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50页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日签署重组联合协议,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对齐二集团进行增资并控股其58.05%的股份,并将齐二集团发展成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发展重型数控机床的产业平台。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还决定,支持齐二集团实施跨国并购..
机床
è è 至贵公司质量控制部门 至贵公司采购部门 您好: 欢迎您参加东博(上海)机床展,时间为 7月9-12日(W5 A211 展台),展会信息请查询 [暂不可见] . 我们会为您介绍我们的LP30激光干涉仪,校准机床和三坐标测量机。 详细资料请查询 www.[暂不可见]/laser_cn.htm 联系人:..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引言 组合机床是针对某些特定工件,按特定工序进行批量加工的专用设备。随着PLC的广泛应用和机床电控技术的不断发展,利用PLC实现对组合机床的自动控制,无疑是今后的发展方向,而针对这种控制的PLC程序设计也显得尤为重要。这种控制属于顺序逻辑控制,有多种编程方法与语言..
机床
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为数控机床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在中国积极推进振兴装备制造业战略的大环境中,极大地带动了又被称为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的数控机床生产企业的发展。 图1 利用三菱CNC系统进行4轴联动的叶片加工 中国的数控机床产业从2000年前后..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机械
目前不少机床企业反映单靠自身的力量难以解决共性技术的研发问题,呼吁国家来主导解决这类研发过程中的问题。针对此,中国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指出,可以尝试利用市场机制来推动解决,成立企业联盟就是方法之一。 曹健林介绍,科技部在近几年通过实行一系列措施已经在推..
机床
大连光洋公司在数控领域最新研发的“直驱式双轴转台”、“直驱式双摆铣头”和“总线式数控系统、直驱功能部件全集成系统”三项产品通过了由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的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些新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至..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车床 2008年1-4月车床出口38612台,同比增速为24.41%,比去年同期提高了7.58个百分点;出口金额1.46亿元,同比增速为58.47%,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7.12个百分点;出口单价为3769.22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59.60美元和年底的3239.88美元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车床出口金额增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金切机床行业仍将高位运行。产量:2008年1-4月金属切削机床行业累计产量20.52万台,同比增速为15.20%;数控金切机床累计产量40824台,同比增速为15.8%。产值:2008年1-4月金切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为260.67亿元,同比增速为32.69%;工业销售产值为245.08亿元,同比增速为2..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近日,沈阳机床集团为东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研制的7台(套)关键零部件成套加工设备就要交货了,这是沈阳机床集团首次为东风神龙这样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提供变速箱等汽车关键零部件成套生产线,也是东风神龙在变速箱成套生产线上首次采用的国产设备。这表明,沈阳机床集..
机床
帕莱克有着 50 多年刀具创新经验。高速,高精度,高效率加工是机械加工追求的目标,帕莱克正是以这个目标,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改善产品性能,让他们始终达到最高标准的精度要求。如今帕莱克很多刀具产品都获得美国专利,并在欧美市场深入人心。 2007 年 6 月帕莱克宣布..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日本机床工业从2002年达到低谷时开始,已逐渐出现复苏的先兆。2005年,其总的订货量已经达到了13632亿日元(比上年的水平增长了10.3%),日本机床行业连续3年都有所增长。 2006年1~7月日本机床的订货量为8360亿日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这表明该行业继续发展的强劲..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2006-2007年间意大利自动化设备以及机床机器人销售额增长16.6%,相当于增加58.2亿欧元销售额。同一时期,其国内市场销售增长22.4%,出口增长11.9%。主要出口目的国为德国、中国、美国、西班牙和法国。中国是意机床机器人以及自动化设备第二大进口国。2008年走势依然呈增..
机床 机器人
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王琴华司长出席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第五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国家在产品进出口方面的政策调整方向,并就应如何理解国家的进出口政策调整作了详细阐述。 1扩大进口政策 对于扩大进口是否会对国内装备制造业的..
机床
据机械工业联合会数据,2008年1-5月,全国机械行业销售产值同比增长30.35%,出口同比增长25.21%,增速相对平稳。其中服务于国内重工业、建筑施工行业的工程机械、重矿机械、机床产值增速居前;出口占销售产值比重较低的工程机械、内燃机出口增速最快。同时工程机械、机..
机床 机械
进入2008年以来,机械行业在07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随着主要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宏观调控以及出口环境变化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机械各子行业发生分化,纵观机械大行业的13个子行业,我们认为机床行业需求旺盛趋势还将延续,看好08年下半年机床行业的市场表现。 一、2007..
镗床 机床 汽车 船舶 机械
轴承行业作为资本品生产部门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大,通过考察日本和我国轴承行业发展历史,我们认为作为资本品生产部门其周期性与宏观经济周期相关度非常高,国际化扩张可以有效抵御本国经济衰退的风险,但是仍然难以避免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我国轴承行业自2006年开始步入了..
机床 轨道 机械
产业集群渐成气候 对于机床行业而言,产业集群的形成需要两个条件:一方面,在生产机床的厂家中涌现出一批有实力的民营企业;另一方面,在使用机床的用户中涌现出一批有实力的产业品牌和区域品牌。而经过改革开放30年,这两个条件都已经具备了。 在民营企业方面,2007年..
加工中心 机床
在模具加工生产中,编程员可以使HSM工艺的效率大大提高。 为了成功地达到高速加工的目的,提高主轴转速、降低切屑负荷、减少刀具路径的转弯角度使其过渡更加圆滑等,这些都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然而,NC编程员和机械师们如果只停留在这些问题上,那么他们就会发现,不..
FANUC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核心观点以及投资策略: 1.金切机床行业仍将高位运行。产量:2008年1-4月金属切削机床行业累计产量20.52万台,同比增速为15.20%;数控金切机床累计产量40824台,同比增速为15.8%。产值:2008年1-4月金切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为260.67亿元,同比增速为32.69%;工业销售产值..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汽车模具和焊接夹具逐渐进行了有效的结合与匹配,汽车车身模夹具一体化趋势增强,这样能够减少匹配周期,降低用户成本。 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加快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双双超过880万..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振兴工业,装备先行”早已成为业内公认的事实。而机床工具行业作为装备制造业的重要产业更是一直备受国内外同行的关注。刚刚过去的2006年,也是我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内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继续保持了前几年较高的增长势头,虽然尚未有官方公布的国内机床工..
机床 机械
由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推选的2008全国国有企业典型评选工作日前结束,沈阳机床集团等10户国有企业最终入选。 全国国有企业典型评选工作每年一届,今年全国共有130多家国有企业参加了申报评选工作,经过调研、评审等严格的程序,最终推选出10户企业为2008全国国有企业典..
机床
6月13日下午,“都江堰市灾后重建项目”签约仪式在都江堰市景区管理局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宁江集团公司董事长、普什宁江公司副董事长陈江,代表公司和都江堰市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由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普什宁江机床产业配套生产基地项..
机床
海克斯康集团日前并购了m&h 集团 ([暂不可见])的全部上市股份。 该集团由三个公司组成:m&h Inprocess Messtechnik GmbH, m&h Inprocess International Trading GmbH 及m&h Inspect GmbH。 m&h是一家领先的机床测头及相关软件和服务的开发、生产、销售集团。具有很强的技..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5月份,受地震、股市和原油上涨的影响,汽车销量普遍下滑;6月份,12家汽车厂商欲借13款新车重振威风。许多地方的汽车市场多种车型也推出让利促销政策,为6月车市“助威”。而与汽车工业息息相关的汽车模具产业,也因此受到影响。加..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海克斯康集团日前并购了m&h 集团的全部上市股份。该集团由三个公司组成:m&h Inprocess Messtechnik GmbH, m&h Inprocess International Trading GmbH 及m&h Inspect GmbH。 m&h是一家领先的机床测头及相关软件和服务的开发、生产、销售集团。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和知识..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对数控车床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天津、黑龙江、辽宁、浙江等11个省、市33家企业生产的33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8%。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个别产品电击防护不合格;个别产品保护接地连续性不符合标..
车床
数控机床产业化基地。今年前4个月,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9.01亿元,同比增长110.5%;新签合同12.77亿元,同比增长214%。 开发自主原创产品努力构筑原始创新平台 齐二机床从提高原始创新能力入手,把发展军工、能源、造船、汽车、航天、航空等国家重点行业所需的重型数控铣..
镗铣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模具
事件描述 据机械工业联合会数据,2008年1-5月,全国机械行业销售产值同比增长30.35%,出口同比增长25.21%,增速相对平稳。其中服务于国内重工业、建筑施工行业的工程机械、重矿机械、机床产值增速居前;出口占销售产值比重较低的工程机械、内燃机出口增速最快。同时工程..
机床 机械
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具都交由用户行业来研究。 但随着制造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大趋势是需要..
机床 刀具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机床工具消费国,自产机床工具的数量也居世界第一。在推进工业化的进程中,作为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机床工具产业是高技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也是保证国防工业发展的保障,其性能和质量已成为衡量国家工业化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2008年伊始,德马吉就以崭新的CTX ECO和DMC V ECO彰显了自己的战略重点。德马吉凭借ECO系列世界水平的新机器将自己CNC数控车床和铣床产品范围扩展到了低端市场。 通用车床CTX 310 ECO、CTX 510 ECO以及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和DMC 1035 V ECO的市场价格不到5万欧元..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1前言 随着电子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高速度多功能的或专用的微处理器及信号处理器的大量涌现(如DSP),直线电机在机床领域的应用迎来了它的高潮。从1996年的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IMTS`96,日本第18届国际机床展览会,到1999年巴黎国际EMO博览会等一系列国际有影响的展..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
车床 镗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高效数控刀具是数控机床能否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支撑条件。多年来推广应用数控机床的经验表明,高效数控刀具配套不全,数控机床就不能在生产上最终发挥应有的效益。主机厂必须将只向用户出售标准型机床的营销做法,改变为向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此,必须针对用户加工任务..
机床 刀具 汽车
Delcam再次加强了后置处理程序的覆盖范围,包括基于特征的CAM加工系统FeatureCAM对Mori Seik机床的支持。新的后置处理程序支持综合车铣复合中心NT系列和多轴机床NZ系列。这些后处理程序由Delcam 和Mori Seiki两公司共同开发,并由Mori Seiki的工程师来进行程序测试。 “..
车床 铣床 机床
船舶模型和模具通常由于零件体积过大,制造难度非常高。意大利的Lanulfi公司通过使用Delcam的CAD/CAM软件解决了船舶制造中的这一重大难题,并彻底革新了模型和模具制作技术。同时,公司也使用Delcam软件制造汽车行业的大型塑料零件。 公司负责人 Marco Lanulfi 先生说:..
机床 软件 船舶 模具
2007年我国经济持续高增长,国家GDP同比增长11.4%(与2006年相比,下同),经济发展平稳,客观效益较好,国家对外贸易连续六年保持20%以上的增幅。经济发达,市场环境优化,促进行业的发展。机床工业近几年在国家发展装备制造业有关政策的推动和扶植下,得到长足的进展..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由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推选的2008全国国有企业典型评选工作日前结束,沈阳机床集团等10户国有企业最终入选。 全国国有企业典型评选工作每年一届,今年全国共有130多家国有企业参加了申报评选工作,经过调研、评审等严格的程序,最终推选出10户企业为2008全国国有企..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