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如今保持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战略是有适应市场不断变化的能力;有采用新技术并从中获益的灵活性。 世界各地的冲床制造商都在关注和提升这一能力, ANCA 的TX7 Linear和TXcell Linear灵活且功能强大,十分引人注目。
磨床 机床
马扎克将依托着最新建成的大连技术中心展厅,再次呈现马扎克在北京CIMT2023展示的精彩内容,重点包括复合加工机、5轴加工中心、混合加工机、加工中心、柔性制造及自动化系统等6大类、12款丰富的出展阵容,全方位展示机加魅力。
马扎克 机床 智能制造
“数十台机床设备、埋头操作的技术工人、紧凑实用的工厂配置、热火朝天的车间氛围”——走进无锡金戈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金戈”),就仿佛看到了诸多中国中小型民营机加工企业的缩影,他们条件有限却能坚守品质,他们偏居一隅却能满怀激情,他们步伐平缓却..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6月6日,由中国压铸网承办,苏州市压铸技术协会、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宁波市北仑区压铸模具行业协会协办,力劲集团、捷仑机电等发起的“2023宁波压铸峰会”举行。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能源
PME精密加工博览会专注于如何实现“高速·高效·精密·微细·自动化·绿色化”的现代精密加工技术体系,推出系列前沿创新的技术、工艺、设备和应用,为工业零部件去毛刺、表面精加工与精密清洗等表面处理提供高效和可持续的技术与案例参考。
磨床 机床 汽车 能源
力劲FORZA 系列两板式高性能大型注塑机批量交付拓普集团
力劲 机床
2023年5月31日,中国机床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放,机床工具业务部副总经理严元培与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简称“中国刀协”)秘书长田良一行拜访了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瓦尔特中国区总裁张志军先生、渠道合作伙伴经理梅翔鹏及市场部经理潘兆杰..
机床 刀具
2023年5月31日,上海——全球镗铣床行业领先者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集团旗下镗铣品牌),在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卓越中心开幕仪式上,盛大公开了其在中国的首台大型镗铣加工中心展机,并联手西门子前沿数控系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全面呈现了机床数字孪生技术。..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2023年5月31日,上海——金属加工领域市场引领者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上海松江为其全新的上海卓越中心暨全球第六大体验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达诺巴特集团CEO Pello Rodriguez (佩洛 罗德里格斯)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总经理Jo Santens(乔 桑滕斯)先生、西..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六月的申城,骄阳似火,暑气渐重。时隔一年,在 CWIEME Shanghai 2023 展会上,格劳博中国与电动汽车领域同仁再次聚首。过去的一年,中国乃至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都有了飞跃式的发展,而格劳博中国作为行业佼佼者,以洞察用户需求为核心、紧跟市场潮流,交出了亮眼且优异的..
折弯机 机床 汽车
2023年五月:参加刀具界奥斯卡的ANCA年度刀具大赛,您将获得全球的品牌认可以及丰厚的奖金和奖品。
机床 刀具
2023年5月24日,创立100周年的德国通快集团(TRUMPF)举办的“通快深圳分公司开幕暨激光技术开放日”系列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中德(欧)产业示范园拉开帷幕!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2023 DMC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在6月火热来袭!GF加工方案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参观。
DMC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5月29日,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暨力劲集团高端智能装备项目奠基仪式在青阳经济开发区青木园举行。
力劲 机床 能源
飞向未来!达诺巴特集团新卓越中心开幕仪式全程直播入口戳→
达诺巴特 机床
2022年1月-2023年4月金属成型机床月产量数据
机床
Danny上线 | 达诺巴特集团数字杂志 《Xpert》飞向未来特刊
达诺巴特 机床
5月24日,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常务副主席梁励女士、副主席黄燕仪女士、顾问李婉华女士率香港浸会大学师生、大湾区企业代表等组团参观力劲集团深汕特别合作区智能装备制造基地。
力劲 机床
2023年5月17日,为助推校企深入合作、实现复合型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金华市技师学院宾客云集,多家企业负责人、高校专家、行业大咖相聚于此,共同见证金华市技师学院与DMG MORI中国、浙江大学系统科学与控制研究所校校企三方共建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DMG MORI 机床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4月份我国金属切削机床产量5.1万台,同比下降1.9%。1-4月国内金属切削机床累计产量为19.1万台,累计下降3%。由此数据反映出金属切削机床产量持续下降的趋势。
机床
2023 ANCA年度刀具大赛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机床 刀具
在6月11日至14日的DMC2023上,牧野将围绕“拥抱变革,智行未来”的主题,携多款经典机型亮相。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牧野不断突破精度的瓶颈,开发了一系列高品质机床,助力制造业客户转型升级。
DMC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机械
ANCA不断努力与客户合作,以适应这些市场的变化和压力,并使其持续成长。协助客户适应的方法之一是棒料磨削,通过ANCA各个平台上提供的独特机器人来实现。
机床
5月14日,由香港镜报月刊主办的“第十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暨“第二届闽港澳青少年社会责任推广大使”颁奖典礼举行。
力劲 机床
欧盟发布的一次性塑料产品和污染治理的新指令表明:到2024年,瓶装水,碳酸饮料,乳制品等多个细分领域的所有一次性塑料或复合材料饮料瓶都必须采用连体瓶盖,即使容量小于3升的一次性塑料瓶也不能除外。
复合材料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希望客户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ANCA技术,邀请您加入ANCA学院,观看我们的新系列技术视频。
磨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2023中国汽车电驱动系统及变速器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于5月9日在长春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齿轮技术分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汽车制造业》主办,围绕“电气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主题,共同探讨了汽车电驱动系统的核心技..
达诺巴特 变速器 无心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能源
力劲集团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工业制造业突出贡献企业”荣誉。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5月9日,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2023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盛大启幕。
力劲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