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60页

森精机制作所基于稳定性、性价比而开发的 Dura 系列车床和立式加工中心的所有型号,安装了最新的第3代高性能操作系统 MAPPS III 作为标准配置。 Dura 系列利用森精机制作所的经验和技术,提供可避免浪费的设计、让系列之间可共用零部件、更新规格设定和开发新组件以削..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与 Imao 公司共同开发一个新的软件。该软件可将 IMAO CAD/CAF 夹具设计支援系统设计的三维夹具模型输入到 MAPPS III ,还可用作三维干涉检测。安装在 MAPPS III 的三维干涉检测功能是通过将主轴、刀具、..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正在开发一系列符合最新机床安全规格的机床。最近,我们终于完成了对应最新 UL 规格 (2007 年版 ) 的工作。在 2007 年第 3 季度,大致上所有主要机床都已获得了 UL 规格的认证。零售价将因此而稍微作调整,所有型号的价格将于 2007 年 12 月 3 日起上浮 1% ..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旗下的千叶加工工场已引入了供加工中心和复合加工机用的「 MCC-TMS 」刀具管理系统。该系统早已在 2006 年 10 月起应用在部分制造工序中 (LPP 和 CPP); 但由现在开始,我们工厂内所有机床已连接此系统,并正式开始运作。 以往,每台机床的刀具资料如刀具号..
DMG MORI 机床 刀具
森精机制作所为 CNC 车床的 DuraTurn 系列新加了带有铣削功能的 BMT( 内置马达刀塔 ) 。由 2007 年 12 月 19 日起,新型号 DuraTurn 2050MC 和 DuraTurn 2550MC 开始接受订购。 DuraTurn 系列是基于不少客户对「简单而坚固」的结构要求而制成的,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森精机制作所和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多曼的子公司 DTL ( 数字技术实验室 ) ,开发了 3 种专用在 MAPPS III 和 MORI-AP 的功能──① MORI-POST 高级模式、② 领域定义功能及 ③ DXF 输入功能。 MAPPSIII 内作为选配,而 MORI-AP 则作为标配。 (1) MORI-POST 高..
DMG MORI 机床
森精机制作所新建了一个网页,供用户查阅各大 CAM 软件厂商为我们的新机种开发后处理器的进度。 森精机制作所属下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多曼市的 DTL( 数字技术实验室 ) 一直与各大 CAM 软件厂商紧密合作。 DTL 给予有关机床数据和专业知识,好让他们发展后处理器..
DMG MORI 机床 软件
由 10 月 29 日起,森精机制作所开始接受 NMH10000 DCG 的订购。 NMH10000 DCG 是我们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MH 系列中的最新型号。 配有倾斜工作台的 NMH 系列是一台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通过我们独有的 DCG® ( 重心驱动 ) 和 DDM ™ ( 直接驱动式马达..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最近,森精机制作所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成立了现地法人公司── MORI SEIKI Istanbul MakinaSan.ve Tic.Ltd.Sti 。 伊斯坦布尔技术中心作为土耳其的营业和服务中心,一直为土耳其大型企业和一些中型制造商提供销售和服务。不过,为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更进一步渗透当地..
DMG MORI 机床
CCMT2008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原展馆举行,展览时间:2008年4月21日-25日。 北京北一数控机床有限责任有限公司 北京第一机床厂展位号为3-002。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莅临指导。 转载 CCMT2008 展位号:3-002
CCMT 机床
“随着国际产业转移加快与结构调整深度化,2008年及今后较长时间内,发达国家向我国转移成套高端技术装备等重化工制造业的高潮将会逐渐显现。”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战略与规划研究所日前发布2008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形势与展望报告,对当前我国装备制造业面临的国际市场形..
机床
2007年12月19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向全省转发了由山东省经贸委提出的《关于加快数控机床工业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提出了在今后三年时间里山东机床工业的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并力争使数控机床的产值、利税、创汇均达到整个山东机床行业的..
机床
讯 由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为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制造的世界最大的数控轧辊磨床MKA84250/15000—H日前已正式签约。这是继MK84160/H、MK84200/12000—H数控轧辊磨床后,上海机床厂再度承制的超重量级产品,它标志着机床厂极端制造又将树起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也标志着我国..
磨床 机床
讯 杭州机床集团公司自行设计制造了首台大型SDM-1数控叶片叶顶砂带磨床,这台砂带磨床是为哈尔滨汽轮机厂磨削叶片叶顶而专门设计制造的。2007年7月初,双方在杭州进行了机床的预验收。经验收,该机床的各项几何精度符合协议规定的要求。经试磨由用户提供的工件,粗磨在100mi..
机床
讯 中国名牌产品暨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星火机床公司生产的CKW系列数控机床荣登中国名牌产品榜,受到大会表彰。 星火机床公司坚持“全员的工作对下序负责,全部的产品使客户满意,永保质量体系不断完善,永远追求产品质量的更高水平”的质量方针..
机床
讯 日本机床工业会2月7日发布的1月份机床订单总额(快报值)比上年同月减少1.0%、降至1187亿日元,13个月来首次同比下降。此前一直拉动高订货量的出口同比减少1.6%、降至632亿日元,5年零4个月来首次低于同比下降。预定2月14日发表的实报值虽然有可能高于快报值,但减速倾向..
机床
讯 德国是世界机床生产和消费大国,1999年市场需求为73.04亿美元。德国市场紧俏的机床产品是加工中心,进口额占机床消费额的40%。 德国机床市场以质量为导向,质量是采购机械的首要条件,同时对售前服务、价格、及时交货和售后服务等也很看重。 法国预测1999年机床市场需求..
机床
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公会理事长杨德华日前表示,进口铣铁及焦碳持续飙涨,机床厂生产成本大增,业界酝酿近期调涨产品售价5~10%。 高明精机在1月初通知所有客户,调涨产品售价5~8%;程泰机械、亚崴机电、台中精机与福裕事业等,也计划在第二季涨价..
机床
讯 数控螺纹磨床招标公告 加入日期:2008-02-20 截止日期:2008-03-11 地区:上海市 项目名称:数控螺纹磨床 受买方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货物名称:数控螺纹磨床 数量:1套; 技术..
磨床
1、概述 电熔磨削复合机床是专门用于加工有色金属,以及其它超粘、超硬、超脆、热敏感高等特殊材质材料,解决了一些采用传统的车、铣、刨等加工方法不能满足加工要求的问题,是一种新型复合多用途磨削机床。 由于机床在电熔放电加工时,电流可达几百甚至几千个安培,产..
机床
讯 山崎马扎克(Mazak)集团旗下第3家在华公司——山崎马扎克机床(上海)技术中心,于2008-1-23-25日在上海莘庄工业区内正式落成并举行了开业典礼,来自欧美、日本以及中国的众多用户集聚一堂,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各大协会、媒体以及业界同仁与400余名客户及经销商代表..
马扎克 机床
转自慧聪网 2007黑龙江企业50强名单近日出炉,齐二机床荣获重型机械行业企业第二名。 据《齐齐哈尔日报》报道,近年来,齐二机床以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为己任,围绕装备工业高新技术的发展,大力开发数控机床系列产品100余种,取得了发展数控产品独特的技术优势,产量及数控化产..
机床 机械
机床技术十四大发展趋势 1、机床的高速化 随着汽车、航空航天等工业轻合金材料的广泛应用,高速加工已成为制造技术的重要发展趋势。高速加工具有缩短加工时间、提高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等优点,在模具制造等领域的应用也日益广泛。机床的高速化需要新的数控系统、高速电..
机床
球栅数显机床测量系统 可以防止水,油,灰尘和切屑,是机床测量装置的最佳选择。 适用于工厂工作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耐灰尘、耐磨损、耐冲击、抗振动、抗磁场干扰,使用寿命极长,从而大大提高了机床的加工精度和使用寿命,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球栅 尺的技术参数 : ..
机床 测量
山崎马扎克( Mazak )集团旗下第 3 家在华公司 —— 山崎马扎克机床(上海)技术中心,于 2008-1-23 -25 日在上海莘庄工业区内正式落成并举行了开业典礼,来自欧美、日本以及中国的众多用户集聚一堂,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各大协会、媒体以及业界同仁 与 400 余名..
马扎克 机床
中国机床工具:加速国际化势在必行 “国内机床生产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但业内人士指出:这种高速增长不可能持续很久,行业要注意提升生存能力,并将视角更多地放在国际化经营上。” 当前机床工具企业生产任务普遍饱满,产品供不应求,这与机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偏热..
机床
俄罗斯拟投入600亿卢布复兴机床工业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能源部副部长安德烈·鲁斯7月下旬在政府的工业、技术和交通委员会会议上表示,复兴俄罗斯的机床工业大约需要600亿卢布。其中,新产品开发大约需要投资200亿卢布。到2015年,俄罗斯国内机床市场的规模将增长..
机床
讯 1月23日,目前销售额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山崎马扎克(YAMAZAKIMAZAK)机床(上海)技术中心在上海莘庄工业区内正式落成并举行了开业典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光远、特别顾问陆燕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干事长吴柏林,日本马扎克公司会长山崎照幸、社长山崎智久..
马扎克 机床
讯 根据日本机床工业协会(JMTBA)的统计,2007年日本机床订单总额连续第2年创下历史新高,达1.59万亿日元(1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6%。 其中,来自日本国内的订单同比下降了0.9%,至7262亿日元(约67.8亿美元);相反,出口订单在欧亚市场持续增长的势头推动下,同比上升了22.6%,..
机床
(转自中国工业报)重庆机床集团与重庆大学、重庆工学院共同完成的“数控高效制齿机床成套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日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该公司近20年来,在自主创新、科技进步上获得的最高奖项。 业内专家认为,该项目主课题“数控高速高精度滚齿/插齿/磨齿机..
机床
(转自中国金属加工在线)天相投资分析师指出,天马股份通过一系列收购活动,已经实现了从通用轴承至铁路轴承、风电轴承、轧机轴承等大型精密轴承及数控机床的产业布局。尤其是增资齐重,为公司业绩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在不断做大做强轴承业的同时,亦有望充分分享机床行业的盛..
机床
在参加完由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CKX5680数控七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的验收后,北京机床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盛伯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他表示这是国内第一台大型立式车铣加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大型螺旋桨,倘若进口需花..
车床 铣床 机床
1月23日,目前销售额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山崎马扎克(YAMAZAKIMAZAK)机床(上海)技术中心在上海莘庄工业区内正式落成并举行了开业典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光远、特别顾问陆燕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干事长吴柏林,日本马扎克公司会长山崎照幸、社长山崎..
马扎克 机床
根据日本机床工业协会(JMTBA)的统计,2007年日本机床订单总额连续第2年创下历史新高,达1.59万亿日元(1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6%。 其中,来自日本国内的订单同比下降了0.9%,至7262亿日元(约67.8亿美元);相反,出口订单在欧亚市场持续增长的势头推动下,同比上..
机床
2007年,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取得连续六年高速发展的好成绩,金属加工机床产值连续三年居世界第三位,其中,数控金属切削机床产量突破11万台,提前三年完成“十一五”规划年产10万台的目标。一大批高档数控机床,如多轴连动复合机床、数控重型曲轴加工机床、重型多工位压力..
机床
在日前召开的机床工具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专务徐尚文指出了2008年行业标准化工作的主要内容。 其一,行业标准化工作要搞好三个结合:与重大新产品,如精密高速加工中心、精密高速车削中心、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等的开发相结合;与高速、复合、..
机床
国产机床基础配件遭到冷遇 据报道,国产液压气动密封件产品作为基础性产业之一,但却在大型主机制造中屡屡遭受白眼和冷遇,致使相关企业生存出现困境 据了解,本土企业的产品不是被拒之门外,就是在与最终用户签订供货合时被提出连带要求:“坚决不用国产基础配件”。北..
机床
讯 一.快速发展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 (略) 二.2007年机床工具行业标准化工作概况 1.加大力度推进行业标准化工作 2007年里,全行业积极树立科学发展观,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发展,加速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调整标准体系结构,不断追求更高更好的目标。 截至到07年底,机床工..
机床
讯 国家发改委主任、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领导小组组长马凯日前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对《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实施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2008年元月中旬提交科技部、发改委和财政部三部门论证,争取早日上报国家科教领导小组。在高档数..
机床
山东大力发展数控机床产业 山东省日前确定将采取税收优惠等多项政策大力发展数控机床。 据悉,山东省将重点发展数控车床、车削复合加工中心等6大类数控机床产品,扶持济南二机床、济南一机床、德州普利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等8家数控机床大企业,同..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