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技术资料 第7页

从人工智能的兴起,到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再到机器人(300024)的崛起,无一不在彰显一个事实: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在这个过程中,数字化技术也带来永久性、颠覆性的改变,企业将被迫转型,否则只能走向死亡。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就瑞士型卧式机床来说,9轴型的TMUI机床体积相当可观,能够容纳直径1.5in的棒料。其主轴和后轴提供了6000r/min、11/7.5kW的输出功率和完备的C轴加工能力。主轴的特色体现是原始设备制造(OEM)的“双重构造”设计方案,能够在靠近导向套筒处实现载荷更大的车削。这款机..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卧式加工中心指主轴为水平状态的加工中心,通常都带有自动分度的回转工作台,它一般具有3~5个运动坐标,常见的是三个直线运动坐标加一个回转运动坐标,工件在一次装卡后,完成除安装面和顶面以外的其余四个表面的加工,它最适合加上箱体类零件。与立式加工中心相比较,..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数控机床是一种通过数字信息,控制机床按给定的运动轨迹,进行自动加工的机电一体化的加工装备,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数控机床已是现代制造业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中国制造业中,数控机床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数控车床是数字程序控制车床的简称..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在数控卧式机床向高精、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如何保证和提高被加工工件的尺寸精度、机床主轴的高回转精度是设计人员需要面对的问题,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迅猛发展,高精度、高效率的数控机床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液压卡盘和液压尾架液压卡盘是数控车削加工时夹紧工件的重要附件,对一般回转类零件可采用普通液压卡盘;对零件被夹持部位不是圆柱形的零件,卧式数控车床则需要采用专用卡盘;用棒料直接加工零件时需要采用弹簧卡盘。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立铣刀的装夹加工中心用立铣刀大多采用弹簧夹套装夹方式,使用时处于悬臂状态。在铣削加工过程中,有时可能出现立铣刀从刀夹中逐渐伸出,甚至完全掉落,致使工件报废的现象,其原因一般是因为刀夹内孔与立铣刀刀柄外径之间存在油膜,造成夹紧力不足所致。
铣削加工中心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TM Elitex公司与DMG MORI进行合作。:“我们不断创新和提高工艺水平,应对挑战。现在的重点是加强我们的出口业务并寻找新市场,让我们充分利用NHX 5000与NHX 5500的潜力。”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耐大因 变速器 立铣刀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侨佳内圆磨床系列以操控性及功能性为设计重点,全系列产品提供使用者完整配套方案,能充分满足使用者需求,产品规格齐全,提供多种不同旋径,工件夹持长度,尤其控制系统为公司自行开发对话式操作介面,使用者容易上手,并可搭配各种量测设备使用,进而提升加工件的品质与生产效..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数控机床种类繁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同,各具不同的特性。数控内圆磨床在配置了ATC自动换刀机构和刀库后,就升级成为数控加工中心,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特色,具体应根据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移动通信网络的快速普及以及汽车和移动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单轴雕刻加工设备,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实际需求,同时,传统的3C产业加工设备也面临着升级换代。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电子
DMG MORI正在推进CELOS⑧及智能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它们将构成生产工艺链数字化转型的基础。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随着加工中心市场的飞速发展,其正确操作方法也越来月为人们所关注。高速加工中心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使用环境为提高数控设备的使用寿命,一般要求要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和其他热辐射,要避免太潮湿、粉尘过多或有腐蚀气体的场所。设备要远离振动大的设备,如冲床、锻压设..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润滑 电子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奎克双组份产品2PAQ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QUAKER的QUAKERCOOL OIL HR双组分2 PAQ概念,及其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案例、常见问题及解答。QUAKERCOOL OIL HR与可溶于水的水相的QUAKERCOOL W ALCAFF配合使用,并可以广泛应用于在铸铁,铸钢及铸铝。水相和油相产品的使用浓度..
奎克好富顿 加工中心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2015年是重庆力劲机械有限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这是自2006年注册成立以来,重庆力劲从力劲集团的销售和服务中心,正式升格为集团的生产基地。 日前,力劲集团重庆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完成搬迁。这标志着重庆力劲成为继深圳、中山、宁波、上海、昆山、阜新..
力劲 加工中心
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汽车行业。因代克斯的多主轴技术可为CRS和变速箱组件提供高精度加工工艺。其多主轴机床可以保证稳定的加工工艺,更短的生产周期和更低的生产成本。因代克斯机床还适用于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以及燃油喷射系统的加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于2015年10月5-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EMO展会上,您将在GF加工方案展台看到其以客户为中心的要旨:为制造商们增加生产力、精度、利润率和生产灵活性。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Delcam DentMILL 牙科加工编程系统的易学易用、软件灵活性、以及Delcam公司技术人员极佳的售后服务大大帮助美国Issaguah牙科加工中心,使其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获得并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加工中心 医疗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对汽车生产中所需的高精密零部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不仅要满足“量”的需求,更要满足“质”的需求。来自德国的贝尔格精密机械部件(昆山)有限公司( Berger)就是一家专门为知名企业生产汽车关键技术精密零部件的制造商。从建厂开始,就一直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2015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铸造展览会(GIFA 2015)”于2015年6月1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压铸及铸造行业每四年一次的盛会,GIFA 2015年受到全世界行业同仁的瞩目,被认可为铸件、原辅材料、铸造设备等产品及厂商贸易、交流与合作的国际性大舞台。 全..
力劲 加工中心
日前,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成功为某知名代工厂商提供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帮助其解决人力成本增加,雇员难等问题。该方案开发周期短、工作效率高,获得用户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其“无人化工厂”中的重要标配。 该知名代工厂商的一条主要生产线,利用CNC数控..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器人
近年来,汽车刀具一直沿着“三高一专”的道路在不断的向前革新、向前推动,并且一直没有停止过进步,这无疑是最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在“高效”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当初相比,加工效率提高了25%以上。在刀具材料方面,硬质合金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高速钢的市场份..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复杂回转件属于航空整体结构件,作为飞机主要承力构件,常采用超高强度钢制造,切削性能差,属典型难加工材料。该类零件对加工设备、工艺方法、刀具选择、切削参数和冷却等都有特殊要求,常规加工方法难以保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外圆车刀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站在常州市汉江路与玉龙路的十字路口,一眼就能看到线条硬朗、简洁干净的GF加工方案常州工厂。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转速高达42000r/min的高速铣削加工中心HSM500就从这里销往全国各地,由于产品供不应求,这里显得异常繁忙。
加工中心 铣床
GF加工方案MIKRON HPM600U/800U机床的智能模块“MSP”机床主轴保护功能,获得了加工与制造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瑞士技术创新奖。这个奖项是本月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PRODEX展会期间颁发的,PRODEX是机床、工具与生产设备行业的一次盛会。 通过MSP功能,GF加工方案创造了一种革..
加工中心 机床
随着制造业不停的发展,渐渐的人们对大型模具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在大型模具当存在着很多问题,如何能实现大型模具简单加工呢?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润滑 汽车 模具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第四届国际(东莞)铸业展(IMCS 2014)日前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6、7号展馆举行。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主要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力劲科技集团携节能环保型压铸单元,和高速高效精密加工解决方案参加展会。 力劲集团展台位于6号馆核心区域,参展产..
力劲 加工中心
近日大隈开发出超节省空间的CNC精密外圆磨床 GA15W、GP15W。GA15W、GP15W”以加工小型零部件为目标,彻底节省空间。实现了同级别最小机械宽度1,550mm和单位面积的高生产性。
大隈机床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