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41页

8月31日,位于市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三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内,工人们将一台全封闭环保型线切割机床精心打包装车,远销意大利。公司董事长王炎秋说,这种机床的卤化液可以循环使用,铁屑全部统一回收,没有任何污染,今年已经收获了大批国外订单。 据市特种加工机床行业协会秘书长..
机床
昆明机床近日公布中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858.8万元、净利润14807.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6.75%和56.9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485元。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机床业务的持续增长。公司机床业务实现收入65042.5万元、实现净利润15174.7万元,同比增长46.61%和72.62%。 ..
机床
第27届“芝加哥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 2008)将于2008年9月8日至13日在美国芝加哥的McCormick Place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床展览会之一,本届大型贸易盛会吸引了全球1500多家公司参展,展出面积高达120万平方英尺。IMTS是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AMT)拥..
机床
近日,汉川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数控金切机床车间电缆工艺攻关QC小组荣获全国机械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同时,这个小组承担的数控金切机床车间电缆工艺攻关项目荣获汉川公司2008年群众性技术创新项目特等奖,公司给予该项目组成员10000元现金奖励。 为调动职工参与群众..
机床
近几年,先进制造业列为我国重点优先领域,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技术被列入16个重大专项之一,各种政策、措施也着实让人对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然而,建设制造强国,不仅需要数控机床,同样需要先进的刀具,机械加工过程中,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直接作用的..
机床 刀具 机械
国家电业继续高速发展 在宏观经济快速增长的背景下,2007年中国家电行业快速稳定展,规模继续扩大。资料显示,2007年中国家电行业完成产值6053.3亿元,同比增长26.05%;现销售额5952.8亿元,同比增长28.24%。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推算,2007年冰箱产量4250万台,同比增长..
数控系统 机床 模具
机械行业中报业绩回顾 摘要 景气度继续回落。2008年7月份的PMI指数为48.4%,自2005年1月以来首次回落到50%以下,较6月份回落3.6点,下降步伐在加快。6月新订单指数为46.2%,比上月回落6.4个百分点;新出口订单指数为46.7%,比上月回落3.5个百分点。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开..
机床 船舶 机械
近日,二重锻造厂三金工车间新安装的DL250重型数控车床开始对一支直径2200毫米的特大型支承辊进行精加工,这标志着国内最大的数控车床在二重全部安装就位,并进入试运行。 该车床最大回转直径5000毫米,最大加工负荷可达500吨,设备投入运行后,可加工700MW以上的水电主轴和10..
车床
昆明机床(600806)今日公布2008年中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858.8万元,实现净利润14807.2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46.75%、56.9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485元。 报告显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机床业务的持续增长:报告期机床业务实现收入65042.5万元,实现净利润1517..
机床
由全国高校制造技术及机床研究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机械动力学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床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机床集团、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承办的“中国数控装备学科前沿技术研讨会”于8月21日在数控产业园区举行,会议为期两天。来自30多所着名院校的110多位专家、..
机床
08年7月份,中国机械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4%,增幅环比回落3.6个百分点;1-7月,机械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同比回落3个百分点。 国家发改委9月2日消息,发改委9月2日发布的2008年7月主要工业行业运行情况显示,08年7月份,中国机械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4%,增幅比6..
机床 汽车 机械
2008北京国际机床展组委会获悉,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北京国机展览中心和励华国际展览展公司承办的这一展会,范围涵盖机床产业链各个重要环节及生产与加工过程。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汇集了美国哈斯、AMG、日本三菱和山崎马扎克、德国德马吉和西门子等世界一..
机床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电气机床集团所属的上海第三机床厂,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具备了生产制造外圆磨床、坐标镗床、光学曲线磨床、数控曲线磨床、各类专用机床、生产装配线的能力。工厂专业制造与经营车、铣、钻、磨、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磨床、卧式加工中心等..
机床
全球行业分析公司在近日发表的报告《机床:全球战略商业报告》指出,2001~2010年期间,世界机床市场预计将保持7.20%的综合年增长率,并且到2010年其市场规模将超过688亿美元。 报告称,在全球机床市场中,金属切削机床子行业所占的份额最大,2007年为58.53%;预计该子..
机床
国际、国内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引发我国国民经济运行形势不断发生变化,值得我行业密切关注。2008年上半年机床工具行业库存增加较为明显,工业产品销售率逐月降低,如情况继续加剧,恐引起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应得到企业特别关注。进口出现反弹,出口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机床附件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生产率与切削速度是有密切关系的,切削速度的提高可以提高生产率,同时精密和超精密加工技术的发展也对机床的切削速度有了更进一步提高的要求。 高速切削加工的概念提出后,经过长期的探索、研究和发展,在近期才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目前,加工钢件时切削速度已达到3..
机床 刀具
前不久,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干事长吴柏林表示,我国机床工具市场目前的需求结构已经发生了变化———中高档数控机床需求开始增加。 为了适应这一变化,行业内各企业纷纷推出了“转型”规划。 “这正是数控系统发展的好时机。”长城证券分析师郑民向记者表示,作为数..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经杭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由杭州机床集团独立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台数控强力成形磨床和数控卧轴矩台平面磨床,分别被销往美国和德国。这四台机床价值197万元。这是杭州具有自主品牌的高技术机床产品首次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 两台机床采用国内首创的先进技术,..
机床
昆明机床8月28日公布2008年中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858.8万元,实现净利润14807.2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46.75%、56.9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485元。 报告显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机床业务的持续增长:报告期机床业务实现收入65042.5万元,实现净利润15174.7万..
机床
亚洲最大规格的磨齿机床昨天在秦川集团研制成功。这台磨齿机床直径两米,可以满足国内矿山、冶金、军工企业大规格齿轮磨削需求,这标志着我国继德国、美国之后,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够生产磨削直径两米以上大规格齿轮的国家。 : 杰 )
机床
全球行业分析公司在近日发表的报告《机床:全球战略商业报告》指出,2001~2010年期间,世界机床市场预计将保持7.20%的综合年增长率,并且到2010年其市场规模将超过688亿美元。 报告称,在全球机床市场中,金属切削机床子行业所占的份额最大,2007年为58.53%;预计该子行业在 20..
机床
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将在CIMES 2008(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上展出QTN100-Ⅱ型数控车床。 该车床是最先推出的QUICK TURN NEXUSⅡ系列机型,其依凭最新技术设计的高刚性构造,并结合了高应答性驱动机构,以..
车床 机床
展台号 : W1-B210 展览时间 : 2008 年 10 月 9 日 -13 日 展览地点: 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北京) 1、机器人自动化超精密车加工单元 [ 斯宾纳公司品牌产品 ] 由超精密数控车机床 PD/A 和 小型机内机器人组成的超精密自动化加工单元; 床通孔直径 32 毫米 ; 40 °斜..
机床 机械
2008年8月6日,在深圳市政府的关心下以及各业务主管部门的积极支持下,深圳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正式成立了。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鹤龄先生被推举为首届会长。 华南地区是中国制造业的大本营,其中又以深圳成型最早,汇集了大批的精英企业和人才。可以说深圳..
百超 机床
2008年8月6日,在深圳市政府的关心下以及各业务主管部门的积极支持下,深圳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正式成立了。 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王鹤龄先生被推举为首届会长。 华南地区是中国制造业的大本营,其中又以深圳成型最早,汇集了大批的精英企业和人才。可..
百超 机床
日前,由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推选的2008全国国有企业典型评选工作结束,最终确定了沈阳机床集团等10户国有企业。 据了解,2008年全国共有130多家国有企业参加了一年一届的全国国有企业典型评选活动,最终确定了10户企业为2008全国国有企业典型。沈阳机床是中国机床行业..
机床
随着加工过程自动化的不断升温,为顺应市场不断变化着的需求,磨床制造企业开始将关注焦点从产量、品种转向磨床制造技术与自动化加工的融合,以及如何采用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提高磨床的精度。 磨床的自动化 哈挺中国有限公司磨床产品经理王晓晖先生:目前,磨床的自动化程..
数控系统 磨床 测量 汽车
据机械工业联合会数据,1-7月,全国机械工业累计销售产值为5.01万亿元,同比增长29.46%,增速环比回落0.94个百分点;前7个月全国机械工业累计出口交货值为0.76万亿元,占同期销售产值的15.16%,同比增长22.7%,增速环比回落0.71个百分点,全年出口增速预计为20%左右。 ..
机床 机械
1.上半年行业需求增速放缓,盈利能力下降,市场表现差强人意 2008年1~4月行业生产、销售和出口同比增速与上年同期相比均已回落。和需求放缓相比,行业利润受原材料成本上升影响,增长幅度已明显回落,盈利能力下降。上半年机械板块市场表现差强人意,指数下跌幅度大于..
机床 航空 船舶 机械
据悉,瑞士GF阿奇夏米尔将携其最新机床产品亮相即将到来的CIMES 2008(北京国际机床展,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 其中,CUT 30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代表了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研发部长期积累的放电加工技术诀窍与集团的瑞士价值观的结合,将加工速度和性价比放在首..
机床 模具 机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统计资料显示,2007年中国汽车产量为888.24万辆,同比增长22.02%,比上年净增160.27万辆;汽车销量879.15万辆,比上年净增157.80万辆。汽车销量比2003年的439万辆翻了一番。其中乘用车的国内总产量为638.11万辆,同比21.94%;乘用车的国内总..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电子
全球行业分析公司在近日发表的报告《机床:全球战略商业报告》指出,2001~2010年期间,世界机床市场预计将保持7.20%的综合年增长率,并且到2010年其市场规模将超过688亿美元。 报告称,在全球机床市场中,金属切削机床子行业所占的份额最大,2007年为58.53%;预计该子..
机床 机械 电子
我国机床业在中高档数控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的实践表明,政策的有力支持,是国产数控机床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我国数控机床产业近年来发展很快,国内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但与国外数控机床相比,还存在着较大差距,产业发展依然任重道远。因此,今后要进一步落..
数控系统 机床
芜湖恒升重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10日完成上市辅导期,有望在年内上市交易。 据了解,恒升重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第一家由市属工业企业改制重组并退市进郊的企业,于2001年12月在芜湖机械工业开发区注册成立。几年来,该公司以打造全国一流重型设备制造企业为目标,累..
机床
一个工人,竟然在工作时间花20分钟寻找一件工具。 企业是谁的?90%以上的日本员工回答是“员工的”,90%以上的中国员工回答则是“老板的” 企业家有没有意识到,企业是人的共同体,而不是先进设备的共同体。 “许多企业引进的装备绝不逊色于日本同等规模企业,常州模..
机床 模具
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公司首台数控板拉伸试样加工中心机床完成安装调试,并在中板厂和连铸连轧厂产品试样加工中进行应用。该机床试样加工精度大幅提高,能够有效满足船板及其它品种钢的检验需求。 随着邯钢船板通过多国认证,产量逐年递增,引进高精度、高效率的专业化试样加工..
加工中心 机床
全球三大机床展之一的北京国际机床展将于10月9日开幕,预计超过1500家海内外客商将参加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时举行的这一全球产业盛会。 记者26日从2008北京国际机床展组委会获悉,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的这一展会,范围涵盖机床产业链各个重要环节及..
机床
昆明机床今日(8月28日)公布中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858.8万元、净利润14807.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6.75%和56.9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485元。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机床业务的持续增长。公司机床业务实现收入65042.5万元、实现净利润15174.7万元,同比增长46...
机床
行业快速发展为产业升级积累能量 蔡惟慈表示,经过新中国成立后近60年的努力,我国机械工业实力和国际地位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全行业令人瞩目的持续、高速发展,更大大加速了这一进程。机械工业正在发生“历史性变化”,行业发展已进入产业升级的“关键..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近日,齐重数控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10大系列60余种新产品,其中今年新研发的产品占半数。 目前,该企业开发了高效数控风电系列、高速高精度数控立式车床系列、曲轴曲拐加工系列、重型数控立式车床系列、重型数控卧车系列等国家急需的新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突破了技..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钻床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