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53页

OMAT(Optimizafion&MachineAulomationTechnology)公司将在德马吉机床和西门子数控系统上推广使用自适应机床控制系统。目前已开发出OptiDrill等系统,能够单独加装到现有数控机床上。系统通过测量数控机床主轴功率,计算出最佳进给量,然后反馈给机床执行。系统的主要特点是..
机床
在刚刚开幕的哈洽会上,齐二机床的参展设备倍受中外客商和参观者瞩目,引起了行业领导和专家们的极大关注。 据参展方介绍,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在哈洽会开展当天就签订了TK6920型数控落地铣镗床、TK6916型数控落地铣镗床、CK5280型和CK5225型数控立式车..
机床
日前,经过兰生数控机床销售公司推荐,常州高新区一家资深的模具加工企业,经过多方考虑、论证,欣然接受匠泽的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成为常州模具加工行业第一个采用台湾高速加工中心的用户。去年下半年,台湾匠泽机床加盟兰生数控机床超市成为首个台湾高速机..
加工中心 模具
小巨人机床(LGMazak)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展示了VTC、VCN和QTN等3个系列的6台车床及加工中心。 其中,全动立柱式立式加工中心VTC160AN-2PC配备双交换工作台,高速托盘交换仅4秒,能使主轴始终处于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非..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随着CAD/CAM一体化技术和局域网技术的普及和应用,目前多数企业在新产品设计开发、工艺过程编制和数控机床程序编制的效率和质量上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企业的技术管理与生产管理已经进入了网络化时代。而与CAD/CAM密切相关的数控机床管理仍然处于原始状态,成为制约企业..
机床 软件
华东数控近日正式登陆A股。计划募集资金约2.5亿元人民币,投向数控龙门机床技改项目、数控外圆磨床生产项目和数控轧辊磨床生产项目。 华东数控公司产品包括数控龙门机床、数控铣床及磨床、加工中心、普通磨床、普通铣床以及床配件,属于金属切削机床中的铣床和磨床细分..
铣床 磨床 机床
产值继续快速增长 2007年,我国机床产值107.5亿美元,同比增长44.14%,占全世界机床产值总量的14.7%,我国已经连续三年机床产值位居世界第三。去年我国机床消费额153.9亿美元,同比增长17.4%左右,占世界机床消费总额的四分之一,我国已经连续6年机床消费额位居世界..
镗床 机床 机械
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保持稳定,设备工具投资在固定资产投资中比例稳定。实施紧缩政策以来,固定资产投资未见明显下降,增速一直维持在20%以上。设备工器具购置在固定资产投资中的比例保持在20%左右,并长期保持稳定。2008年前四个月设备工器具购置同比增长23.4%,占固定..
机床 汽车 航空
从21世纪开始,我国机床行业同机械工业一起从冬天迈入春天,“火热”是当前行业诸多人士的共同看法。2007年,机床行业的总产值显示行业发展的速度很快,同时产品结构不断优化,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都有了一定提高。但大家现在都在担心的问题是,这样的好形势已经有七、八..
机床
5月30日,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在其位于烟台的新工厂开幕。 一个值得提及的背景是,目前的机床行业有大小50多个展会,并不缺乏展示的机会,对于其中规模较大的两个———中国机床协会和中国机床总公司的展会,斗山都会参加,那么,为什么还要自己办一个小型的展览呢?斗山..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中国机械产品进出口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统计,今年1~4月中国机械工业实现进出口总额1380.74亿美元,同比增长29.35%。其中,出口751.39亿美元,同比增长34.7%;进口629.35亿美元,同比增长23.5%;累计实现贸易顺差122.04亿美元。 13个行业出口保持两..
机床 机械
欧元升值没能挡住德国机械产品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亚洲市场畅销的脚步。德国机械和工业设备供应商订单的日益增长成为支持这一结论的最好注脚。正如法兰克福德国制造商协会(VDMA)新闻发言人所言,德国机械出口形势“非常好”。国内市场形势也同样喜人:去年10月份来自德..
机床 机械
1 问题的提出 在我厂“前后桥壳体加工两端定位孔镗车床技术改造”项目中,要求加工两端孔至尺寸Ø60,孔口倒角4×30°,表面粗糙度Ra12.5。工件孔为铸造底孔,工件材料ZG270-500,硬度>HB143。原定单边加工余量5mm,而实际由于毛坯质量差,铸造孔偏心严重,加工余量极不均..
车床 刀具
现代数控机床性能越来越好,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在机检测成为日益被关注的问题。从能不能干出来,到如何最快地知道被加工零件和模具是否合格,人们对设备、技术手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次品交给用户不仅仅带来经济上的损失,同时带来信誉的损害。所以保证出厂的零件、模..
机床 测量 软件 模具
现代高效刀具就是要实现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专用性,能够根据加工特点及工件提供整套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这也是国际刀具企业流行的做法。 但现在更多的却只是在卖产品,这种观念必须改变,好的刀具,企业在明确了用户的加工要求后,甚至会帮助编制工艺,制定一..
机床 刀具
一、世界已进入服务经济为主的时代,以中间投入服务为特征的生产性服务业已形成潮流 1、IBM的故事——服务商的概念油然而生 九十年代初不乏IT界技术精英的IBM,几乎濒临破产。是一个并不具有IT背景的外行,美国BJR饼干公司的CEO郭士纳,不理会IBMIT精英们的技术驱动思维..
机床
据意大利机床制造商联盟(UCIMU)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意大利机床制造业订货指数比上年增长了26.2%,国外市场销售订单不断增长,增幅达15.4%;国内市场的订单指数也呈快速上升势头,比上年增长了41.6%,目前已经恢复到2000年的水平。该会指出,虽然机床行业整体呈现..
机床
机床工业是发展国民经济及国防尖端技术的必需装备,也是衡量国力强盛与否的重要标志。而机床的进出口状况,客观上也是一个国家机床制造实力的具体反映。 当今,中国的先进制造业持续红火,世界制造业的重心向中国转移的势头也不减,那么2008年的机床进出口形势又将会发..
机床
日前,经过兰生数控机床销售公司推荐,常州高新区一家资深的模具加工企业,经过多方考虑、论证,欣然接受匠泽的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成为常州模具加工行业第一个采用台湾高速加工中心的用户。去年下半年,台湾匠泽机床加盟兰生数控机床超市成为首个台湾..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讯 沈阳机床董事长陈惠仁于10日正式向董事会递交辞职书,随后将调到沈阳市政府相关部门赴任。目前暂时由副董事长关锡友代行董事长职责,不久董事会将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 沈阳机床最新公告称,因工作变动原因,董事长陈惠仁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章程..
机床
ESTONIA Country presentation during GIMT AMB Machine Tool Show (Booth 1A 718) 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机床展,时间为 6月16-19日(1A 718 展台) EICC Tallinn The Estonian Italian Chamber of Commerce promotes business with Estonia. If you would like to know mo..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用单晶金刚石车刀或聚晶金刚石车刀对铝合金工件和其它非铁系金属及其合金工件进行镜面车削,不仅能德国一直是世界机床技术先进、机床工业发达的国家。其机床生产比美国晚50年,但由于人员素质高,熟悉加工工艺、深入机床试验以及勇于创新,其机床技术先后超过法国、英国..
车刀 机床 刀具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机床工具消费国,自产机床工具的数量也居世界第一。推进上业化的进程中,作为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机床工具产业是高技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也是保证国防工业发展的保障,其性能和质量已成为衡量国家工业化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斗山 Infracore 以强化中国叉车和小型挖掘机的市场攻略及国际竞争力为目的,由中国法人斗山工程机械和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中国第二个生产基地。 13 日,斗山 Infracore 在江苏苏州举行了中国第二个生产基地苏州工厂的开工典礼 , 同时这也意味着苏州工厂将..
机床 机械
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地震灾害给灾区人民和中国政府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同样也牵动着社会各界及世界人民的心。 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立足中国发展的斗山面对此次震惊中外的自然灾害,作出了果断及时的反应. 金东哲总经理在第一时间做出决策, 联合四川省内四家代理商..
机床 机械
在2008年5月12日-16日的上海模展期间,Cimatron China与MAZAK合作,成功设计和加工出了高质量的5轴产品模型-足球和轮胎模,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轮胎模型 足球模型 20多年来,Cimatron开发出一整套软件工具,这些软件使得加工制造和数控编程变得更简单,更有效和更..
马扎克 机床
在跃过10万台这个标杆后,数控机床巨大的需求空间让更多的人对数控系统产量增长充满更高的期待,剖析多层次的需求,梳理技术以及行业发展脉络是找准定位的前提。 数控系统需求分析及增长预测 我国数控机床在“十一五”的前两年仍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主要表现在下列四个..
数控系统 机床
1、2007年我国机床行业产销两旺,尤其是数控机床增长迅猛,机床产品出口继续快速增长,而进口出现负增长 2、08年宏观调控对机床需求影响较小,数控机床需求仍快速增长 3、我们认为内需旺盛、出口快速增长和替代进口不仅平滑了宏观调控对机床行业的影响,并且将拉动整个..
机床
展会是诸多厂家展示实力最直接的窗口。大连机床集团近年来在一次次国内外展会上可谓出尽了风头:无论是去年的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还是刚结束的北京国际机床展,其展出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眼球”,特别是大机推出的数控五轴联动机床,业内人士认为代表了国内机床的最高..
车床 机床
2007年,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在结构调整、自主创新、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国产机床国内市场占有率首次突破50%,产值数控化率大幅度提高,多元所有制发展格局基本形成,产品出口快速增长,外贸逆差首次下降,行业发展态势良好。 一、经济运行情况 1.产销规..
机床
首先,我国机床产品的进口替代才刚开始。从2006年以来,国产金属加工机床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开始明显上升;中国机床产量、消费量在全球的占比之差也同时开始缩小;2007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70.7亿美元,同比减少2.4%,首次出现负增长。这都说明自2006年起,机床的进口替代..
铣床 磨床 机床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目前,日本各大机床厂商正在加快推进合作战略,以扩大客户层。其中,捷太格特(JTEKT)收购了擅长加工精密设备部件的中小厂商。森精机制作所将增加生产委托对象,扩大生产电机等用途广泛的低价位产品。各厂商力求通过以上手段,使收益源多样化..
机床
当前中国工业测量巿场方兴未艾,产品和技术已不再是稳操胜券的唯一筹码,由创新管理和全方位服务所创造的价值日渐成为企业赢得巿场的关键所在。本刊近日走访了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听他畅谈中国制造业测量产业之发展现状与未来走势。据了解,在不久..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一台镗杆直径250mm的数控落地铣镗床,如果进口新机床,大约需要2500多万元,国产的也接近1800万元,从下订单到交货至少需要18个月的时间。而如果利用旧机床进行再制造,一般只需投入 700多万元,改造周期只有8~10个月。也就是说,大型机床再制造,一般只花新机床购置..
镗床 机床
用单晶金刚石车刀或聚晶金刚石车刀对铝合金工件和其它非铁系金属及其合金工件进行镜面车削,不仅能德国一直是世界机床技术先进、机床工业发达的国家。其机床生产比美国晚50 年,但由于人员素质高,熟悉加工工艺、深入机床试验以及勇于创新,其机床技术先后超过法国、英..
机床 刀具
尽管公众对2007年美国的经济十分关注,美国制造业仍然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与CNC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相关的生产厂一般都比较繁忙,因为对他们产品的需求与终端消费者的花费没有直接且全面的联系。例如,近几年来对民用和军用飞机的创纪录水平的订货,使机加工车间一直保..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用单晶金刚石车刀或聚晶金刚石车刀对铝合金工件和其它非铁系金属及其合金工件进行镜面车削,不仅能德国一直是世界机床技术先进、机床工业发达的国家。其机床生产比美国晚50年,但由于人员素质高,熟悉加工工艺、深入机床试验以及勇于创新,其机床技术先后超过法国、英国..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刀具
目前,国内正在制定基于总线技术的开放式数控系统和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的标准,国内各主要数控系统制造商正在加紧研发基于总线技术的数控系统和交流伺服驱动系统,并在关键技术上已取得了突破。 数控机床是制造装备的“工作母机”,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系统和伺服电机是数..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最近几年,随着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发展,装备制造业的振兴以及整个制造业技术升级和国防现代化需求加大,在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的拉动下,我国机床工具市场呈现产需两旺的态势,代表装备制造业先进水平的数控机床生产更是乘势而上,犹如插上了高翔的翅膀。 一、国产机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