轴做..
海德汉 测量
讯 海克斯康将于4月21至2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08)上展出多款测量设备,包括最新的法国ROMERINFINITE柔性关节测量机、德国LEITZ最新推出的PMM-C系列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以及GlobalAdvantage测量机。 最新的INFINITE关节臂测量机重新阐述了柔性..
海克斯康 CCMT 测量
随着世界的制造中心慢慢转移到中国,一些制造型企业必然要提高企业生产的自动化程度,这对一些自动化设备的生产企业是一个机遇,同是也是一个挑战。 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也将伴随着人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参与会越来越少,而机器视觉跟运动控制结合将使自动化提升一个台阶。如..
测量
一、系统需求 1 )检测 IC 表面字符是否正确;表面是否有划伤,裂痕: 2 )检测 IC 引脚共面度;是否弯曲: 3 ) IC 方向是否反向等不良情况,无误测现象; 4 )检测时间要求: 100ms 以内 二. 检测功能实现 可采用两种照明方式:同轴光或低角度环行光 视觉处理器: DA..
测量
精密测量技术发展方向 近年来,精密测量技术发展迅速,成果喜人。例如在线测量技术,已可进行加工状态的实时显示,及时检测是否出现异常状况,从而可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对于机床控制装置,则要求高精度化、低成本和小型化。因为诸如汽车发动机等均要求其组成零部件必..
测量
讯 美国新喀里多尼亚州Greensboro消息,非接触式涂层测量方案提供商SensoryAnalytics,其涂层测量系统SpecMetrix®日前活了由美国《FinishingToday》(今日表面处理)科技期刊颁发的2007年度测量设备创新贡献奖。美国FinishingToday期刊每年都会对表面处理和涂料涂装行业的技..
测量
CCMT 2008 是中国数控机床向世界展示的盛会,约翰内斯 · 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籍此契机向广大中国用户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成果,主要包括直线光栅尺、角度编码器、数控系统和 3D 测头等。并且,在此次展会期间,海德汉公司将于举办主题为“海德汉数控及测量..
海德汉 测量
球栅数显机床测量系统 可以防止水,油,灰尘和切屑,是机床测量装置的最佳选择。 适用于工厂工作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耐灰尘、耐磨损、耐冲击、抗振动、抗磁场干扰,使用寿命极长,从而大大提高了机床的加工精度和使用寿命,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球栅 尺的技术参数 : ..
机床 测量
单个视觉系统担当近2000个检测点的任务 多样或大型表面检测和鉴定任务,可否由一台摄像机独立完成?通常,需要一组相机或一台相机在检测区域来回的移动才能完)。Modi'sAdomo系统借助康耐视公司的视觉系统,成功装备了一条快速、灵活、性价比高的检测系统。这个独创性举措真..
测量
检测要求: 检测的对象是一种 PCB 。要求能找出 PCB 上 4 个关键部位的焊接处是否焊接正确,并检测出另外 4 个部位的组合部件是否安装到位。 解决方案: 定位设置允许被检测的 PCB 产品有小幅度的旋转,在 X 、 Y 轴上允许存在少量偏移。 对于焊接处的检测,我们设置了 ..
测量
检测要求: 检测的对象是门把手。门把手有 6 种颜色,要求用视觉系统判定各种颜色的门把手喷漆是否在正确的位置。 解决方案: 我们采用 DALSA IPD 的 VA40 系统来完成这个检测项目。软件我们采用灵活、功能强大的 Sherlock7 。我们只需学习 6 种颜色,然后通过 Sherlock..
测量
一.系统需求 1 、检测连接器上两个触点之间的距离。 2 、精度要求是: 0.01mm 。 二.方案检测功能说明 经过实验,连接器分多次检测后,当连接器进入相机的视野范围里后,触发相机进行检测,结果如下所示, 同时,在测量一个接点之后,依次进行下一个接点的测量。最后..
测量
一. 系统需求 1 、 鉴别冲压件孔内是否有螺纹 2 、 螺纹孔尺寸: M8 深度 8mm 左右 3 、检测速度要求在每秒 5 个以上 二. 检测功能实现 通过我们大量实验以及选择各种光源后所得出的实验结果。由于螺纹存在牙型角,其反射光线的能力较强。目前能够通过自动定位、模式..
测量
一.系统需求 除草剂瓶子上印有产品标签的字符串是必须要检测的,瓶颈的螺纹是否有缺陷,瓶盖密封面是否有缺陷。 二.解决方案 用带有三个相机的 VA-40 视觉应用系统,并选择 iNspect 软件来轻松解决。第一个相机旋转 90 度观察标签,使用 iNspect 里的光学字符识别工具..
测量
键盘表面缺陷检测视觉集成系统软件视觉图像分析处理 检测内容: 检测键盘字符错印、多印、漏印;检测键盘整体偏移;检测键盘上部圆形按键角度偏移。 检测要求: 要求多印、漏印或表面污渍的面积不能超过 0.4mm ×mm ,整体偏移小于 0 .5mm , 按键角度偏移小于 1 度。 系..
测量 软件
青岛计量测试所与佛迪联合成立三坐标检测基地,同事承担三坐标培训! 转载 三坐标检测,三坐标测量
三坐标 测量
青岛计量测试所在佛迪成立三坐标培训基地,同时也在佛迪成立了三坐标定点检测基地!~ 转载
三坐标
热烈庆祝我公司成功出口第十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到韩国。自此,在温泽集团进入中国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除了在中国的良好销售以外,已先后向亚洲的韩,中国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区成功出口数十台标准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转载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温泽集团生产并销售出40年历史上最大型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该三坐标测量机的尺寸为3,000mm x 10,000mm x 2,000mm. 是目前提供给客户的最大测量机之一。 转载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测量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我公司现开始面向中国及亚洲市场销售齿轮测量仪,其可满足VDI/VDE2613 Class1(一级)精度要求,且可测齿轮直径达3m 转载
温泽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电子类产品在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往往要进行各项功能测试,许多测试都是利用PC平台加各种采集控制卡作为测试工具,而传统的商用PC平台稳定性差、不够坚固耐用,防尘、防震、防电磁干扰的效果不好,且由于集成度不高,显示器、鼠标、键盘都要通过线缆与主机进行连接,..
测量
FARO 推出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便携式坐标测量机——全新的 Quantum FaroArm 美通社佛罗里达州玛丽湖9月24日电 提供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仪和激光跟踪仪的全球市场领航者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宣布推出首台测量范围为八英尺的仪器——FARO Quantum FaroA..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FARO Gage 是一种可在线快速安装的三坐标测量机,包含几何尺寸、形位公差等测量功能,它具有便携(6.8kg)、易操作(全中文菜单)、高精度、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这意味着可以在节约大量生产要素的同时实现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安装FARO Gage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通过三..
FARO 测量
PLC与AI仪表RS-485通讯 一、 概述 在现代工业控制系统中,PLC的应用最为普遍。PLC与智能仪表的综合应用比较传统的应用是使用仪表的模拟量输出,用PLC的DI扩展模块来采集仪表的数据,这种方法容易受到模拟量信号的波动和因距离不一致而造成模拟量信号衰减不一致的影响,产..
测量
Feanor 芬诺: 测量不确定度的评价和实验室质量控制软件 Feanor 芬诺: Software for Assessment of the Uncertainty of Measurement and the Quality Control of the Calibration Laboratory Keywords: 实验室质量控制 , 测量不确定度 , 评价 , 统计学分析和预测 , 测量..
测量 软件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机械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Feanor公司总裁卢卡先生受邀参加开幕式典礼。 转载 Feanor 芬诺 GIMEE 刀具 测量
刀具 测量 机械
摘要: 本文介绍德国百格拉公司生产的直角坐标机器人及主要特性。在此基础上主要介绍几个在在工件无损探伤中的应用案例。 关键字:直角坐标机器人 CCD摄像机 图像处理,特征提取和模板匹配。 一 任务描述: 在几乎所有的现代化批量生产过程中,产品包装盒上所印文字,符..
测量 机器人
2007年《国际金属加工周刊--刀具专刊》Feanor 广告,在“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发放杂志。 转载
刀具 测量
2007年11月3日举办的浙江玉环机床模具展会,力德测量将全力推出DRAGON系列 手动三坐标测量机和FLY系列全自动三坐标测量机(CNC CMM)。并且还有新型的测量仪亮相此次展会。 在此,力德测量邀请您一起来参展,一起来观展,一起来目睹力德测量在此次三坐标盛宴中的精彩! 展..
机床 测量 模具
据FARO介绍,一汽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在卡车厂焊装车间成功运用了该公司的便携式测量产品。该车间自2002年起,先后采购了FARO公司两台测量臂,一台金系列臂,一台银系列臂,以及一台Platinum铂金12英尺测量臂。 卡车厂焊装车间的典型待测工件..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法如(FARO)推出的三维激光扫描系统Laser ScanArm,可进行非接触式灵活快速扫描,获取曲线曲面的点云数据;通过接触式测量,则能够把握关键特征尺寸与轮廓的精度;这两种测量方式在同一坐标系下完美共存,扫描没有分层。 同时,专为扫描设计的七轴测量臂及手柄,令扫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FARO 的全新测量臂: Fusion FaroArm 集低价格、高精度于一体。 新加坡, 2007 年 10 月 18 日 — 提供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仪和激光跟踪仪的全球市场领航者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宣布推出 Fusion FaroArm 。新测量臂拥有该公司另一产品: Quantum F..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测量设备供应商Nanometrics公司日前宣布针对光学CD测量(OpticalCD,OCD)推出一款最新设备及软件产品——NanoStation系统配置了新一代严格耦合波分析(RCWA)OCD软件。 NanoStation系统拥有最领先的多核CPU技术以及Nanometrics公司先进的ADAP散射测量模型软件。工艺工程师可..
测量
日本山崎马扎克(Yamazaki Mazak)将于2007年度内,在本公司制造的所有机床中嵌入用于防止非法出口的检测系统。当安装在工厂内的设备被擅自移动时,传感器将自动检测到异常并为设备“加锁”。此时若无山崎马扎克工作人员的技术支援,则该设备无法再次启动。山崎马扎克以..
马扎克 机床 测量
Feanor (Estonia) will attend the GIMEE exhibition in Guangzhou (December 4-7) for the first time. Hall B, B-76. Feanor is a research company, with many years experience in measurement systems, special cutting tools and software for quality control. F..
光学测量 刀具 测量
芬诺 – 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GAGEpack GAGEpack is a software for the analysis of measurement systems. Very easy to use, it allows performing study of reliability and reproducibility R&R of any type of measurement system. It complies with AIAG..
测量
日本山崎马扎克(Yamazaki Mazak)将于2007年度内,在本公司制造的所有机床中嵌入用于防止非法出口的检测系统。当安装在工厂内的设备被擅自移动时,传感器将自动检测到异常并为设备“加锁”。此时若无山崎马扎克工作人员的技术支援,则该设备无法再次启动。山崎马扎克以..
马扎克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