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技术资料 第4页

作为世界顶尖的工模具及精密零件加工领域的系统供应商,GF加工方案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本届CIMT展会上,GF加工方案不仅携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参展风格也有所改变,比如以往的展会上,通常会以GF加工方案最具竞争优势的模具行业相..
CIMT CIMT2017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17年4月17-22日,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7)在北京隆重举行,工业自动化知名厂商——台达携全系列数字化机床整合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出包括车床、雕铣机、加工中心、专机、玻璃机、高光机等六大CNC解决方案,向行业客户..
CIMT CIMT2017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作为一种乳化液或溶液的冷却润滑剂在作业中会持续与空气、刀具和工件发生接触,因此必须接受防护,避免受到细菌、霉菌和酵母的侵蚀,否则它将会很快变成难闻且失效的液体。要采用灭菌剂和杀霉菌剂对冷却润滑剂进行防腐处理。作为抗霉菌和酵母的灭菌剂,主要采用IPBC或吡..
加工中心 铣床 润滑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该数控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对高精度零件的磨削加工,如对螺纹、千分尺螺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
DMG MORI CIMT CIMT2017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载重汽车的底盘部件安装时会用到U型纵梁,其上连接用的光孔一直使用摇臂钻进行加工,不仅效率低而且也无法保证产品精度。为了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及精度,我公司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发了SPU16-32-4型汽车U型纵梁四主机三面数控冲孔生产线。
加工中心 钻床 汽车
无心磨床为磨削类机床中的重要一种,广泛应用于金属外轮廓的加工,如轴承内外圈加工、汽车曲轴表面加工、电动车轮轴加工等。某客户为著名机床生产厂,主要生产磨床类机床,其生产的无心磨床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磨床类机床竞争的加剧,普通无心磨床市场已..
数控系统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电子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万能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械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铣削加工中心(Milling Center )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铣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铣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铣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车刀 刀具
车削加工中心(Turning Cen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车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车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车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对于刀具夹头而言,最重要的性能要求是高速旋转时对刀具的夹持力、径跳精度以及可减小振动的平衡质量。刀具夹头的径跳精度必须小于0.003mm。为了支持机床直线驱动的高动力性,减轻由主轴、夹头和刀具组成的系统的重量对于获得良好的切削加工结果十分有利。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夹头大多是使用流体的气力来产生夹持立,厂内有油压以及气压,这两种是最方便的自动化夹持方式。在油气压的应用上,必须先了解以下几个名词与其物理意义,才能懂得怎么应用。
夹头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INDEX C200车削中心已完全可以实现喷油嘴阀体的快速加工生产。该车床占地面积小,3个回转刀塔共3×14个刀位的配置,INDEX独创W-型刀具定位槽,可以进行多种工件的加工制造,而且换刀速度快,调整时间短,可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另外,针对时下热议的“工业4.0”“..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CNC 坐标磨削系统与一般磨床不同,特别是工件不转、磨削运动和圆周走刀运动由磨头的公转和自转完成,上下走刀运动由磨头套筒上下冲程运动完成。磨头是执行坐标磨床主运动——磨削运动的部件。磨头按驱动方式有高频电动磨头和空气透平磨头两种。按砂轮轴线方向的不同,分..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对于目前的国内骨科医疗器械的产品,大致可分为一类、二类、三类。一类和二类大部分是骨科的器械,三类部分是关于植入物类。目前国内的生产厂家所使用的设备大多是简易式的车床和铣床以及其他的一些国产车床冲床,不仅工艺繁琐、加工粗糙,而且人员配备属劳动密集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医疗
在车床使用不同的车刀或其他刀具,可以加工各种问转表面,如内外圆柱面、内外圆锥面、螺纹、沟槽、端面和成形面等,加工精度可达IT8一IT7 ,表面粗糙度Ra 值为1.6~0.8,车削常用来加工单一轴线的零件,如直轴和一般盘、套类零件等。若改变工件的安装位置或将车床适当改装..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近几十年来,汽车供货商和代加工企业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和难题:那就是客户在要求保证产品最高质量的同时,还要求能灵活处理订单量频繁变动的情况。近十年来尤为明显,汽车制造商提出的质量和供货要求几乎可用苛刻两个字形容:不管批量大小,都要求“准时制”生产、及时供..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车削加工时,如果在工件旋转的同时,车刀也以相应的转速比(刀具转速一般为工件转速的几倍)与工件同向旋转,就可以改变车刀和工件的相对运动轨迹,加工出截面为多边形(三角形、方形、棱形和六边形等)的工件。如果在车刀纵向进给的同时,相对于工件每一转,给刀架附加..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满足加工工艺要求的前提下设备越简单风险越小,车削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都可以加工轴类零件,但一台满足同样加工规格的车削中心价格要比数控车床贵几倍,如果没有进一步工艺要求,肯定选择斜轨数控车床风险较小。同样在经济型和普通型数控车床中要尽量选择经济型数控车..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在DMC 125 FD duoBLOCK?上试加工由Inconell 718合金制成的底环大获成功,其加工空间在X/Y/Z 轴方向上分别为1250mm、1000mm、1000 mm,是加工奥托布伦工件的理想之选。标准机床的所有参数以及所有选配件均满足了该公司的要求:A轴铣头的直角排列设计是对数控铣车复合工作..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LT 300-MY型车削加工中心由大隈美国公司(在北卡罗莱纳州的Charlotte市)提供,自从其在2010年年中安装以来,一直按照预期的那样运行着。随同该机床一起连接的还有Hydrobar Sprint S3型棒料传送机和BlazeAir真空卸料机,这两种设备都来自LNS America美国公司(在俄亥俄..
大隈机床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汽车工业对中国的汽车模具企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这种挑战不仅体现在对模具交货周期的严格要求上,还体现在对汽车模具企业的设计能力、工艺能力和制造能力的全面挑战上。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一批新工件就需要进行大量的重新装夹工作。埃马克集团..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轨道
在切削加工中,车削加工中心要通过多个加工工艺和装卡以及全面的测量才能实现完美的配合,以完成对复杂部件的加工,多次的换装可能会造成不可避免的时间浪费和影响误差的结果。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对于金属加工专业人士来说,Center Rock公司加工工艺的具有有非常多的借鉴之处,但是这与技术的复杂程度有关。具体地说,该公司拥有一台“万能型”机床,一台斗山彪马Doosan Puma系列MX 2500 ST型车削加工中心,配有副轴和活动的刀具。在这台机床上,一个像钻头那样的零..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现在的车床常常配备两个主轴和两个或三个转塔,但是对于生产率高的场合来说,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刀具的使用必须达到很高的灵活性,并且相互之间达到很好的配合,一种高端的CNC机床的控制特征可以使上述愿望变成现实。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为不断改进而所作的努力,有时候会促进一个车间再次启用以前曾被搁置的加工工艺或加工策略。最近,Tracey齿轮和精密轴类加工车间在重新考虑其车削加工中心的编程方法时,就采用了这种策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在车床上加工轴类零件,为保证整根轴各轴径处的同心度,一般都是一次装夹加工_完成,加工过程中不松卡盘不调头。所以下料长度较工件成品长度长30mm左右,长出部分专门用来装夹,待工件加工完成后用割刀切掉这部分。所以此长度成为无用料头。 1.工艺及装备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和车削不同之处在于铣削加工中刀具在主轴驱动下高速旋转,而被加工工件处于相对静止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为了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各制造商都在竭力寻求一种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收益率但又不增加成本的方法。此外,强大的竞争力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有助于在保持现有岗位和员工数量的同时,缩短产品的交货周期。为实现这些目标,刀具制造商正在努力研制切削力更小,更高效、无振动..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钻削加工解决方案,提高了一种对纠正脊椎不正常现象的关键元件的生产效率。
钻头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加工中心是自动化加工很强的的高精度加工设备,它的整个加工过程都是在CNC数控系统的控制下完成的,可以加工一些非常独特的复合材料,现在的复合材料广泛的应用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尤其是航天工业,一些超精密的机械行业!因为复合材料往往都有着我们日常普通材..
复合材料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虎钳一直被视为生产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其基本作用原理也从未改变:两个夹爪将工件固定,确保其即使在强大的外力下也不会移动。现代化的生产对虎钳有着更高的要求:数秒内全自动夹紧工件,高灵活性同时可对工件进行监控。在智能化应用中,虎钳也是实现高效工艺的关键因素..
雄克 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龙门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龙门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ZAYER公司带来了最新开发的特别针对亚太市场的TABAS5000系列高速龙门铣,各轴快速移动速度达到惊人的50m/min,TEBAS系列机床基于拓扑优化仿生设计,达到比同等规格的机床更轻的结构、更高的强度。几何对称设计保证良好的热传导,提供优异的精度稳定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机械
德马吉第四代duoBLOCK®优异的特性使DMC 160 U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成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业的理想选择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高刚性和优异的长期精度保持性始终是DMG MORI龙门铣削加工中心的突出特点。DMG MORI再次优化该系列机床,现在这款成功机型升级到第二代。大型立方形加工区和高性能主轴以及CELOS®全部标配,全新DMU 210 U满足更高市场要求。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高性能5轴加工能力是第四代duoBLOCK®成功产品线的标志。标配机型突出的特点包括:稳定的万能加工机床结构、优异的精度保持性和高达4 μm的定位精度。DMG MORI的DMU 90 P duoBLOCK®是该成功产品线的新品。这款最新机型配高性能电主轴,60位SK50刀库和内冷系统让用户拥有高..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