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89页

技术参数 VCP 800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800 横向行程 Y [mm] 450 垂直行程 Z [mm] 45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2'000/15/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0'000/16/HSK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HSK 40 进..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VCP 600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600 横向行程 Y [mm] 450 垂直行程 Z [mm] 45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2'00/15/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0'000/16/HSK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HSK 40 进..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PM 1350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350 横向行程 Y [mm] 830 垂直行程 Z [mm] 75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5'000/38 - HSK A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4'000/30 - HSK A63 进给速度 [m/min] 12 快速移动速度 [m/min] 30 ..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PM 1350U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350 横向行程 Y [mm] 1150 垂直行程 Z [mm] 895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5'000/38 - HSK A63/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4'000/30 - HSK A63 进给速度 [m/min] 0 快速移动速度 [m/m..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PM 1150U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1000 横向行程 Y [mm] 1150 垂直行程 Z [mm] 895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15'000/38 - HSK A63/ISO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4'000/30 - HSK A63 进给速度 [m/min] 0 快速移动速度 [m/m..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SM 600U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800 横向行程 Y [mm] 600 垂直行程 Z [mm] 5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4'000/22 - HSK A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0'000/12 - HSK E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6'000/32 ..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SM 400U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400 横向行程 Y [mm] 240 垂直行程 Z [mm] 35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0'000/12 - HSK E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 - HSK E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54'000/8.5..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SM 800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800 横向行程 Y [mm] 600 垂直行程 Z [mm] 5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4'000/22 - HSK A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0'000/12 - HSK E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6'000/32 -..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SM 600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600 横向行程 Y [mm] 600 垂直行程 Z [mm] 50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24'000/22 - HSK A 63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0'000/12 - HSK E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6'000/32 -..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SM 400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400 横向行程 Y [mm] 450 垂直行程 Z [mm] 350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0'000/12 - HSK E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42'000/13 - HSK E 40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54'000/8.5 ..
加工中心
技术参数 HSM 300 GraphiteMaster 工作范围 纵向行程 X [mm] 380 横向行程 Y [mm] 390 垂直行程 Z [mm] 255 工作主轴 转速/输出功率 40% ED [min -1 /kW] 30'000/8 HSK40 E 进给速度 [m/min] 15 快速移动速度 [m/min] 0 加速度 XYZ [m/s²] 17 数控系统 Heidenhain iTNC5..
加工中心
经验表明,特别是对加工工模具所需的小铣刀的应用条件,只有高于40'000 min -1 的切削速度、高速进给和最充分的利用加速度,才能真正体现高速铣的优势。这些基本要求就需要调整机床的所有部件设计生产使之全部符合HSC技术要求。这是为什么米克朗HSM全系列机床从机床基础..
加工中心
  来自梅辛根的汉斯—约尔根·盖格,一年前担任了欧洲机床制造商协会主席。该协会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拥有来自23个国家的277名成员,并宣称在世界上处于主导地位。在独家采访中,这位经验丰富的机械贸易商人对国际市场、以及二手机床在国际市场上的意义,特别是..
机床
  近年来,中国与欧盟的经贸关系快速发展。2004年,中欧双边贸易提前两年超过1500亿美元,欧盟成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和第四大外资来源地,也是中国最大的技术引进来源地。   近日,欧盟十几个国家的机床模具行业协会的会长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计划参加于7月26..
机床 模具
  近日,“十五”863计划机器人技术主题“数控关键技术与装备产业化支撑技术及应用”项目的“高速精密数控车床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由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承担)和“提高中档数控机床定位精度的关键技术研究”(由济南一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两项课题顺利通过了..
机床
  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集团总裁卡尔马丁.维克尔先生在汉诺威机床博览会艾默(Emo)的准备阶段强调,只要企业和政界完成他们各自的任务,德国机床制造业在世界同行中的领先地址就不会受到威胁。   记者:维克尔先生,艾默(Emo)博览会就要举行了,您对此次博览会有..
机床
众所周知,在现代金属切削加工中,刀具成本在整个的制造成本中只占有很小比例,但是综合加工成本却占有至关重要的部分。因此,除了控制刀具自身费用以外,更好地合理使用刀具,充分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加工时间,通过降低加工成本从而最终降低产品成本。 在我们的机床销..
磨床 刀具
作为MT系列复合车削中心的更新产品,NT系列是「森精机」公司顺应市场对复合加工机的需求,利用其独有的重心驱动(DCG™)技术, 将NH系列卧式加工中心的铣削能力和NL系列CNC车床的车削能力完美结合而成的, 其远远超越其他机床的生产性,开创了复合加工机的新时代。 特点:..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最新亮点 Helitronic Vision ( HV 型机床)一最多可增加 5% 的加工效率,实现了在磨削技术上量的飞越。 Helitronic 系列 CNC 磨床的的设计适合使用于各种场合,从刀具生产商到专业的修磨工厂;从小规模生产到大范围的刀具制造等领域。 □ 小批量多品种 □ 大批量连续生..
磨床
用于加工小直径刀具的 5 轴 CNC 磨床,配有新一代的 HMC600 CNC 控制系统;加工小直径刀具的经济性选择。
加工中心 磨床
5 轴 CNC 磨床,使用全新 HMC600 CNC 控制系统的成功之作。在全球范围内已得到广泛的认可。
加工中心 磨床
可用于电解加工标准 PCD 刀具,对于磨削加工操作同样极其方便,配有新一代的 HMC600CNC 控制系统。技术成熟,生产效率极高。
磨床
可用于电解加工高精度 PCD 刀具,对于磨削加工操作同样极其方便。每个轴向均采用直接驱动方式,混凝土床身并配有新一代的 HMC600   CNC 控制系统。表面质量和精度极其高。
磨床
新型 5 轴 CNC 磨床,每个轴向均采用直接驱动方式,混凝土床身并配有新一代的 HMC600 控制系统。生产效率与精度的标准。
加工中心 磨床
5 轴或 6 轴木具磨床,单步设置即完成对所有几何形状的刀齿和刀侧的加工,锯片直径范围可从 80-850mm..
API 加工中心
两种功能集合在一台机器上—合二为——它可以实现单纯的磨削制造或者是同时执行磨削、电解加工。 HPD 型金刚石磨床将您的加工范围从硬质合金延伸到 PCD (金刚石)刀具加工的领域。尤其适合用于木工行业和塑料加工中所使用金刚石刀具。
磨床
聚晶金刚石刀具—简称 PCD —在金属和木工刀具行业日益显示了其优越性。原因很简单: PCD 工具的工作寿命和传统硬质合金刀具相比最多可以提高 500 倍。 Helitronic Diamond 金刚石磨床的二合一功能开启了未来通往 PCD 刀具市场的大门。我们以一机两用(同时实现磨削和电..
磨床 刀具
CNC 五轴数控磨床 -Helitronic Vision 是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 Helitronic Power Production 机型的进一步发展,其生产能力可以提高多达 50% ,且保持极高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为使客户达到这种磨削技术的新境界,据此 Helitronic Vision 展现了这个全新的技术理念。
加工中心 磨床
  在前不久召开的机床工具行业年会上,国内一机床企业的领导在发言中意味深长地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有些一大动作,以促进企业的发展。”尽管这位领导并没有披露该企业正在进行的海外并购项目的详细情况,但记者还是从其他渠道了解到,这家企业选择的并购方式普..
机床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加工中心的需求也在增加,特别是四轴、五轴的加工中心。估计近几年要求配备数控转台的加工中心将会达到每年600台左右。当前国产数控机床发展迅猛,向高速、高效、高精、柔性化、环保方面发展,与之相应的机床附件也应随之发展。 数控转台的发展趋..
机床附件 机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干事长吴柏林说,机床产品市场需求结构很快就会出现重大变化。中高档数控机床的比例会大幅增加,经济型数控机床的比例不会有太大变化,而非数控的普通机床的需求将会大幅度减少。"肯定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趋势已经看出来了。"吴柏林说。 需求结..
机床
  上海东博展览公司举办的机床工具展是华东最大的展会之一,2005年参展商达600多家,展会面积达5万平米。在参展商和采购商中享有盛名。   2006年3月20日,第8届东博机床模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东博展览公司联手慧聪机床网,同时举办“慧聪---东博..
机床
   京津城轨工程引进国内首台博格板专用数控磨床    日前,国内首台博格板专用数控磨床生产合同在京签订,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卢建中、华东数控股份公司董事长汤世贤在合同书上签字。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六局集团承建的京津城际轨道交通站前工程..
磨床
      由常熟科技人员自主创新、研制成功的我国首台MS—3040慢速线切割机床今天在新港镇问世。    MS—3040型慢速线切割机床是机械行业磨具加工的专用设备,以前这种设备长期从日本、德国等地进口。常熟市三元精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科技人员从2003年开始,与上海..
机床
  记者从刚刚在上海结束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了解到,在国家发改委和国防科工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国机床行业初步形成了一个进口设备专家论证的工作机制,并且开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示范工程”项目的运作,这表明我国机床行业与重点行业建立有效合作的机制..
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主要的用户层面为,以看好的汽车零部件行业为首,还有模具、飞机、医疗设备、IT、光学设备等行业。在飞机制造业因绝大多数加工件为多品种、小批量的产品,因此五轴加工机为主的立式加工中心有潜在的需求。今后电子零部件、精密机枝零..
加工中心
  技术创新打破垄断2005年,中央有关领导分别视察了以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原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武汉重型机床有限公司以及威海华东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国内机床生产企业,并对中国机床工业的发展作了许多重要指示:"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实现..
机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在中铁六局举行的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博格板数控磨床竞标中,击败国内多家老牌机床企业,一举中标。2月18日,在北京永兴花园饭店举行了签约仪式。
磨床 轨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