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37页

1.此次出口退税率上调是在立足扩大内需的基础上,提高企业出口竞争力,支持企业扩大出口的一项政策措施,有利于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2.此次出口退税率调整涉及内容共涉及3486项商品,约占海关税则中全部商品总数的25.8%,整体涉及商品量较广,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机床 刀具 机械
在前不久召开的磨料磨具行业产业发展政策研讨会上,来自业内的众多领军任务发表了对这个行业的一些看法,记者整理了一些专家的会议记录,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关于行业发展的信息,以下是山东鲁信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梁志宏对磨具创新的一些看法。 梁志宏说,今年..
机床 航空
——访山特维克集团总裁拉尔斯·裴德生先生 10月7日下午,温润的冬日阳光穿过斯堪的纳维亚茂密的丛林,撒在瑞典山特维肯镇的中央草坪上,令首次到访的客人感到一阵眩晕。这座只有3万人口的美丽小镇只因有了山特维克这个工业巨头而蜚声域外,而镇上几乎所有的居民都和这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Delcam全球市场经理Peter Dickin先生专访 Delcam Plc 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其软件产品适用于具有复杂形体的产品、零件及模具的设计制造,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 船舶、内燃机 、家用电器、轻工产品等行业。特别对塑料模、压铸模、橡胶模、锻..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近日,西门子台湾工业部门与台湾经济部签署合作计划,宣布将在台湾设置A+机床研发中心,将西门子的虚拟结构分析技术(MSC)与高级机床应用技术(TAC)等先进技术带给台湾业界,从而协助台湾机床企业摆脱长期以来对日系控制器与计算机加工软件的过度依赖。 在获悉台湾未..
机床 软件
“作为百年老店,Hardinge非常注重内在的核心竞争力的培养,这也是我们能走在行业前端的一个重要因素。”哈挺中国公司总经理张静娟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市场增长率达到了20%,2007年,我们预期能达到30%的增长目标。” 哈挺公司在上海浦东康..
机床
事件: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于2008年10月9日- 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CIMES 2008本次展出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与上一届展览会的6.2万平方米相比,几乎翻了一番,参展企业也由上一届的1020家增加到1400多家。..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船舶
宏观经济的变化对装备制造业的影响是非常直接的。近期,机床设备制造企业已经感到丝丝“寒意”,机床用户也出现了观望的情绪。面对这种情况,生产企业与用户之间能否考虑用融资租赁的方式共度难关? 机床工具业遭遇市场下滑 对机床设备制造企业而言,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机床 汽车 船舶 模具 电子
MZ2015自动磨床是轴承行业广泛使用的加工设备,用于轴承套圈内圆磨削,由于该机床的早期电气系统采用的是继电器─接触器控制和由二极管组成的矩阵顺序控制线路,电气元件较多,且可靠性差,电气故障频繁。故采用FXon-60MR PLC对其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
磨床
前言 变频调速及PLC控制技术常常应用于机床自动化控制系统中。由于系统控制过程较复杂,要求控制系统恒速可调可控,节能可靠,因此采用PLC与变频调速控制系统是最佳选择。这不仅可以大幅度节约电能,提高系统的自动化程度,而且使系统具有运行可靠稳定,结构简单,维修..
机床
MZ2015自动磨床是轴承行业广泛使用的加工设备,用于轴承套圈内圆磨削,由于该机床的早期电气系统采用的是继电器─接触器控制和由二极管组成的矩阵顺序控制线路,电气元件较多,且可靠性差,电气故障频繁。故采用FXon-60MR PLC对其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 图1 PLC外部接线..
磨床
在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上, 特固克 刀具作为“二○○八上海韩国机械展”中的佼佼者,更是独树一帜。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八百六十二家展商和八万余名专业观众参展。其间“二○○八上海韩国机械展”以独特的形式,新颖的格局,吸引了10万余名..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机械
24日,南通科技(600862)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的清华大学(精仪系)·南通科技数控机床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在京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精仪系有关负责人宣布了联合研发中心首批5个研发项目启动,联合研发中心还将围绕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探讨在数控机床功能部件、..
机床
特固克公司支持山东省烟台地区代销商“烟台鹰展数控刀具有限公司”参加了“2008第六届烟台国际机床暨工模具技术设备展览会”。 烟台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的重要港口城市,是国际性先进制造业基地,是北方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根据烟台地区的工业特点,特固克公..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2007年6月14日,沈阳机床集团的车间里整齐摆放着30台套数控机床,从外形上看,这30台数控机床和对面那些贴着英文字母、德文字母和日文字母的数控机床并无两样。不同的是,这30台数控机床从“头脑”到“手脚”都是“中国制造”。 2007年6月,国家发改委、国务院东北振兴..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2006-2007年间意大利自动化设备以及机床机器人销售额增长16.6%,相当于增加58.2亿欧元销售额。同一时期,其国内市场销售增长22.4%,出口增长11.9%。主要出口目的国为德国、中国、美国、西班牙和法国。中国是意机床机器人以及自动化设备第二大进口国。2008年走势依然呈增..
机床 机器人
在上海模具展上,特固克刀具公司总经理文熙渊先生在其展位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现场的新品展区吸引了众多行业观众的眼球。文熙渊先生讲述了作为沃伦·巴菲特持股的IMC 切削集团下的重要成员之一的特固克,如何从产品、服务去满足客户,赢得市场。 特固克公司总经理 文熙..
机床 刀具 汽车
2005和2006年,共有500多个 瑞士GF 阿奇夏米尔集团 的客户投资于工件自动化系统。该数据高于瑞士GF阿奇夏米尔自身的期望值,并可能创下了面向工模具制造和精密零件加工行业的自动化机床系统的销售记录。显然,在这些行业中,自动化已经成为了比以往讨论都更广泛的主题。..
机床 测量 模具 机械
国家统计局10月23日消息,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08年9月工业主要产品产量及增长速度表显示,2008年9月,中国金属切削机床产量达5.11万台,比2007年同期下降14.5%。2008年1至9月,中国金属切削机床累计产量达48.27万台,比2007年同期增长2.9%。 据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
机床
针对直接驱动系统的测量技术 随着现代机床向高速、高精、高表面品质和高稳定性的方向发展,直接驱动技术的应用日益扩增。直接驱动系统的优势,只有在控制系统、电机和测量系统相互协调和配合之下才能得以充分发挥,测量系统对于体现直接驱动系统性能而言至关重要。基于..
机床 测量
前不久,在参加一个机床客户的新产品发布会期间,恰巧遇到了几位模具业界的专家,聊天时谈起了国内模具行业的发展情况,其中一位专家颇为大胆地预测说:“2009年,中国模具行业的发展将遭遇拐点,几年来高速发展的势头将不再出现,而且极有可能出现模具界都不愿看到的行..
机床 模具
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全国决赛正在大连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每年数控机床操作人才缺口达30万人之多,这是制约中国数控机床发展的重要瓶颈。 参加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的选手在进行现场操作比赛 杨学桐介绍,数控机床..
机床 测量
分析师近一个月以来对机械制造业的关注度一直较高,本周机械制造业位列分析师关注度排行榜的第7位。1-8月机械制造业累计实现销售产值1405.55亿,同比增长45.60%,较去年同期增速增加1.8个百分点,与1-7月增速相比减少了0.28个百分点,行业增速维持了高位小幅震荡的格局..
机床 机械
据海关统计显示,2008年1~8月,全国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17233.77亿美元,同比增长25.7%。其中,出口9376.85亿美元,同比增长22.4%;进口7856.91亿美元,同比增长30%;累计贸易顺差1519.94亿美元。机械行业进出口情况如下: 8月进出口环比整体回落明显子行业进一步分化 1..
机床 汽车 机械
制造业发展先后经历了以福特公司T型车生产模式为代表的大批量生产模式,以通用汽车为代表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生产模式以及以日本、欧洲制造业为代表的品质、节能生产模式。21世纪,敏捷制造、精益生产成为制造技术发展的重要特征。企业只有结合生产环境,运用现代信..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继上海、东莞、清华大学之后,德马吉在中国的第四家展示中心国庆前夕在沈阳盛大开幕。如此一来,德马吉中国在上海、东莞、清华大学和沈阳的四家展示中心已成犄角之势。 众所周知,德马吉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在“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和“激..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中国第一台低频大扭矩无级变速数控车床当天在山东莱芜研制成功。 据了解,这种车床弥补了传统车床主轴结构复杂、换挡停车、费工耗时的缺点,真正实现了车床主轴的全自动控制,填补了一项国内外空白。 车床产业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目前中国车床大部分依赖进口。专家表示..
车床
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TAMI)于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台湾机床出口持续成长,至22亿4,047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3%;而进口则继续走低,金额为11亿31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8.2%。 在出口的增长中,具代表性的产品为综合加工机床与CNC车床,较去年同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近日,“中国机床行业市场规范与电子商务推广论坛”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机电司、信息化司领导,以及包括来自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内的100多名机床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出席了论坛。 此次论坛提出了“树立企..
机床 电子
当前欧美金融机构和经济陷入困局,大量金融机构的流动性困境势必导致商业银行主动性的信贷紧缩。美国政府的实施巨额注资计划势必导致美元贬值,对中国以出口为主的机械企业带来不利影响。 工程机械行业中起重机短期内依然保持较为旺盛的势头,但如果实体经济发生下滑,..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船舶 机械
在制造业尤其是汽车制造业领域,GROB集团以提供高质量的柔性加工系统而闻名,其提供的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多条柔性生产线。在全球各地正在为众多的国际一流汽车制造企业而服务。 毫无疑问,长期以来GROB集团一直致力于柔性制造这一领域,以至于众多业内人士甚至误以..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随着企业改革的加快,近年来国内机床企业更加注重突出主业,改变过去大而全、小而全的模式,所以很多企业改制后把为企业主业服务的机修车间、分厂等副业分离出去。如北京的一机床、二机床、北人、北重等企业,都把这块分离了出来。 同时,一批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技术人..
数控系统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的Dura 系列在销售伊始2 个月订货量即达250 台。Dura 系列在国内拥有立式加工中心DuraVertical5060 及2 轴切削机床DuraTurn 的4 种机型,共计5 种机型。在恪守“追求最高信赖度和性价比”的机械制造理念的同时,竭力充实和完备了工作机械的基本性能的新理念..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记者20日从杭州海关获悉,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外资企业进口上述设备的减免税政策将进行调整:外商投资企业进口自用机床和压力成形机器的税收优惠政策将于2008年11月1日起全面停止实施,届时外资企业进口这些设备将不能像以往一样享受到免交关税和增值税的优惠了。 海关关..
机床
2008年2月,国务院原则上批准大型飞机科技重大专项正式立项。5月11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正式成立,标志着中国大型客机研制项目正式启动。中国商用飞机公司主要从事民用飞机的设计、研制、生产、制造和承接飞机零部件的加工生产等业务。 研制大飞机重点要..
机床 航空
今天的模具制造者正在寻找合适的机会现代化和加速模具检测过程,但同时加强他们与全球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合作。集合了 基于模型的检测软件和可移动检测设备的模具检测成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很多企业正从便携式数字化检测装置中获益,这能满足他们各种要求并..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摘要: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据不完全统计,仅浙江省的私营个体模具企业就有6000多家,一年的模具产值高达60亿元人民币。随着模具工业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装备条件的改善和生产规模的扩大,以及国内外模具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何在现..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08,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举行)上,森精机制作所携其4款机型亮相,包括5轴连动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MV5000 DCG、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5000 DCG、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V4000 DCG及CNC车床NL2000Y/50。 本次展会,森精机..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航空
日本机床工业协会(JMTBA)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机床订单月比上升0.7%,年比下降20.7%,至1125.48亿日圆。 其中,日本国内机床订单月比下降6.2%,年比下降32.5%,至436.82亿日圆;同期海外机床订单月比上升5.7%,年比下降10.9%,至688.66亿日圆。 转载 日本国..
机床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