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03页

目前实现对机动车排放污染进行有效控制已成为我国环境保护一项刻不容缓的任务,需要在生产中对汽车尾气污染物进行检测。本文就一种符合EU-2标准,基于嵌入式Windows CE操作系统和组态王6.0组态软件的集工况模拟、样气采集、样气分析于一体的汽车尾气污染物智能检测系统..
测量
众所周知,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成为推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关键技术。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明确指出,“信息技术包括测量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测量技术是基础。”王大珩院士也一再强调,“测量技术是信息技术的源头。”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产生了新..
测量
●完全四轮定位仪(全自动) 8 束传感器(符合交通部行业标准) 传感原理: 8 个红外线代表 8 个发射光源及 8 个光学电位置传感器形成互动的电子传感系统,有一个车轮角度变化都会引起其他车轮角度变化,从而形成一个动态的电脑测量系统。 可测量:前后束角、外、后、内..
测量
1 前言 气动阻力的 85% 是压差阻力,同时压差阻力 91% 来自汽车尾部(其值随车身长短不同而异);而汽车尾流结构对汽车空气动力特性具有决定性影响。随着高速公路的蓬勃发展,汽车车速不断提高,汽车气动阻力对燃油消耗的影响日益凸现出来。为此,进行汽车尾流速度测量..
测量 汽车
优质的遮阳板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舒适性和安全性。在汽车生产过程中,作为内饰件之一的遮阳板,是必不可少的。在遮阳板总成工艺流程中,其中一道工序就是将上 / 下包皮放入电热恒温箱加热,温度为 50 ~ 80 ℃,取下包皮放在热合模上,再将粘合后的泡沫塑料衬板放上,然后..
测量
由于采用∑ - Δ转换技术,量化噪声被移至 A/D 转换的频带以外,因此 AD7730 特别适合用于宽动态范围内的低频信号 A/D 转换,具有优良的抗噪声性能。 AD7730 是美国 ADI 公司推出的一款高分辨率的 A/D 转换器,具有双通道差分模拟输入、 24 位无失码、 21 位有效分辨率、..
光学测量 测量
摘 要:传统的石油钻杆探伤主要依靠人工操作,完成整套工序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且效率低下,不能满足大批管材快速探伤的要求。因此,开发了一种生产效率高,成本低的石油钻杆探伤系统。采用计算机视觉技术结合具体硬件实现了石油钻杆裂纹的自动检测和打标。文章阐述..
测量 能源
4月,北京的春天,迎来了中国机床界的盛会――CIMT2009。进入中国已超过20年的意大利马波斯也将籍由北京的新国际会展中心W1馆A213展台向业界呈献最新的测量技术。 自马波斯参加CIMT以来,这是首次如此大规模的参与。106㎡的展台充分展示马波斯的全系列测量产品。届时,..
测量
我国现代仪器仪表科学发展的未来需求是确定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科技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重点的基础。现代仪器仪表在当今社会经济活动中还发挥“物化法官”的重要作用。同时,仪器仪表在试验教学、气象预报、大地测绘、诊治疾病、指挥交通、探测灾情等社会生活许多领域..
测量
重点发展基于现场总线技术的主控系统装置及智能化仪表、特种和专用自动化仪表;全面扩大服务领域,推进仪器仪表系统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完成自动化仪表从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的转变,5年内数字仪表比例达到60%以上;加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软件的商品化。 ..
测量 机械
让制造部一直头疼的难题是,使用传统三坐标和手动测量工具精度差效率低,无法承接大型焊接生产线项目;而且对于一些相对小的夹具,在需要测量时候,都需要把待检产品送到检测室,为工作带来了不便。 烟台宇信科技有限公司(原武汉宇信机械有限公司)是由韩国最大的焊装..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为了更好的推动先进测量技术和经验在广大中国制造业用户中的应用和分享 ,从2009年3月17日到27日,海克斯康将在全国的12座城市(南京、无锡、上海、宁波、天津、北京、沈阳、长春、深圳、重庆、西安、济南)举办先进测量技术嘉年华活动,现诚邀您的光临! 作为世界上最..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蔡司 2009 年第二季度公开课 培训地点 培训类别 主题 天数 价格:元 4 月 5 月 6 月 上海 基本课程 Calypso 万能测量软件基础 3 3000 8-10 24-26 高级课程 Calypso 坐标系解析和综合应用 1 1000 13 25 形位公差分析和应用 1 1000 14 26 16 Calypso 阵列和循环的高级综合..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工业自动化仪表: 重点发展基于现场总线技术的主控系统装置及智能化仪表、特种和专用自动化仪表;全面扩大服务领域,推进仪器仪表系统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完成自动化仪表从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的转变,5年内数字仪表比例达到60%以上;加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
测量 机械
1、现状 目前,绝大部分国产仪器仪表产品的技术水平处于国际上九十年代初、中期的水平。中低档产品品种基本齐全,能够批量生产,且质量稳定。例如,电工仪器仪表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95%,并有13%产品出口。深圳市每年生产数字万用表达700万台,出口世界多个国家,中低档..
测量 机械
导读: 我国现代仪器仪表科学发展的未来需求是确定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科技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重点的基础。现代仪器仪表在当今社会经济活动中还发挥“物化法官”的重要作用。同时,仪器仪表在试验教学、气象预报、大地测绘、诊治疾病、指挥交通、探测灾情等社会生活..
测量 机械
如今全球经济现状对于预算成本有着严格的限制,测试工程师现今面临的挑战将是如何寻找更高效的测试方法。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Instruments,简称NI),作为全球测试测量行业的领导者,指出2009年将极大改进测试测量系统效率的三大趋势——软件定义的仪器系统..
测量
CAN 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器等多数电子控制装置 (ECU) 相互传送信息以达到综合控制车辆的车载网络。横河电机生产的数字示波器有 CAN 分析功能,能够对读入深储存器的 CAN 波形数据进行时序分析,把 ID 、 Data 的分析结果及 ACK 的有无和波形数据一起显示出来 , 能够对 ID..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法如科技中国 ——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迎来2009年新一任中国区总经理,美籍华人张岚荪女士。生长于美国,有着机械工程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双学历的张岚荪女士,自八十年代就来到中国,对美国文化深谙熟知,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背景更是了如指掌。流利的中文..
FARO 测量
上海的三月,浠浠沥沥地下了几场雨。乍暖还寒。一切都是那样的润物细无声。 法如却在2009年的头三个月并不静默,伴着:新产品华夏臂的京、沪、粤三地记者发布会、中国区新一任总经理的上任和法如广州分公司开幕仪式的进行。一切照常有声、有色。金融危机使得经济一片萧..
FARO 测量
随着数控机床在机床制造领域的普及,现代机床在加工速度、加工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机床用光栅测量元件和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的两大核心部件,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发展趋势,对机床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该报告结合HEIDENHAIN公司的在编码器..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德国卡尔斯鲁厄市(2009年3月10日)— 服务科学,世界领先的赛默飞世尔科技近日宣布已扩充其Thermo Scientific HAAKE CaBER拉伸流变仪的测量选件。作为流变学领域的先锋,该公司提供的唯一一款用于商业用途的拉伸流变仪,可使用 法向力测量法将流体的拉伸性能加以量化。..
测量
50年代初期,仪器仪表取得了重大突破,数字技术的出现使各种数字仪器得以问世,把模拟仪器的精度、分辨力与测量速度提高了几个量级,为实现测试自动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点。60年代中期,测量技术又一次取得了进展,计算机的引入,使仪器的功能发生了质的变化,从个别电量的..
测量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推出新一代手动三坐标测量机——Tango系列。这是自去年8月加入海克斯康并推出Croma系列产品后,思瑞第二次向市场推出全新系列产品。 Tango系列三坐标测量机秉承了Croma系列产品的韵律感和生命力,精良的做工、独特的设计、先进的专利技术和..
三坐标 测量
当今汽车检测实际上是通过系统集成商组建的计算机联网检测系统对汽车的各项性能指标进行检测,从而判定该车是否符合使用标准。所以汽车检测的核心部分是计算机联网检测系统,我们要了解工控机在汽车检测行业中如何应用,我们就得了解计算机联网检测系统。 一、计算机联..
测量 汽车
在CIMT 200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Renishaw将展出一系列新产品,旨在缩短加工时间、减少因质量差而带来的成本,从而确保在各种加工及测量应用中帮助企业提高加工效率。CIMT 2009展览会将于4月6-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Renishaw的展台位于W1号馆E201。 Renish..
雷尼绍 CIMT 测量
切削力法刀具磨损和破损的检测与监控切削力的变化能直接反映刀具的磨损情况,图1中Ⅰ和Ⅱ所示是切削力的变化过程,曲线Ⅰ表示的是锋利的刀具,曲线Ⅱ表示是磨钝了的刀具。切削力的差异ΔF是反映刀具实际磨损的标志。如果Ⅰ切削力突然上升或突然下降,可能预示刀具的折断..
刀具 测量
无论是几毫米大小的插头,手机外壳,还是植物嵌入—O-INSPECT是真正的全能型仪器,轻松掌握各种测量任务 最佳组合 O-INSPECT综合了最佳的测量技术与光学技术,除了接触式测量系统之外,还具有光学传感器。O-INSPECT是在塑料工业,医疗和汽车技术及精密机械应用中的最佳..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测量
DuraMax代替了专用的量规和手工检测仪器。测量工作因它而变得如此简单。 最适合车间生产的测量机 代替传统量规 专为车间生产设计 代替传统复杂的量规:以前,日常测量工作通常需要许多种量规,多工位检测设备和手动测量机配合使用。如果产品类型变化,就必须购买新的检..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装备了VAST XT主动扫描传感器的CONTURA G2三坐标测量机 一机多用 物超所值的CONTURA G2非常适合中小型生产企业,其扫描技术可以高密度处理数据。利用VAST XT扫描技术使工件的形状检验可以最快速获得高品质和测量结果。可及早发现加工中的变化,确保产品质量并将废品回收..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配置了mass系统的ACCURA三坐标测量机 多功能测量机 ACCURA可选用所有基于Zeiss RDS的扫描探头,精度表现非常出色。此仪器随时可以让用户针对每项测量任务选择最佳的测量方法。 ACCURA mass概念是Zeiss一机多功能测量技术方案,整合了多功能测量机的增长需求。今天,测量..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光临法如展台。 We are pleased to invite you to come. 您的成功, 我们的目标!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我们全球化解决方案的根本就是在于,法如就在您的身边。我们通过时时与您对话了解您的需要来持续提供我..
FARO CIMT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1.系统要求 1)设计一检测系统,它能控制检测头沿着物体表面0.5mm的距离运动,并且在运动同时时刻保证检测头垂直于物体表面。 2)系统可控制两个直线轴(X Z1)和一个回转轴(B),其中两个直线轴(X Z1)和回转轴(B)可以联动,回转轴(B)的方向保持与X Z1运行轨迹的法..
测量
两会是政府高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参政、议政的大平台,因此也是新闻最集中的发布源。房价、交通、教育、股票都是百姓关心的核心问题,讨论的也异常激烈。谈了几日的教改,委员们的话题逐渐向科技发展靠拢,与金融危机下的全国大环境不同,我国中央财政科技投入不..
测量 电子
汽车连杆三工位螺母自动扳紧的检测是这个繁杂系统的一部分,它是在大批量生产汽车减震器,组装活杆时,将其头部的螺母拧紧到标准力矩后,将活塞杆头部锄紧使螺母锁紧力保持不变的专用设备。现代汽车测试系统复杂而庞大,在单一工位上,需要测试控制的参量往往多达几十个..
测量 汽车
瑞典海克斯康测量集团(Hexagon Metrology)最近宣布,它已收购了位于美国加州桑塔亚那市的先进数字测量公司(Advanced Digital Measurement Works, LLC)。 该公司最初曾是测量服务公司(Surveyor’s Service Company)(也是一家海克斯康下属公司)的一部分,已有17年..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航空
实现对机动车排放污染进行有效控制已成为我国环境保护一项刻不容缓的任务,需要在生产中对汽车尾气污染物进行检测。本文就一种符合 EU-2 标准,基于嵌入式 Windows CE 操作系统和组态王 6.0 组态软件的集工况模拟、样气采集、样气分析于一体的汽车尾气污染物智能检测系..
测量
国内科技目前水平及发展趋势 仪器仪表行业整体综合技术水平达到国际80年代中期水平,微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在仪器仪表产品中普遍采用,约15%的产品实现了智能化,达到国际90年代水平;30%的产品实现了数字化,达到国际80年代末期水平。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可以承接30万..
测量 电子
随着计算机总线技术的发展,计算机在测控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计算机总线从最初的只有低速的ISA总线,发展到133M的PCI总线,一直到10G带宽的PCI-Epress总线,使应用于高速采集的“数据传输总线瓶颈”逐渐得到解决。 另一方面,以太网技术的发展,传输速率从10M发..
测量
一、刀具需求继续增长 随着经济景气的扩大,日本制造业的设备开动率维持在高水平。在此背景下,2005年日本的机床用刀具的生产额比前一年增加了15.7%,连续两年实现以两位数增长。从2003年开始的景气扩大倾向在2006年仍将持续,制造业的生产依然看好,因此预计机床用刀具..
刀具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