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89页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将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CIMT的姐妹展,CCMT2016是本年度国内最大规模,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展会,备受重视和瞩目。凭借其行业盛誉,汇聚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展品涵盖全球众多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展会..
雷尼绍 CCMT CCMT2016 测量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2016) 将于2016年4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被誉为两年一度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全球业界知名机床工具企业及其代表们将汇聚于此,开启全新的机床工具展示之旅。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德..
温泽 CCMT CCMT2016 测量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2016) 将于2016年4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被誉为两年一度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全球业界知名机床工具企业及其代表们将汇聚于此,开启全新的机床工具展示之旅。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
形创 CCMT CCMT2016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欢迎您莅临2016年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蔡司展位:1C89 时间:2016年3月29日(周二)至 2016年4月1日(周五)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蔡司 测量 机械
从三维扫描数据到CAD模型之创建,蔡司逆向工程软件给予此表面重构绝佳的技术支撑, 其包括但不限于高效处理来自于工业CT、光学三维扫描仪及坐标测量机等测量系统的点云扫描 数据,更以其极简而清晰之流程结合出色的NURBS自由曲面与规则几何特征造型功能,彰显了 该软件..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3月29日—4月1日,2016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在深圳会展中心9大展馆全馆盛大举行。
机床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与红牛F1车队续写创新合作伙伴协议。通过三年的协议,扩展了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到地0个年头,红牛车队将在其工厂以及在F1赛场持续使用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2016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2016)于2016年3月15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为广大观众呈现了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全..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测量
2016年3月,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 — 雷尼绍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其官方微信“雷尼绍中国”。
雷尼绍 测量
“一键操作,可靠测量,虽然我也不是很习惯,或者说还没适应,但是没办法,这或许就是测量未来的发展趋势。”2016年3月15日,在蔡司工业测量新型智能O-SELECT数字测量仪的首发仪式上,蔡司工业测量仪器部全国销售经理 王新杰先生颇具幽默地表示:“就如同当时按键手机流..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3月15日,来自光学、光电领域的众多业界大咖齐聚申城,共同亮相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这场“光”之盛会关注之高、亮点之多,令人目不暇接。光学世家蔡司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场盛大的亮相。有着170年悠久历史的蔡司公司从光学起家,于90年前开始关注测量,从起初的通过显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汽车 电子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作为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一直处于计量行业的最前沿,并保持着不断创新的技术能力,使其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在2016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雷尼绍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也是深圳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伴随着世界顶级的品牌厂商云集,SIMM已经从一个传统的展示、交易和采购的展览会模式,转型为以智能化的制造系统、先进的工艺技术、..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在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慕尼黑光博展会上,光学测量专家德国蔡司高调首推其新型智能O-SELECT数字测量仪,O-SELECT的推出是对蔡司光学家族中现有O-INSPECT复合测量机系列的一个补充,有望为汽车、电子产品及塑料行业等多个工业领域提供臻于完美的二维测量解决..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 宣布实现了基于云的已建数据管理方面的又一里程碑,即推出著名的网络寄存服务2.0 版——SCENE WebShare Cloud。 SCENE WebShare Cloud 2.0是首个基于云端的软件,能够轻松地在网站上展示三维激光扫描数据的流体三维显示效果。
FARO 测量 软件
O-SELECT数字测量仪主要用于距离、半径及角度尺寸的快速检测,只需简单地按下按钮,O-SELECT即刻检测评价零部件的各个特性,并以专业的PiWeb报告的形式呈现测量结果。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 three coordinate),简称(Bridge CMM),是众和电子仪器 (影像量测,光学仪器)提供通用,具备高精度设施,可满足现代制造的 80% 工件的检测需要,并可广泛使用在车间现场、质量控制、设计、工艺等各个部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重庆新兴通用传动有限公司是重庆新兴丰能和美国通用电气有限公司的中美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齿轮的研发和加工制造;主要产品有圆柱类齿轮,如行星轮、太阳轮,轴齿轮,高速轴齿轮,机车轴齿轮、人字齿轮等;服务的客户涉及风力发电、轨道交通,矿山工程。2009年9月公司..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座落于长春的中国最早的汽车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这里,温泽已有五十余台桥式、大型悬臂系列各行程的测量机服务于汽研所,铸造,一汽解放,富奥零部件,一汽吉林汽车等集团下属分厂,分公司十余家单位。将接受采访的是温泽在一汽第..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对制造企业而言,质量控制和零部件检测是获得客户认可的关键要素。为此,生产经理通常会选择坐标测量机 (CMM),这是用来检测生产零件并确保质量控制的最常用计量设备之一。然而,从生产车间到计量实验室的这条道路往往漫长而又艰难,因为 CMM 的使用太过普遍,往往所有..
形创 测量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的LH系列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是缜密机械结构的设计以及对细节孜孜不倦追求的结果。是机械精度与顶尖技术的完美融合。三轴都采用气浮轴承设计,保证无摩擦平稳的操作。温泽所关注的是如何为客户提供一个完善的服务-高精度的测量和人性化的操作。机器可以..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WENZEL高品质测量软件由Metromec AG(瑞士)子公司自行研发。在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和航空工业公司合作过程中,研发出了不断更新的全系列应用软件包。标准软件的功能有图形交互离线编程系统,多国语言系统,分别输出图形及文本报告以及集成了真正数据库的灵活..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只需将工件放置于测量区域内并启动程序,在按下按钮的瞬间,测量便会自动开始,仅几秒钟,被测工件的几何量特性及数据立马一目了然并被记录于智能的分析与统计软件中。”——您的操作工在这个过程中,他可能可以喝上一杯咖啡,规划一下接下来一周的工作目标。又兴许他..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每一个精密美观的工件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人物关系”涉及制造设备、附件、系统、软件,工艺,当然还有同样重要的测量设备。也因此在每一场制造业齐聚的盛会中,这些元素都会引来极大的关注。
蔡司 测量 机械
当前测量技术日新月异,在追求极限精度的同时,我们往往忽略一个重要问题-能满足机器的苛刻要求:温度,适度,气源及地基等等。DuraMax三坐标测量机应运而生:高精度、低要求、配备当今顶级测量技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几年前,Moventas 公司计划兴建一座新的工厂,一座年产数千个行星轮的工厂。在此之前,这些部件是以小批量方式,单个手工制造的。为了跨出这一步,必须作出改变 – 实行系统化生产流程。一套新的质量管理系统也是必须的,其能够整合所有的资源和工序。质量经理Taisto Ky..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奥地利Vorarlberger Illwerke 公司运作了十个水力发电厂,承担着有价值的高峰负荷以及日常能源。该公司周期性的检查涡轮叶片的效率,使得水轮机能够最大限度的实现能量转换。所有检查的基础数据依赖于来自Leica 工业测量系统的激光跟踪仪。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威奇塔,被称为“世界航空之都”。一方面是由于这里的威奇塔州大学的国家航空航天研究所(简称NI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实验室,另外,它是著名的航空航天和国防设备制造商的发源地,比如说,包括波音公司、豪客比奇公司、庞巴迪里尔,赛斯纳..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为了保证其医疗技术产品的质量,位于德国科堡的塑料加工业者GAUDLITZ公司搭上尖端测量技术的列车。这家中型企业公司是蔡司公司的试点客户,已经在许多方面引进最新推出的测量程序和机器。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如今,像是牙刷或剃须装置的日常用品也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设计和质量要求。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也产生了更多的设计和生产流程需求。Proctor & Gamble (Braun® 母公司)信赖蔡司的 Metrotomography®在短时间内为批量生产开发高质量组件。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工业测量领域,多点测量站的重要性愈来愈高。这些应用中在电子系统控制下,对测试件上的多个被测值同时进行测量,通常用作复杂测量任务中预定检测程序的一部分。这类应用的SPECTO系列长度计十分紧凑,宽度仅13 mm,即使是狭小空间也能安装多个长度计。为尽可能降低空..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当二月的尾巴被奥斯卡、被陪跑22年的“小李”加冕刷屏。三月的伊始,不仅开始春意乍现,同时还将有一场不逊色于奥斯卡的“好戏”等你揭幕。
蔡司 测量
蔡司对starlim//sterner解决的主要问题:由于其非常特殊的弹性,硅胶在医学和工业领域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然而,硅胶零件在压力下的反应却很难预测。因此,注塑成型专家starlim//sterner 使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的电脑断层扫描测量机开发高科技硅胶模具成型..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2月29日,当大家的注意力纷纷被奥斯卡小金人及陪跑22年终加冕的“小李”所吸引。身处工业圈儿的小编,立马科普了铸成小金人的15道工序,同时了解到今年的“奥斯卡小金人”更是通过对一尊1929年的原始雕像连同一个现代底座进行3D扫描后,得到一系列数据,再使用3D打印机..
蔡司 测量
任何一个在旋转或移动的物体,背后总是有一台马达在运作。马达越小,相关的零件就会越复杂、越精巧。在德国 Bietigheim-Bissingen 的 Nidec Motors & Actuators GmbH 使用一台配备MASS技术的蔡司ACCURA II,确保其马达质量。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蔡司对Henschel解决的重要方案:一台多次使用后就坏掉的机器和一台使用多年后还在运转的机器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在于细节,在于理想形状与不精确的加工之间的微小差异。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确的测量技术确保其制造的齿轮拥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即使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