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52页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用户赢得更多的订单,特别是赢得那些具有高附加值的订单。让用户能赚更多的钱!”——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在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开幕仪式上的一番陈词,道出了德马吉设立于东莞的这一中心的价值所在。 近 10 年来,中国的模具工业一直以每..
DMG MORI 机床 模具
6月18日,在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和市经委组织的产品鉴定会上,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直驱式关键功能部件等三项新产品通过产品鉴定。专家认为,新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全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推广和应用价值,产业化前景良好,其中两项填补国内空白..
数控系统 机床
欧元升值没能挡住德国机械产品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亚洲市场畅销的脚步。德国机械和工业设备供应商订单的日益增长成为支持这一结论的最好注脚。正如法兰克福德国制造商协会(VDAM)新闻发言人所言,德国机械出口形势“非常好”。国内市场形势也同样喜人:去年10月份来自德..
机床 机械
近几年,先进制造业列为我国重点优先领域,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技术被列入16个重大专项之一,各种政策、措施也着实让人对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然而,建设制造强国,不仅需要数控机床,同样需要先进的刀具,机械加工过程中,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直接作用的..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1 引言 “PLC控制油压车床”是专为表壳等小五金加工设计的,以其高刚性、高精度、高品质、高效率、高寿命、性能稳定、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和成本低廉等优点广泛用于表壳加工行业,亦可用于小型轴、套类加工。该机床采用性能稳定的台达ES系列PLC和DOP-A57CSTD彩色人机界..
车床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的制造工业获得持续高速的发展,目前总量仅次于美国和日本,居世界第三,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制造大国,并在发展中逐步加快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使用了大量数控高效机床和先进刀具,明显提高了生产加工技术和生产效率。一些先进制造行业,如汽车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作为国家确定的总线式数控技术骨干研发企业,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又推出三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数控技术新成果。 这三项数控技术新成果包括:基于力矩电机直驱式双摆铣头、直驱式双轴转台和应用于高档数控机床的总线式数控系统及直驱功能部件全集成系统。 大连市经..
数控系统 机床 航空
随着机械加工水平的日益提高,很多企业加大了数控设备的投入,但由于财力等客观因素,大多数企业的金切加工设备仍以普通车床为主,不少企业为了提高工效,在普通机床上加装了数显装置,提高了机床精度,改善了设备状况。但是,制造商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部件——刀..
车床 刀具
五年前中国进出口模具价值数额为5.8∶1,而2007年进出口的比值为1.45∶1,模具出口额超过了14亿美元,它标志着中国模具产业以规模化进入国际市场的时代已经到来。 十年前中国汽车模具主要是以一汽、二汽、天汽、南汽、成飞以及我国台湾的模具团队为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今..
机床 汽车 模具
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市的严重地震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虽然远隔千里, GF 阿奇夏米尔的员工却依然密切关注着灾区同胞的情况。除了 GF 集团捐出的 5 万美元之外,中国几个销售公司的三百多名员工在短短几天内就自发的筹集了约十万元人民币捐往慈善机构用以支持对灾区同胞的..
机床
未来的国产大飞机身上,将出现不少渝企的“身影”。昨日,重庆机床集团总经理廖少华在介绍该集团近年工业设计情况时透露,该集团已与大飞机零部件生产企业展开紧密合作,有望为大飞机提供零件生产设备。 已为空客波音提供配套 “作为设备商,我们对大飞机制造情况非常关注。..
机床 航空
被誉为“亚洲明珠”的武汉重型机床集团再次挑战极限: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数控重型卧式机床已下线,昨日已接近目的地——中国二重集团。这台机床将对我国民族能源发电行业和远洋船舶制造水平产生巨大影响。 这台DL250型5米数控重型卧车长50多米,最大直径为5米,总重达到14..
机床
18号,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三种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通过市经委和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组织的专家鉴定,我市在这一领域`依靠自主创新,又一次突破国外技术封锁。 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五轴联动龙门加工中心,这是它的关键功能部件双摆铣头,它..
机床 机械
5月30日,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在其位于烟台的新工厂开幕。 一个值得提及的背景是,目前的机床行业有大小50多个展会,并不缺乏展示的机会,对于其中规模较大的两个———中国机床协会和中国机床总公司的展会,斗山都会参加,那么,为什么还要自己办一个小型的展览呢?斗山英维高..
机床
现代高效刀具就是要实现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专用性,能够根据加工特点及工件提供整套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这也是国际刀具企业流行的做法。 但现在更多的却只是在卖产品,这种观念必须改变,好的刀具,企业在明确了用户的加工要求后,甚至会帮助编制工艺,制定一..
机床 刀具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未来的国产大飞机身上,将出现不少渝企的“身影”。昨日,重庆机床集团总经理廖少华在介绍该集团近年工业设计情况时透露,该集团已与大飞机零部件生产企业展开紧密合作,有望为大飞机提供零件生产设备。 已为空客波音提供配套 “作为设备商,我们对大飞机制造情况非常关..
机床 航空
华东数控是以研制、生产制造数控机床、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数控系统、编码器、高速精密机床主轴、刀库等)及普通机床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 IPO的三个项目:数控龙门机床、数控外圆磨床、数控轧辊磨床将使公司产品结构向大型、重型转移,实现公司的快速增长..
机床
据江苏新闻网报道,江苏省江阴地区出口到俄罗斯的机电产品大幅增长。2008年1至5月,江阴检验检疫局检验的本地区出口俄罗斯机电产品达81批、货值567.34万美元,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了21.2%和51.4%,出口主要品种为液压压力机、剪切机床及配件等。 近年来,俄罗斯经济出现..
机床 机械
被誉为“亚洲明珠”的武汉重型机床集团再次挑战极限: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数控重型卧式机床已下线,昨日已接近目的地——中国二重集团。这台机床将对我国民族能源发电行业和远洋船舶制造水平产生巨大影响。 这台DL250型5米数控重型卧车长50多米,最大直径为5米,总重达..
机床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有时产品一个小小细节的变化,却能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位。 宁夏新瑞长城机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各类数控机床的大型生产厂家,他们经过多年的生产和销售发现,要在变化快速的市场竞争中,让企业的产品更大限度地满足市场和客..
机床
钻头、铣刀等刀具的失效有多种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往往不在于刀具本身而在于刀具与机床的连接状态。尽管现在有了先进的电子动态修正技术,但从主轴到刀具切削刃的每个组元的微小跳动误差叠加起来就会引起振动,从而对高速切削的刀具造成很大伤害。 瑞士Rego-Fix公司..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市的严重地震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虽然远隔千里, GF 阿奇夏米尔的员工却依然密切关注着灾区同胞的情况。除了 GF 集团捐出的 5 万美元之外,中国几个销售公司的三百多名员工在短短几天内就自发的筹集了约十万元人民币捐往慈善机构用以支持对灾区同胞的..
机床
世界切削刀具巨头山特维克集团(Sandvik Group)正在收购一家挪威刀具制造商Teeness ASA公司92.5%的资产(约4060万美元)。收购行动预计在2008年5月末完成。 Teeness公司主要生产用于在抗振机床上切削加工工件的Silent Tools抗振刀具系列产品,这些刀具由山特维克可乐..
机床 刀具
CBN材料无论制作刀具或制作磨具,应用于高速切削或磨削,都可收到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加工效率、缩短加工周期和降低加工成本等显著效果。因此,在加工中,大力推广CBN刀(磨)具是提高制造技术的有力措施。但若普遍推广使用,尚有许多问题。 为了在生产中更好地推广使用C..
机床 刀具 机械
在昨日举行的第十九届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上,齐齐哈尔第二机床集团与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广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价值1.25亿元的数控落地铣镗床、数控双轴立式车床以及数控立式车床的供货合同。 作为我国最著名的重型数控机..
立式车床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近日,海关萧山办事处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对外资企业进口机床类设备减免税有了新调整,一些进口数控机床不再和以往一样享受免交关税和增值税的优惠政策。 此前,外资企业项目在投资总额内进口数控机床和压力成型机一律免征进口关税。而现在,新批准的外资项目,如果进口在《内资..
机床
德国是世界上机床技术先进、机床工业发达的国家。虽然德国的机床生产起步比美国晚50年,但由于从业人员素质高、熟悉加工工艺、潜心进行机床试验以及勇于技术创新,其机床技术先后超过法国和英国,又赶上了美国,并于1969年实现了机床出口额居世界第一位。1976年,德国的..
车床 机床 刀具
汶川地震牵动了机床协会和机床工具行业各企业领导和职工的心,不断地通过电话联系,了解灾区人民和灾区行业企业的受灾情况,对灾区人民和行业职工致以衷心的问候。连续的灾情实时播报,更加深了机床行业广大职工对灾区人民遭受的巨大痛苦的无比同情。 在了解到灾区救援..
机床
不久前,ICAM技术公司与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市场战略伙伴关系协议。作为中国生产量具、刃具、精密测量仪、数控刀具和数控机床五大类产品的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将与代表世界数控加工领域后置处理领先技术的ICAM技术公司合作开发世界并联..
机床
陕西汉江机床有限公司遭受地震影响后,公司立刻展开自救,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他们首先安置了子弟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建立起防震棚临时学校,快速恢复起正常的教学秩序,从而使公司员工及家属安心于工作,公司生产得以很快恢复。 :燕子)
机床
1 关于机械工业和机床工具行业的经济运行形势 2007年,我国机械工业以及机床工具行业仍在高位运行,增长速度未见明显变化,增幅依然超过30%,各行业的发展仍然不平衡。因为这方面的宣传报道较多,大家从各种渠道都有所了解,在此就不过多介绍,只简述一些基本情况。 (..
机床 机械
“机床行业的发展与两次世界大战关系密切,当时欧洲机床最具代表性,之后向美国转移,二战之后,亚洲机床才得以迅速崛起。”台湾工具机发展基金会执行长王正青日前在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欧盟、亚洲、美洲三足鼎立的行业竞争格局之势已经形成。 生产基地也是..
机床
不久前,ICAM技术公司与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市场战略伙伴关系协议。作为中国生产量具、刃具、精密测量仪、数控刀具和数控机床五大类产品的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将与代表世界数控加工领域后置处理领先技术的ICAM技术公司合作开发世界并..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5月28日至31日期间,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模具及制品展(S.MOULD)、塑料展(S.PLAS)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迎来海内外展商1700余家,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启用了会展中心全部展馆,成为华南地区机械类展会中,首个规模冲破10..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2005年来,随着印度经济的飞速发展,促使印度制造业迅速膨胀, 2004年以来,印度机床消费量均保持在印度国内机床产量的两倍多。由于印度生产力的相对落后,其高端设备主要依赖进口,近年来日本和德国一直是印度进口机床的主要来源国。2004年,德国对印度的机床出口额为7740万..
车床 铣床 机床
台湾远山机械工业公司推出了具有摄像监控功能的刀具磨床。这种高精度磨床是在该公司推出的高精密刀具磨床FC-200D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新开发的刀具磨床机身采用高强度铸铁一次加工成形,结构稳固;工作台及砂轮采用强力滑轨,适用于重负荷切削和精密研磨;砂轮芯轴采用..
磨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小巨人机床(LGMazak)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展示了VTC、VCN和QTN等3个系列的6台车床及加工中心。 其中,全动立柱式立式加工中心VTC160AN-2PC配备双交换工作台,高速托盘交换仅4秒,能使主轴始终处于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陕西汉江机床有限公司遭受地震影响后,公司立刻展开自救,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他们首先安置了子弟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建立起防震棚临时学校,快速恢复起正常的教学秩序,从而使公司员工及家属安心于工作,公司生产得以很快恢复。 转载 陕西汉江机床有限公司 机床..
机床
据道琼斯10日报道,日本机床工业协会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机床订单初值比去年同期上升1.4%至1328.5亿日元。该数据4月为上升0.4%,3月为上升3.3%。 日本5月海外机床订单比去年同期上升10.1%至552.8亿日元,同期国内机床订单比去年同期下降8.7%至775.7亿日元。 转..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