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88页

德国Matec立式多工位钻铣/车削加工中心 位于德国Köngen市的Matec公司新推出一款型号为Matec 30FDZ的铣/车削加工中心,结合了传统高速三轴龙门式钻铣加工中心Matec 30L和车削加工中心Matec DS 200的加工方式。该设备提供了两个相对独立的工作间,可先在一个工作间内对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钻床 车刀
数控机床应用的主要模式 随着数控机床日渐广泛的应用,企业中数控设备的类型和品种多、年代跨度大。为了能对用户的需求做出快速反应,就迫切地需要对车间的数控机床进行全面信息管理,加强生产组织,提高机床的利用率和柔性生产能力。 多制式数控机床集群控制与管理系统..
机床
机床工具协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于2006年5月11日~12日在北京召开2006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26个分会的秘书长及总会领导与各部负责人等共计53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此次秘书长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05年协会总会、分会工作;总结第九届中国国..
机床
人体工学及造型外观设计 ◆ 外型设计以整体平衡为全面考量,除注重于整体性的美学观点外更虑 其     操作方便性及维修性。 ◆ 低工作台之贴心设计,使操作人员易于上下工作,避免更换工件之时间   浪费,减少人员体力消耗。 ◆ 整体机台聘请美术专家作色彩搭配,多方..
加工中心
主要特性: 一次装夹完成复杂的车铣精密零件加工 5轴联动,两个主轴上均可进行车铣加工 B和C轴采用 « 直接驱动 »技术 使用领域: 钟表工业 珠宝业 医疗器械业 航空航天业 轻工业 轴数 : 6 轴行程 X 200 mm Y 400 mm Z 550 or 650 mm 主轴 通孔直径 42 mm 最高转速 6'000 mi..
加工中心
主要特性 : A 摆动轴和 C 回转轴采用 “ 直接驱动 ” 技术 机械刚性强 移动速度快 , 而且无磨损 机床和切削油始终处于恒温状态 使用领域 : 钟表工业 珠宝业 医疗器械业 航空航天业 轻工业 5 - 6 轴 轴行程 X 200 mm Y 400 mm Z 550 mm C 360° A +25° / -115° 主轴 ,C 回..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2005年,中国机床产业和市场发展迅速,您认为这将给机床制造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   董跃虹先生: 2005年是中国数控机床发展比较快的一年,可以用“异军突起”来形容。由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外的机床制造商都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开发和..
加工中心
日本牧野机床中国生产基地于2006年5月9日在江苏省昆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隆重的落成庆典。各界人士、同行朋友、用户代表、新闻媒体等500余位来宾参加了落成仪式。 当地党政部门的领导、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干事长吴柏林、株式会社牧野铣床制作所社长牧野二郎等嘉宾..
机床
1. 绪言   所谓镗孔加工(Boring)就是指将工件上原有的孔进行扩大或精化。它的特征是修正下孔的偏心、获得精确的孔的位置,取得高精度的圆度、圆柱度和表面光洁度。所以,镗孔加工作为一种高精度加工法往往被使用在最后的工序上。   例如,各种机器的轴承孔以及各种..
金万众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韩国斗山英维高株式会社副社长金雄范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0年,斗山机床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将达到10.1%,年销售机床突破4000台,而目前斗山机床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仅有3%。   在中国知道斗山机床的人还不是很多,而一提起大宇机床,很多人印象深刻。大宇..
机床
  据《国际市场机床供求动向2005》显示,去年韩国的机床产值为28.2亿美元,同比增长19.2% ,从前年的世界第八位升至第七位;机床的国际市场占有率为5.43%,比前年的5.18%提高0.25个百分点。机车产值位列第一至第六位的是:日本、德国、中国、意大利、中国台湾、美国。..
机床
根据美国卡德纳公司公布的2005年世界28国机床产销数据(中国数据按我国实际数据修正)可以看到以下特点:2005年世界机床生产继续以较高速度增长;亚洲诸国(地区)机床产值快速增长;中国仍是世界最大的机床消费市场,机床产值上升到世界第三。 世界机床生产继续增长 2005年..
机床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方案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工程,客户有3000余套机床,机床的自动控制主要通过PLC实现,每台机床的控制分别由单个的PLC控制。PLC使用产品有KOYO公司的SN32DRB、SM16/24,B&R公司的PLC,SIEMENS公司的S7-300(PRO..
机床
世界机床行业的发展方向   目前,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复杂零件采用复合机床进行综合加工。笔者不久前参观了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发现复合加工机床已成为机床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因为复合加工机床突出体现了工件在一次装卡中完成大部分或全部加工工序..
机床
  为增加“工博会”机床参展商与客户(尤其是大型机床用户)的交流机会,了解“十一五”期间机床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用户企业的实际需求,提高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展览效果。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联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市相关政府主..
CIIF 机床
日前,安徽中德机床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首台“4+1”轴电液同步折弯机机床下线。这是该公司创办以来坚持质量创优和产品创新的又一成果。   中德机床是当涂县首家民营股份制企业,自2002创立以来公司已自主研发产品二十多项,产品广泛应用于装潢、冶金、船舶、汽车、机械..
机床
许多感兴趣的人不久前在Krefeld市哈挺(Hardinge)集团新技术中心落成的日子里,了解了如今车床在硬加工和制造精度方面的有关情况。在集团内部,Krefeld是“欧洲的优秀硬加工中心”。利用HSK-A63刀架进行加工,硬车专业人员表演了其Quest系列CNC车床在硬加工方面的“能力..
车床
  据新华社电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10日公布了去年行业发展的统计数字,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的增长幅度达25%。   2005年全行业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达到1300亿元。其中,金属加工机床销售产值将超过400亿元。去年机床工具产品出口约30亿美元。   据介绍,..
机床
加工中心的工件检测 Renishaw测头可以安装在加工中心和数控铣床上,用于工件找正和检测。 总览 工件检测测头在加工中心和铣床上的应用 Renishaw测头的应用如下: 工件找正 测头识别工件位置,自动更新工件偏置,保证首件合格。 还可用于: 柔性线上的工件识别 工件位置..
加工中心 铣床 测头 测量
TS27R NC4-非接触式装置 Renishaw测头可用于加工中心和铣床,进行对刀及刀具破损检测。 总览 Renishaw生产各种用于加工中心的对刀及刀具破损检测产品 TS27R TS27R是Renishaw先进的接触对刀解决方案,其良好的可靠性和优越的性价比已得到验证。 对刀 钻头、丝锥等静态刀..
加工中心 刀具
机床测头系统及其应用 Renishaw提供品种齐全的工件检测和对刀软件,使数控机床的用户能够充分利用测量的便利。 文献 新型在机检测软件完善Renishaw测头产品应用 [370K] Renishaw公司将在2005汉诺威EMO展上推出第一个基于PC机的检测软件。 Productivity+测头软件最新功能..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Renishaw测头必须能与加装的机床数控系统(CNC)进行通讯。信号必须从测头传递到数控系统,以显示测头探针与工件或刀具发生了接触。同样地,信号必须从数控系统传递到测头,以控制测头的功能。 这些信号的传递由传输系统处理。选用哪种传输系统,取决于测头类型及机床类..
机床
在数控车床上对刀 Renishaw测头广泛应用于车床的对刀及刀具破损检测。 总览 品种齐全的数控车床用对刀系统 优点: 提高生产力和产品质量 精确的刀具长度和直径修正 快速、自动测量全套刀具 序中刀具破损检测 所有产品均适用于极端恶劣的机床环境 增强无人加工的可靠性 ..
车床 测头 刀具
技术参数 HPM 1850U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850 横向行程 Y [mm] 1400 垂直行程 Z [mm] 905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8'000/34 - HSK 10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5'000/38 - HSK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4'000/30 -..
加工中心
“智能机床”:现代生产的发展方向 将智能技术融入铣削加工是“智能机床”的发展目的。这涉及大量模块化的系统(包括软硬件),他们在共同的“智能机床”含义下相互配合完成各种加工操作。 为实现铣削加工的“智能化”,必须具有多个模块。首先,必须建立人与机床互动的..
铣床 机床
技术参数 VCE 1000 Pro-X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020 横向行程 Y [mm] 560 垂直行程 Z [mm] 6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6'000/14.75 - 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0 快速移动速度 [m/min] 36 数控系统 Heidenhain iTNC 530 工作台 夹盘面 [mm x..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E 800 Pro-X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800 横向行程 Y [mm] 500 垂直行程 Z [mm] 54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6'000/14.75 - 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0 快速移动速度 [m/min] 36 数控系统 Heidenhain iTNC 530 工作台 夹盘面 [mm x m..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E 1600 P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600 横向行程 Y [mm] 900 垂直行程 Z [mm] 8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0'000/18 - BT/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4'000/18.5 - BT/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14 快速移动速度 [m..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E 1400 P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400 横向行程 Y [mm] 650 垂直行程 Z [mm] 675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0'000/18 - BT/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4'000/18.5 - BT/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16 快速移动速度 [m..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E 1200 P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200 横向行程 Y [mm] 600 垂直行程 Z [mm] 675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0'000/18 - BT/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4'000/18.5 - BT/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16 快速移动速度 [m..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E 1000W P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100 横向行程 Y [mm] 600 垂直行程 Z [mm] 675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0'000/18 - BT/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4'000/18.5 - BT/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16 快速移动速度 [..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E 1000 P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020 横向行程 Y [mm] 560 垂直行程 Z [mm] 6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0'000/18.5 - BT/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4'000/18.5 - BT/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16 快速移动速度 ..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E 800W P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860 横向行程 Y [mm] 560 垂直行程 Z [mm] 6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0'000/18.5 - BT/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4'000/18.5 - BT/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16 快速移动速度 [..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 技术参数 VCE 800 P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800 横向行程 Y [mm] 500 垂直行程 Z [mm] 54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0'000/18.5 - BT/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4'000/18.5 - BT/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16 快速移动速度 ..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E 600 P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600 横向行程 Y [mm] 500 垂直行程 Z [mm] 54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0'000/18.5 - BT/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4'000/18.5 - BT/ISO 40 进给速度 [m/min] 16 快速移动速度 [m..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UCP 800 Du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800 横向行程 Y [mm] 650 垂直行程 Z [mm] 5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2'000/15/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0'000/16/HSK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HSK ..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UCP 600 Vari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600 横向行程 Y [mm] 450 垂直行程 Z [mm] 45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2'000/15/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0'000/16/HSK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HSK..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UCP 600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530 横向行程 Y [mm] 450 垂直行程 Z [mm] 45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2'000/15/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0'000/16/HSK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HSK 40 进..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P 1000 Du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000 横向行程 Y [mm] 650 垂直行程 Z [mm] 5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2'000/15/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0'000/16/HSK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HS..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P 800W Duro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800 横向行程 Y [mm] 650 垂直行程 Z [mm] 5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2'000/15/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0'000/16/HSK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HSK..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