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01页

我国环境检测仪器应用市场进一步扩大 环境保护已经越来越受到各国人民的重视,我国在集中精力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将环境保护列为一项基本国策,因此,环保仪器的研发与使用也越来越多的受到重视。但是由于我国环境管理的基础比较薄弱,在资金的投入力度上也还不够大,致..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的结构材料对其测量精度、性能有很大影响,随着各种新型材料的研究、开发和应用,三坐标测量机的结构材料也越来越多,性能也越来越好。常见的结构材料主要有以下一些。 一、铸铁 铸铁是应用较为普遍的一种材料,主要用于底座、滑动与滚动导轨、立柱、支架、..
三坐标 测量
提高生产效率的条件及其与测量工程的关系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即缩短交货日期、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加工成本。本文即以此为切入点,结合第20届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上的量仪展品,介绍测量技术的发展动向。 测量技术的发展趋势 近十余年来,机床高速化的进展极为迅速。从测..
光学测量 测量
转子轮毂是一个球状工件,直径可达4米左右,有三或四个平面,每一个平面的顶部和底部各有一个很大的开口。加工后的轮毂相应几个平面的连接度、连接孔的位置度以及连接面之间的角度都有要求。使用Leica T-Probe 手持式轻便测量机,可以完全满足测量需要而且使用方便。配..
海克斯康 测量
Leica TDA5005 型全站仪以其内置的高精度测距仪和具有的定位和追踪目标能力使其更接近于一台跟踪仪的性能。附加的类跟踪仪功能:如单人操作功能,远程控制功能,以及具有超过500m 的测量范围,都使其成为在风电设备大尺寸零件检查和装配领域最为理想的工具。 风电设备制..
海克斯康 测量 能源
处在国内风电行业龙头地位的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对国内外几家激光跟踪仪综合性能进行比较后,选择了Leica LTD709 跟踪仪,并配备Leica T-Probe手持式测量系统。 “用一套现代测量系统代替几十个机械测量工具是一项大投资,无疑需要进行权衡。但是我们最初取得..
海克斯康 测量
在一个重达4吨的风力发电机的变速箱测量中,中心孔的公差限制在50个微米。来自比利时的风电齿轮箱制造商TVL在30分钟内,利用Leitz的高精度测量机完成了复杂并且特征难以到达的几何量的测量任务,并具有良好的重复性。 TVL位于比利时的Wetteren,多年来专门从事风力发电..
海克斯康 测量 能源
从全球范围来说,风力发电量与2000年相比,增长了5倍。当前,全球风力发电的能力大概是10万兆瓦,大概是瑞士所有能源总和的两倍。虽然风能发电目前只占世界发电量的1%,其中19%的风力发电在丹麦,9%的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德国和爱尔兰占6%,但是随着全球对CO2排放量的限..
海克斯康 测量
为保证加工的高品质,机床部件的测量具有精度高、尺寸大、形状复杂等特点,要求具有完善测量功能的超高精度测量系统。 金属切削机床包括车床、铣床、镗床、磨床、拉床等,一般由床身、箱体、工作台等组成。涉及的测量部件类型主要包括箱体类部件(主轴箱、变速箱)、导轨..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新加坡开发出一种便携式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测装置,这种仪器可在两小时内鉴别甲型H1N1流感病毒,目前已接到6个国家的订单。 据介绍,这种仪器对疑似甲型H1N1流感患者,可用这种仪器在传统实验室外进行检测,通过采集患者的咽拭子或鼻腔拭子,只需经过一次测试,就能够鉴..
测量
为了适应已发生根本变化的市场,制造业正在大力开发具有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在产品开发中,测量技术的作用显得日益重要。目前在精密计量检测领域,测量精度已从原来的微米量级发展到纳米量级,对更微细加工形状的检测也受到更多关注。 不但对产品的精度质量如形状尺寸、..
测量 机械
Delcam日前推出全新机床精度检测软件NC-Checker,该软件适用于范围广泛的常用机床的在机检测,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的机床精度检测方法。它可用来在加工开始前确认机床精度以及生产过程中检测因加工运作如磨损或温度变化而造成的任何机床精度改变。 用户可首先使用NC-Chec..
机床 测量 软件 电子
2009年6月2日~6月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n Die & Mould, Metal Processing and Forming Industr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携带全系列便携式激光测量产品参展。 法如展位是..
FARO 测量 模具
一、概述 随着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汽车的零配件厂家也发展迅速。现代汽车行业要求制造和加工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火花塞作为汽车中的一个重要的零配件,其产品的质量和加工精度影响着汽车的性能。传统的火花塞检测主要由人工实现,配以简单的检测设备,检测速度和检测..
测量
日前,国家公布了《人猪流感(H1N1)病例标本采集和实验室检测指南(暂行)》,其中唯一推荐的检测方法是Real-time RT-PCR。该方法是一种先进的传染病快速检测定量分子诊断技术,它依赖荧光PCR试剂和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在国家863计划“重大疾病检测与预警微系统”重点..
测量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软件为一体的精密的二维测量仪器。精确、便捷的性能使其成为其它同类仪器的辅助换代产品。特别适合于小件为对象的精密测量或逆向测绘,适用于对塑料零件、五金模具、电子组件、光纤器件、精密零件、钟表零件、小五金,LCD,玻璃,色彩分析等的测..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詹姆斯费舍尔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FN)总部设在英格兰的西坎布里亚和北约克,是一家为核武器,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其他加工工业提供一揽子服务的专业公司。借助于法如激光扫描仪,对塞拉菲尔德核电站进行检查来获得内部结构的准确信息确保核电厂运行安全。 成功的解决方案..
FARO 便携3D扫描仪
0.引言 1969年美国数字设备公司根据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要求,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可编程序控制器。最初只能用于逻辑运算,故称为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简称为PLC(ProgrammableLogicController),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其功能远远超出顺序控制和逻辑控制的..
测量
为满足广大制药企业的需求,大连思谱经过不断地探索和试验,研发出专门适用于药品检测,尤其是抗生素类药品检测的ODS3液相色谱住。该产品属于C18的一种,但相对于原有C18产品,碳含量更高,从原来的13%提高到19%,稳定性更强,分离效果好。 HPLC-ODS3新品价格与原有C18..
测量
SKS-3053B 汽车电控系统执行器检测仪,依据汽车电控系统中怠速电机(阀)、点火线圈、火花塞、喷油器、 EGR 阀等执行器的工作原理,使用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制作。该装置可以对汽车电控系统中,常见的四线、六线、三线、二线怠速电机(阀)、各种点火线圈、电磁阀、节气门..
测量 汽车
作为爱立信(Ericsson)、诺基亚(Nokia)和西门子(Siemens)的手机次级供应商,瑞典的Cascade公司要求一个CAD模型的检测在15分钟内,现在他们已不需费吹灰之力。使用来自Geomagic的Geomagic Qualify快速检测软件,这些已是简单的工作。 Cascade,一个服务于Scandinavia半岛(..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电子
几个月以前,如果Rus Emerick想要检测一个制造零件,那将需要花费三个星期和16000美元。在今天,他只需用两天和很少的费用就能做到。 Emerick是Schneider电气公司Square D品牌下的设计职员,他正在使用一种新型的软件,这种软件整合了非接触式3D扫描仪的快速性和计算机..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风能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正取得令人瞩目的非凡成就。超大尺寸和严格的尺寸公差要求是风电制造业测量应用的特点所在,无论是超大尺寸的风车叶片、塔筒、塔架的测量,还是集大尺寸与超高精度为一身的齿轮箱、变速箱的测量,以及系统安装与校准,先进的测量设备在风电领域被广..
海克斯康 测量 能源
近年来,在新型号产品的需求牵引下,要求航空制造技术不断的提升。为适应航空制造技术的发展,各种类型的几何量计量设备需要针对航空业的特点,提供快速、有效的测量手段与方法。 无论是大尺寸的零部件的精密测量,还是超大尺寸的精密装配,来自Hexagon的专业经验,为全..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二十世纪末,当一种运用激光技术,即用六到七个旋转式激光编码器发送精密的角度信息给计算机进行三角学运算,从而得出探头和被测对象的精确空间位置信息的测量系统设备被发明出来时,光电学与三角学的完美结合,强大实用的功能,简易便捷的操作,紧凑精巧的设计,迅速赢..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任何测量都必须要进行定位,也就是英文的“Coordinate”,其中也包括测量用的简易卡尺。传统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是普遍用在离线检测产品质量的设备,它的技术是采用一般机电设备常用模式,虽然也能够配制激光扫描头,但是有局限性。它是一种固定式的离线质量测量的产品技..
FARO 三坐标 测量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2009年3月30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系统供应商FARO法如日前宣布将于2009年第2季度开始交付新一代三维激光扫描仪。这种三维扫描仪有两种新机型,即FARO大空间三维激光扫描仪Photon 120 和Photon 20。目前推出的这两种机型的测..
FARO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新版 Delcam PowerINSPECT 5 现在支持使用Renishaw REVO 测头进行5轴扫描,新发布的这款世界最领先的独立检测系统软件还具备在部件或组件上进行多重对齐定位功能,提供了更多的 GD&T 功能,更灵活的最佳拟合算法,更好的CMM连接,可更自如地生成检测报告。 简单易读的检..
机床 测量
使用Delcam PowerINSPECT的在机检测软件可直接在CNC数控机床上检测加工的零件,而不必将零件搬到坐标测量机上进行测量,这不仅能够减少工件在反复装夹过程中出现的误差,同时由于大部分检测工作在机床上完成,减少了工件的搬运和装卡时间,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企业也不..
机床 测量
前言 电源几乎对于每种外接电源的电子产品都必不可少, 开关电源 系统(SMPS)已成为数字计算、网络、通信系统中的主流结构。开关电源的性能(或者故障)就可能对一个昂贵的大型系统产生重要影响。 要确保即将实现的SMPS设计可靠性、稳定性、兼容性、安全性,测量是唯一的办..
测量
从汽车零部件、动力总成到车身,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具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通过完善的固定式、 便携式测量技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完善的计量解决方案。 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维扫描仪测量原理: 光栅投影照相式三维测量仪是一种高速高精度的三维扫描测量设备,应用的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结构光非接触照相测量原理。采用一种结合结构光技术、相位测量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复合三维非接触式测量技术。与传统的三维扫描仪不同的是,该扫描仪..
光学测量
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线既能担负车辆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和安全环保管理等方面的检测,又能担负车辆维修质量的检测以及在用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测评定,利用工控机与检测线上的称重、制动、速度、废气、烟度、灯光、声级等检测设备相联结,将各工位设备的信号经过调理与采集..
测量 汽车
在模具制造和模型制造中,您使用什么样的材料?是金属、塑料还是木材?不同材料制造的模具和模型也是有区别的:其质量必须检验。模具和模型可进行三维检测。这里,最理想的是用悬臂式三座表测量机。这种机器具有较大的检测范围。如果已获得了自然的模具和CAD数据,那么..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您能想象到,在制造非常复杂的工件时,在30分钟内实现连续性吗? 您也能想象到您的产品质量能稳定达到99.8%吗?如果是生产小批量、多类型零件的话,这是有可能的。其前提 是有相应的检测技术。 通过快速提供高准确度的检测结果,您能在很短的时间内, 无废品地完成标定..
蔡司 测量
不论您是批量生产还是单件制作,不论是小件还是 “ 重型件 ” ,从过去到今天,制造总是要有灵活性和准确度。但是,这里 – 如过去一样 , – 铣刀和钻头的磨损,必然造成产品不准确的后果。凡是不允许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尽管有程序检查,零件在规定公差之外却又被..
蔡司 测量
2009年初,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麾下Messtechnik Wetzlar在德国MTU航空发动机公司“计量效率提升”项目中笑到了最后,该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在叶盘测量中引进高效的测量技术以达到降低成本的目标。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的叶片转子,采用整体制造技术而取代了过去的多个部件的组..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詹姆斯费舍尔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FN)总部设在英格兰的西坎布里亚和北约克,是一家为核武器,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其他加工工业提供一揽子服务的专业公司。借助于法如激光扫描仪,对塞拉菲尔德核电站进行检查来获得内部结构的准确信息确保核电厂运行安全。 成功的解决方案..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2009年3月30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系统供应商FARO法如日前宣布将于2009年第2季度开始交付新一代三维激光扫描仪。这种三维扫描仪有两种新机型,即FARO大空间三维激光扫描仪Photon 120 和Photon 20。目前推出的这两种机型的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使用法如激光跟踪仪,实现快速设置及重新定位,在断电后立即连接至波束引导,非常节省时间,精确无误。美国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兰利研究中心战神一号火箭项目质量保证专家评价。 美国航空航天局兰利研究中心是美国著名的飞行器地面试验中心,它的一项任务是:推..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