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13页

您可以利用 Prismo 坐标检测仪直接在您加工的地方对产品进行检测。能按用户的要求较准确的完成另件光谱和检测任务。 在标准供货范围内能为您节省昂贵的再配置费用或更高级别的检测仪: 卡尔·蔡司公司的多传感器技术为您的质量安全系统满足Prismo检测仪目前的需求,而且..
测量
  法国ActiCM公司推出全新的CMM(协调测量仪)三维测量系列产品ActirisTM便携式的测量仪,设计符合人机工程的要求,测量探头和传感器之间没有连接线和其他机械连接使用者在测量过程中行动完全不受影响。该仪器组合了摄影测量学和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具有自..
光学测量 测量
  卡尔蔡司股份公司于2004年12月成立了其在中国的第一间坐标测量机工厂。这间位于上海浦东外高桥保税区的卡尔-蔡司工业测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arlZeissIMTShanghaiCo.Ltd.)将生产主动式扫描三坐标"CONTURA"。随着近年来中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对坐标扫描仪的需求也..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