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84页

据报道,有一大波圣诞礼物正在向我们逼近。因为今年呢,雷尼绍将扮演圣诞老人给大家派发礼物。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转型升级中的中国工业对制造业的生产有了更高的需求,对于我们测量领域来说,相当数量的企业对测量的智能化以及测量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动态,VGS威申不断研发新产品,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展新领域,了解并满足更多用户实际的..
测量 智能制造
随着工业4.0的步伐与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中国测量技术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想知道一台三维光学扫描产品的测量范围是多少?可测量多少不同尺寸的零件吗?一站式的三维测量产品解决方案是否满足当下的测量需求?
蔡司 测量
2016年工业领域在转型,整个制造经济朝着高精密、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方向转变。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工业质量检查对于精度、速度和自动化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前提,以开发创新为己任,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灵活..
API 测量
花岗岩在3D坐标测量中的效用早在多年前就得到证实。没有其他材料的天然性质比花岗岩更能满足计量要求。测量系统对于温度稳定性和耐久性的要求非常高。它们必须能够在相关生产环境中使用,并且坚固耐用。设备维护和修理造成的长期停机会严重影响生产效率。因此,WENZEL测..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国营长岭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投资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国家一级企业,具有五十多年的光荣历史。公司专业从事军民用雷达、家用电器、纺织机电产品、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四十多项产品技术荣获国家质量金奖..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Wiesthal——2016年12月5日,总部位于德国Wiesthal的全球领先测量及造型技术制造商WENZEL集团有限公司创立WENZEL软件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协调整合WENZEL集团所有的软件业务。通过这一战略决策,WENZEL将实现现有软件技术资源同步整合,并创造协同效益。
温泽 测量 软件
API Omnitrac2激光跟踪仪,基于API无线精密测量科技平台,是大尺寸测量的理想工具,代表了世界尖端的激光跟踪测量技术。本专区汇集了API Omnitrac2激光跟踪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下载资源、常见问题和解答,并可在线答疑解惑。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为保证线路开通时各站顺畅服务乘客,工作人员已紧锣密鼓地对16号线自动售票机、闸机等设备开展起各项测试及演练。如车站发生突发情况需要乘客紧急撤离车站时,闸机就会启动紧急放行模式,乘客无需刷卡即可出站。
测量 轨道
随着工业4.0的步伐与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中国测量技术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想知道一台三维光学扫描产品的测量范围是多少?可测量多少不同尺寸的零件吗?一站式的三维测量产品解决方案是否满足当下的测量需求?
蔡司 测量
海克斯康三坐标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海克斯康三坐标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模具
DINE公司此次推出的系列跳动检测仪可以完美兼容多种刀柄.(ISO30-ISO50的刀柄都可以和此跳动仪完美兼容.)
高耐大因 测量
WENZEL--温泽让测量更高效更智能 – 测量的自动化与智能化网络研讨会于12月8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温泽技术专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互动,交流学习。手机点击也可进行互动参会。网址://www.mmsonline.com.cn/proseminar/mmsonline/subject.jsp?for..
温泽 测量
很多在表面看不出差异的产品,为什么最后被“差异”了?——“质量”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甚至在近年来更是被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蔡司工业测量作为国内领先的为质量保驾护航的极佳合作伙伴和生产力推动者,也一直在行动。
蔡司 测量
计量学起源于古代。最初的测量形式是为促进商业发展和记录人类活动而设立的。时间、重量和长度是最早的测量标准。纵观整个人类历史,尺寸测量方法经历了数次演变。
形创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机床的运动精度决定着机床的工作性能。因此对于高精度加工,必须测量和根据需要补偿位置偏差。然而,现代化机床的大加速度运动也意味着动态轮廓偏差的影响越来越大。海德汉的全新KGM 282二维编码器支持对这两类偏差的测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宣布推出 PointSense 17.5。该软件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新工具,能够从Revit®和 AutoCAD®内部的点云数据中提取和对准建..
FARO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模型、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 宣布其Vantag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产品线又添新成员。全新VantageE包含久经验证的特性和功能,例如高..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FARO® (NASDAQ: FARO),在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FocusS 激光扫描仪。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在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中,为了更清楚地掌握产品的内部结构,工程师们经常需要通过三维CAD软件的剖面视图功能来了解产品的结构情况。新发布的中望3D2017版,对剖面视图的功能进行了升级强化,更加智能,有助于工程师们更好地掌握产品内部信息。
测量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雷尼绍将亮相于2016年第18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暨国际(东莞)铸业展。借助此次展机,雷尼绍将聚焦展示的产品包括突破性创新REVO-2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新型Equator™比对仪、最新升级版的AM400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易于使用且价格合理..
雷尼绍 DMP 测量
雾霾天气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阴霾天气现象出现增多,危害加重。雾霾塔治霾吗?它的功效到底有多大?一起了解一下吧。
测量
“标刀”和“非标刀”是制造者常纠结的问题,“标刀”量大收益明显,“非标刀”因特殊而需精工细作。
刀具 测量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崛起,对传统的汽车制造技术和商业模式进行着腥风血雨的洗礼,传统汽车行业,尤其是自主品牌面临巨大挑战。如何实现战略转型,服务升级成为了汽车行业的重中之重。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汽车
2016年11月7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与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杭州质检院)合作签约暨首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杭州市质检院隆重举行。由杭州质检院、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以及杭州市质量技术协会三方共同创办的“智能测量培训基地”是此次签约的核心项目。
海克斯康 测量
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蔡司工业测量部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借鉴德国工业4.0的先进经验,蔡司工业测量部旨在帮助中国工业与制造业完成精细化、智能化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以贯彻“中国制造2025”中“质量为先”的指导方针,实现工业强国的发展目标,赢得国际市场..
蔡司 测量
11月3日,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WCIF 2016)在成都开启盛幕,本届展以“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以促进该地区先进制造业投资及为新型消费品搭建贸易平台为主旨。德国作为展会的主宾国可谓表现抢眼,共有80家德国企业和300个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足见德企西部行的..
蔡司 中国制造2025 测量
随着“中国制造2025”如火如荼的进行,汽车、塑料、模具等行业的零部件已逐步向轻量化方向发展,其中塑料及橡胶材料扮演着越发重要的角色。如何确保高品质的塑料及橡胶产品生产、有效缩短产品研发及制造周期是当前产业所面临的棘手问题。
蔡司 测量
复合式测量机(Composite measuring machin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复合式测量机技术门户涵盖了复合式测量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复合式测量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复合测量机 测量
10 月 29 日上海 – 在第 18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 2016)来临之际,全球自动化柔性制造解决方案领导者柯马(COMAU)率先带领其机器人家族的新成员REBEL-S 震撼亮相媒体发布会,引发各界关注,为即将到来的工博会上演了一场预热秀。此次柯马中国首席执行官 ILKKA ..
CIIF 便携3D扫描仪 机器人
加工技术的进步以及市场对高质量产品的旺盛需求促使机床制造商不断向更高技术领域迈进。现代金属模具制造技术日趋成熟,与此同时,原材料成本也在不断上涨。受此诸多因素影响,市场逐渐朝“高速轻切削”的方向发展。利用目前的模具技术生产出的工件已非常接近目标尺寸,..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用途广泛,投资低廉,小投资大收益。最新O-INSPECT 543于2015年4月发布。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集光学式与接触式测量技术于一身,涵盖各类型工件与多样化分析功能。无需增加各种专用设备,O-INSPECT一机即可胜任,并有322、442、543三款机型可供选..
复合测量机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专家雷尼绍为其种类丰富的光栅产品再添新生力量,全新推出VIONiC™系列光栅 — 新一代超高精度、超小型一体化数字增量式光栅。VIONiC连同全系列雷尼绍光栅及磁栅产品将于2016年11月1-5日于CIIF的雷尼绍H6.1 – B013展台展示其卓越且稳定的运动控制性能。
雷尼绍 测量
无人驾驶汽车需要通过感知系统去辨识正在运动的物体(汽车,行人)及固定不动的物体(路灯柱、路的边缘)。它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检测动态对象,包括相机、激光扫描仪和雷达。在这三种方式中,相机是最便宜的,但在过去,将图像转化为检测对象很困难,所以这也是使用率最低..
便携3D扫描仪
2016 年 10 月 1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利维市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全球领跑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决定将其总部迁至利维市(Lévis)的 Innoparc,以适应公司进一步发展的需要。为实现此次搬迁,公司将投资两千万美元。搬迁后,公司产能将翻三番,并新增..
形创 测量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将于2016年11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工博会的展览面积将超过23万平米,专业观众将超过14万人次,从而再度成为中国展览规模最大,展出层次最高的工业博览会。
雷尼绍 CIIF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标准是引领产业发展的灵魂,标准化水平的高低则反映了一个国家产业核心竞争力乃至综合实力的强弱。中国石墨烯产业的发展目前正处于关键节点,只有建立和遵循完善的标准化体系,才能最终保证产品达到所设计的质量,实现产品质量控制,促进中国石墨烯产业安全、有序和健康..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 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为客户提供实现生产速度和生产力 加速的自信,并提升产品品质。
海克斯康 测量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FARO) 宣布推出用于质量检测、工厂自动化和制程中验证(IPV)应用的高分辨率版FARO® Cobalt Array Imager。
FARO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