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FZ15W high speed

更快、更高效、更可靠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获得专利技术的篮式刀库,双交换工作台,保证了良好的刚性和热稳定性,具有更快、更高效、更可靠的特点。可以根据客户的加工需求,提供完美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是您最好的合作伙伴。

巨浪FZ15W high speed性能优势:在最小的占地空间内,实现最高效率的大批量生产,在保障零件加工精度的同时,实现最低的单件制造成本 。
巨浪FZ15W high speed应用于汽车行业,精益求精,专注于大批量生产
我们重视任何细节,并乐于完善每一个细节。汽车行业的众多零件,FZ15W high speed都可以胜任。可以为您缩短加工节拍,提高表面加工质量,降低加工成本,在最小的占地空间内达成您的生产要求,并以微米级的加工精度完美地实现您的设计意图; 我们追求完美,以最低的单件制造成本,实现汽车零件的完美加工。

巨浪FZ15W high speed主要技术参数

巨浪FZ15W high speed机床构造

独特设计,精心制造完美应对客户的加工需求
主要配置:篮式刀库、双交换工作台、动柱式结构、矿物铸造床身、可选配至180Nm的主轴、西门子840D sl、HSK A63主轴等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是世界上同类机床的佼佼者,以高速度,高动态性能,紧凑结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著称。该机床配置换刀速度最快的“篮式刀库“,其屑对屑换刀时间仅为1.9秒。自动交换工作台可以在加工的同时进行零件的装卸。配合第四轴转台,可胜任复杂零件快速高效的大批量加工要求。
SIEMENS 840D sl控制系统及双交换工作台
最先进的驱动和控制技术,有效减少非加工时间

主要特点:更高的表面加工质量;运算速度提高15%;自动测量循环;绝对位置测量系统;屏幕显示的计时器和工件计数器;预读功能;刀具断裂监控;全自动刀具测量;巨浪公司特有的“机床维护保养管理软件;双交换工作台0/180°,大负载,大规格装夹区域;零件装卸方便迅速,人机工程设计合理;带中间隔板,加工零件同时装卸零件;配置液压和气源以及电缆中央分配器;矩阵排列螺孔及定位孔M16 x ø15 H7 x 50 mm;工作台交换时间约2.4s;可选配至180Nm的主轴;西门子840D sl;HSK A63 主轴;
CHIRON“篮式”刀库
换刀速度最快每年至少节省800小时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是世界上同类机床的佼佼者,以高速度,高动态性能,紧凑结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著称。该机床配置换刀速度最快的“篮式刀库“,其屑对屑换刀时间仅为1.9秒。自动交换工作台可以在加工的同时进行零件的装卸。配合第四轴转台,可胜任复杂零件快速高效的大批量加工要求。
主要特点: 0.9秒的换刀时间,确保最高的生产效率;屑-屑换刀时间1.9秒;刀具检索=0秒;20刀位(HSK A63 刀柄);可安放特殊刀具、零件卡爪和角度铣头等;“姐妹刀具”功能,不间断加工;最低的维护需求,便于操作,超长寿命;
“篮式”刀库对比传统换刀方式:

1、换刀路径最短:换刀时间最短,将机械磨损降至最低,提高精度保持性;
2、独特的原地换刀方式:换刀过程只有Z轴移动,刀具的X-Y坐标位置不变,保证最佳重复精度,孔系加工可实现最佳同轴度;
3、20套独立的换刀机构:没有传统换刀系统固有的高频度共用零部件,如机械手、传感器、伺服电机、刀链等,减少故障发生几率,延长换刀系统寿命;
4、更高的可靠性:传统换刀系统任一环节的故障会影响整个换刀系统,“篮式”刀库各刀位独立换刀, 一个刀位发生故障,不影响其他刀位的正常换刀,保证最高的机床使用率;
C
hiron Machine Tools

巨浪Chiron太仓工厂

巨浪Chiron太仓工厂已经获得ISO14001,ISO9001和OHSAS18001的资格认证,拥有开放式的办公环境
巨浪太仓工厂联系方式
巨浪凯龙机床(太仓)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发达路1-1号
电话:+86 512 5367 0800
传真:+86 512 5367 0808
P
erfect service system

完善的服务体系

7 x 24客户服务,最快速的帮您解决问题;售前技术咨询,售后技术服务,操作,编程,维护培训;

巨浪FZ15W high speed机床选配项

第四轴旋转工作台和反向支撑;液压连接,200bar,4个双作用阀(可配6A/B);高压冷却单元 20bar(可配70bar);工作区域全封闭罩壳,配置油雾分离器接口,接口直径175mm;油雾分离器;Chiron 电子手轮;零件落位气密检测;自动测量探头Renishaw RLP40Q;激光式刀具测头 F1000;西门子Profibus自动化总线接口;光栅尺X/Y/Z轴;切削液恒温冷却系统;180Nm大扭矩主轴;

巨浪FZ15W high speed投入与产出分析

Chiron机床保证用户单件制造成本最低
精密制造
FZ15W high speed 机床适用于零件的大批量生产。
在同样产能的情况下,巨浪机床可以确保更高的加工质量,更低的废品率,更少的初期投入以及更低的后期运营成本。

阀体零件加工投入与产出对比分析

巨浪FZ15W案例分析

Chiron工艺与传统工艺对比
工艺 装夹次数 加工节拍 效率对比
传统工艺 2次 约300秒/件 100%
Chiron工艺 2次 约123秒/件 240%

巨浪FZ15W high speed咨询问答

V
ideo

巨浪机床应用案例视频


巨浪机床在航空航天行业的应用

巨浪机床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巨浪机床在精密加工行业的应用

巨浪机床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应用

巨浪机床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L
ocalization services

巨浪本土化服务

本土化交钥匙服务,您的贴身管家
现今,仅仅制造出色的加工中心是远远不够的。用户需要个性化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由具体的加工任务开始,我们根据技术规格和加工要 求,围绕客户的工件给出“交钥匙方案”。巨浪公司的交钥匙方案将以最完美的方式完成您的复杂加工任务。
德国巨浪公司作为世界上立式加工中心的领导者,在各个行业尤其是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积累了60多年丰富的交钥匙工程经验。太仓工厂的专业技术团队基于巨浪既有的强大交钥匙能力,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CHIRON交钥匙方案:全方位的项目策划,专业的工艺设计,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加工工艺验证,确保产能和产品加工质量,初期生产现场技术支持,有针对性的操作和编程培训,CHIRON全球技术支持网络随时为您服务。


国际金属加工网官方微信

Copyright © 1997-2018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