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技术资料 第9页

针对五轴加工的特殊的工件装卡系统具有无级调节传递力的能力,其最大装卡力可达到40kN。由于设计结构紧凑,因此在加工小工件或装卡空间极为有限的情况下,机床主轴仍可达到充足的加工范围。 无论是金属工件制造厂商,还是切削技术服务商,若其想发挥主导作用的话,就离..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复合加工的主要特点是综合应用机械、光学、化学、电力、磁力、流体和声波等多种能量进行综合加工,提高了加工效率,生产率往往大大高于单独使用各种加工方法的生产率之和。复合加工在提高加工效率的同时,兼顾了加工精度、加工表面质量及工具损耗等,具有常规单一加工技..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中国北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唯一既能生产内燃机车又能生产电力机车,同时还能生产城市轨道车辆的大型制造企业。
车铣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三坐标 测量 轨道
目前国际上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和模具行业,尤其是在加工复杂曲面的领域,工件本身或刀具系统刚性要求较高的加工领域,显示了强大的功能。其高效、高质量为人们所推崇。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基础的模具行业迅速发展,这为高速铣..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沈阳机床ASCAMILLT-2560w高速动梁龙门加工中心是沈阳机床集团与德国希斯公司合作生产的,既有德国“世界工匠”的领先水准,更包含着“中国制造”的成本、速度、市场的巨大优势。 CCMT2012中沈阳机床展出的ASCAMILLT-2560w高速动梁龙门加工中心是由沈阳机床集团中捷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Arthur Klink公司在制造金属加工机械领域已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主要生产诸如磨床、铣床和拉床等机械,同时也为汽车工业生产各种金属工具。在拉床市场,尤其是筒形拉刀机床,Klink公司堪称市场的领头羊,一些知名企业诸如:Volkswagen,Mercedes-Benz,Fiat,Bosch都已..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汽车 机械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崭新的理念和方案被应用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过程中。例如合金材料和整体结构件的大量使用,对数控机床本身和加工工艺提出了全新的要求。精确、快速和小批量生产又要求机床在具有良好精度的同时,具有足够灵活的柔性。瑞士斯达拉..
加工中心 模具
高性能五轴加工中心与针对齿形模型化专用软件的完美结合,为齿轮和齿形件制造厂商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齿轮加工途径。 现代化铣削技术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几乎没有任何限制。如下便是一个使用实例。采用五轴加工技术可以实现3D复杂轮廓的同步高精密加工。通过电动轴驱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在新产品开发试制中多使用加工中心,由于产品变化快,长期以来缩短工序间的切换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一直是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利用卧式加工中心的回转中心,开发了一套快速计算工件坐标系原点的机械坐标的程序,在加工无规则的斜孔和斜面的过程中,取得了良..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械
1、使用领域广: 汽车零部件、3C消费电子产品、通讯器材、航空医疗、模具制造等。 2、合理设计: 立柱和床身的连接在传统螺栓连接基础上,增加了国外先进的粘接专利技术,使用特殊的粘结剂和严格的粘合工艺,使机床床身和立柱更加紧密地合为一体,极大地提高了机床的减..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电子
2012 年6月1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结合模具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在模具行业以及测量、检验、自动检测与控制等方向,搭建了一个高..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重量达20t的大工件可以采用龙门铣床进行加工,因此可以在发电厂热交换板上进行精确的钻孔加工(图1)或对电梯环进行铣削加工,所有这些均可达到很高的精度。 尽管恰逢艰难之年,但对于Baum Zerspannungstechnik公司来说,扩展其设备品种的决定无疑是正确的。经过前些年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大幅度缩短金属模具的生产周期 实际样品展示 加工 时间 : 52 小时 工序完成 Cycle time : 52 hr Finishing only 加工条件 Machining conditions ( Finishing only) 大隈机械 大隈 okuma 龙门加工中心 MCR | H 汽车 模具 应用案例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机械
车削时工件旋转,刀具移动;而铣削时工件不动,刀具旋转和移动。这就给工序集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例如,一对汽车万向节,它属于回转体零件,但除了车削加工外,还需要进行铣削、钻削、铰削以及齿形加工等10余种不同的工序。特别是齿形加工,还要保持工件和刀具运动之间..
车削加工中心 铰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械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2012 年 5 月 31 日 -6 月 3 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 DMC2012 )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 8 台橙色线和 6 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汽车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
DMC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对于如今制造业需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为了保持竞争实力,对于一些公司来说,仅是要求他们完成工作任务是不够的,这些公司还必须找出过硬的加工方法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医疗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高速加工机床特点 1.大承重和高刚性 这是由于模具正在向大..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三维模拟已成为机床编程系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灵活多样的图解选项为简单应用和高度复杂应用的程序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持。由于有了实用的监测功能,刀具的加工过程既可以避免碰撞又操作简便,即便在自动操作模式下也是同样如此。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CNC综合配套解决方案的瑞..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牙科专用工作流解决方案 - OrderManager日前发布。OrderManager 是一分布式工作流系统,用来管理客户如牙科诊所的订购进程,跟踪牙科修复的设计和制造并为客户更新订购信息。 OrderManager使用户可在他们使用的扫描和修复设计软件平台上通过互联网安全提交订单以及扫描/..
加工中心 医疗
在机械制造业中,CNC技术的应用是否成功,取决于操作人员在控制时的换装时间是否可以降到最低,以及是否具备一种可以灵活协助设备进一步发展的方案。此外,很多最优化的因素是依据加工工艺而确定的,即控制系统的最佳设置应该包含能够与流程特征或与工艺相符的典型设备..
加工中心 刀具
复杂的深孔加工变得越来越富有挑战性。 零件通常需要具有更多特征,例如非常小的孔、内腔、不同的孔径、轮廓、凹槽、螺纹及不同的孔方向。 要高效地完成此类公差很小的孔的加工,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经验和研发资源,而且需要良好的研发能力和应用设备,并要实质性地参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MIKRON HSM 600U LP超精密高速铣削加工中心——实现超精密5轴联动加工 MIKRON HSM 600U LP很好地满足了超高速铣削所有方面的需求。线性功能的设计,用于超精加工和超高表面质量加工。人造大理石床身,使其机床具备了高刚性、外形小和封闭O形的显著优点,可以有效地吸收..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医疗
超硬刀具的刀片结构及几何参数刀片形状及几何参数的合理确定对充分发挥刀具切削性能是至关重要的。按刀具强度而言,各种刀片形状的刀尖强度从高到低依次为:圆形、100°菱形、正方形、80°菱形、三角形、55°菱形、35°菱形。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技术的标准化对于制造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只有通过标准化我们才能以同一种语言进行沟通,了解存在的局限。但是在实际中,标准有时也会阻碍技术进步的步伐,这时,我们就需要绕开这些限制,引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铣刀的发展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立铣刀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在大批量切削加工中,只需数秒加工的小工件却能够决定用户向何种机床设备投资。采用CNC系统解决方案的加工中心可以实现极短的加工周期,降低能耗并提高设备的利用率。 在典型的24×7作业中,微小的加工时间缩短也可以极大提高生产效率。因此在大批量切削加工中,即使是数..
加工中心
随着国民经济飞速发展,制造业向着高、精、尖方向发展,特别是汽车、船舶、纺织、电子技术、航空航天的迅猛发展,对机床的精度和生产率要求也越来越高,急需一大批加工精度为“μ”级、主轴转速12,000r/min以上、快移速度大于40m/min的高效高精机床。为了适应国内市场的..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经过多方的努力,航母终于在1999年5月下水。由于飞行甲板较短,所以阻拦绳索的长度只有320ft(1ft=30.5cm),比美军航母短了25ft。美国工程师已经做了在最差情况下的数据分析,结果显示E-2预警机在降落时可能会偏离中心,其前轮将停在斜向飞行甲板的最前沿,这样以来降落..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船舶
加工效率与精度是金属加工领域追求的永恒目标。随着数控技术、计算机技术、机床技术以及加工工艺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加工理念已不能满足人们对加工速度、效率和精度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复合加工技术应运而生。一般来说,复合加工是指在一台加工设备上能够完成不..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作为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医疗
龙门加工中心是指主轴轴线与工作台垂直设置的加工中心,主要适用于加工大型零件。兰生主营台湾亚崴、乔崴进、匠泽三个品牌,以及西班牙尼古拉斯(Nicolas)和意大利西满斯(CMS)等品牌,其中有定梁、动梁、动柱、桥式五轴联动和高速加工等不同款式性能和用途。用户可根据产..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年来我国重工业、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龙门加工中心,特别是大型龙门加工中心的需求量激增。因此,不仅进口品牌很多,而且国内的制造厂商也逐渐增多,真是五花八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机械
高速切削加工是面向21世问纪的一项高新技术,它以高效率、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为基本特征,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仪器仪表等行业中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并已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经济效益,是当代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一、目前国内生产现状及水平 1、基本生产概况 “十五”以来,尤其是最近二、三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国家对国产数控机床的大力支持,我国许多重要行业对龙门加工中心和数控龙门镗铣床的需求愈来愈大。有需求有市场,就有生产,这是市场经济规律。所以国内不少从..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目前,多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的精密医疗器材零件,主要..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7月6日,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模具重镇——广东东莞举行家用电器模具制造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近百位模具制造商参加。这是GF阿奇夏米尔专门针对某一行业推出的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全面、贴近、从实际生产和需求出发的技术建议和指06导,受..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7月6日,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模具重镇——广东东莞举行家用电器模具制造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近百位模具制造商参加。这是GF阿奇夏米尔专门针对某一行业推出的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全面、贴近、从实际生产和需求出发的技术建议和指导,受到..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提供用于工模具制造及精密零件加工的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的系统供应商。其产品线涵盖了放电加工机床、高速铣削加工中心、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激光加工机床、夹具和托盘系统、服务、备件、耗材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等。作为隶属于..
加工中心
要提高飞机结构件的加工效率,就必须使用正确的编程技巧和最优化的刀具,这样才能满足具有挑战性的严格要求。以下8款刀具皆是加工飞机结构件的最佳选择。 CoroMill 345 经济性与高性能 前缘缝翼导轨是动力结构上极具前沿技术的一个零件,其材料通常是高合金钢和不锈钢。..
加工中心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