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HandySCAN 3D 激光扫描仪

CREAFORM HandySCAN 3D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是形创中国的旗舰型计量级扫描仪。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有HandySCAN 300与700两款机型可供选择,两者都具有很高的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同时延续了使用超级简便的特点。它们可满足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的需求,为其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它的真正便携性改变了游戏规则,引领了 3D 扫描市场的整体新趋势。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主要应用在:航空航天、汽车/运输、消费品、重工业、机械制造业、发电行业、研究与教育等行业。

HandySCAN 3D 激光扫描仪:产品特点与技术参数

CREAFORM HandySCAN 3D
  • HandySCAN 3D产品优势
  • HandySCAN 300/700技术参数
  • HandySCAN 3D应用

实际操作条件下的精确测量

1、计量级测量
2、实际操作条件下的高精确性
3、无需固定安装
4、自定位
5、可靠..


随时随地享有 3D 扫描

1、独立设备:无需外部定位系统。
2、便携式扫描:可以带到各个地点,并且可以在内部或现场使..


速度

1、市场上最快速的 3D 扫描仪:比上一代产品快 25 倍。
2、所有激光扫描仪中最高的测量速率:..


超级简单的 3D 扫描流程

1、用户友好
2、快速安装:能在 2 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3、直接网格输出:无需执行复杂的..

应用解决方案:HandySCAN 3D

CREAFORM HandySCAN 3D
  • 航空航天
  • 汽车/运输
  • 消费品
  • 重工业
  • 机械制造业
  • 发电行业
  • 研究与教育
  • 其他应用

航空航天与汽车工业一样,是所有行业中要求最苛刻的,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必须对质量严格把关。 Creaform 以准确性和可靠性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已与领先的航空航天公司,如 Boeing、Pratt & Whitney、Rolls Royce 和 CAE 合作;作为一家已定位于高效、守信的航空 3D 工程服务和便携式 3D 测量设备提供商,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产品和服务可用于以下应用:

1、质量控制/检测

2、空气动力学/应力分析

3、OEM 和旧部件再造

4、逆向工程(装配/MRO、燃气涡轮机、发动机托架、发动机舱、驾驶舱)

5、MRO 和损伤评估

6、原型、工具及模具调整

7、飞机部件和装配的设计与工程

HandySCAN 3D 扫描仪软件平台

CREAFORM HandySCAN 3D
VXelements:Creaform 的 3D 软件平台

HandySCAN 3D 扫描仪随附 Vxelements软件,这是一款全集成的 3D 数据采集软件平台,可以为其整个 3D 扫描和测量技术系列提供支持。 它将所有基本要素和工具都融入到一个用户友好、简便且流畅的工作环境中。 其实时可视化功能带来了简单而又令人愉快的体验。
完成数据采集步骤之后即可自动创建并提供优化扫描文件,从而能大大地缩短您的组件检查或设计过程。

VXscan:扫描软件模块

VXscan 专门用于采集和优化 3D 扫描数据。 除了能够为这些特定的任务提供高性能外,它还具有简单易用和用户友好的特点,足以满足任何知识水平的用户需要。

VXmodel:扫描至 CAD 软件模块

VXmodel 是一款后期处理软件,它可以直接集成到 VXelements 中,并且完全允许在任何 CAD 或 3D 打印软件中直接使用完成的 3D 扫描数据。 VXmodel 提供了最简便快捷的途径,可将数据从 3D 扫描传送至 CAD 或附加制造工作流。

VXremote:远程访问软件应用程序

VXremote 允许快速、简便地远程访问 VXelements,从而提高现场的工作效率。 它可以快速激活和设置,无需安装或维护硬件或服务器。 轻动指尖即可掌握所有数据采集功能... 只有 Creaform 认证加固型平板电脑才能使用此功能...了解详情


通过 VXmodel 简化了扫描至 CAD 工作流

VXmodel 可以与 CREAFORM 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完全集成在一..

精美图集:形创中国激光扫描仪

CREAFORM HandySCAN 3D

答疑解惑区:CREAFORM激光扫描仪

CREAFORM HandySCAN 3D
S
ales promotion

促销活动

全新 EDU 促销包:两款带有 VXMODEL 功能的 GO!SCAN 3D – 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我们全新的 Go!SCAN 3D 教学包现以低于常规教学产品价格 38% 的力度促销。史上最优钜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P
roduct demonstration

产品免费演示

申请演示以便了解我们的 3D 测量技术是如何工作的。
感谢您关注 Creaform!填写预约申请。我们的代理商将尽快与您联系。
电话: +86-021-60905288
V
ideo

视频讲解

E
xhibition

展会活动

2015年(上海)国际建筑遗产保护博览会

日期: 2015年8月28 - 30日
地点: 上海展览中心
展台: D17

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日期: 2015年9月19 - 22日
地点: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台: 4P001,4M002

EuroMold 2015

日期: 2015年9月22 - 25日
地点: Düsseldorf, Germany
展台: Hall 16, Booth A103

2015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日期: 2015年10月29日 - 11月1日
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展台: 2B-1912

2015 第 17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期: 2015年11月3 - 7日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台: H3-F139
L
aser scanner concept

激光扫描仪概念

激光扫描仪是借着扫描技术来测量工件的尺寸及形状等工作的一种仪器,激光扫描仪必须采用一个稳定度及精度良好的旋转马达,当光束打 ( 射 ) 到由马达所带动的多面棱规反射而形成扫描光束。由于多面棱规位于扫描透镜的前焦面上,并均匀旋转使激光束对反射镜而言,其入射角相对地连续性改变,因而反射角也作连续性改变,经由扫描透镜的作用,形成一平行且连续由上而下的扫描线。
Copyright © 1997-2017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