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技术资料 第8页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据悉,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链规模可以达到数千亿元,共涉及相关行业达 20多个,包括土建、机械、电气、电子及通讯业的技术密集型产业。不仅如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引导经济发展有独到之处。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30刀柄的MAX 3000 立式加工中心的设计开发目标是高精度和高速度加工小型零件,并注重提高客户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其标配机型带高速2盘位托盘交换系统(APC)且拥有优异的刚性和灵活性。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三菱重工携磨齿机以及常熟本地工厂生产的龙门式五面加工中心即将出展于7月14日~7月17日举办的2014上海国际机床展。2013年的中国机床销售首次与汽车生产销售台数同步突破2000万台,因而中国市场被认为将会持续升温并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市场。然而,沿海等地劳动成本的上..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锑玛公司是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工厂,是专业化的硬质合金刀具的集 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造船、制冷设备、精密机械加工及高端模具等客户领域。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五轴CNC万能工具磨能够加工形状更复杂,公差更严格的刀具,最新的3..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机械
作为欧洲机床行业重要的一员,柯马也将非常荣幸地参与此次盛会,不仅将现场呈现所有最新的技术,而且会举办技术研讨会(2014年7月15日,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向大家介绍最新的创新成果
加工中心 机床
该CNC全自动数控弯管机控制系统采用15"彩色触摸屏操作显示,可根据实际输入的管型数据仿真出三维图形实现预览与干涉预览功能,可以输入、编辑、储存和显示各种弯管数据和指令。可将X.Y.Z.座标自动转换成Y.B.C.加工值,同时机器的各个运动坐标(Y、B、C)都在计算机的准确控..
加工中心 机床
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制造平台的CIMES2014召开在即,立式加工中心的市场领导者巨浪公司自然倾力相向,200平方米的展位将诠释巨浪公司“德国标准,德国质量”的核心理念。展会前夕,巨浪凯龙机床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家平先生特别介绍了本届参展的主题和主推展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光学影像仪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的投影仪发展到了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为了大力提高生产率和加工性能, Lotus F1车队近期投资购置了六台均集成有GF加工方案自动化性能的新型五轴铣削加工中心。 这六台新型的MIKRON HPM450U铣削加工中心,已在Lotus F1车队位于英格兰恩斯通的总部安装投产,同时也成为了英国一级方程式车队全面现代化生产设施..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2013年12月10日,NUM发布了一款适用于齿轮加工机床的高性能CNC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实现蜗杆砂轮磨削的完全自动化。其主要目标旨在缩短磨削前硬齿面齿轮的齿位定位时间,提高磨齿加工的精度。 2013年12月10日,NUM发布了一款适用于齿轮加工 机床 的高性能CNC解决方案,该..
加工中心 机床
主轴准停装置是加工中心的一个重要装置,它直接影响到刀具能不能顺利交换。主轴不准停是指加工程序中有Ml9或手动输入了M19后,主轴不能在指定位置上停止,一直慢慢转动,或是停在不正确位置上,主轴无法更换 刀具 。 主轴不准停 主轴旋转时,实际转速显示值由脉冲传感器..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和飞机的飞行状态进行发动机所需燃油的供给和动态调节,保证飞机的操控性、精准度和安全性。现代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一般包含有主燃油系统、加力燃油系统、流量调节系统、应急放油系统和漏放油系统。发动机燃油附件由于其..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2011年4月19日——采用来自NUM的定制型主轴电机和特定应用CNC系统帮助OMAG建立创新型五轴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兼具石材加工用成形机和车床的所有功能。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测量
2013 年 6 月 13,英国伯明翰市——磨削专家 RefreshEng 在其 CNC 供应商 NUM 的软件开发协助下,基于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无心磨床,推出了其改造版。利用 NUM 的 Flexium CNC 内核,升级方案将过时的 Cincinnati 2-OM 系列无心磨机转型成同类型的最新型自动化精密加工磨..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机床 测头可安装在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磨床等大多数数控机床上。使用机床测头则可以快速地完成工件的在机检测和自动设定偏置补偿值,进步加工精度,避免反复装夹和重复定位。 时间就是金钱,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
加工中心 磨床 测头 机床
近日,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通过与日本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功率内藏式电主轴和12工位动力刀塔设计、制造、检测技术,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具有双主轴和双动力刀塔的“TMC25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打破了高端数控复合加工机床关键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聚焦TWIN双主轴加工技术,STAMA将在2013年EMO展览会上倾情展示两款新型双轴加工中心:MC 538“水牛”加工中心在批量重切削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凭借HSK-A100刀柄和600mm的超大主轴间距成为加工大型铸件和钢件的理想设备。
加工中心 机床
自从2005年此机型投产,高精度Mikron NRG-50组合机床在制造业和商业上,赋予其客户显著的成功。基于这些成功案例及Mikron丰富的经验,Mikron机加工集团进一步扩展了NRG设计理念的潜能。
夹头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将一个高端钛组件的加工时间从40h减少到16h,同时刀具寿命提高200%,最初听上去不太可能。米德兰航空航天(位于设菲尔德)、HELLER、Dormer 和Open Mind正将正确的战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切削加工性能运用于米德兰航空航天项目。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轨道交通是显着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根据《2013~2017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轨道交通相关产业..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轨道
在模具加工日益发达的今天,模具加工由原来的依赖工模师傅的做模经验,通过打样、雕刻、放电等模式进行模生产,发展到现在通过使用CAE 进行流道分析/模拟、以CAD 进行设计、以CAM 进行编程、以CNC 来加工工件及电极、以至配件标准化/现代化的模具加工方式。近几年由于标..
夹头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就积极参与车队位于布拉克利本部的多个项目。 在初步开发工作完成后,知名刀具制造巨头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01年被宣布为车队官方供应商。与车队的合作事务由在山特维克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通常情况下铝材加工对机床的稳定性要求并不高,更重视切屑清除效率和高速情况下的低切削力。但Stoppani AG公司的负责人对此却有不同看法。他认为稳定性不仅有助于生产商实现所需的高精度,而且能确保极高的灵活性。 以为太阳能行业进行大批量订单生产为例。具体来讲,该..
加工中心 机床
挑战:如何满足航空航天业对加工复杂材料的要求? 解决方案:选择轨道钻削,以提高生产效率并削减成本。 在飞机制造中,将先进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复合材料与金属叠层(如CFRP钛和CFRP铝等)结合使用的情况越来越多,这对钻孔加工提出了特别的挑战。在这些材料上钻孔..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轨道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主轴准停装置是加工中心的一个重要装置,它直接影响到刀具能不能顺利交换。主轴不准停是指加工程序中有Ml9或手动输入了M19后,主轴不能在指定位置上停止,一直慢慢转动,或是停在不正确位置上,主轴无法更换刀具。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刀库的主轴位置及原位是由刀库气缸上的两个磁性开关来判断。当电磁阀及磁性开关出故障,且报警[39-12]时,刀库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摆到主轴位;[39-15]时,刀库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摆到原位。此时要检查电磁阀是否有动作,如果摆动刀库一直都听不到电磁阀的动作声音,就要手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据悉,使用最多的是VMC750立式加工中心:这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加工效率快,精度高,承担了全厂军民品机械零件加工的重要生产任务,所以,对这些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极为重要,下面以VMC750立式加工中心为例,结合维修中最常遇到的不抓刀现象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应..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机械
双龙门移动式五轴联动数控铣床是汉川公司近年来研制开发并成功推向市场的又一重量级新产品。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CNC升级版改写航空无心磨削应用的经济性能,该升级包由业界专家设计,针对目前仍在大量使用的老旧机床。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软件 航空
力士乐为冲床的自动化提出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缩短产品生产时间、简化设备规模、提高生产效率达20%。力士乐CNC系统解决方案IndraMotion MTX与力士乐电液冲头完美匹配,控制器和冲头之间的数据交换接口在出厂前已完成预编程,将编程与调试费用削减约50%。
加工中心 机械 电子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2013年6月18日-21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3)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4台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汽车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作为模具产业最大的分类模具,汽车模具涵盖了大多数的模具种..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伴随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哈挺机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目前中国区的业务量已占到哈挺集团全球市场份额的30%以上。哈挺深耕细作中国市场20 年,行业应用遍及汽车、航空航天、液压、机械加工、电子设备、精密仪器、医疗器械等专业领域。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