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05页

海德汉 编码器的核心部分是测量基准,通常是栅距为0.25µm到10µm的刻线。这些精确的刻线是由海德汉先进的工艺制作出来的(比如DIADUR或AURODUR工艺),它们是影响海德汉编码器精度的决定性因素。这些刻线存在于规定的细小间隔里,它们的边缘清晰度很高。而且刻线抵抗机械..
海德汉 测量
现代工业需要满足日益严格的公差以及国际质量标准的要求,因此生产设备的工作性能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为满足这一需求, 芬诺 研究发展公司推出了可以评估、监控并改善机器性能的两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从而提高了生产力,缩短了停机时间,并使废品率降至最低. 第一: LN 1..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航空
封闭式光栅尺: 能有效防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床的理想选择。 敞开式光栅尺: 与读数头和光栅尺或钢带间没有机械接触。这些光栅尺的典型应用包括:测量机、比较仪和其它长度计量精密设备以及生产和测量设备,例如用在半导体工业中。 增量式光栅尺: 决..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众所周知,产品检测已经成了制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没有该过程,没有任何人敢为自己设计或加工出来的产品及零件的合格性、完整性和精确性打包票。所以这个检测过程,或者我们称之为“制造中之必须”,已经逐渐变成不只是一个要求而是成为了一个市场。越来越多的..
机床 测量 机械
在加工中心上采用珩磨技术,提高了加工的精度,节省了投资;减少占地面积;同时,生产线具有很高的柔性化 2008 年6 月, MAG IAS在德国艾斯林根的工厂举行了新产品SPETCH Family 系列机床的发布会。SPETCH Family延续老牌机床制造商Cross Hueller 的SPETCH (啄木鸟)的..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汽车
正在举行的DMP 2008(第十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2008年11月11日至14日于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上,帕莱克公司(Parlec)携其数款产品精彩亮相。 其中,P1800—PGC系列刀具预调仪测量最大直径为420mm,测量最大长度为600mm。据了解,该产品具有众多核心优..
DMP 刀具 测量
康耐视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与视觉传感器供应商,现发布Checker 252型新产品,从而增加了Checker视觉传感器的产品系列。252型号包含一流的Checker视觉传感器系列的所有检测能力,另附有额外的软件传感器,它可以核查物体的高度、宽度和直径,并为高速运转的生..
测量
尊敬的顾客: 您好! 感谢贵公司对我公司的一贯厚爱和支持,使用海克斯康坐标测量机及其它计量产品。在即将告别成果辉煌的2008年之际,我们是多么地渴望能获取您对我们产品的客观评价和意见、建设性建议、需求信息以及满意度测评,这是我们在令人期待的2009年里持续改进的..
海克斯康 测量
2008年11月07日,康耐视公司(NASDAQ-C GNX),是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与视觉传感器供应商,现发布Checker® 252型新产品,从而增加了Checker视觉传感器的产品系列。252型号包含一流的Checker视觉传感器系列的所有检测能力,另附有额外的软件传感器,它可以核查物体的..
测量
2005和2006年,共有500多个 瑞士GF 阿奇夏米尔集团 的客户投资于工件自动化系统。该数据高于瑞士GF阿奇夏米尔自身的期望值,并可能创下了面向工模具制造和精密零件加工行业的自动化机床系统的销售记录。显然,在这些行业中,自动化已经成为了比以往讨论都更广泛的主题。..
机床 测量 模具 机械
针对直接驱动系统的测量技术 随着现代机床向高速、高精、高表面品质和高稳定性的方向发展,直接驱动技术的应用日益扩增。直接驱动系统的优势,只有在控制系统、电机和测量系统相互协调和配合之下才能得以充分发挥,测量系统对于体现直接驱动系统性能而言至关重要。基于..
机床 测量
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全国决赛正在大连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每年数控机床操作人才缺口达30万人之多,这是制约中国数控机床发展的重要瓶颈。 参加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的选手在进行现场操作比赛 杨学桐介绍,数控机床..
机床 测量
据悉,国家精密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成都工具研究所将于11月7至9日在深圳西丽举办“第三届现代切削与测量工程(国际)研讨会”。 研讨会研讨内容包括:现代切削及测量工程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先进切削刀具和量具量仪的开发与制造技术,最新切削与测量基础理论研究,..
刀具 测量 汽车 航空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Hexagon AB 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其核心业务主要包括了测量技术和化工技术两大产业。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国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是世界最大的尺寸测量技术集团瑞典Hexagon AB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今天的模具制造者正在寻找合适的机会现代化和加速模具检测过程,但同时加强他们与全球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合作。集合了 基于模型的检测软件和可移动检测设备的模具检测成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很多企业正从便携式数字化检测装置中获益,这能满足他们各种要求并..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核心提要:一般大众的思维习惯是,什么东西都是新的好,所以对再制造机床缺乏理解和认识,对其质量不认可或认为是二手机床,对再制造机床的期望值比较低。其实,机床和其它的消费品不同,越是旧的稳定性越好。另外,再制造的概念没有在大众中普及,甚至很多机床制造企业..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机械
日前,埃马克(太仓)机床有限公司VSC7型车削中心新品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浩然先生在总结了埃马克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及良好的未来市场预期后,对VSC7型车削中心的性能优势进行了现场介绍。 据介绍,埃马克VSC7型车削中心是面向加工较..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测量
1.引言 机器视觉系统是指通过机器视觉产品,如CCD、CMOS和光电管等,将被摄取的目标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各种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再根据判别的结果控制现场的设备..
测量
瓷砖带来的巨大挑战 法国的赛利克自动化公司(Ceric Automation)需要实施一项功能强大且性能可靠的解决方案为它的一个客户检测瓷砖。但在这个过程中,公司遇到了不小的挑战:鉴于瓷砖在经过煅烧后外观的多样性和检测工作的复杂性,唯一可使用的解决方案就是机器视觉系..
测量
怎样才能精确测量来自通用机械、车辆底盘、航天工业或通讯和卫星装备的大体积工件呢?最好采用柔性测量中心MMZ B和MMZ E,通过该测量仪的开放式结构和布置在Y轴两侧的测量系统可以快速而方便地测量大工件。 重要特征 •具有大测量空闻的桥式结构产品系列具有高度灵活性 ..
蔡司 测量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10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上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推出新一代三坐标测量机,发布思瑞公司加入海克斯康集团后的新动向。 2008年10月9日,中国机械制造行业年度规模最大、专业性水平最高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会——第九届中..
海克斯康 测量
为满足振兴装备制造业和国家重点工程的需要,“十一五”期间要着力发展高档数控机床。机床制造业以数控机床为产业核心产品,正加快发展高速、高精、复合、智能、环保等关键性技术,满足市场对大重型和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 2008年初,大型飞机科技重大专项被国务院批准..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航空 电子
[摘 要>: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机器视觉的多功能在线检测实验平台的研制方案,介绍了基于Matrox公司Cornoa2图像采集卡和PULNIX公司TM6703摄像机的视觉检测平台的软硬件结构和工作原理,详细阐述了图像采集卡和摄像机的配合应用和软件开发。 1 引言 近几十年来,制造业在新..
测量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今天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时开展,国际金属加工网跟您共享机床工具界的盛会。主办方中国机床总公司、承办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励华国际展览两年磨一剑,不仅在展会规模上再创新高,也为行业加速向数控化..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明天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机床刀具展商都在为明天开始的展会做会后的布置,国际金属加工网作为专业交流的平台,将在E2-A209展位设立直播间,全面关注本次盛况,给大家带来最快速、及时、专业的报道。 刚到新中国国际..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展望未来几年,由于我国经济发展形成的巨大需求,电子测量仪器的国内市场仍将呈高速发展的趋势,特别是数字电视和通信市场的高速发展,使我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电子仪器是对物质世界的信息进行测量与控制的基本手段。它融合了微电子技术、计算..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前言: 测量机同其他精密测量仪器一样,其使用的材料并没有绝对的优劣之分。只有充分了解测量机的使用环境、测量效率要求和各种材料的物理特性,结合优秀的结构设计和测量机系统设计,方能科学地进行材料的选择并将材料的物理特性充分发挥出来以满足测量的要求。 本文通..
海克斯康 测量
一、继电器检测设备控制要求 1 、需要同时检测10 个继电器 2 、每个继电器需要测试8 个触点,共80 个触点 3 、每次检测需要300 个周期,控制输出 12ms ON / 88ms OFF的脉冲为一个周期 4 、 需要将检测结果保存在PLC中,要求停电保持,共需要保存 80 个触点x300 个周期合..
测量
测量技术与仪器涉及所有物理量的测量,对于材料、工程科学、能源科学关系密切。目前的发展趋势有以下几点: (1)以自然基准溯源和传递,同时在不同量程实现国际比对。如果自己没有能力比对就要依靠其它国家。 (2)高精度。目前半导体工艺的典型线宽为0.25μm,并正向0...
测量 机械
2008年7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0%,比上月提高1.2%,中国经济运行遇到强大的通胀压力。此外,以钢材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都给汽车制造业和机床工具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汽车行业控制生产成本..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先进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精密测试技术应该适应这种发展。精密测试技术在机械学科中的作用是为先进制造业服务,担负起质量技术保证的重任。这就要求首先要以提高产品的质量为出发点,这也是要达到的最重要的目的。其次是精密测试技术要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益。因此,检测方..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机器视觉的系统构成和分类 机器视觉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机器视觉系统是指通过机器视觉产品(即图像摄取装置,分CMOS和CCD两种)将被摄取目标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系统对这..
测量
作为全球刀具技术领先者,万耐特在IMTS 2008美国芝加哥展会上向参会者隆重推出了其独步全球的亚微米颗粒的硬质合金材质,SideLokTM(侧面锁紧)的高效面铣刀以及用于加工中心的多齿高效自动补偿气动镗刀。展会上,万耐特突出展示了新技术带来的高效与低成本完美融合的产..
面铣刀 镗刀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测量
9月13日,为国家重点专项攻关项目研制的国内首套机床主轴用高精密特大型轴承,在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顺利下线,并通过联合专家组的验收,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标志着洛阳LYC公司在高精密特大型轴承方面的研制迈入世界先进行列。 作为验收专家组组长的..
机床 测量
美国UnitedGrindingTechnologiesInc.公司准备在其BlohmPlanomat蠕缓进给磨床中采用一种新的CNC磨轮修整技术,该技术无需使用修整工具就可生成磨轮轮廓,提高磨轮修整和磨床的调整速度。 这种新技术采用一组通用金刚石成形修整磨盘对磨轮进行仿形轮廓加工。将其同为Blohm..
磨床 机床 测量
[摘要]叙述了热加工技术在航空工业中的作用及其发展趋势。根据航空产品发展的需求及学科发展趋势,提出了下个世纪初需要发展和推广的关键热加工技术。 航空产品的设计、材料和制造技术三者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互相制约。 一代飞机及其发动机的更新,总伴随着新材料、..
测量 航空
为填补远洋航天测控的空白,我国第一艘航天远洋测量船“远望一号”于1977年8月在上海顺利建成下水。 远望1号”测量船 [资料图片] 犁波耕浪30载。“远望一号”先后43次远征大洋,累计远洋航行43万海里,相当于绕地球22圈;55次执行国家重大科研试验和国内..
测量 航空
Update of ZEISS ULM length measurement machines with QMSOFT Keywords: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ZEISS ULM, Microrep, Heidenhain, aus Jena, update, calibration of gauges, thread rings and gauges, software for calibration, update of older length cal..
蔡司 海德汉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车间级测量和集成测量的趋势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京津城铁 京津城铁开通运营已经整整一个月。一个月内,京津城际运行高速、平衡,极大方便了来往京津两地的乘客。全长120公里的京津城际,体现了高速、高效、高科技,是中国铁路自主创新成果的一个缩影,也是今后我国大规模建设高速客运专线的一个范例。 建立在“毫米..
测量 轨道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