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39页

由于加速进行的工业化过程,我国机床消费额2008年有望达到180亿美元,并保持世界机床消费量和进口量第一大国地位。 记者10日从此间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上获悉,今年我国机床市场需求依然比较旺盛。中国机床总公司北京国机展览中心总经理周国都说,..
机床
我们认为,机械行业景气度仍处于温和回落的过程之中,从产业链上下游和横向比较来看,机械行业可以作为次优选择,配置比例可以适当提高,维持机械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景气度可能上升的子行业是铁路设备,景气度可以维持的子行业是重型机床和航天军工业,推荐中联重..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机械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市场秩序司、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国防科技工业推广转化研究中心、中国机床总公司等单位和部门联合主办的2008机床行业市场规范与电子上午推广论坛和2008军工制造业发展研究论坛今天上午9点30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论坛的中心议题是讨论我国机床..
机床 电子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今天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时开展,国际金属加工网跟您共享机床工具界的盛会。主办方中国机床总公司、承办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励华国际展览两年磨一剑,不仅在展会规模上再创新高,也为行业加速向数控化..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明天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机床刀具展商都在为明天开始的展会做会后的布置,国际金属加工网作为专业交流的平台,将在E2-A209展位设立直播间,全面关注本次盛况,给大家带来最快速、及时、专业的报道。 刚到新中国国际..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一直以高于本土品牌3~4倍价格的洋品牌刀具预调测量仪(以下简称对刀仪),最近一段时间却出人意料地打出降价牌,纷纷以平于或低于本土品牌的价位出手。这一举措不仅令一些本土品牌制造商措手不及,很多国内用户也是一头雾水,并由此引发了“洋品牌价位怎会低于本土品牌..
机床 刀具
Delcam 将参加于 2008年10月9-1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版本全系列数控机床编程软件产品。“Delcam 高速、高效、高安全性五轴CAM系统研讨会”及“Delcam数控机床在线质量控制及自适应加工系统研讨会”也将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械
目前国内最大的数控滚刀开刃磨床近日由秦川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研制,经该公司滚齿刀具分厂四个多月的使用,各项技术指标合格,滚刀前刃面加工精度稳定达到国标AA级要求。 为解决超大模数滚刀生产难题,汉江工具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制开发了这台HGM..
磨床 机床 刀具
投资要点: 弱市行情机械板块跑输市场。3季度机械板块下跌31.46%,跌幅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其中强周期的造船、工程机械跌幅居前。 4季度宏观环境难有好转。7-8月份的工业生产和投资数据均呈下滑趋势,尤其是房地产投资增速下滑较快,预计4季度机械行业面临的宏观环境难..
机床 船舶 机械
9月25日,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知名的机床企业德马吉正式入驻浑南IC装备产业园。 德马吉是全球最大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在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激光加工等方面技术领先。德马吉此次入驻浑南的是一家加工应用中心,主要是为合作伙伴提供高精数控加工、产品加工解决方..
DMG MORI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据大连海关统计,今年前8个月,大连海关辖区累计出口机床1.85万台,价值1.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2倍和73.8%。 大连海关辖区出口机床主要输往日本、韩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有大连海关人士指出,虽然国产机床的制造水平有所提高,但出口的产品档次不高。..
机床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2008年10月9日—10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大飞机战略的敲定、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的升空等一系列迹象都表明了机床制造在当前国际科学技术发展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各机床制造商的参展..
机床 刀具
“没感到什么经济衰退啊”。笔者向大隈公司(Okuma)驻美国工作人员询问美国经济衰退的情况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也没有听说销售额下滑”。 上周,笔者到美国芝加哥举办的机床展会“IMTS2008”(芝加哥展)上进行了采访。为了掌握有可能影响今后日本制造业的、美国机..
马扎克 DMG MORI 铣床 机床 汽车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我国经济自身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使得机械行业的发展面临着需求“内外双冷”的局面,拐点已经初步形成。我们认为,如果2008年四季度宏观经济环境持续恶化,国家将会陆续出台各种政策措施,以防止经济的大起大落。结合目前行业的发展状况,我们继续维..
机床 船舶 机械
2008年7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0%,比上月提高1.2%,中国经济运行遇到强大的通胀压力。此外,以钢材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都给汽车制造业和机床工具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汽车行业控制生产成本..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先进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精密测试技术应该适应这种发展。精密测试技术在机械学科中的作用是为先进制造业服务,担负起质量技术保证的重任。这就要求首先要以提高产品的质量为出发点,这也是要达到的最重要的目的。其次是精密测试技术要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益。因此,检测方..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目前,中国作为全球家电生产大国,其生产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使得家电业对大宗原材料的需求规模巨大。家用电器使用的大量板、片类制件对机床工业有其特别的要求,即量大、高速。 各种数控冲床是家用电器行业加工重要的机床之一。目前,许多用户都趋向使用数控复合冲剪机..
机床 模具 电子
Breton 公司的策略是凭借 Flymill 系列机床同在市场上直线电机型机床一决高下。Breton 公司的策略是凭借 Flymill 系列机床同在市场上直线电机型机床一决高下。现在,公司终于如愿以偿了。 据Breton (www.breton.it) 公司介绍,由于Flymill 系列具有适合大型工件加工的多..
铣床 机床 航空
“顶驱装置作为光机电一体化的大型高技术钻井装备,通常研制需要三年以上的时间,而北石厂由于采用了CAXA三维、二维以及协同设计,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研制任务”。这是北京石油机械厂厂长刘广不久前对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CAD2009新产品的评价。 数码大方公..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电子
去年底,人们在预测今年机械工业增长速度的时候,采取了比较谨慎的态度,一般认为增长速度在20%左右。然而,从一年的实际运行结果来看,增长速度远远高于人们的预期。尽管目前的统计数据仍是1~8月的,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全年的增长情况已尽在掌握之中。 机械工业将在连..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金属制造业:反垄断目前尚未进入主要日程 今年8月1日,反垄断法正式实施。它的出台,正式规犯中国各行各业的垄断行为。分析人士表示,这部法律的制定和出台,有利於保护市场竞争、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对中国经济必将産生深远影响。 至今,该法律实施已近两个月,在不同行..
机床 刀具 汽车
作为全球刀具技术领先者,万耐特在IMTS 2008美国芝加哥展会上向参会者隆重推出了其独步全球的亚微米颗粒的硬质合金材质,SideLokTM(侧面锁紧)的高效面铣刀以及用于加工中心的多齿高效自动补偿气动镗刀。展会上,万耐特突出展示了新技术带来的高效与低成本完美融合的产..
面铣刀 镗刀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测量
9月13日,为国家重点专项攻关项目研制的国内首套机床主轴用高精密特大型轴承,在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顺利下线,并通过联合专家组的验收,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标志着洛阳LYC公司在高精密特大型轴承方面的研制迈入世界先进行列。 作为验收专家组组长的..
机床 测量
为规范引导和振兴装备制造业的稳健发展,全面掌握、分析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现状,同时进一步规范装备制造业市场经济秩序,促进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由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中国机床总公司、机电商报主..
机床 电子
Our new calibration service allows calibration of your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s and your machine tools, is an inexpensive and fast service。 我们的新机床校准服务使您的校准三坐标测量机和您的机床, 廉价和快速。 For each machine we will perfo..
激光干涉仪 机床
2008北京奥运会才落下帷幕,一场属于机床行业的奥运会——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简称:CIMES 2008北京国际机床展)将于2008年10月9日 - 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全球金属切削行业的领导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再度以睿智和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美国UnitedGrindingTechnologiesInc.公司准备在其BlohmPlanomat蠕缓进给磨床中采用一种新的CNC磨轮修整技术,该技术无需使用修整工具就可生成磨轮轮廓,提高磨轮修整和磨床的调整速度。 这种新技术采用一组通用金刚石成形修整磨盘对磨轮进行仿形轮廓加工。将其同为Blohm..
磨床 机床 测量
日本 日前,由株式会社森精机制作所(以下简称森精机)为主要赞助商的MTTRF(机械工具技术研究基金),在日本京都市北区为旗下的“京都研究中心”举行开幕典礼。中心内的研究项目将由京都大学工学研究院微细工程学科的松原厚教授带头。除研究设施、设备由MTTRF购置外,三菱..
DMG MORI 机床 汽车
“神七”发射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记者了解到,济南二机床集团为航天行业提供的高档数控机床,生产出了“神七”飞船的部分零部件。而且,明年交货的几台数控机床,还将用于“神八”飞船的部件加工。 “我们二机床为上海航天某厂提供了数控龙门镗铣床,就是这种设备加工..
镗铣床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尽管2008年上半年机械行业的产值、增加值和盈利增长继续大幅超越全部工业的整体水平,但是收入和利润增幅的持续下降表明机械行业的增长也开始放缓。其中工业增加值增幅高于全部工业6.9个百分点,利润增幅高于全部工业12.75个百分点。 虽然机械行业的收入和利润增长一直..
机床 机械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DMG强势推出了五个系列的产品。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德马吉上海工厂总经理Mathias Loewen先生、德马吉GITAL意大利工厂亚太区销售总监Alexander Hollricher先生、德马吉Deckel Maho卧式机床销售经理Alexander A..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关于举办2009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09)的国内招展通知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各有关分会、有关机床工具企业、研究所、设计院、地方有关主管部门: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
CIMT 机床
从纯技术引进,转向并购国外公司,中国机床企业已经不满足于就在家门口“折腾”了,近年来中国机床企业在德国兴起并购热潮,而且成果丰硕,据了解,目前大部分中国企业并购后的情况非常还是相当乐观的。显然,中国和德国的机床企业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并购企业除了能获得..
车床 机床 船舶
据海关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我国金属加工机床进口量呈现下降趋势。今年1-7月,我国进口金属加工机床5.7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4%,价值43.5亿美元,增长11.5%。 其中,外商投资企业机床进口为主,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进口下降明显。今年1-7月,我国外商投资企业进口机床4..
加工中心 机床
008年8月27日, 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了,百超在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高新科技园嘉泉科技大厦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百超瑞士总裁Christoph Schuepbach、亚太区总裁李瑞华、百超(上海)董事总经理王鹤龄、以及瑞士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Pierre..
百超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温家宝总理在他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关于创新和振兴装备制造业等问题。 关于创新 温总理说,要坚持把推进自主创新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中心环节。完善和落实支持自主创新的政策,充分发挥企业作为技术创新主体的作用,鼓励、引导企业增..
机床 刀具 汽车
8月20日,工业与信息化部装备司机械处王建宇处长和王建伟副处长,在济南参加中国农装国际博览会时,在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刘卫东副会长和李玉奎副处长的陪同下,到高新区法因数控参观考察行业工作。王建宇处长和法因数控李董事长就国产配套化的问题进行座谈,王处长在座..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自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做出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以来,经过三十年的求索与奋斗,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机床工具行业走过三十年风雨历程,这三十年,行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
机床
“十一五”计划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发展的重要性。根据2007年已得到验证,机床行业在5年内仍然将是运动控制市场最大的行业,对运动控制产品的需求增长将保持在15%左右。 国家的“十一五”计划重点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的重要性,是重点扶持行业。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自主创新..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2008年9月,中国内地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造船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国营武昌造船厂机械制造分厂CAXA网络DNC项目验收会在武昌举行,来自国营武昌造船厂及机械制造分厂(简称“武船”)的领导和技术专家们对项目实施情况、系统功能和试运行效果及项目资料齐备性进行了..
机床 船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