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86页

VB系列 型号 VB-610 行程 X轴行程 1100mm Y轴行程 610mm(4轨) Z轴行程 610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距离 120-730mm 150-760mm 主轴中心至立柱轨面距离 660mm 工作台 工作台面积 1300mm×600mm 工作台最大负荷 1000kgs T型槽 18mm×5×100mm 主轴 主轴转速 8000 RPM(OPT.10000..
机床
  诞生于1890年的美国哈挺公司是一个在世界机床工具行业中居主导地位的供应商。公司位于美国东北部纽约州埃尔美拉市,哈挺公司本部占地面积815,000平方英尺。拥有雇员人数:美国本土1600人,瑞士390人,英国100人,中国66人。   公司设计,生产,制造的高精度,高..
加工中心 磨床
上海北滨(西安北村)欢迎您参观北京国际机床展 展馆号:2号馆、展位号:2--241 、参展面积:120平米 展期:06年6月12日—16日 展出机型:TC-S2Z、XP12 、STL-32J、SL-20S 、XD20H、XKNC-100FA2、KNC-300、XKNC-20FA、TX-75D 、XKNC-ZJ-VI 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北京国..
西安北村 机床
  金属工业 (kaji Metal Industry) 安装了一个带有 6 个交换工作台的牧野加工中心, 其目的是为了保证获得巡逻机和货运机的零部件项目的订单。   宇都宫 -金属工业有限公司(Utsunomiya-kaji Metal Industrylnc.) 已经安装了一个由牧野铣床制作所生产的MAG3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如果不了解中国数控系统行业的发展状况,恐怕就难以理解南京四开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启建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和深远意义:“四开生产的数控系统价格与中高档进口产品相当,但性能却与高档进口产品相当”。 生产高端系统 发那科、西门子在今天中国数控系统市场上特别是..
数控系统 机床
7月5日,本报记者在北京采访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制造业发展科技问题研究专家组成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原机械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屈贤明。他参加了《规划纲要》战略研究、规划起草、配套政策制定全过程。他说..
机床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良好的内外销环境下,台中精机、永进机械和东台精机今年的战略目标,均设定为全年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新台币。 台中精机是最先前往大陆拓展机床市场的厂商,把握住了这一市场迅速发展的好时机。同时,公司在台湾岛内也一直灵活调整市场策略,建立了专..
机床
据西班牙《二十一世纪企业》报道:2003年~2005年期间,日本、中国、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机床产量增长了10%,从占世界总量的36.7%上升到47%。目前,世界机床行业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其中两个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机床的制造和消费正在从西方转向东方。 据初步计算,2005..
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型 号 行 程 X 行 程 Y 行 程 Z 快速进给速度 最大工件尺寸 V22 320mm 280mm 300mm 20,000mm /min 450×475× 200mm ( 有限制 ) V33 600mm 400mm 350mm 20,000mm /min 750×545× 250mm ( 有限制 ) V55 900mm 500mm 450mm 50,000mm /min V56 900mm 550mm 450mm..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型 号 行 程 X 行 程 Y 行 程 Z 快速进给速度 主轴转速范围 a51 560mm 560mm 600mm 50,000 mm /min 50 - 12000 mm /min a61 730mm 650mm 730mm 50,000 mm /min 50 - 12000 mm /min a71 730mm 730mm 800mm 50,000 mm /min 50 - 10000 mm /min a81 900mm 800mm 900mm 60,0..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型 号 行 程 X 行 程 Y 行 程 Z 快速进给速度 主轴转速范围 SNC64 600mm 400mm 400mm 16 m /min 300 - 20000 /min
机床
型 号 行 程 X 行 程 Y 行 程 Z 快速进给速度 最大工件尺寸 V22 320mm 280mm 300mm 20,000mm /min 450×475× 200mm ( 有限制 ) V33 600mm 400mm 350mm 20,000mm /min 750×545× 250mm ( 有限制 ) V55 900mm 500mm 450mm 50,000mm /min V56 900mm 550mm 450mm 20,000mm /m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在机械切削加工领域,在进行复杂的机械加工任务时,我们需要这样的理念:一方面包含具体零件要求的特殊解决方案,另一方面要包含一定的程度的标准设备部分。这是一个经济效益最好的观点。   我们提供 : 圆形分度工作台机床 带分支的生产线 复杂工件的轮廓成型加工和孔..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德国罗斯勒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首 页 公 司 简 介 机 床 产 品 技 术 支 持 公 司 新 闻 在 线 招 聘 联 系 方 式 德国萨马格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产品 德国维拉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德国马克拉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德国宝飞螺技术有限公司 德国罗斯勒机..
机床
在机械切削加工领域,在进行复杂的机械加工任务时,我们需要这样的理念:一方面包含具体零件要求的特殊解决方案,另一方面要包含一定的程度的标准设备部分。这是一个经济效益最好的观点。   我们提供 : 圆形分度工作台机床 带分支的生产线 复杂工件的轮廓成型加工和孔..
机床
威亚作为支持国家主要根干产业钢铁制造设备、搬运装卸设备和涂装设备领域的代表性机床企业,依靠坚实的技术实力为基础,正向多种重工业事业领域挑战,向世界迈开前进的步伐。 威亚已经为国内外众多的钢铁厂,造船厂和发电厂提供了定做产品,产品的优秀质量获得了广泛的..
机床
市场占有率占第一位的威亚株式会社机床机械2005年与现代汽车的机床机械事业部合并,创造了“HYUNDAI-KIA MACHINE”的品牌,不仅在韩国国内市场在国际市场上,与其他优秀的机床机械品牌并驾齐驱,获得自信心。 领导机械工业核-机床机械未来的威亚株式会社不满足现状,通..
机床 机械
在CIMES & CMTF 2006上,有人因对上海电气机床集团不了解而与上海机床厂失之交臂,也有人对只见旗下企业而未见沈阳机床集团大牌而困惑不已。不同现象的背后都彰显了品牌在机床行业用户眼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也对国内机床行业愈演愈烈的区域整合浪潮提出了置疑。无独有..
机床
   双主轴卧式加工中心MFZ 2-3集专机的效率和加工中心的柔性为一体,既能满足汽车行业大批量生产的需要,又具有加工中心快速换产的柔性特点,亦可按要求选择相应的工作台和刀库,从而实现多面体,复杂形面和孔径的加工。可用于加工的典型汽车零部件有:差速器壳体、凸..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HPM 1850U加工中心采用龙门式结构和活动工作台。它适用于高性能要求的模具和模型加工、铸件加工和连续生产环境。由于它拥有高刚性结构,能适应重型粗铣加工要求以及高精度的精铣加工要求。HPM 1850U还能进行高精度的5轴联动加工。 主要特点: 采用铸铁的机床底座,能有..
加工中心
VCP系列机床是专为满足工模具制造业以及生产高精度零件的严格要求而设计制造的。 它采用最新材质和技术设计和生产,确保满足高速铣所需的高动态性能要求。 VCP系列机床具有米克朗Step-Tec高速铣主轴的全部优点。 VCP 600 纵向行程 X [mm] 600 横向行程 Y [mm] 450 垂直..
加工中心
用于车间使用的万能铣床 如果您需要的加工范围较大,新型VCE Pro系列机床将是您的首选。无论是2½D或3D加工,它都表现出众。 标准机型就是一台高性能机床,它能满足客户的几乎全部要求。它带有多种选件,具有充分的定制能力。 VCE 600 Pro 纵向行程 X [mm] 600 横向行程 ..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高速铣削用刀具 当今的高速加工工艺,在降低加工成本、缩短金属切削时间和提高工件加工质量方面具有极大的潜力。为了满足机床和数控系统要求,使用高耐磨的刀具和正确的铣削工艺至关重要。米克朗在高速铣削工艺方面有具有广泛的经验,并是高速铣技术的先驱厂商。米克朗..
机床附件 机床 刀具
6月30日,台湾经济部工业局、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与岛内机械业同仁在台中召开会议,明确了在未来的3至5年期间的目标——在台湾本土打造20家年营业额逾100亿新台币的机床及零部件大型企业。而其长远目标直指台湾经济部工业局的规划:台湾于2015年跃升为全球通用机械零..
机床
在近日举行的振兴装备制造业工作会议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在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湖北省惟一受到表彰的单位。 武重是我国生产制造数控重型、超重型机床的骨干企业。自1958年建成投产以来,..
机床
超高速铣加工中心-XSM HSC技术的先驱制造商-米克朗的XSM系列产品线是专为满足高速铣加工中心的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而成功开发的。XSM系列机床是由著名的HSM产品线发展而来的,它具有世界最高进给速度、加速度和控制性能。这些严格要求只有采用世界最好的零部件才能得到..
加工中心
经验表明,特别是对加工工模具所需的小铣刀的应用条件,只有高于40'000 min -1 的切削速度、高速进给和最充分的利用加速度,才能真正体现高速铣的优势。这些基本要求就需要调整机床的所有部件设计生产使之全部符合HSC技术要求。这是为什么米克朗HSM全系列机床从机床基础..
加工中心
HSM 600(U) ProdMod,HSM 800 ProdMod 高速生产 HSM 600、600U和800 ProdMod 是用于实际生产的系列化的高速铣机床。它以基本型的和可靠的HSM技术为基础,凝聚了特有的动态性能、紧凑性、多样化的机型和操作便利性的特点。ProdMod机床还可配装不同的刀塔,可具有存放120..
机床
6月26日,中国首台出口意大利的数控不落轮对车床(加工轨道车轮)在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下线,是中国首台达到国际领先水准的轨道车轮加工设备,标志着中国铁路专用机床的设计生产在关键技术上取得了新突破。该车床出口价为40.1万欧元,订货方为意大利沙地尼岛的卡..
车床
从全球规模(EMO)来看,复合化车床、卧式车床以及五轴综合加工机等3类机床在欧洲市场身价看涨,成为欧洲市场需求的主要机床品种。 在去年举行的欧洲机床展上,展出的机床产品有将近七成是针对汽车零组件加工用户研发的,另有两成多则锁定航天产业客户开发。据了解,目..
车床 机床
由山东德州德隆(集团)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CK6140型数控车床研制成功。该车床主要是为解决半精车、精车轴类及盘类零件而设计的两坐标连续控制CNC车床。配置了先进的数控系统,能插补直线、斜线、圆弧(车削圆柱面、回转曲面、球面、圆锥面)和车削直、锥公制英制螺..
车床
目前,中国机床工具企业以并购的方式走向海外市场的步伐正在放缓,而以各种方式进行国际合作的程度则在不断加深,很多企业都表示正在调整内外销比例,进一步将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沉寂的海外并购 从2005年10月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旗下子公司北京第一机床厂..
机床
尼克斯道夫计算机学院(帕德博恩,德国)发表一份报告指出,在将来的5~15年,德国的金属加工机床厂将被整合重组。同时,另一份由弗劳恩豪夫系统工程与创新研究所(ISI)发表的报告也指出,很多工业方面的专家对此也持相同观点。下面列出的是根据有关专家对此方案产生影..
机床
当前,我国机床行业正好面临着内外发展的好机遇。力争通过加快产业和产品结构的大规模调整,更加需要机床界精英的加入,从而实现国产数控机床占国内需求市场的比重从现在的不足30%上升至50%以上,国产数控机床采用自己的功能部件达到60%以上,逐步向跻身世界机床强企目..
机床
夏米尔高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产品型号: ROBOFIL 240SLC 商标: 夏米尔 Ringier Serial Number: 8999999988 --> 产品简介 新款Robofil 240 SLC机型是在夏米尔Robofil系列长期经验基础上研发出来的成果,质量与加工机能唾手可得。 来自于瑞士设计和生产的Robofil ..
机床
从全球规模(EMO)来看,复合化车床、卧式车床以及五轴综合加工机等3类机床在欧洲市场身价看涨,成为欧洲市场需求的主要机床品种。    在去年举行的欧洲机床展上,展出的机床产品有将近七成是针对汽车零组件加工用户研发的,另有两成多则锁定航天产业客户开发。据了解..
机床
很多员工都记得陈惠仁掷地有声的这句话:“在国家使命面前,叫响我是共产党员!”陈惠仁深知国产机床比照进口机床的差距,他给自己带领的班子制定了一个时间表————用3至5年时间,缩短与世界发达国家机床制造业10到15年的综合差距。为此,陈惠仁提出,把技术骨干培养..
机床
一台完全利用意大利制造技术生产的数控不落轮对车床,日前在武重善福重型机床有限公司下线,即将返销意大利。这也是我国生产的同类车床首次出口欧洲。   该车床主要用于有轨电车、地铁车辆和城市轻轨车轮轮缘和踏面的镟修加工。目前,我国此类铁路专用车床主要从意大..
车床
26日,一台价值40万欧元的数控不落轮对车床,在武重装车,即刻发往意大利沙地尼岛。据悉,这是中国首台出口欧洲的轨道加工专用机床。 武重介绍,此台车床历时9个月时间制造,能在不拆卸车辆任何部件情况下,完成车辆轮对的修复,同时装备先进的数控系统,自动完成轮对的..
机床 轨道
功 能 和 客 户 受 益 卓 越 的 表 面 光 洁 度 通过以下各种独特功能以获取卓越的表面光洁度和工件的轮廓: 数字伺服驱动。 坚固的铸铁工作头是特别为冲头磨削所需的不规则重力而设计的。 自动砂轮平衡器(标准功能)。 所有机轴和磨头均为直驱。 专用 PunchCAM 软 件 ..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