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12页

引进行业最先进的七轴接触/非接触式三坐标激光扫描式测量系统:FARO扫描测量臂。 与其它的激光扫描系统不同,扫描臂的硬探头和3D激光扫描头能交替进行数字化处理而无需拆下任何部件。用户可以用扫描臂的硬探头采集简单点变化。然后将需要较大量数据的(每秒13,000个点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与其他的光学仪器相比,FARO所生产的新式激光跟踪仪具有测量方便、测量速度快、精度高和测量范围广的优点。它能广泛应用于制造、工程和质量控制等领域,测量或检测现场,加工中或任何地方的大型工件、机床及其他大型设备,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成本。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FAROX激光跟踪仪是便携式3D测量系统,它应用激光技术,有效、精确地测量大型工件,模具及机械。 该系统使用激光技术测量三维坐标,使用反射标耙球,高精度的角度编码器及XtremeADM-绝对距离测量,及时汇报3维数据。 此外,0.0254mm的精度及70米的测量范围,该系统具有in..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FARO Gage旗舰版及FARO Gage标准版,是在线三坐标测量机的先驱。它具有1.2米的测量范围,是一种“可就地组装和安装”的三维测量仪,它具有轻便易携带、成本低廉、机械师无需专门培训即可使用等特点。除通过SPC进行图形和表格报告之外,FARO Gage还可以将所有常规测量设备..
FARO 测量
工程师和科学家现在可以利用最新NICompactFlash数据采集设备将标准PDA转换成自定义的便携式测量工具。尺寸仅比标准邮票大一点的NICF-6004设备,可插入任何带有CompactFlash插槽的PDA,即可创建一个具有最新PDA设备处理和无线通信功能的手持式仪器。 NICF-6004是一个14位..
测量
FAROGage旗舰版及FAROGAGE标准版,是在线三坐标测量机的先驱。它具有1.2米的测量范围,是一种“可就地组装和安装”的三维测量仪,它具有轻便易携带、成本低廉、机械师无需专门培训即可使用等特点。除通过SPC进行图形和表格报告之外,FAROGage还可以将所有常规测量设备更..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FARO Technologies, Inc.近日宣布FARO中国直接销售、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和市场营销总部-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于2004年二月于上海正式成立。位于北京,广州的办事处也相继成立。 “建立FARO China是应生产基地的迅速扩大和中国国内对FARO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而..
FARO 测量
Inspector系列超高速多功能测量机 Inspector系列包括InspectorFQ型﹝固定桥式结构﹞及InspectorV型﹝立式结构﹞Inspector机型均配采用直线马达驱动,加速率达到1g,是市场最高的机种。 InspectorV及InspectorFQ共通特点: 底座、立柱及横梁均采用高质大理石,经精密研磨..
三坐标 测量
Renishaw--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坐标测量机(CMM)扫描和触发式测量制造商--推出了300多种用于Zeiss系列测座的新型高精度M5探针及转接量,从而使Renishaw的探针种类日趋丰富、齐全。 Renishaw作为Zeiss坐标测量机可选配的测量系统的供应商,推出了一系列适配于所有Zeiss测量机..
雷尼绍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按需定制(设计和制造)的测量系统CustomDesign&BuildSolution 1、与加工线相连的自动机器手装卸分选机 Robot-LoadedRreakawayPedestalGageGorMachiningCells 由中心机器人来服务的加工线在工业生产中变的越来越普遍。我们研发了一种自动机器手可以自动装卸检测工件,同..
测量
ADCOLE公司是从1957年开始设计制造凸轮轴检测仪的,并且是世界上第一家发明计算机控制绝对测量各种曲轴、凸轮轴仪器的公司。ADCOLE测量仪现在是被全球公认的曲轴凸轮轴测量标准仪器。在全球占有90%的市场,拥有200多家用户,销量达780台。在中国近5年中100%的市场。在中..
测量
我们所追求的目标是保证你们的质量。Wenzel的三坐标测量机为您的产品提供高精度的测量。这适用于所有Wenzel的机器,特别是LH系列,其卓越的刚性和技术水平之高,任何其他测量机都难于和它相比。自1968年以来,Wenzel一直在提高自己的产品质量,现已成为三坐标测量机制造..
三坐标 测量
在不需要特别高精度的刀具检测时,A90系列探测头为刀具的破损检测与测量提供了经济的解决方案。 为满足不同的应用需要,我们提供三种类型A90探测头: ·A90:通常用于安装在车床上的固定或移动臂上,它具有三个、四个或五个接触表面和一个或多个发光二极管,以监测车床与..
测头 刀具 测量
A124微型测量单元的开发旨在满足对测量元件的小型化和方便使用日益增加的需求。7x7x31mm的小型尺寸实现了在有限的空间开展测量任务,而不必再使用笔式探测器和位移传递装置。 除了小型的尺寸外,A124还配备了通常只在较大的测量装置中才配置的可更换式接触头,这样无须..
测量
新型GLOBAL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具有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从而成为三维测量领域的新标准。 多测头配置和扫描功能,使得GLOBAL成为一种多用途的检测设备,可完成首件检测、轮廓外形测量、逆向工程、工具设置、过程控制、文件控制、文件建档以及其他更多的应用。触发式测头..
测量
可测量曲轴、凸轮轴: 各轴颈的圆度,圆柱度, 同轴度, 锥度, 跳动, 直线度, 平行度, 垂直度, 长度尺寸, 直径尺寸, 凸轮轮廓升程曲线、 相位角度、速度曲线,加速度曲线,活塞轮廓形线等, 测量范围: 工件最大长度: 2000mm / 1500mm / 1200mm/1000mm, 工件最大回转直径: 40..
测量
如果想测量大工件和测量小工件同样具有信心:那么看一下OGP新的ATS系统。它采用了空气轴承的导轨和大理石工作台面。ATS提供了高速,精确测量系统。 AccuCentric 自我校准的变焦系统 具体有专利的SmartRingLight智慧环光 接触式探头安装使一机同时具有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测..
测量
SmartScope Flash是多功能的测量系统,结合了先进的自动聚焦和影像处理技术,提供最具生产效率和最有价值的测量系统。 通过四年的研发,SmartScope Flash结合了全新系统设计,技术创新,现整套系统可发根据用户需要配置接触式探头或激光探头,从而使低档机型也具备多元..
测量
您可以利用 Prismo 坐标检测仪直接在您加工的地方对产品进行检测。能按用户的要求较准确的完成另件光谱和检测任务。 在标准供货范围内能为您节省昂贵的再配置费用或更高级别的检测仪: 卡尔·蔡司公司的多传感器技术为您的质量安全系统满足Prismo检测仪目前的需求,而且..
测量
  法国ActiCM公司推出全新的CMM(协调测量仪)三维测量系列产品ActirisTM便携式的测量仪,设计符合人机工程的要求,测量探头和传感器之间没有连接线和其他机械连接使用者在测量过程中行动完全不受影响。该仪器组合了摄影测量学和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具有自..
光学测量 测量
  卡尔蔡司股份公司于2004年12月成立了其在中国的第一间坐标测量机工厂。这间位于上海浦东外高桥保税区的卡尔-蔡司工业测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arlZeissIMTShanghaiCo.Ltd.)将生产主动式扫描三坐标"CONTURA"。随着近年来中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对坐标扫描仪的需求也..
蔡司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