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90页

  我国加工中心近几年进口激增,从2000年进口2144台,增加到2004年进口8095台,2005年进口有望达到10000台。2005年上半年我国进口各种加工中心4579台,金额6.2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6.4%和56.3%。其中,立式加工中心进口3443台,占总数75.2%,金额2.77 亿美元,占总金..
加工中心
数控机床是现代制造技术的重要工具。本文从人机界面设计的概念及研究方向入手,充分考虑人的因素,对数控机床人机界面的设计原则进行了初步探讨。 数控机床是一种高科技的机电一体化产品,是由数控装置、伺服驱动装置、机床主体和其他辅助装置构成的可编程的通用加工设..
机床
   2月16日,作为CCMT2006重要内容之一,商务部主持召开了有关研讨会,研究在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实力明显增强,跨国并购取得良好收效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高行业国际竞争力,实施跨国经营战略,调整出口产品结构是会议的主要内容。    记者就会议的具体情况采访了中..
机床
早春2月的上海,杨柳吐绿,梅花盛开,充满了勃勃生机。观众如潮的2006年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2月17日圆满闭幕。展会的亮点颇多,但最吸引记者眼球的是:海峡两岸机床界的精英聚会,共商中国机床发展大计;机床企业千方百计满足用户特殊需求,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机床
  新华社信息北京2月21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王小波)“我国机床高端产品主要依靠进口,机床业面临的产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在日前于上海举行的“中国数控机床博览会2006”上,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巡视员刘云清表示。   在此次博览会上,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和中..
机床
记者从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协会获悉,我国 2005 年机床工具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 1260 亿元,产品销售收入达 1213 亿元,仅次于日本和德国,跃居世界第三。   据悉,在 14 日开幕的“ 2006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一批代表当今技术发展最高水平的数控机床将亮相。本次展..
机床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机床经销商协会和美国制造技术协会日前公布说,2005年美国机床需求金额为30.81亿美元,比2004年增加了8.4%。   美国制造技术协会总裁约翰·伯德说,从地区来看,美国中部地区建筑和农业设备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带动机床需求增加。中西部地区汽..
机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日前公布了2005年行业发展的统计数据,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的增长幅度达25%,全行业工业总产值达到1300亿元。其中,金属加工机床销售产值将超过400亿元。   2005年机床工具产品出口约30亿美元。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总干事长耿良志说,20..
机床
人们常说,我们的宇宙是由时间和空间构成的。然而,似乎还没有一个人拥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我们全新的CoroPlex MT朝着解决此矛盾而迈出了一小步。 我们将我们的冠军铣削刀具CoroMill 390和金牌车削刀具CoroTurn 107进行融汇。 从而,就衍生出了新的并令人震撼的CoroPle..
机床 刀具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1月10日公布了去年行业发展的统计数据,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的增长幅度达25%。 2005年全行业工业总产值达到1300亿元。其中,金属加工机床销售产值将超过400亿元。 去年机床工具产品 出口约30亿美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总干事长耿良志说,去..
机床
2005年,中国机床产值、进口额、出口额和消费额又进一步上升,但除出口额外,其余的增长有所回落。展望2006年,中国机床市场将不会有太高速度的增长。 2005年回顾 中国机床市场各主要指标继2004年的超高速增长之后,2005年又进一步上升,中国连续四年(从2002年开始至20..
机床
  我国汽车工业所需装备占装备制造业产值的一半。国内外经验一再证明,汽车工业的发展既依赖于机床工业的技术进步,又带动了机床工业的发展。近十几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已经成为机床消费的主体,约消费了全社会40%的机床。其中,进口机床约占80%,这是我国机床进口高速..
机床 汽车
第七届上海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 2005/7.26-7.29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3C021-3C024展位 转载
机床 模具
· HTX500卧式加工中心带有两个500毫米的快速交换工作台系统,能保持加工周期时间少。 ·全集成的 3 轴能力,使得复杂产品零件在HTX500上加工,既高效又精确。 ·立柱移动提供了速度,精度和强度的需求,为先进的加工工艺服务 ·机床具有非常高的轮廓加工效率和上好表面粗糙..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超大工作空间的VMX24S加工中心,工作台上可容易的装夹虎钳和第四回转台。能使加工零件品种更加丰富多样。铸件结构设计的床身,完全符合安装15,000转主轴。配上赫克新开发的表面精加工软件(ASF),使加工零件的精度和表面质量有了更进一部的提高。 行 程  610×508..
加工中心
G-41-A/S 功能描述 G-41-A/S 用于单一的或小批量的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砂轮主轴采用高精度角接触轴承 适应性 - 快速简洁的调整工作,便于磨削不同的工件, ..
外圆磨床 磨床
TCN-18.2T 有一个额外的上刀架.   TCN-18 TCN-18 标准配置是一个刀塔一个尾座   TCN-18.2C TCN-18.2C TCN- 11.2C 有一个副主轴代替了尾座   TCN-18.2C.2T TCN-18.2C.2T 有两个上刀架和副主轴 工作区域
卧式车床 车床
SV-HSC 系列: 立柱移动式高速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SV-5000 HSC SV-6000 HSC SV-8000 HSC SV-10000 HSC X 轴行程 mm 4 00 5000 7000 9000 Y 轴行程 mm 1 6 00 (2000) Z 轴行程 mm 1200 工作台尺寸 mm 5000x1100 60..
加工中心
G-71-B功能描述 G-7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0,0..
万能磨床 磨床
G-91-B功能描述 G-91-B重切削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再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万能磨床 磨床
G-41-U功能描述 G-41-U 是磨削单件产品或小批量生产的首选,可以提供最大的另活性,采用不同的 配置可以磨削 外圆,内外锥面以及端面..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
万能磨床 磨床
G-51-B功能描述 G-5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0,0..
万能磨床 磨床
G-61-B功能描述 G-6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精度可以达到0,0001º 的数控自动回转砂轮头架 . -..
万能磨床 磨床
G-91-A/S功能描述 G-91-A/S重切削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再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主轴头旋转用动压或静压轴承 . - 砂轮头架用动压或静压轴承 . 适应性 - ..
外圆磨床 磨床
G-61-A/S/C功能描述 G-61-A/S/C的目标是中等或高产量产品的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X,Z轴为静压导轨 - 主轴头用锥形滚珠轴承 . - 在C型中主轴用带冷却的电机 . 适应性 - 带角度或直砂轮头架配置,快..
外圆磨床 磨床
G-71/ 72-A/S 功能描述 G-71/72-A/S的目标是中等或高产量产品的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适应性 - 带角度或直或自动旋转( 30º )的砂轮头架配置..
外圆磨床 磨床
G-51-A/S/BL1 功能描述 G-51-A/S/BL1的目标是中等或高产量产品的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X,Z轴为静压导轨 - 主轴头用锥形滚珠轴承 . 适应性 - 带角度或直或自动旋转( 30º )的砂轮头架配置,快速简..
外圆磨床 磨床
G-41-I G-41-I 适用于小批量生产的高精度内圆磨。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适应性 - 快速简洁的调整工作,便于磨削不同的工件 。 - 交叉导轨结构减少占地面积 . 可靠性 -..
内圆磨床 磨床
Description G-21-I/IR 适用于中、高批量生产,高自动化的内圆磨,IR 选项: 组合和同时内外圆磨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横向进给使用静压导轨 适应性 - 快速简洁的调..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操作软件 描述 便于调整和操作。不需要数控编程知识. DanBop DanOp   DanBop DanBop 操作盒 : 机床操作简单就像普通磨床水平 - 控制盒有选择开关和触摸屏 . - 可以同过选择磨削方式然后保存这一特定的程序进行磨削 . - Overall grinding process control. - 灵活性..
机床 软件
DANTIP 系列磨床设计用于航空发动机转子的叶尖精密磨削和测量。所有的操作是在叶片电机高速旋转时完成的,所以目前的叶片符合相关的操作条件。这个特征使得可以确保比以往传统的方法获得更高的精度。 这样的优点是可以改进油耗率并增加推进力。另外,可以有效地减少发动..
磨床 航空
达诺巴特叶尖测量单元 DAN-BTM 725 测量单个的叶片半径。 这个系统使用专利技术非接触式光电转换器在工件旋转时测量单个叶片的半径。 这个技术的好处是测量和校正不受叶尖几何形状和表面反射的影响,获得数据的时间也比传统的激光测量快很多,减少了测量时间。 这个系..
磨床 航空
DANUNI 达诺巴特CNC通用 磨床设计用于飞机起落架部件内或外的(内外圆)的磨削, 机床使用了当今最新的技术。它的优点是可以旋转整个部件,一个真正的外圆和平行面不保证。在检修时,这个确保旧的镀层被正确的去除。当部件返回去最终加工,镀层的深度将被确切地知道并是..
磨床 航空
TOP-63 高精度、友好操作,占地面积最小。面向维修工作以及模具、夹具及工具的磨削。机床配备了新式的操作面板和友好的软件操作包 设备部件 主要特性   主要特性   Unit TOP-63 总的 磨削长度 mm 600 磨削 高 度 mm 325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600 x 300 工作台速度 m/..
平面磨床 磨床
RT 全自动的精密磨床,它的结构使得可以获得很好的精度和很严格的几何误差。     主要特性 RT   Unit RT 总的 磨削长度 mm 800 1200 1600 2000 磨削 宽度 mm 750 磨削高度 mm 500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800 x 600 1200 x 600 1600 x 600 2000 x 600 工作台速度 m/ mi..
平面磨床 磨床
RTL / RTM / RTH 型 按照严格标准生产的高精密高刚性精密磨床 ·高切削能力. ·所有轴由CNC控制. ·轮廓磨削 ·辅助编程 ·CNC 选项. ·砂轮修整选项   主要特性   单位 RTL RTM RTH 总的 磨削长度 mm from 800 to 1600 from 1600 to 6000 from 1600 to 6000 用100mm宽的砂..
平面磨床 磨床
MT 工作台微动磨床 MT-41 型 这个型号的机床具有易调整、多功能性的特点。它具有很好的热稳定性,高刚性和灵敏的响应。适合中小批量产品的生产。 MT-91 型 用于大功率、高精度的磨削   主要特性   单位 MT-41 MT-91 总的 纵向运动 mm 1000-1500 800-2000 垂向运动 mm ..
磨床
MC 工作台微动磨床 MC-41 型 立柱移动式可以节省空间而不影响精度,当机床配备一个旋转工作台时,可以节省在循环时间内手动或自动上下料的时间。 MC-91 型 用于大余量的磨削,它可以配置不同的工作台,旋转工作台、分度工作台等使之成为一个,磨削中心。   主要特性  ..
磨床
双立柱磨床 这种双立柱结构的磨床,使得横梁可以运动(SGD型)或固定(SGU/SGT型),有一个或两个砂轮头(切线的和通用的) 这种结构使得床子即使在很苛刻的工作条件下都有很高的稳定性。     主要特性   单位 SGD SGU SGT 总的 磨削长度 m 从 3 到 10 从 3 到 6 从 ..
磨床
Estarta 301 MV 通用的小体积低成本用于中小批量生产的万能型机床 MV: 机床有可移动的工作中心   主要特性   单位 Estarta 301 MV 总的 工件尺寸(最小-最大) mm 1,5-50 最大横向进给磨削长度 mm 125 砂轮尺寸 mm 325 x 125 x 175 砂轮线速度 m/s 35 可调整砂轮尺寸 ..
无心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