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87页

功 能 和 客 户 受 益 自 动 化 可 选 件 系 列 GX7可与能装52件刀具的自动刀具上料机配套使用。 产 品 介 绍 手 册 要浏览GX7产品介绍,请点击和下载所附文件。 Download: GX7 产 品 介 绍
机床
功 能 和 客 户 受 益 功 率 强 大 的 主 轴 主轴的转速在达到每分3,500转时即可获得最大的功率,该功率可一直保持到最高为每分12,000转的转速。这意味着该磨床既能适应磨削整体硬质合金,也可以应用于磨削高速钢。RX7最高功率能够达到19千瓦(26马力),产能极高。 冷 ..
机床
功 能 和 客 户 受 益 砂 轮 转 换 器 自动砂轮转换器可以在4秒内同时转换冷却管和砂轮。一次装夹设置最多可以使用8只砂轮。这就可以一次安装多种类型的磨料。Big-Plus砂轮杆靠锥面和水平法兰面同时夹紧,从而尽可能地保证了高精度和可重复性。 外 圆 磨 削 直驱高速床..
机床
日前,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机床高峰会上,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世贤被评为2005—2006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近年来,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在汤世贤的带领下,依靠自主创新,抢占数控机床技术高地,开发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六轴五联动数控系..
机床
近日,由北京机床研究所、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共同组建的债转股企业——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宣告成立。在新公司4.5亿元的注册资本中,北京机床研究所以净资产2.3亿元占公司51.73%的股份。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分..
机床
为满足日资汽车及摩托车生产厂商的需求,日本三菱重工及森精机制作所等机床厂商将着手扩大在印度的业务规模。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机床是加工汽车零部件及金属模具时必不可少的设备,市场对加工精度较高的日本机床保持着旺盛需求。随着日本汽车及摩托车生产的急速..
机床
据报道,6月22日,台湾经济部长黄营杉在台中举行的“建构A-Team模式,创造机械产业聚群新优势高峰论坛”上宣布,将参照自行车产业的“A-Team”模式,协助机床产业建构“M-Team”体系,以求整合厂商资源,发展全新的机械产业规模优势。据中卫发展中心总经理苏锦夥称,“M..
机床
汉江机床公司为适应国内丝锥市场的需求,开发研制出国内第一台SK722数控丝锥磨床,该机床主要加工直槽磨牙丝锥。    机床可采用单线或多线砂轮磨削,直接在淬火后的没有螺纹的丝锥坯体上铲磨出螺纹。机床为数控,4个CNC轴通过联动插补,可实现工件螺距变化要求,自动..
磨床 螺纹加工
《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下称《若干意见》)的发布和实施,是提高我国国际竞争力,实现国民经济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若干意见》把发展数控装备和数控系统及功能部件作为振兴装备制造业重大突破的16个关键领域之一,对我国机床工具..
机床
近日,韩国斗山英维高株式会社为协助资金不足的中国制造商也可使用其机床产品,与万向租赁公司达成了协定,为用户提供机床融资租赁服务。 据了解,有兴趣购买斗山机床的制造商可直接与斗山洽谈机床价格和设备技术问题,然后向万向租赁有限公司递交融资租赁申请。万向租..
机床
本月初,杭州机床集团董事长朱金根代表杭州机床集团与豪尼切克总裁代表德国aba z&b磨床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股权收购合同》,杭机集团出资收购aba z&b公司60%的股权,标志着中德双方历时一年多互访洽谈而共同构筑的战略联盟正式建立,并开始进入实际运作阶段。 根据双方..
磨床 机床
在机床控制系统几乎全面性朝计算机自动化方向发展声中,台湾仍有十余家车床业者坚持生产未装配有计算机数值控制器(CNC)的自动车床,由于自动车床在部分电子零组件与家庭五金件的加工效率上,可较CNC车床高出数倍乃至数十倍,为业者们带来新的生存利基,其中锜峰、名扬..
车床
据印度亚洲新闻服务社2006年6月15日报道,印度国有重型工程公司(HEC)已经开发出印度首台自行建造的用于制造卫星发射设备的机床。HEC开发的这种“计算机数控三轴单柱立式车床”(Three Axis Single Column Computerised Numerical Control Vertical Turning and Boring..
机床
PLC按照逻辑条件进行顺序动作或按照时序动作,另外还有与顺序、时序无关的按照逻辑关系进行联锁保护动作的控制,PLC发展成了取代继电器线路和进行顺序控制的主要产品。下面介绍PLC在缸套内孔加工机床电气控制系统中的应用及可靠性设计技术。 该机床由主轴箱部分、床身部分..
机床
无锡新宏泰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中、低压电器专业生产配套的骨干企业。该公司的产品主要有微型电机、塑壳断路器、BMC绝缘材料以及制品四大类,现已成为ABB、西门子、富士电机、三菱电机、GE等国际著名跨国集团的供应商,部分产品直接向日本、东南亚及西欧出口。新宏泰近几..
机床
一款具有样条和小线段插补功能,适用于3轴、4轴、5轴联动各类加工中心的高档数控系统在北京交通大学研制成功,在正在北京举行的2006中国国际机床展上首次亮相。专家介绍,该数控系统具有功能齐全、加工质量好、效率高等优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机床
日本机床工业协会公布,日本5月机床订单终值为年比增长15.3%。 综合外电6月13日报道,日本机床工业协会(Japan Machine Tool Builders' Association)13日公布数据称,日本5月机床订单终值为年比增长15.3%至1239亿日圆(10.81亿美元)。先前公布的5月机床订单初值年率为增长..
机床
振兴装备制造业   我国的机床行业的发展明显落后于汽车和工程机械等行业,而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我国要振兴装备制造业,必需要振兴机床工业。大型精密高速数控装备、数控系统及功能部件将是我国“十一五”期间装备制造业重点发展的产业。世界制造业包括汽车..
机床
已被国家发改委列为2005年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专项资金扶持的呼和浩特众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数控机床功能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论证会,于2006年5月10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来自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沈阳机床集团、内蒙古工程咨询中心等不..
机床
受到消费性电子持续成长、PCB企业绩极扩产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畅旺等有利因素的支持,目前,东台精机所接到的订单已排至第3季,而未消化的订单金额亦高达20亿新台币,因此业界普遍预计东台精机今年营收有望超过55亿新台币。 东台精机最近推出的立式铝合金钢圈加工专用CNC车..
加工中心 车床
中国机床总公司与英国励展博览集团近日签订一项长期合约,将共同合作举办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览会。   中国机床总公司负责人透露,2008年展览会的展出规模将由本届的7.5万平方米扩展到10万平方米。励展集团中国区总裁兰德龙也表示:“将把高水平和专业化的服务以及最佳..
机床
2006年6月12日,北京讯 ——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今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览会”暨“第八届中国机床工具商品展览交易会”(CIMES & CMTF 2006),推出集分散自动化架构、通用开放式标准及界面优势于一身的“自动化产品之家”概念,为客户提供..
机床
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成为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不久前发布的第六批新职业之一。 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即从事数控机床的装配、调整、维修等工作的人员。他们从事的主要工作是:(1)进行数控机床的装配及调整;(2)编制程序并加工试件;(3)判断并排除机床的各类故障。 据悉,..
机床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随着俄罗斯汽车产业的兴起,机床进口需求增加,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日前携金丰、上银等台湾岛内近20家机床与机械零部件厂商参加5月23至27日举办的第九届莫斯科机床展,其中六至七成厂家拿到订单。 据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副总干事王正青称..
机床
今年一季度机床工具行业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增长较快,工业产品产销率下降,机床工具产品进口略有增长。其中金属架构机床进孔出现多年来首次负增长,出口继续保持强劲的增势,行业经济效益提高。 (一)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 按国家统计局1-3月份资料,全国机床..
机床
2006年4月12日,由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XH714B、XH715、XH716A三个立式加工中心新产品通过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XH714B产品的主要技术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XH715和XH716A两个产品的技术性能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动态高精密加工中心实现了所有轴的线性驱动,其动态性能与Deckel Maho公司在米兰EMO展览会上所展出的DMC 75 V linear立式精密加工中心相当,该加工中心最大可拓展为五轴加工中心。   Deckel Maho公司的DMC 75 V linear加工中心实现各轴线性驱动时,加速度可达到2g,最..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驱动式刀具已经改变了在CNC车床上进行的加工的本质。借助多轴控制,这些车床能在一次装夹循环中生产更多的零件。   采用旋转刀具、更新的Y轴和B轴型式的加工,已将CNC车床的能力与性能扩展到一个新的高度。当基本的2轴车床仍占到英国销售的机床一半以上时,多轴车削中..
车床 刀具
由日本环境省、经济产业省等单位主办的2006国际NEW环境展于5月23日至2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环保设备生产企业及商家云集东京。我国最大废金属回收设备生产企业 ——湖北力帝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这次展览会,是我国唯一参展企业。 展会期间,湖北..
机床 机械
国内每年进口要花100亿美元   我国高精度数控机床仍然依赖进口。中国连续4年成为数控机床的最大消费国,每年进口高端数控机床接近2万台,每年用于机床购买的消费额超过100亿美元。   即将于6月12日至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CIM ES2006(即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
机床
2005年,我国机床产值达到了51亿美元,跃居世界第三,其中数控机床产量达59600台。在长足发展的背后,与发达国家机床产业相比,差距依然明显,尤其是以电主轴为代表的关键功能部件,无论是从产品品种、技术水平、可靠性和产业化程度等方面均与国外有明显差距,不得不60%..
机床
众所周知,中国机床市场目前分为中低端和高端两大块。众多的中国企业,通常是国有企业占据低端市场,“低端混战”愈演愈烈,但高端市场则主要由外国制造商,特别是被欧洲、日本制造商垄断,我们汽车、航空和航天、发电、船舶,特别是军工等行业急需的高技术数控机床75%..
机床 模具
涉及面广、影响较大的国家标准GB15760-2004《金属切削机床安全防护通用技术要求》新版本,将于7月1日起开始正式实施。此前,该标准经过了12个月的过渡,已经成为强制性实施的国家标准。 该标准对有关安全门开关、安全警示标示和其他防护要求,提出了新的规定,凡在国内..
机床
据机床专家介绍,“十一五”期间,我国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目标及重点行业已基本确定。 数控机床产业经过“十五”的高速发展期,目前年产量虽已大步跨越至6万台,但简单的经济型数控机床占到近70%,高中档数控机床几乎全部依赖进口,结构矛盾依然突出。为此,未来五年的..
机床
涉及面广、影响较大的国家标准GB15760-2004《金属切削机床安全防护通用技术要求》新版本,将于7月1日起开始正式实施。此前,该标准经过了12个月的过渡,已经成为强制性实施的国家标准。 该标准对有关安全门开关、安全警示标示和其他防护要求,提出了新的规定,凡在国内..
机床
走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金方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只见各种大型机械设备正在进行折、剪、冲、锻、旋等设计动作,一条条生产流水线,每一道工序,都有专人定点定岗,整个车间内一派热气腾腾景象。   “金方圆”是国家火炬计划邗江金属板材数控加工设备核心企业之一。..
机床
尽管我国机床在高端市场已经有所突破,但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中国机床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形势并不乐观,而如今也只是开了一个好头而已。在采访中,记者发现,绝大多数中国机床龙头企业的老总表现出的是对国内机床行业的一种忧虑,认为国内机床市场已陷入了"高端失守"..
机床
走整合社会资源捷径杰克机床快速崛起 “十五”期间,一批民营企业陆续加入到机床队伍,增强了行业的活力。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统计,到2005年底,全国限额以上机床企业有637家,其中民营企业235家,三资企业98家。与“十五”初期相比,民营企业和三资企业合计企业数..
机床
日本牧野机床中国生产基地建成 日本牧野机床中国生产基地日前在毗邻上海的江苏昆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建成。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良说,成立于1937年的牧野机床公司是日本最早生产数控铣床和加工中心的机床制造商。牧野一贯潜心于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
机床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为大连机床集团开发成功数控单柱一次成形车床床身导轨磨床。 该产品采用单立柱磨头移动式布局,主轴应用动静压轴承,磨头电机功率45kW,组合式砂轮结构,最大砂轮跨距500mm;首创台式液压与机械结合仿形砂轮修正装置,由二级液压缸垂直仿形和横向机械传..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