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85页

2016 年 10 月 1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利维市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全球领跑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决定将其总部迁至利维市(Lévis)的 Innoparc,以适应公司进一步发展的需要。为实现此次搬迁,公司将投资两千万美元。搬迁后,公司产能将翻三番,并新增..
形创 测量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将于2016年11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工博会的展览面积将超过23万平米,专业观众将超过14万人次,从而再度成为中国展览规模最大,展出层次最高的工业博览会。
雷尼绍 CIIF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标准是引领产业发展的灵魂,标准化水平的高低则反映了一个国家产业核心竞争力乃至综合实力的强弱。中国石墨烯产业的发展目前正处于关键节点,只有建立和遵循完善的标准化体系,才能最终保证产品达到所设计的质量,实现产品质量控制,促进中国石墨烯产业安全、有序和健康..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 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为客户提供实现生产速度和生产力 加速的自信,并提升产品品质。
海克斯康 测量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FARO) 宣布推出用于质量检测、工厂自动化和制程中验证(IPV)应用的高分辨率版FARO® Cobalt Array Imager。
FARO 测量
在制造业中,使用无损检测方法评估结构或部件的完整性和损伤状况。在飞机投入使用后,无损检测仪更是检测飞机健康状况的重要工具,如金属疲劳和材料应力问题。
测量 航空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Portable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arm)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ISO/TC 213“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第41届全会及工作组国际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至30日期间在中国上海召开。 此次会议是继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大会于今年9月12日在北京举行以来,在国际标准体系中又一次重要延伸,标志着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国际标准步入了关键..
蔡司 测量
您是否在为不知如何去配置探针系统而感到烦恼? 您是否在为交接班的时候因交接不到位,但不知部分探针已经磨损而导致数据超差而困惑? 您是否在为如何管控探针系统而感到无助呢?
蔡司 测量 软件
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元模具),以优良的模具、夹具、检具制造设计一直立于西南地区模具行业佼佼者之列。优秀的设计、制造团队,客户化设计和制造产品,在模具行业十几年,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长期商业的成功合作,尤其优异于制造设计汽车、摩托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Mission Support公司的质量保证经理Richard Hansen说:“运用FaroArm和Verisurf CAD生产及检测系统是我们的明智之举。FaroArm和Verisurf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逆向工程、制造和检测解决方案,并且提高了我们所有产品在质量方面的精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2016年9月19日,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技师学院(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的校企合作签字及揭牌仪式在河北张家口隆重举办。 蔡司中国工业测量部副总裁平颉先生、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孙宝林校长以及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霍肯·拉尔森先生出席..
蔡司 测量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应对随时出现的各类测量需求,空客Varel工厂的进料部门配备了FARO移动测量臂。实际使用中,FaroArm能对各部件进行灵活操作,效果尤为突出,令人信服。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随着测量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激光跟踪仪的认识越来越深,应用领域与范围也随之扩大,使用方法推陈出新。由于API的跟踪仪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式灵活(可以立式、倒置、90度以及任意角度安装)。对一些测量空间有限,不易测量的位置,我们的产品充分地发挥了他的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6年8月29日 – 在工厂测量、工业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和三维解决方案与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FARO) 宣布收购 Laser Projection Technologies, Inc.(高速、..
FARO 测量
产品的质量信息对于厂家在产品重量控制,前期的成本预算、价格控制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本文将向大家介绍专业高效的国产三维CAD软件——中望3D在质量测量方面的使用方法,以便大家可以通过中望3D的质量查询模块即可轻松掌握准确的产品质量信息。
测量
蔡司诚挚的邀请各位参加即将于9月29日~30日在蔡司长春应用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六期免费技术培训,本次培训为PiWeb Reporting Plus 专题培训,涉及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质量分析报告定制;实时测量结果和历史数据统计;Cm/Cmk、 Pp/Ppk、 Cp/Cpk的计算,单值运行图、均值极差..
蔡司 测量
12年前冯小刚导演,刘震云编剧加上范冰冰主演的《手机》一度预言了社会发展越快,随之而来的信息泄露和个人隐私曝光问题。12年后,这三位大咖在《我不是潘金莲》再度联手。如冯导所言,这确实是一部喜剧,不同以往本次电影所呈现的是故事背后道理的幽默。 如果这是冯导..
蔡司 测量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type 3-D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技术门户涵盖了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千呼万唤的7号见、万千果粉的期待,都在今晨被iPhone 7的发布成功刷爆。要说到亮点,首当其冲的就是摄像头脱单所带来的巨大改变,采用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同样都是1200万像素,按键拍照即能获得大片般精深虚化效果,让一众摄影小白亮瞎双眼!且不说精简了天线带,比6S续航..
蔡司 测量
评价一个产品结构设计好坏最主要的标准之一,就是看该产品能否顺利的进行大批量投产,而每一个结构件批量化投产,都必须依托模具成型。产品等壁厚设计是模具成型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当然这个等壁厚并不是要完全一致,在成型允许条件范围内,是允许有一定差异存在的。
测量
激光探测与测量是指在物体运行过程中发射出光脉冲,基于运行时间和光速来判定距离。激光雷达是一种测量距离和速度的光测法,目前汽车以及无人机上使用的激光测量技术与雷达非常相似,不同之处是使用激光脉冲代替了无线电波。随着无人驾驶、无人机等新行业的兴起,作为关..
测量 汽车 航空
海克斯康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供应商,致力于在地理空间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2016年8月31日,海克斯康宣布并购Apodius GmbH,一家致力于提供复合材料零部件测量方案的初创公司。
海克斯康 复合材料 测量
CREAFROM 形创2016年5月25日,中国上海 - 全球便携式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中国2016年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超过250家不同行业的用户,战略合作伙伴及Creaform总部高层等300余来宾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小圆弧检测向来是三坐标检测领域内,争议不断的话题。 什么叫小圆弧? 这个难以具体界定,一般来说当产品圆弧占整圆的比例较小(比如小于六分之一),可以称为小圆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ZEISS PiWeb过程分析工具现已成为所有测量机的标准配置。ZEISS PiWeb可以收集来自游标卡尺、三坐标测量机,以及生产线上测量机器人等各种来源的数据,并能够进行快速分析。该软件可根据公司或用户组的要求进行特殊定制。仅需轻松按下按钮,它便可以生成目标群体的具体分..
蔡司 测量 软件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分为单悬臂式及双悬臂式两种结构,针对车间测量及检测专门研发。具有结构简单,稳定性好,适应性强等特点。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具有成熟的工艺和制造经验,已经经历了近40年的生产和销售历史,随着工艺水平的不断完善和技术开发的不断提高,将以世界一流的水平和成熟的面孔展现在世人面前;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1895年,伦琴率先发现X射线并于1901年被授予首次诺贝尔物理学奖 。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现之一,不仅为开创医疗影像技术铺平了道路,更为此后CT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前不久,Frost & Sullivan咨询公司将“2015年全球在线CT系统市场产品领袖奖”授予来自德国的卡尔蔡..
蔡司 测量
还在激战中的里约奥运会于很多人而言,可能看到那些能在赛场上真正为中国新生一代运动力量发声要远比摘金本身来得意义重要。小编还记得那场厮杀五局的女排淘汰赛,最终中国女排3比2击败卫冕冠军、同时又是东道主的巴西队,令人直呼意外的挺进四强。但意外的背后,我们客..
蔡司 测量
自从法老时代出现计量概念以来,计量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最近 25 年,随着激光、3D 扫描仪和光学技术的出现,计量技术获得了飞速发展。因此,该领域在未来必然会进一步发展 — 新的特性将提升质量控制和检测能力,新的开发成果也将使制造流程发生变革。..
形创 测量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type 3-D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简称(Bridge CMM),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智能工具,也是通过信息反馈对加工设备的参数进行及时的调整,从而保证产品质量和稳定生产过程,提高生产效率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小批量生产中,由于加工任务和加工步骤经常变化,常常造成精度不足。主要是因为机床和驱动的温度持续变化和无法预测,温度变化导致滚珠丝杠驱动热膨胀。海德汉直线光栅尺组成的全闭环位置测量系统能避免传动链的这些变化。它随时准确地确定机床工作台位置。因此,能持续..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作为中国第一批汽车合资品牌,一汽-大众成立至今已有25年,在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华南佛山均设有生产基地。在品质保障方面,这家中德文化相融合的企业有着自己的秘诀——数据指导生产,精度决定质量。
蔡司 测量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在整个通道式工作平板,可实现平齐地面的安装以方便工件的上下料操作。 PRIMA NT 具有高精度、多功能的特点。坚固的机构,配备线性温度补偿系统,为在生产环境下操作提供了可靠的性能。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16 年8月18日 – FARO Japan Inc. (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首席商务官: Joseph Arezone)宣布,于2016年8月6日(星期六)在日本上映的影片《最高机密》(Himitsu -THE TOP SECRET)中,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激..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德国卡尔.蔡司(Carl zeiss)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先进技术产品制造公司,于1846年德国耶那城创建,公司产品涵盖工业测量仪器(三坐标测量机)和光学仪等。其中旗下生产的三坐标测量机在各个行业的应用也十分广泛。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它在模具制造中的应用会有很多应用,一起了解一下。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2003 年,申模的生产规模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再加之进入21世纪后中国汽车产业的兴起,大大加快了几大汽车厂商研发新车型的速度。原先那台测量机已不能满足当时的发展。需要找到更适合的测量机来满足生产的需要,海克斯康就是最好的选择。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