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页

当一家领先制造商询问埃马克公司是否可以利用其在汽车行业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制造载重汽车所需的制动鼓时,埃马克并不需要考虑太长时间即给出答案。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公司(MR)在电力变压器控制领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能源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公司在全球设有45家子公司和4家附属公司,共3,600名员工,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德国、意大利、美国、印度和中国,核心生产基地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总部,..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Technopark Aviation Technology公司位于俄罗斯乌法,是一家教育、科研和工程服务提供商。它与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燃气涡轮发动机提供商合作密切,后者设计和制造高性能燃气涡轮发动机,服务于固定翼和旋转翼飞机行业以及天然气和石油生产领域。
雷尼绍 加工中心 铣床 测头 测量 软件
2021年,Loll Feinmechanik公司迎来自己75周年华诞,这是一段耀眼的发展历程。Loll Feinmechanik公司位于德国汉堡附近的托尔内施,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服务型企业,拥有210名员工,每名员工都充满了工作热情,拥有极致的专业素养,不懈地追求高质量。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6.25DMG MORI俱乐部直播先睹为快 | 走进客户系列之沈阳富创预告片
DMG MORI 机床
索拉露斯品牌源于欧洲,技术成熟、经验丰富。57年来深耕机床行业,已装机3千多台设备,其中近一半销往德国这一非常苛刻的市场。多年来,80%客户屡有回购,品质深得客户信赖。
达诺巴特 机床
通过雄克 NSR 机器人联轴器和VERO-S 托盘快换系统的完美互动,构成了由机器人引导的机床上下料的基础。VERO-S 可在几秒钟内实现工件和夹持装置的全自动装配、定位和夹紧,实际装夹过程在机外进行,与生产同步。借助该柔性系统,即使单件生产也可实现自动化。
雄克 机床
从1921到2021年,巨浪至今已走过了第100个年头,凝聚无数巨浪工匠智慧和技术精华的巨浪集团 “2021 云开放日” 将于6月15日至18日为您精彩呈现 ,届时将有一系列新款机型首秀、360°数字化巡演及创新技术论坛与您见面。
机床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2021年3月份全球制造业PMI为57.8%,较上月提升2.2个百分点,连续9个月保持在50%以上,连续2个月环比上升。分区域看,各州制造业增速较上月均有所加快,亚洲和非洲制造业PMI小幅提升,欧洲和美洲制造业PMI较上月上升较为明显。综合指数变化..
机床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DMG MORI早已深耕模具制造领域多年。DMG MORI在此领域拥有20多年卓越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从复杂5轴联动铣削加工技术到铣/车复合完整加工技术,并可同时实现集成磨削和超声铣削加工技术。
DMG MORI DMC 机床 模具
6月5日,文灿股份控股子公司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雄邦”)举行了大型一体化压铸工程开工仪式。自此,力劲集团&文灿股份7套超大型智能压铸单元合作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SWBAW06新机型的推出是为了更好的加工新能源汽车零件、工作台增加了承重达720Kg、单工作台机型减低了客户的投资成本、机床功率和扭矩也有提升、主轴也可以选配HSK63,HSK80,HSKA100、更加适合加工电机壳体、减震塔、变速箱壳体等部件,使用新C|one控制面板简化用户体验..
加工中心 机床
第二代的HF系列进行了许多优化,包括提高性能的新主轴单元和HELLER零主轴系统的优势,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生命周期成本。此外,Z轴双驱动适用于更广泛的加工任务,包括单个零件的生产。再加上久经考验的HELLERDNA的生产力,精度和可靠性,这些能够确保为您的工件生产提高性..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在许多行业,包括电子产品、汽车、建筑、光伏、技术光学和医疗设备等多个领域,有一个共同的需求就是实现玻璃、蓝宝石等透明和半透明材料的产业化粘接。
通快 机床
德国通快作为全球钣金加工及工业激光领域的百年企业,为了更好地服务电气行业客户,助力客户走向智能制造,特邀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电气成套开关装备智能制造。
通快 机床 智能制造
随着通快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通快集团高度重视,将中国视为通快的“第二故乡”。这不仅代表着更多投入,同时也意味着通快中国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此,我们发布企业环境保护与社会责任的相关承诺与报告。
通快 机床
随着智慧工厂的蓬勃发展,“定制化”服务不再仅限于零配件加工,市场对机床的定制化需求也与日俱增。定制化机床无论对制造商的机械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还是质量管控能力等都比标准机型要求更高。位于台湾中部的曙光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机械)专营定制化机床,包括..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是一种科技含量高、精度高、专门用于加工复杂曲面的机床,此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对一个国家的综合制造能力具有重要影响力。
CIMT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达诺巴特集团为动力总成制造商提供创新的数字化磨削方案,以实现精密磨削,优化加工节拍,满足定制化等特定需求和自动化交钥匙工程。
达诺巴特 变速器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5月27日-30日,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简称“重庆立嘉展”)暨首届立嘉机加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区展馆(悦来)举行。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本届活动设立了“第十七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2021铸博会&压铸展”、“力劲集团&文灿股份超大型压铸单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众多议程活动。
力劲 机床
广东钶锐锶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数控机床技术设备领先的一家新型公司,勇立潮头积极进取,技术实力雄厚,通过短短五年时间发展,“钶锐锶数控”品牌在行业内赢得良好得口碑和业绩,先后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
车床 机床
勇克二手机床: JUMAT 51 斜切入式端面磨床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二手机床: JUNKER 5002/50 主轴颈和连杆轴颈磨床。
勇克 磨床 机床
作为俄罗斯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力劲集团面向俄罗斯国内制造业对高性能、高精度、切削性能强劲的机床产品的需求,展出了VM-2立式加工中心,展台号1E20。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为了后续更好地为您服务,我们想了解您目前对igus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满意度,特为您准备了5个问题和1份礼物。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目前,顶驱依旧用传统的灌胶方式,常见问题有:线缆受力拉断;弯曲半径不稳定导致芯线断裂、扭转;风大引起外护套与井架碰撞刮破;维护困难等。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拖链,作为一种近年来适用面最广的移动供电方案,它的作用就是安全可靠地牵引电缆、气管、水管等其他介质管。但由于内部管线种类、重量等参数的不同,我们需要在拖链内部进行正确合理地线缆排布,这也是为了提高拖链和电缆的使用寿命。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国内经济的增长,拉动了机床工具市场需求的恢复与增长。2021年1-3月,机床工具行业延续2020年下半年以来恢复性增长态势,与上年同期和2019年同期对比,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质量效益明显改善。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