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11页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制造工业的快速发展,国际上许多知名测量设备制造厂商纷纷进入中国,他们在带来先进测量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为中国制造企业引入了服务于生产现场、测量与生产过程融合集成的全新概念。 阳春三月,记者走进了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园区内霍梅尔特斯达..
测量
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嵌入式WindowsCE操作系统和PLC、组态王6.0组态软件的车辆尾气自动检测系统。中央控制单元以运行WindowsCE操作系统和组态王6.0组态软件的工控机为控制站,PLC作为现场控制单元,传感器获取的测量数据由数据采集模块传送给工控机,实现对污染物检测装置的..
测量
该数控系统 是 测量机专用控制系统, 它可以驱动所有型号的测量机, 支持单臂和双臂模式;单驱动和双驱动,转台,自动温度补偿;支持触发式测头,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扫描测头;并可与Coord3的所有测量软件连接,方便系统维护和软件升级。 特点 w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降低成..
数控系统 测量
Renishaw的“金牌”ML10 系统确立了校准精度的新标准 ML10 系统主要用于机床、坐标测量机和其他精密定位系统的全面精度评估。通过有针对性的维护来改善机器性能,并利用误差补偿功能来修正线性定位误差。 ML10 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在整个环境范围中保持 ±0.7 ppm (百万..
激光干涉仪 测量
加工中心的工件检测 Renishaw测头可以安装在加工中心和数控铣床上,用于工件找正和检测。 总览 工件检测测头在加工中心和铣床上的应用 Renishaw测头的应用如下: 工件找正 测头识别工件位置,自动更新工件偏置,保证首件合格。 还可用于: 柔性线上的工件识别 工件位置..
加工中心 铣床 测头 测量
机床测头系统及其应用 Renishaw提供品种齐全的工件检测和对刀软件,使数控机床的用户能够充分利用测量的便利。 文献 新型在机检测软件完善Renishaw测头产品应用 [370K] Renishaw公司将在2005汉诺威EMO展上推出第一个基于PC机的检测软件。 Productivity+测头软件最新功能..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如果想提高测量精度,测量速度,那么SmartScope Zip 300是你所需要的。SmartScope Zip 300 非接触式测量系统结合了快速测量功能强大光学系统,多功能影像处理,简单易学的软件为复杂的工件提供解决方案。 AccuCentric 自我校准的变焦系统 具体有专利的SmartRingLight智..
测量
国产“机器人”上岗检测空调通风系统 昨天,大兴卫生监督所的国产“机器人”正式上岗检测空调通风系统,防止疾病传播。大兴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表示,在夏季到来前,他们要对商场的通风管道进行不定期检查。   工作人员介绍,“机器人”“脑袋”上的9个灯是无影灯,防止..
测量 机器人
4 轴通用测量机,带 3 个 CCD 相机,精度极高( E1=1 , 4μm ± L/150; 重复定位度± 1 μm ), 3D 可视界面。 
刀具 测量
带二个 CCD 相机的 4 轴刀具测量机,标准容差( E1=3.0μm ± L/150; 重复定位精度± 2 μm )
刀具 测量
标准化的测试程序可以确保所有关于涂层质量的声明是可靠的,并始终能够经得起比较。 质量保证的测试方法 * 取决于测试条件 通过球面磨损试验确定涂层厚度 在该项测量技术中,使用一个钢球在已涂层的基底上磨出一个球形压痕。测量产生的压痕并利用其结果计算涂层厚度。 ..
测量
  当前,我国的制造业迅速发展,世界先进机床和工具已在汽车摩托车、航空航天、重型机械、纺织机械、船舶工业、冶金工业、电力工业等领域广泛应用,中国已被国际业界称之为“制造大国”,我国也提出了建设“制造强国”的宏伟目标。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态势引起了世界瞩目..
测量
多直径测量系统描述 MDM 软件: 对于不同直径的绝对测量. - 在线测量工件. - 后置测量直径,圆度,锥度和圆柱度,带图形显示.    
测量
Axiom / Axiom too 三坐标测量仪器和高性能的软件处理技术相结合的专业手动测量产品 全新概念航空铸铝结构 三轴皆为气浮轴承 独特的嵌入式光栅尺 高载荷花岗岩平台 可直接将检测数据导入AutoCAD Zenith 融合三坐标测量仪器和高性能的软件处理技术相结合的大型全自动专..
三坐标 测量
Basic 集投影仪、工具显微镜之优点于一身,检测功能通用强大。 采用精密光学(CCD)探头技术及线性导轨平台,确保测量快速、精准。 测量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可程式化、精度高,能有效提高测量效率、节约成本。 可直接将测量结果以Excel等多种形式打印输出。    ..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2005年10月中旬,第一届德国机械制造业峰会上首次颁发了“机械制造业战略奖”。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公司荣获了“最佳发展策略奖”。 此次蔡司公司的获奖得益于其多年来对于市场竞争,客户和供货商的严谨分析,以及对于科技发展与社会环境变化的不断研究。同时也见证了..
蔡司 测量
当您正在费尽心思为无法将大型工件搬上固定式三坐标的大理石平台去测量而束手无策时,当您面对一大堆量具量规却仍感到无法满足测量要求时,当您正抱怨测量机的死角让你无法提高工作效率时,当您觉得一台测量仪器重复性很差而无法信任它的精度稳定性时,FARO 便携式三维..
FARO 三坐标 测量
FARO公司在业界首次将接触式与非接触式扫描系统进行完美结合:The FARO ScanArm。 不像其它扫描设备,FARO的ScanArm不用移去任何部件就能将硬测头和激光头完美结合,数据之间的相互转换无需其它成份,使用者能用硬测头采集简单点数据,然后用激光扫描头采集曲面上的点(..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Faro Gage plus 及 Faro Gage Standard是一种可在线快速安装的三坐标测量机,包含几何尺寸、形位公差等测量功能,它具有便携(6.8kg)、易操作 ( 全中文菜单)、高精度 (5µm)、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这意味着可以节约大量生长要素的同时实现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 安装Faro..
FARO 三坐标 测量
Faro空间测量激光跟踪仪通过内置激光干涉器、红外线激光发射器、光靶反射球测量长度、光栅编码器测量水平和仰视角度来实现三维大体积现场测量。它具有70米的测量范围,超级绝对测量模式(X系列)/ 干涉和绝对测量模式(Xi系列)使测量过程更精确、更灵活,XtremeADM(绝..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针对用户需求而设计的三维激光扫描系统仅用最少的培训时间即可捕捉三维点云数据。无论对一个5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或一个犯罪现场的精确捕捉,它都具有无限表现力。3D激光扫描仪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发射红外线光束到旋转式镜头的中心,旋转检测环境周围的激光,一旦接触到..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已在上海投资150万美元成立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暨测量方案中心,面向测试与测量行业的所有人士,免费提供一系列的测试与测量服务。安捷伦开放实验室将以最先进的测试与测量设备,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测试平台和一个专业的测试环境。此举再次表明安捷..
测量
美国SensArray近日展出了用于测量生产线温度的晶圆状传感器底板。可检测晶圆处理工序用制造设备内部的设定值与实际温度的差值及温度波动等情况。据称还可用于液浸曝光设备的温度管理。 所展示的传感器底板包括2种,分别用于干式工艺和湿式工艺。面向干式工艺的底板考虑..
测量
9月13日-16日,海克斯康公司举办的华东地区测量技术周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于华东地区的近千位客户以多种形式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为本次测量技术周的主题之一,海克斯康公司以全系列的计量产品参加了华东国际模具和成形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为华东地区的用户带来最先进的..
海克斯康 测量
               FARO LS 880 HE40 在室内使用 ,3D 激光扫描头对眼睛是安全的 FARO LS 880 HE80 在室内或室外使用的大范围 3D 激光扫描头 模块 基座 ', RIGHT, BELOW, OFFSETX, 20, OFFSETY, 20, WIDTH, 140, HEIGHT, 140); " style="CURSOR: hand" onmous..
便携3D扫描仪
   技术和设备可以为您解决一下的技术和问题   样品形状复杂,难以或无法产生精确的三维计算机模型;产品太大太重,难以或无法作检测;客户要求提供产品制造误差检测报告,现有技术无法满足; 可以使用传统三坐标测量机作检测,但耗时太长或精度不够; 制造过程控制..
威申 测量
坐标测量机产品 Renishaw提供种类齐全、品质卓越的坐标测量机用精密测头和附件 坐标测量机 (CMM) 已由简单的划线测量机和手动系统发展成为高精度的自动检测中心。 测头技术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迅速的发展,主要得益于触发式测头和其他类型检测测头的发明,以及Renishaw后..
三坐标 测量
  Digimar 高度测量仪是适合在车间,生产线和检验间使用的理想测量仪器,并具有操作简单快速和高准确度的特点。   Mahr 提供完整的产品系列,从简单的高度和划线量仪到先进的带2D功能的自动测量高度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ULTRA 系列性能包括: “亚微米级”精度 花岗岩工作台,全气浮防震基座 加强型单晶陶瓷横梁和主轴 三轴自适应微隙气浮导轨 全功能模块化集成数控系统 测量范围 1000×700×600mm-25000 ×1000×800mm 空间精度: 0.7 μ m+L/600 高精度扫描: 1.5 μ m
测量
或许您对精度要求不高,或许您对功能要求相对简单, 但即使是普通精度要求的工业测量,同样需要稳定的三坐标测量机。 LK Integra 系列,为对设备稳定性要求较高的客户,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采用 “有限元技术”做整体的设计匹配; 工业陶瓷结构,提高设备的温度和精..
测量
您对三坐标测量机的要求是什么? 高精度? 扫描? 高效率? 车间级环境下使用? 稳定?或许是所有。 LK Evolution ™ 系列就是专为准计量级测量和高精度扫描量身定做的设备。 Evolution系列的性能包括 : 最高扫描精度: 1.8 μm 最短扫描时间: 48 秒 最高空间精度: 1..
测量
  A124微型测量单元的开发旨在满足对测量元件的小型化和方便使用日益增加的需求。 7x7x31mm的小型尺寸实现了在有限的空间开展测量任务,而不必再使用笔式探测器和位移传递装置。   除了小型的尺寸外,A124还配备了通常只在较大的测量装置中才配置的可更换式接触头,..
测量
 1 前 言   码垛机是包装码垛生产线上的重要设备,它对于提高整条线的处理速度起着关键的作用。随着企业集团化,生产规模化,要求码垛机具有较高的处理速度, 1000 袋 /h 的码垛机不再能够满足生产的需要,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面需要研制新型的高速码垛机,另一方面需..
测量
从交通及环保方面考虑,机动车良好运行状态、安全可靠、最小化的排污是目前机动车检测的主要方面。因此机动车性能检测、维修保养、故障诊断技术目前已经在全球的各个地点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某四川客户长期使用高可靠的研华原装工业控制计算机作为检测设备管理数据采集..
测量 汽车
  在实验室决定购买测量机以后,为了选择适合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的测量机机型,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调研,走访了十几个厂、所,发现青岛前哨朗普生产的三坐标测量机市场占有率很高,而且很受用户信赖。就西北工业大学而言,无人机研究所和机电总厂已于2002年各购买一台,..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FARO Gage旗舰版及FARO Gage标准版,是在线三坐标测量机的先驱。它具有1.2米的测量范围,是一种“可就地组装和安装”的三维测量仪,它具有轻便易携带、成本低廉、机械师无需专门培训即可使用等特点。除通过SPC进行图形和表格报告之外,FARO Gage还可以将所有常规测量设备..
FARO 测量
随着革命性的FARO铂金测量臂的发布,FARO科技公司在世界上创造了制造业历史上最精确、最先进的便携式测量手臂。它代表了二十年来测量工具研发的顶尖技术,其中有10多项正在申请的新专利技术创新,涉及精度、可靠性和易操作方面。 FARO铂金便携式测量臂的精度高达0.0005..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如果您想拥有FARO铂金测量臂的测量简便和逆向工程功能——并且可以容忍较低的精度——则较经济的选择是钛金测量臂。 钛金的高精度和轻质量构造,使其具备了超凡的便携性能——这意味着生产车间现在有了一种既能满足他们大部分测量需要、又能支付得起的解决方案。钛金测..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不是所有的制造商都需要铂金系列Faro测量臂才具有的 0.0002英寸的精度,但它们都要求在低成本的基础上提高质量。FARO就是一直在这样做,而FARO经济型量臂在这方面较以前的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 经济型系列产品不但具有三坐标测量机的基本测量功能,还具有高级测量能力,..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