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91页

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也是深圳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历年积累、精心打造的主题展区现已涵盖金属切削机床、钣金成形机床、智能集成及机器人技术、模具、零配件及特殊钢、刀具及工具、软..
FARO 测量 机械
为了答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春节期间,我们将进行有关探针、夹为了答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春节期间,我们将进行有关探针、夹具等附件产品的优惠 促销活动,折扣高达 50%,涉及 M3,M5 等不同种类产品,具体请查看以下产品清单:具..
蔡司 测量
蔡司创新测量技术VAST XTR gold是主动式连续扫描与旋转测头融合的一项技术突破,通过增加旋转轴并结合独特的24组超高精度定位点,实现15°分度的精确旋转,更可满足长探针的高精度量测应用。
蔡司 测头 测量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起初听到这句歌词,身处南方的小编是完全无法自动生成这幅画面的,但经历过了(虽然是小雪~),就得吐吐槽。在这过去的一周里,雪算是下狠了。终于不再是南方的朋友围观北方人民的雪景图,终于在驶离地下..
蔡司 测量
如果要细数德国的百年老店,相信包括小编在内的老老少少都能讲出不少,这些品牌活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影响着全球的工业和科技发展、并最终成为一种精神发人深省。
蔡司 测量
“昨夜北回斗,今朝岁起东”,随着习大大的2016新年贺词发出,预示着2015已经离我们远去。在这过去的一年,仪表行业抓住了政策上的扶持,加大了仪表行业重点项目的发展力度,使得仪表整体发展良好。但在过去的一年中,民众对于仪表行业理解出现了一些误区。今天,笔者给..
测量 能源 电子
2016 年 1 月 12 日-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宣布推出高适应性三维成像仪阵列,该产品势必将自动化工业制造测量工艺提高到新的水平。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机生产制造商,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桥式测量机、悬臂式测量机、在线测量机以及引领测量前沿技术的工业CT测量机、复合式测量中心和纳米级测量机,其所有的主要部件,如控制柜、软件..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PiWeb reporting plus 是高效、易用的报告工具,又是单机版质量数据管理系统分析软件。 其特点如下: 1. 快速、简单、灵活的生成各种定制的质量分析报告; 2. 内置的多种报告模板帮助您非常容易的呈现、分析、监控测量数据; 3. 提供实时测量结果和历史统计数据; 4. 显..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床检测通常要耗费大量的检测时间,长时间的停机检测给生产增加了成本。而使用API品牌的XD六维激光干涉仪则可以将通常需要进行数天的测试缩短至几个小时完成,实际应用结果表明:可节省80%的工作时间。
API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Melett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巴恩斯利,主要生产涡轮增压器备件,在全球专业售后市场处于领先地位。Melett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世界上很多专业涡轮改装厂因此而迅速发展。目前,Melett可提供多达2450种各类配件,用于所有常见以及少数稀有型号的机器。
光学测量 测量
Zot 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总部位于苏格兰的制造公司,专业生产单面电路板以及相关金属薄板。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持续扩大生产能力以及专业范围,目前的生产包括复杂的板及多层板镀通、机床加工、电子元件装配和测试。
三坐标 测量
和许多德国的知名企业的发展轨迹类似,现在家喻户晓、拥有包括工业测量、显微镜、医疗技术、视力保健、光学消费品和半导体制造技术六大事业部的蔡司公司,在170年前还只是一间不起眼的小作坊。1846年11月17日,蔡司公司的前身是由30岁的机械工卡尔·蔡司(CARL ZEISS)在..
蔡司 测量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落地,中国制造即将经历深刻而全面的变革——质量与创新正成为中国制造变革时代备受推崇的核心价值,两者皆离不开高精度测量这一基础要素。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世界各地众多的冰工厂、肉类加工厂和啤酒厂都仰仗着德国GEA制冷有限公司的制冷技术专家。该公司总部设在柏林,主要生产被称为制冷系统心脏的高精度螺杆压缩机。为了保证和提高压缩机的质量和能源效率,公司倾全力消除在产品设计、生产以及供应商等各方面可能出现的任何..
蔡司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任何一家制造复杂的混合金属件和塑料件的企业不仅仅需要掌握这两种材料的制造工艺,如何将价值几百万欧元的生产系统快速投入使用也是相当重要的。为了能够开始批量生产,于器具充分调试之前测量100多个初始样件的情况是司空贯见的。对于每个样件的测量,其目的是为了确..
蔡司 测头 测量
继2015年先临三维在CES展上发布了其桌面3D扫描仪Einscan-S以来,因其高性价比的特性,这款扫描仪在国内外一直大受欢迎:2015年,EinScan-S桌面3D扫描仪销售突破1500台。而今年的CES展,先临三维又将首次公开展出最新款的消费级3D扫描仪Einscan-Pro,无论是使用的便捷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Silcoms有限公司是英国领先的环形加工件、护罩、铸件、密封以及分割件制造商,主要服务于航空发动机以及燃汽轮机行业。由于使用先进的大负荷CNC技术,公司能够生产各类复杂的环型部件,有的直径可达2米。
机床 测量 航空
ALULINE是一家来自高薪国家丹麦的铝制零部件制造商,他们已经将这一理念作为自己的企业经营原则,并在全球市场上表现的非常出类拔萃。为了保持竞争力和最新技术,该家族企业更强烈地专注于工艺创新,并定期更新其测量技术:这家丹麦企业引进了两台配备了新的扫描测头的Z..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航空 医疗 电子
全天候保持可靠的测量结果 - 这就是TRW汽车确保其转向部件的质量保持在亚微米范围内的方法。 在该汽车供应商的波兰工厂,转向系统生产中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和表面轮廓测量仪必须精确和可靠。如果一个工件的数值超出公差要求,整条生产线必须立即停工,而停工则意味着会..
蔡司 测量 汽车
占地面积小,对机械振动和温度波动不敏感。 ZEISS DuraMax 坐标测量机特别适用于生产环境中,目前适应的温度范围从15℃至40℃。
蔡司 测量
工件的尺寸和公差要求之间的差距日益增长: ThyssenKrupp Rothe Erde为其客户制造的工件越来越大,而公差要求却越来越小。 因此,在德国Lippstadt的质量部门最终找了一款精密系统,用于测量海上工程、大型传动装置及隧道掘进机上使用的长达几米的大型工件,并说服ZEISS..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在当今现代化的加工业中,产品的质量和工艺流程越来越需要更高的精确测量来保障。 因此测量结果的分析和文件显示出极其重要的地位。
蔡司 工业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航空
复合式测量机确保测量的高度柔性化。 ZEISS O-INSPECT系列产品正以超人意料的方式发展:现在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尺寸、承重能力与可选接触式测头的复合式测量机。产品动态性能更好并可选配共聚焦白光测头(CFS)。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FISBA的很多光学设计师、物理学家与工程师主要致力于为他们的客户开发、分析和优化光学元件。 由于FISBA所拥有的创新生产技术,这家瑞士公司被广泛誉为高品质光学元件和系统的制造商。 FISBA拥有一台ZEISS MICURA三坐标测量机,凭借该机优异的性能极大地保证了公司在全..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家庭的必备品,但是如果说您所购买的汽车在出厂前不幸没有被抽检到的话,您还能淡定吗?还好,有了蔡司3D在线测量技术的帮助,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做到了车辆出厂前的每车必检,从而确保了出厂汽车零缺陷。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机械
能与西门子、惠普、三星、飞利浦以及博世等世界顶尖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相信是任何一家制造企业的梦想,伴随着蔡司三坐标测量机的加盟,来自于中国深圳的致远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最终得以让这个曾经看似遥远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科普微电影|蔡司洞悉内部尺寸与质量的“眼睛”人类一直好奇于如何窥探物体内部的奥秘,一台神秘的高精度工业CT测量机愿做您洞悉内部尺寸与质量的“眼睛”
蔡司 测量
近年来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已经成为仪器仪表生产大国,为各个行业的发展都提供巨大助力。随着近年来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较快,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缺口。今天我们就来具体介绍一下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四大缺口。
测量
仪器仪表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用到各种各样的仪器仪表,如气动调节仪表、电动调节仪表和集散型仪表控制系统,为工业的检验、测量和计量提供技术支撑。与国际相比,我国仪器仪表行业技术一直处于低水平状态,关键核心技术匮乏,存在的较大的差异。如今,互..
测量 电子
海克斯康在中国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骄人的、辉煌的发展业绩。从2000 年仅一个多亿的销售收入,发展到2015年40 多个亿,实现了几十倍的增长!从对集团销售收入仅1% 的贡献率,发展到占据20%;从青岛的一个工厂,发展到大中华区十八个法律实体,上百家合作..
海克斯康 测量
上期中,小编与大家重温了这一年蔡司工业测量在展会、活动中的足迹。本期中,围绕校企合作,请再从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蔡司工业测量的校园情结。
蔡司 工业4.0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机械
“比光还快的速度,高达六万吨的礼物载重负荷,使用驯鹿的角来自卫”……北美防空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简称NORAD)在前不久特别一本正经的发布了关于圣诞老人的超级雪橇的描述有相关数据。
蔡司 测量
2015年中国宏观经济步入新常态,中国用户需求随着产业结构的转型,对质量,效率,智能化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作为全球工业测量解决方案领导者德国蔡司将不断创新,不遗余力地为中国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制造业转型..
蔡司 测量
2015年工业领域在转型,整个制造经济朝高精密、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方向转变。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工业质量检查对于精度、速度和自动化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VGS威申精密一直以开发创新为己任,以市场需求为前提,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灵活的产品、更具性..
测量
2015年,由于中国制造业的下行,给中国制造业发展带来了深刻的影响,中国经济已步入新常态。同样测量市场的竞争也在不断升温,这对于迈卓诺公司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虽然市场的需求看低,但迈卓诺公司总部及中国团队对中国市场仍充满信心。在2015年迈卓诺公司一直秉承着..
三坐标 测量
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好!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德国温泽集团全体同仁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感谢广大用户及行业媒体对温泽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合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温泽 测量
三坐标性能至关重要,为了确保三坐标测量机的精度,您需要定期进行检测。我们对此提供了合适的标定器具:CMM Check,依靠相关的测量程序,客户可以随时对三坐标测量机精度进行检测验证,从而使客户随时掌握三坐标的精度性能。 依照DIN EN ISO 0360或VDI/VDE 2617标准。..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犹记得,2014年的尾声蔡司工业测量曾以一场完美的新一代CONTURA发布会向外界宣告在三坐标测量界不可动摇的王者之位,并成功在2014年实现逆势增长。转瞬间,2015年竟也只剩下最后的两周了,如果重新来过?你想怎么过?本周,小编借来了机器猫的时光机,与您重温蔡司工业..
蔡司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