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2页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复工复产进展顺利,国内经济延续回暖态势.展望下半年,DMG MORI深切感受到客户对于有着卓越标准的DMG MORI原厂备件的迫切需求。对于机床维护保养,还有什么比德马吉森精机原厂备件加原厂服务这样的强强联手更让人放心的呢?
DMG MORI 机床
2020年3月,a-m-z引进DMG MORI的配Robo2Go Vision的CTX beta 1250 TC。APP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在设置Robo2Go Vision时,无需任何特殊的机器人编程知识。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2020年我国率先有效控制疫情,下半年以来经济迅速恢复,2021年中国经济继续强劲增长。国内经济的增长,拉动了机床工具市场需求的恢复与增长。机床工具行业延续2020年下半年以来恢复性增长态势,与上年同期和2019年同期对比,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质量效益明..
机床
ANCA第1000台FX5 Linear磨床成功交付江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该磨床是ANCA首台配备12kW磨削主轴的升级版FX5 Linear型号,也是这家创始于2011年的家族企业投资购入的三台全新FX5 Linear磨床之一。
磨床 机床
首件 = 合格件的要求对于机械加工是新的挑战。满足这种需求的重要性正在增加,特别是针对昂贵的需要较长加工时间的工件,而这正是MT 733系列机床的优势所在。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挖掘机主要由动力装置、液压系统、工作装置、行走装置、回转装置和电气装置等部分组成。本期介绍工作装置,其他内容敬请期待后期介绍哦!
机床 机械
通快的一台机床,正常养护下来,通常需要大几千,甚至上万,如果你仅仅看数字的话,这个数字看起来确实不算小。
通快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通快电子商店是通快全新数字化销售渠道。您只需通过点击鼠标即可在电子商店24小时全天候订购备件,并快速获得报价。为回馈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现推出通快电子商店特别活动。
通快 机床 电子
在CNC切削加工过程中,造成加工误差的原因很多,刀具径向跳动带来的误差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它直接影响机床在理想加工条件下所能达到的最小形状误差和被加工表面的几何形状精度。在实际切削中,刀具的径向跳动影响零件的加工精度、表面粗糙度、刀具磨损不均匀度及多..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7月7日,2021上海压铸展&有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在经济新常态下,压铸和有色铸造行业涌现出了众多创新技术和新产品,引领行业进入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新时代。
力劲 工业4.0 机床
7月7日,一年一度的压铸盛会——2021上海压铸展&有色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将是力劲集团继参加“第五届中国铸造节”之后,铸造行业的又一场极致盛会。
力劲 机床
位于黄海之滨、齐鲁要地的山东青岛,一直以来被誉为“承载百年制造业基因的中国名城”,在国内汽车注塑模具企业品牌百强的排名中,来自青岛的模具制造企业亦占据着重要一席。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关键一员,他们目前年产大型、精密汽车注塑模具600余套,主..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钣金加工的范围比较大。所有金属成形的产品统称为钣金件。钣金分为普通钣金和精密钣金。其实,它们是一个概念,但有一些内在的区别:这主要是在过程中的不同。
机床
这段视频有点上头,我也看了十来遍而已!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巨浪全新715系列在巨浪集团2021在线开放日上首次亮相。凭借其独特的速度和精度组合,可完美胜任苛刻的棒料六面完整加工任务,尤其适合医疗行业,航空行业,能源行业及汽车工业。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2021年6月29日,上海------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区总经理Jo Santens,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区财务行政人事总经理邵奕,精密磨削事业部总经理胡立强, 镗铣加工事业部总经理瞿晓勇,卓越营销事业部市场分析经理吴青一行人出席上海市松江区G60科创走廊智能机器人产业园区入驻签约仪..
达诺巴特 机床
大家还记得五月底我们在通快服务中心App上推出的新功能:通快视频助手吗?自新功能上线以来,大家都被其远程视频功能所吸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这个新功能,也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通快的支持,礼品赠送活动又一次与大家见面啦。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电动汽车不仅在乘用车领域引发重大变革,而且早已对载重汽车行业产生显著影响,单从为了争夺未来的市场份额而爆发的竞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已经站稳脚跟的制造商之外,还有许多新来者和初创企业也正努力争取在这个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新进企业”如今也首次获得..
埃马克 工业4.0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工厂使用精密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电火花、慢走丝等机床)进行高精密加工,你是否有这样的经验:每天早上开机进行加工,首件的加工精度往往不够好;长假后开机加工的首批零件往往精度很不稳定,在高精度加工时失败概率极高,尤其是位置精度。
机床
与其他外圆磨床相比,新型CG磨床加工时间更短,部分原因在于使用的传统砂轮在80m/s (16,000sfpm)的速度下不影响工件质量。使用寿命长,能够提供几十年的最优性能。另外,它结合了重型精密装配,提供超强刚度,成为要求苛刻的24/7生产环境的理想选择。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于2021年4月12-17日在北京成功举行。笔者仅对展出的部分钻削中心进行评述探讨。
CIMT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牧野新一代高精密立式加工中心e500,作为精密加工领域的又一扛鼎之作,正在逐渐受到牧野粉丝的青睐,其“e”设计理念在保证精度的同时,可以兼顾效率的提升,同时可以节约电能的使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DMC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本周五下午2点 邀您参加 | DMG MORI 走进客户系列之沈阳富创直播活动
DMG MORI 机床
本届DMC展会,牧野机床将向客户展示一套成熟的柔性自动化单元加工方案,客户通过自动化单元与拥有强大加工条件数据库和高性能高稳定性机床的使用,可将客户现有人员充分使用,助力客户实现少人化乃至于无人化的生产加工。
DMC 机床
我们都知道,机床的床身、传动系统直接影响到整台机床的刚性。不同刚性的机床在加工产品时直接影响到机床加工的精度、生产效率、稳定性以及整台机床的寿命。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在CNC铣削中,可能因切削刀具、刀柄、机床、工件或夹具的局限性而产生振动,会对加工精度、表面质量、加工效率产生一定的不良影响。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6月22日,《香港经济日报》刊发了“2019及2020年香港名牌选举、香港服务名牌选举、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及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获奖名单。力劲荣获“2019香港卓越名牌”、“2020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荣誉。
力劲 加工中心
近年来,因劳动力人口减少所导致的人手不足、用人成本高涨,及因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所导致的产品生命周期缩短在内的各种问题,成为世界各地制造业主要面临的困难。为应对这些课题,各个产业门类都在采取措施推进制造工序的自动化,构建高效灵活的生产体制。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展会上,笔者重点关注了部分重型机床参展企业。境外有意大利的帕马(PAMA)、皮特卡纳基(Pietro Carnaghi)、瑞士的斯达拉格(Starrag)、西班牙的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ascorrea)、日本大隈(OKUMA)等。境内有武重集团、通用技术集团、齐重数控、北一机床、济南二机..
CIMT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