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36页

面对蓬勃发展的中国制造业,德国机床制造协会(VDW)执行董事Wilfried Schafer博士表示,中国市场广大,未来数年内,德国机床商们不会和中国本土制造商们同台竞争。 机床对于建造一个现代的国际化的有竞争力的工业是不可或缺的。对中国来说,它已经不仅仅是在全球市场简..
机床
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是实现装备制造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代表着一个国家的科学水平、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改革开放30年以来,我国数控机床产量增加近200倍,拥有量增加了500倍左右。2007年,我国机床产值达107.5亿美元,同比增长44.14%,占全世界机床产值总量..
加工中心 机床
中国刀协前名誉理事长沈鸿先生曾说过:“刀具虽小、威力无穷”,事实上切削工具也是机械加工中最具活力的一个因素。中国作为一个制造大国其机床消费已是世界第一,制造企业加大刀具投入提高生产效率以获取更大效益,带动了切削刀具采购量的快速增长。目前国外切削工具在..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图1 操作员Gary Barnes先生正在操作车间内的Mazak Integrex机床,作为车-铣复合机床的替代方法,该车间开始更多地使用多功能车-铣复合机床,以提高小批量零件的生产加工效率 “精益生产”只适合于预测性的生产,Precision Component Industries公司加工车间将这一理念公..
马扎克 机床 刀具
图:文字加工功能的设定页面(上)、加工示例(下)。 作为配备操作盘“MAPPS III”的机床选配功能,森精机制作所开发出了在工件上加工文字的功能(图)。除半角英文数字之外,还可在平滑的工件表面铣削加工句号、逗号及下划线等特殊符号。主要用于加工公司名称及产品名..
DMG MORI 铣床 机床
硬质合金号称“工业牙齿”,因其具有很高的硬度和耐磨性,被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电子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我国硬质合金工业从20世纪50年代起步,比欧美等发达国家晚大约20年。硬质合金耗钨量约占钨消费量的一半,我国是世界第一钨资源大国,也是世界硬质合金..
肯纳金属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电子
2008年10月,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邢机)与我国领先的PLM方案和服务提供商CAXA正式签署数控机床联网系统技术与服务协议,CAXA将为中钢邢机搭建数控机床网络化管理系统,这也标志着中钢邢机数控机床网络DNC项目正式启动。 中钢邢机是中钢集团的全资子..
机床
编者案:最近,美国连续和集中爆发了一连串重大金融事件:美国财政部托管“两房”,美国第三大证券公司美林证券被美国银行收购,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宣布破产,美国第一大保险公司美国国际集团(AIG)正成为下一个危机点。可以这样说,美国金融危机目前已进入..
机床 机械
复合磨床 特征: 1.BT40,50锥面研削,外径,V螺施槽 2.可同时进行研削加工 3.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原价 钻孔磨床 社内加工部位: 1.BT40,50 DMG,PSB,SDC内径研削 2.根据∮数更换轴的方式 3.是平滑加工平面或圆柱形表面的机器 设备特征: 通过工作物和砂轮的旋转运动而进..
高耐大因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现代化生产要求设备的技术方案具备更好的应变能力。由于柔性化的增加需要耗费资金,因此也就直接影响到生产的经济性。在高度专业化的批量生产活动中,对最大柔性化和高经济性的要求仍然充满矛盾,也未得到真正的解决。 一直以来人们的观点都是:生产周期很长的批量性产..
铣床 机床 机械
08年11月3日,肯纳秋季新产品发布会在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的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住地隆重举行。记者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Kennametal是金属切削领域的佼佼者,他们从事金属加工已经有70年的历史,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肯纳公司推出了新一代超性能刀具平台—..
肯纳金属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近日,中国机械联合会会长蔡维慈对当前我国机械工业的发展态势进行分析时指出,机械工业1-9月运行态势好于预期,已为全年打下了较好基础;1-9月机械工业产销率总体仍处于较好水平(产品销售率97.47%%,提高0.22个百分点),销售形势尚可;目前企业手持订单仍较饱满,维..
机床 汽车 机械
现代工业需要满足日益严格的公差以及国际质量标准的要求,因此生产设备的工作性能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为满足这一需求, 芬诺 研究发展公司推出了可以评估、监控并改善机器性能的两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从而提高了生产力,缩短了停机时间,并使废品率降至最低. 第一: LN 1..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航空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用户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迫使生产企业必须重视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因此,近几年我国数控产品用户满意度有了显著的提高。但也还存在一些质量问题,和用户的要求相比还有差距,应该不断地改进产品质量和..
机床
众所周知,产品检测已经成了制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没有该过程,没有任何人敢为自己设计或加工出来的产品及零件的合格性、完整性和精确性打包票。所以这个检测过程,或者我们称之为“制造中之必须”,已经逐渐变成不只是一个要求而是成为了一个市场。越来越多的..
机床 测量 机械
在加工中心上采用珩磨技术,提高了加工的精度,节省了投资;减少占地面积;同时,生产线具有很高的柔性化 2008 年6 月, MAG IAS在德国艾斯林根的工厂举行了新产品SPETCH Family 系列机床的发布会。SPETCH Family延续老牌机床制造商Cross Hueller 的SPETCH (啄木鸟)的..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汽车
全球制造业已充分认识到运用高科技制造机床的重要性,因此制造工序中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方案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下一个加工中心时代的热点。智能化和自动化是怎样提高生产效率的?如何渗透到加工过程中的?未来又有哪些发展方向?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共同关注加工中心的未来。..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是实现装备制造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代表着一个国家的科学水平、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改革开放30年以来,我国数控机床产量增加近200倍,拥有量增加了500倍左右。2007年,我国机床产值达107.5亿美元,同比增长44.14%,占全世界机床产值总量..
机床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目前在模具加工制造过程中,主要以普通机加工和电火花加工..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现代高效刀具在国内习惯称为数控刀具,它是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在现代高效刀具中,高效硬质合金刀具是主力产品。 在发达国家,硬质合金刀具已占全部刀具销售的70%以上。而直到上世纪末,我国在这一领域的发展还颇为缓慢。但进入新世纪以来,随我国..
机床 刀具 模具
大隈公司数控金属机床技工荣登2008年度厚生劳动大臣表彰 “现代名工(技术出众的技工)” 150人榜单。 本公司增田固成荣获2008年度金属加工部门(数控金属机床技工) “现代名工(技术出众的技工)”称号。“现代巧匠”称号是厚生劳动大臣表彰那些旨在争取本行业内第一..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的热亲和概念" 是将大隈的独创技术 热亲和概念用于龙门加工中心发展而来的,无需恒温室等昂贵空调设备,在一般的工厂环境下即可实现卓越的稳定的加工精度。 热亲和概念是由以下3种技术构成: ① 采用简化机械热变形的结构 ② 设法消除机械的温度分布 ③ 准..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我国工具行业的发展水平尚不能满足现代制造业的发展需要。这主要表现在:制造业发展中不断提出的加工难题,对品质和效率的不断追求,我们往往不能及时拿出解决办法。也就是说,制造业提出的新的、高端的需求,基本上还要依靠国外技术来解决。 说到国外先进加工技术,我..
机床 刀具
从2002年开始,机床工具行业一直保持着20%~30%的高增长,远远高于GDP的增长率。在其牵引带动下,滚动功能部件行业迅速火了起来,国内屈指可数的几家拥有自主品牌的生产企业加班加点还是满足不了用户对滚珠丝杠的旺盛需求,这样的好日子让上下游企业都皆大欢喜。 由于市..
机床 航空 轨道
从11月1日开始,我国执行新的出口退税标准,其中涉及到机床工具行业的商品仅有一种,即数控机床硬质合金刀具。具体名称为硬质合金制的金工机械用刀及刀片(金属加工用),商品代码8208101000,退税率提高到11%。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出《关于提高部分..
机床 刀具 机械
日本的山崎马扎克(总部:爱知县大口町)在“第24届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2008)”(2008年10月30日~11月4日、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上展出了立式5轴加工中心(MC)“VTC-800/30SR”。该产品由该公司的欧洲生产基地开发成功,此前主要在欧洲市场上销售。考虑到日本的..
马扎克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医疗
第四届中国金属加工高峰论坛暨2007-2008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办 2008年10月10日,“第四届中国金属加工发展高峰论坛暨2007-2008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亮马河饭店隆重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以“高效切削—提升整体加工效率..
机床 航空
——2008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沪召开 11月4-5日,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上海通茂大酒店如期举行。来自第一汽车集团、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等汽车制造厂,大众动力总成(上海)有限公司等汽车零部件厂,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济南二..
机床 汽车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同时进一步协调国际经贸关系,推动对外贸易协调发展,国家近期出台了一系列进出口贸易政策,如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等。同时,海关总署为加快推进征管制度改革,进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近几年来,我国中、小型可编程控制的应用推广工作已取得较大成效。大型PLC的应用已有了良好的开端,其中包括国外引进设备应用的PLC,从国外引进的PLC的应用开发以及PLC的国产化等,目前应用较多的除一部分国产PLC外,主要有西门子公司的SI—MATIC一S5系列、日本东芝的EX..
机床
从11月1日开始,我国执行新的出口退税标准,其中涉及到机床工具行业的商品仅有一种,即数控机床硬质合金刀。具体名称为硬质合金制的金工机械用刀及刀片(金属加工用),商品代码8208101000,退税率提高到11%。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出《关于提高部分商..
肯纳金属 山高刀具 金鹭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工业现代化所需的各类装备和设施,离不开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了16个重大专项,其中包括“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 《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也把发展高档数控机床和基础制..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高耐大因 加工中心 社内加工部位 BT40,50 Key加工 特殊型刀头加工 设备特征 高精密机械装置的高速加工机及可以进行精密大孔径丝攻的株洲结构最适设计的机床,支柱,机座及镗头具有高硬度,强力切削时也达到变形的最小化。达到热变形极小化的株洲双精度固定器方式的支持..
高耐大因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服务在您身边!”是山崎马扎克不断遵循的经营哲学。长期以来,山崎马扎克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技术、独具创造性的机械加工理念有力地支持着我们的客户走向成功,始终扮演着客户全球化创新伙伴的角色。 体验这一切, 2008 年 11 月 12 日 — 14 日,山崎马扎克(上海)技..
马扎克 机床
德马吉(中国)有限公司CTX310 eco 数控车床是一款专为亚洲用户开发的机床,产品稳定可靠,性能优良,通过了多种应用测试和验证。此款新机型也是德马吉上海工厂最新推出的机型,是一款真正的入门级产品,客户可以以较低的成本预算开创通往未来研发之路。 该型号机械结构..
DMG MORI 数控系统 车床 机床 刀具
我们与客户建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 无论 我们的客户在在世界上的什么地方从事工作,他们都会受益于我们所提供的训练有素的员工、完全值得信赖的人际关系、我们的可靠性以及我们的瑞士传统价值观。 我们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此来给予他们支持 凭借丰富的应用技术知..
机床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大众传媒方面,一直相对保持低调,即便如此,这个名字在金属加工、模具制造、汽车生产等行业,也几乎是无处不在。不管是在社会公益活动还是在推动中国用户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促进技术发展方面,山特维克可乐满的贡献都不容忽视。 公司对中国市场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2008年1至10月,中国金属加工机床累计进口量达77,831台,同比下降9.3%;累计进口金额达642,434.7万美元,同比增长12.7%。 海关总署11月12日消息,海关总署11月12日公布的2008年10月全国进口重点商品量值表显示,2008年1至10月,中国金属加工机床累计进口量达77,831台,..
机床
日本机床工业协会(JapanMachineToolBuilders'Association)10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日本10月机床订单年比下降40.4%,月比下降28.6%,至810.31亿日圆。 日本10月国内订单年比下降43%,月比下降18.2%,至359.52亿日圆;同期海外订单年比下降38.2%,月比下降35.2%至450.7..
机床
瑞士阿奇夏米尔集团 是1996年由瑞士阿奇和瑞士夏米尔公司合并而成,并且在2000年收购了瑞士著名的铣床制造商瑞士米克朗公司和瑞典著名的夹具系统制造商3R公司。这些品牌都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机床及配套件厂商。随着集团合并后业务的迅速扩展,阿奇夏米尔集团优化重组..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