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81页

日前,第九届上海国际机床展新闻发布会在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江苏省机械工程协会领导、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领导、韩国机械振兴会领导等出席了发布会。7月25—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07第九届东博国际机床展,在中国机床产业全球瞩目的今天,提供..
机床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朱森第12日说,今年前5个月我国累计生产数控机床4.42万台,同比增长30.77%。从今年3月开始,数控机床月产量已跃上万台台阶,预计全年产量可达10万台以上。 据朱森第在机械工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上介绍,2006年,我国数控机床进口数额53..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在CNC车床“NL1500”和“NL2000”系列中追加了20刀具的角鼓型刀具台型号,并将于2007年7月9日开始接受订单。刀具安装数量最多为20个。可支持加工工序繁多以及原来12刀具角鼓型刀具台难以自动化加工的工件。 主要面向汽车部件和油压及空压设备等的加工。价格..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全新立式加工中心清仓特价,数量有限,价格极其优惠。有兴趣者请联系斯宾纳中国各办事处。 型号 编号 控制系统 主轴转速 换刀方式 / 容量 VC650 AB0455 西门子 840D 15,000 双臂 32 VC650 AB0703 西门子 810D 8,000 盘式 20 VC650 AB0702 法纳克 21i 8,000 双臂 32 VC10..
机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磨床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上海召开。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代表磨床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他说,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争取多出口,以缩小我国磨床的进出口贸易逆差。工作..
磨床
郭卫国是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的数控车床工,从一名普通的机床工到高级技师,他已经工作了近20个年头,可他没想到,自己已经是一些企业以10万元的年薪仍难以招到的高级技能人才。北京市总工会近日公布一组数据表明,目前,北京市数控技术领域从业人员约有10万人,..
机床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表示,其自行设计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台大型SDM-1数控叶片叶顶砂带磨床业已完成。这台专为哈尔滨汽轮机厂磨削叶片叶顶度身订制的砂带磨床,已于7月初在杭州通过用户方预验收,并将在进一步完善数控加工程序和机床防护装置之后出厂。 经对该机床的预..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表示,其自行设计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台大型SDM-1数控叶片叶顶砂带磨床业已完成。这台专为哈尔滨汽轮机厂磨削叶片叶顶度身订制的砂带磨床,已于7月初在杭州通过用户方预验收,并将在进一步完善数控加工程序和机床防护装置之后出厂。 经对该机床的预..
磨床
据《中国工业报》报道,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指出,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的同时争取增大磨床出口,缩小中国磨床的贸易逆差。 许郁生指出,磨床行业应提升行业价值观,发展行业优势,争取在国内市场上多占据一些份额,减..
磨床
据《中国工业报》报道,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指出,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的同时争取增大磨床出口,缩小中国磨床的贸易逆差。 许郁生指出,磨床行业应提升行业价值观,发展行业优势,争取在国内市场上多占据一些份额,减..
磨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磨床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上海召开。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代表磨床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他说,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争取多出口,以缩小我国磨床的进出口贸易逆差。 工作报..
磨床
国家大型工业企业——齐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著名企业,被列为“十一五”期间国家重点支持的数控机床生产“国家队”之一。五十多年的发展,齐二机床以骄人的业绩为各省、市、自治区及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6万余台(套)的机床装备,创..
CIIF 机床
2007年7月25日至28日YG-1将隆重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第九届东博国际机床展,展号位是E1-A438 YG-1 中国营业本部 青岛保税区纽约路 3 号 邮编 ;266555 电话: 0532-86769779 传真: 0532-86767929 转载
机床
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7)于2007年4月9-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刀具是展览中的重要内容,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刀具厂商参加了展出。其中,中国大陆约有70余家,台湾地区有十余家。本次展览会上的刀具展品,标志着当今世界上刀具技术的最高水..
机床 刀具
我国机床工具业整体上与国外先进水平有较大差距,尤其在数控技术、高效切削技术等方面,要想填补技术空白,实现自主创新,其必然道路就是整合各方资源,推进产学研合作,以谋求“聚变”。“协作能够产生新的生产力”,产学研合作不仅能够使各方在合作中各取所需、共同发..
机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磨床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上海召开。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代表磨床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他说,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争取多出口,以缩小我国磨床的进出口贸易逆差。工作..
磨床
中国机床工业56年来,已经建立起了比较完善的体系,车、铣、钻、磨、齿轮、电加工、成形机床等,以及各种配件、数控系统、功能部件,均有生产。数控机床自1958年研制出第一台至今48年来,已取得了一定经验,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引进国外先进技术..
机床
《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自7月1日起正式实施。据《中国工业报》载,上述《通知》同时规定,本次政策调整不设过渡期,但对于业已签订的船舶出口合同和工程中标或已签的价格上无法更改的长期对外承包工程合同,其中涉及的出口设备和建筑材料仍可按原出口退税..
机床
近年来,采用切削处理的微加工需求正在逐步增多,市面上已经出现直径50μm的刀具。使用这种刀具,以超高速旋转主轴,能够以轻切削进行加工。不过,在此之前需要使用直径3mm以上的刀具高效率地进行粗加工。进行粗加工和高速加工的一个方法就是由不同的加工设备分别负责不..
机床
因代克斯( INDEX )公司是建立时间最早和最成功的德国机床公司之一。 1914 年建于斯图加特附近的 Esslingen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自动车削机床的研制和生产。 因代克斯公司专门生产车床 ,是这一领域里产品种类最多的车床制造商。公司追求最先进的技术,最好的..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此台落地镗铣床是达诺巴特集团下属的索拉露斯公司所生产的。 索拉路斯公司铣削机床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创性。依靠科技开发中心IDEKO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采用先进的技术,确保质量,为用户提供了优良性价比的产品。逐步成为了铣削技术的领导者 设备特点:模块化设..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昆明机床6月12日公告称,公司接到其控股股东沈阳机床集团的通知,沈阳市政府国资委转让其持有的沈机集团100%股权中的49%,经评审,确定JANAShenyangHoldingsCorp.为沈机集团30%股权的受让人,19%股权未确定受让人。此次股权转让尚需报有关部门审批。据报道,JANA是..
机床
美国 MIDACO 公司有着 36 年生产手动、自动托盘交换系统的历史,这种带有伸缩支腿的紧凑型传送装置,适用于各种新的或现有的机床,通过交换托盘,可进行加装、卸载、检查工件、设置新任务等工作,另外托盘可以在机床或车间互换,通过在托盘上安装工装卡具,最大限度的减..
机床
5月15-19日,韩国昌原,风景秀丽的斗山工厂内,蓝色旗帜林立,从立车、卧车到双主轴、双刀塔的复合加工中心,再到柔性加工系统,共58台技术先进的机床和其部分加工作品在这里同时展出。除了韩国本土的参观者外,还有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800多家客户和经销商参观这一展览..
机床
2007年4月9日上午10点,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开幕典礼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门前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庆典的嘉宾有: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部分省市的领导、中国贸促会、海关、税务等有关领导、部分国家驻华使节及官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及机械工业的老..
CIMT 机床
美国帕莱克公司 加工中心刀具夹持系统,镗刀系统及车削中心动力刀座: 帕莱克加工中心刀具夹持系统: 帕莱克是美国著名的刀柄生产厂家之一,专业生产加工中心所需的各类刀柄。帕莱克专利的径向补偿 平衡 系统 ,在 3 分钟内 以25000 转 / 分的转速很方便的平衡到 G2.5 ..
夹持 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在湖北省荆州市经委举行的“华中数控系统与荷花数控机床”应用推介会上,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与荆州荷花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德华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控机床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华中数控系统”和“荷花数..
机床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表示,该公司制造生产的最长一台成形磨床顺利通过用户终验收。这台MKC7150X60数控剪刃磨床的加工长度最大可达5.6米,其工作台整体长6米,机床总长则超出15米,装有全封闭罩壳的机床的外形颇象一辆列车。 据介绍,由于机床纵向滚珠丝杠较长,为确保其刚性,还在..
磨床
安全保护的迫切性 近年来,我国机床加工等装备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从技术上,机床装备相继得到很大的进步,已经不亚于国际水平,有些甚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但是在市场上,很多机床的售价偏低,特别是高档机床,面临洋品牌、价格、质量等很多方面的挑战。主要原因之一是..
加工中心
2007年年初,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相继与韩国公司签订了两台高端机床的出口合同,一台为TH6920落地铣镗加工中心,另一台为TK6916大型数控落地铣镗床,单台价值均超过100万元。韩国的电子、汽车、船舶等工业在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有许多世界知名企业,这些企业过去主要..
机床
随着沈阳市国资委主任刘永生与美国JANA(加纳)基金公司代表正式签订沈阳机床集团30%股权转让协议,此前一度被看好的三一集团,最终与沈阳机床集团此次股权转让失之交臂。JANA基金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它的介入,会使机床集团的股权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据了解,JANA..
机床
赫克(Hurco)公司是美国一家专业开发和生产交互式计算机控制器、软件和数控系统的工业自动化制造商,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制造和板筋折弯加工等行业。产品支援、销售、分销与服务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 35年以来,赫克(Hurco)控制器和软件为机械制造业带了的新的定义. 1998年,..
机床
深圳市丰华实业有限公司 (美国赫克数控机床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中一路创业印章大厦一层 邮编: 518057 电话: 86-755 8611 1000 传真: 86 755 8611 1008 网址: www.[暂不可见] 电邮: jason@[暂不可见] 华南地区部分企业客户代表: 比亚迪股..
机床
北京、上海招聘销售工程师各 1 名 德国斯宾纳机床有限公司 北京、上海办事处招聘销售工程师 各 1 名 工作地区东北、华北、华东,并面向其它地区。熟悉当地市场,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 大专以上学历(机床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或有关机械类专业),年龄 25 岁以上。 ..
机床
沈阳机床集团股权转让事宜近日尘埃落定,美国JANA(加纳)基金公司取得30%的股权,而此前被一致看好的三一集团最终于沈机失之交臂。据悉,三一集团参与竞购未果的主要原因是在未来经营思路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对于坊间传言三一集团竞购未果的原因是“出价太低”,向文..
机床
6月9日,随着沈阳市国资委主任刘永生与美国JANA(加纳)基金公司代表正式签订沈阳机床集团30%股权转让协议,此前一度被看好的三一集团,最终与沈阳机床集团此次股权转让失之交臂。JANA基金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它的介入,会使机床集团的股权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据了..
机床
据报道,捷太格特(JTEKT)新近对托盘尺寸为800/1050mm的卧式加工中心FH80S和FH100S进行了改良,推出改型款型FA800S和FA1050S。售价(标准款型产品)方面,前者为5860万日元,后者为6350万日元。其中,FA800S的加工范围由原来的1300mm扩大为1600mm,而FA1050S也从此前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对于制造工业来说,产品批量和品种的不断变化,加工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必将导致高度灵活的生产方式。原先由多台机床并行加工完成的大批量生产,现在经过工艺整合后,实现了少量的复合型加工设备并行化生产。埃马克的技术沿革折射出了世界机床从单一到复合加工的技术走势..
埃马克 机床
刀具和模具制造方面的用户为了保持竞争能力,希望机床具有超出平均水平的生产率和精度。Fooke公司把市场的愿望和现代技术实现的可能性结合起来,以便进入机床制造的新时代:一切都为采用直线电动机而重新研制和设计。Endura900linear集功能与刚性于一身,达到了超出平均..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主任张国宝近日在“数控系统产业发展座谈会”上指出,必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住数控机床这条主线,掌握数控系统核心技术,提高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基础装备水平。张国宝介绍说,未来若干年内,我国数控机床市场需求量将继续以年均10%..
数控系统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