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51页

高速化、精密化和模块化是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方向。新的切削理论认为:当切削速度达到一定程度(约500m/min)后,切削区温度不再上升,并且切削力反而会减小,刀具磨损也减少。这样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还能提高零件的表面质量和加工精度。 一般来说,高速加工的切削速度..
机床 刀具
天津市精诚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是东丽区的重点骨干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一款重型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上所拥有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就有20多项。它所生产的高端齿轮装备,打破了国外少数几家公司在这一技术领域的垄断和封锁。 这台重达50吨的“巨无霸”能加工像万吨巨轮驱动..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电子
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具都交由用户行业来研究。但随着制造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大趋势是需要刀..
机床 刀具
依靠自身技术力量走创新之路,不断开发新品填补空白获得国内外市场。这是江苏南通东海机床制造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兴企之道。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该公司一个又一个产品研制问世,并填补了亚洲锻压机械行业的空白。 东海机床公司董事长陈宝银告诉笔者,目前公司在国家铸..
折弯机 机床 机械
周国都指出,中国的机床市场足够大的显著特点主要有三个,即产业集群渐成气候、企业营销的主战场在国内、市场潜力不可限量。 产业集群渐成气候 对于机床行业而言,产业集群的形成需要两个条件:一方面,在生产机床的厂家中涌现出一批有实力的民营企业;另一方面,在使用..
机床
我国是世界上主要的机床生产国,也是机床的最大消费市场。据海关统计,2007年我国金属加工机床(以下简称机床)累计出口832.8万台,价值16.5亿美元,比上年(下同)分别增长8.3%和40.4%;进口10.8万台,价值70.7亿美元,分别下降0.7%和2.3%,全年机床净进口值为54.2亿美..
机床
5月29日,齐二机床与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签订总值达5000万元的购销合同,为我国新一代大运载火箭提供Z6350——373型环缝总装焊接系统,该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总工程师孟凡新介绍:“新一代大运载火箭环缝总装焊接系统难度大、钢性弱、壁薄,质量要求高。我..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位于印第安纳州Elkhart市的Riverside刀具公司拥有各种CNC磨床、加工中心和Vollmer锯条磨床,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生产了各种优质刀具。 Riverside刀具公司创建于1989年,主要生产碳化物硬质合金刀具和PCD刀具,用于木材、塑料和复合材料的成形加工,其中包括表面材..
加工中心 磨床 刀具
本文在对国内外铸造模具企业进行对比后,着重研讨了铸造模具的设计、制造技术和铸造模具用材。文章最后部分展望了发展前景,指出中国铸造模具的发展空间还相当大,将有更多的模具企业走上专而精的道路。 “十五”期间中国铸造巿场呈现良好趋势,2005年全国铸件总量达到1..
铣床 机床 模具
有关“加工中心刀具系统”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加工中心 刀具 系统 总览
加工中心 刀具
5月28日,由汉江机床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用于“石油钻井钻头的牙爪轴颈磨床”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一成果的取得标志着汉机公司在我国石油专机生产研发领域走到了国内同行企业的前列。 牙爪轴颈磨床是为满足石油机械制造企业生产需求而研..
磨床 机床 机械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在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机床工具行业的企业和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积极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阶段性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现在,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的战役已经打响,这是一项更为艰巨的长期任务。灾区的受损企业深深牵动着机床行业职..
机床
高效数控刀具是数控机床能否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支撑条件。多年来推广应用数控机床的经验表明,高效数控刀具配套不全,数控机床就不能在生产上最终发挥应有的效益。主机厂必须将只向用户出售标准型机床的营销做法,改变为向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此,必须针对用户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2008年军工行业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以下称座谈会)日前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这是继大连、上海、北京之后第4次召开该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和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务院振兴东北办等有..
机床
为了达到现代制造技术对数控技术提出的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市场和科学技术发展的需要,数控未来仍然继续向开放式、基于PC的第六代方向、高速化和高精度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 1、开放式 为适应数控进线、联网、普及型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柔性化及数控迅速发展的..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汽车
我国最大造船基地在上海长兴岛诞生了!这一消息不仅在船舶行业激起层层浪花,也令处于产业链上游的机床产业兴奋不已! 我们不禁想到洛伦兹“蝴蝶效应”:“一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中国船舶业的发展,尤其是中国船舶配套产..
机床 航空 船舶 模具 机械 电子
拿一个魔方,随你尽情地玩,各个面怎么打乱都没问题。你把打乱了的魔方交给人工智能机器人,他拿过去仔细观察数秒后,就施展绝活了。他用娴熟的手法上下左右一番拼配,当你还沉浸在眼花燎乱的观看之中,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以上精彩场面不是科幻影..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十一五”计划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发展的重要性。根据2007年已得到验证,机床行业在5年内仍然将是运动控制市场最大的行业,对运动控制产品的需求增长将保持在15%左右。 国家的“十一五”计划重点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的重要性,是重点扶持行业。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自主创新..
机床 模具
近日,济南二机床集团生产的大型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济南二机床是中国目前唯一能够研发、制造机械手和机器人两种自动化送料系统的企业。这是目前中国首条自主研发、制造和集成的大型压力机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生产线,是国产自动化产品技术发展的一次重大飞..
机床 机器人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巴西..
机床
2008年6月16日,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第九届广州国际机床、模具展览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很多行业内的知名企业纷纷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前来参展。 哈斯的历史,源自北美最大的机床制造商诞生于一个简单的想法。1983年,GeneHaas以第一台全自动、可编程定位分..
机床
08年1-4月份,机械行业增速有所回落。不过机械行业的销售收入仍然保持了25%以上的增速,行业基本面依然良好。08年以来的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但考虑到通货膨胀的因素,实际增速要低于07年。1-5月份,我国机电产品的进出口双双出现了加速增长的态..
机床 船舶 机械
据《重庆商报》报道,重庆机床集团已与大飞机零部件生产企业展开紧密合作,有望为大飞机提供零件生产设备。 重庆机床集团总经理廖少华表示,今年4月举行的大飞机与装备制造业对接会已敲定将生产150座的国产大飞机。“要生产发动机、配气系统等飞机零部件,对精密机床的..
机床 航空
日本丰田、德国大众等国际领先的汽车生产厂,都有专门的冲压、焊装、总装、涂装工艺人员。他们与研发中心的车身设计人员共同进行产品的工艺性分析。 从车体设计到工装制造都遵循着统一的原则,其一体化程度非常高,十分有利于对车身质量、成本、周期的全面控制。中国的..
机床 汽车 模具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MEI)近日推出四款新型立式加工中心,分别是BV85、BV55-100、BV80-150和BVR400。据悉,BMEI将系列化、专业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中,产品设计更显人性化,产品性能更加精准和可靠。 BV85立式加工中心的源于2001年BMEI全面推进模..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润滑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用户赢得更多的订单,特别是赢得那些具有高附加值的订单。让用户能赚更多的钱!”——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在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开幕仪式上的一番陈词,道出了德马吉设立于东莞的这一中心的价值所在。 近 10 年来,中国的模具工业一直以每..
DMG MORI 机床 模具
6月18日,在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和市经委组织的产品鉴定会上,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直驱式关键功能部件等三项新产品通过产品鉴定。专家认为,新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全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推广和应用价值,产业化前景良好,其中两项填补国内空白..
数控系统 机床
欧元升值没能挡住德国机械产品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亚洲市场畅销的脚步。德国机械和工业设备供应商订单的日益增长成为支持这一结论的最好注脚。正如法兰克福德国制造商协会(VDAM)新闻发言人所言,德国机械出口形势“非常好”。国内市场形势也同样喜人:去年10月份来自德..
机床 机械
近几年,先进制造业列为我国重点优先领域,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技术被列入16个重大专项之一,各种政策、措施也着实让人对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然而,建设制造强国,不仅需要数控机床,同样需要先进的刀具,机械加工过程中,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直接作用的..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1 引言 “PLC控制油压车床”是专为表壳等小五金加工设计的,以其高刚性、高精度、高品质、高效率、高寿命、性能稳定、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和成本低廉等优点广泛用于表壳加工行业,亦可用于小型轴、套类加工。该机床采用性能稳定的台达ES系列PLC和DOP-A57CSTD彩色人机界..
车床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的制造工业获得持续高速的发展,目前总量仅次于美国和日本,居世界第三,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制造大国,并在发展中逐步加快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使用了大量数控高效机床和先进刀具,明显提高了生产加工技术和生产效率。一些先进制造行业,如汽车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作为国家确定的总线式数控技术骨干研发企业,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又推出三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数控技术新成果。 这三项数控技术新成果包括:基于力矩电机直驱式双摆铣头、直驱式双轴转台和应用于高档数控机床的总线式数控系统及直驱功能部件全集成系统。 大连市经..
数控系统 机床 航空
随着机械加工水平的日益提高,很多企业加大了数控设备的投入,但由于财力等客观因素,大多数企业的金切加工设备仍以普通车床为主,不少企业为了提高工效,在普通机床上加装了数显装置,提高了机床精度,改善了设备状况。但是,制造商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部件——刀..
车床 刀具
五年前中国进出口模具价值数额为5.8∶1,而2007年进出口的比值为1.45∶1,模具出口额超过了14亿美元,它标志着中国模具产业以规模化进入国际市场的时代已经到来。 十年前中国汽车模具主要是以一汽、二汽、天汽、南汽、成飞以及我国台湾的模具团队为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今..
机床 汽车 模具
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市的严重地震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虽然远隔千里, GF 阿奇夏米尔的员工却依然密切关注着灾区同胞的情况。除了 GF 集团捐出的 5 万美元之外,中国几个销售公司的三百多名员工在短短几天内就自发的筹集了约十万元人民币捐往慈善机构用以支持对灾区同胞的..
机床
未来的国产大飞机身上,将出现不少渝企的“身影”。昨日,重庆机床集团总经理廖少华在介绍该集团近年工业设计情况时透露,该集团已与大飞机零部件生产企业展开紧密合作,有望为大飞机提供零件生产设备。 已为空客波音提供配套 “作为设备商,我们对大飞机制造情况非常关注。..
机床 航空
被誉为“亚洲明珠”的武汉重型机床集团再次挑战极限: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数控重型卧式机床已下线,昨日已接近目的地——中国二重集团。这台机床将对我国民族能源发电行业和远洋船舶制造水平产生巨大影响。 这台DL250型5米数控重型卧车长50多米,最大直径为5米,总重达到14..
机床
18号,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三种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通过市经委和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组织的专家鉴定,我市在这一领域`依靠自主创新,又一次突破国外技术封锁。 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五轴联动龙门加工中心,这是它的关键功能部件双摆铣头,它..
机床 机械
5月30日,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在其位于烟台的新工厂开幕。 一个值得提及的背景是,目前的机床行业有大小50多个展会,并不缺乏展示的机会,对于其中规模较大的两个———中国机床协会和中国机床总公司的展会,斗山都会参加,那么,为什么还要自己办一个小型的展览呢?斗山英维高..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