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技术资料

2020年3月,a-m-z引进DMG MORI的配Robo2Go Vision的CTX beta 1250 TC。APP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在设置Robo2Go Vision时,无需任何特殊的机器人编程知识。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CNC铣削中,可能因切削刀具、刀柄、机床、工件或夹具的局限性而产生振动,会对加工精度、表面质量、加工效率产生一定的不良影响。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近年来,因劳动力人口减少所导致的人手不足、用人成本高涨,及因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所导致的产品生命周期缩短在内的各种问题,成为世界各地制造业主要面临的困难。为应对这些课题,各个产业门类都在采取措施推进制造工序的自动化,构建高效灵活的生产体制。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公司(MR)在电力变压器控制领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能源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公司在全球设有45家子公司和4家附属公司,共3,600名员工,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德国、意大利、美国、印度和中国,核心生产基地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总部,..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金属加工制造离不开各类机床的应用。随着我国制造业升级步伐的加快,电子通信、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医疗器械、轨道交通等高端产业不断发展,各行业对复杂零件的精密加工需求也快速扩大。在这一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受到越来越多制造企业的关注与青..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Technopark Aviation Technology公司位于俄罗斯乌法,是一家教育、科研和工程服务提供商。它与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燃气涡轮发动机提供商合作密切,后者设计和制造高性能燃气涡轮发动机,服务于固定翼和旋转翼飞机行业以及天然气和石油生产领域。
雷尼绍 加工中心 铣床 测头 测量 软件
2021年,Loll Feinmechanik公司迎来自己75周年华诞,这是一段耀眼的发展历程。Loll Feinmechanik公司位于德国汉堡附近的托尔内施,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服务型企业,拥有210名员工,每名员工都充满了工作热情,拥有极致的专业素养,不懈地追求高质量。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满足特殊高要求的传动齿轮箱解决方案——这正是总部位于明斯特附近的迪尔门(Dülmen)的Kordel公司要完成的艰巨任务之一。
埃马克 VLC 200 GT 加工中心 机床
当您使用PolyWorks|Inspector提供的基于CAD的功能来自动生成或优化整个或部分CNC CMM测量路径时,您会希望确保在待检测零件的可能偏差下,对结果进行优化以保障速度和安全性。从2019 IR6版开始,您可以为您的探测或扫描应用,针对设备位移指定与零件的距离,默认为10毫..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扶桑钢管集团作为工程机械用钢管领域里独具特色的企业,以“材料供应+加工一站式服务”为核心,今后将继续扩大业务,在工程机械用钢制管材领域蓬勃发展。马扎克作为扶桑钢管集团这一优秀企业的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鼎力相助,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8月18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Metal China 2020)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将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展出铸造设备、模具、自动化配套及周边设备,同时辐射机床、汽车零部件、通用机械等上下游行业。
力劲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埃马克集团旗下eldec 公司将于2020年7月29-31日亮相2020 CWIEME 上海展,面向客户展示用于用于钎焊、加热和热套装配的Semi-Automatic Uni-Heat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埃马克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应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工..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埃马克滚齿技术日:聚焦现代齿轮制造。附日程安排和参考路线。
埃马克 加工中心 磨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航空
WORKNC提供了强大的机床数据模型库,可对用户编译的各类程序进行全面的安全碰撞检测。其中包括机床各个部件与工件及压板或各类辅助部件的碰撞检测。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航空
透平机械叶片是配套国家重大先进动力装备的关键零部件之一,其制造能力在较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先进制造业的水平。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OMCO生产高精度玻璃模,共使用180台DMG MORI机床,其中包括10台HSC 55 linear 高速切削加工中心和5台LASERTEC 45 Shape激光表面纹理加工机床。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GKN Aerospace的涡轮、结构件和其它产品用在每天飞行100,000次的飞机上。GKN Aerospace创建于18世纪,他们的解决方案深受全部主流发动机制造商的信任。该公司在全球的17,000名员工中的2,300名员工工作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GKN Aerospace Engine Systems工厂,开发和生产涡..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塔都灵。GE Avio Aero工..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船舶
DMG MORI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制造解决方案并为客户的全新项目提供支持,包括认证和全面咨询,是医疗器械领域所有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埃马克集团在 WEISS 公司的圆磨技术助力下,持续扩展其磨削工艺技术领域。“WEISS公司的磨削技术,为我们扩大产品范围,提供高效、高精度的圆磨磨床作了完美补充,”埃马克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 Guido Hegener 博士解释说。“圆磨位于工艺链末端,在这道工序之前,工艺链..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制造商需要在大批量生产中保持高精度和高生产力。为提高复杂工件的生产效率,制造商需要不断优化工艺。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公司工厂生产的驱动轴是这方面的典型案例。2009年,DMG MORI的CTV 160立式车削中心首次安装在该工厂。事实很快证明该机能缩短周期时间..
DMG MORI CELOS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大连瑞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专注于开发和生产品种丰富的大中型轴承保持架和转向器。他们为业内的知名公司提供产品,例如舍弗勒、铁姆肯和斯凯孚以及其它全球化制造商。瑞谷与这些行业巨擘合作充分表明他们的杰出制造能力。已获得舍弗勒、铁姆肯大中华区“优秀供..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造成加工精度异常故障的原因隐蔽性强,诊断难度比较大,归纳出五个主要原因:机床进给单位被改动或变化;机床各个轴的零点偏置异常;轴向的反向间隙异常;电机运行状态异常,即电气及控制部分异常;机械故障,如丝杠,轴承,轴联器等部件。另外加工程序的编制,刀具的选..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刀具集平分序法 便是按所用刀具区分工序,用同一把刀具加工完零件上一切能够完结的部位。在用第二把刀、第三把完结它们能够完结的其它部位。这样可削减换刀次数,紧缩空程时刻,削减不必要的定位差错。
加工中心
创建于1965,公司原名为Maschinenfabrik Spai-chingen公司,自1980年代末至今始终致力于超声技术,并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公司主要开发塑料和纺织品超声焊机,广泛应用于汽车、纺织和医疗器械行业。在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生产车间中..
DMG MORI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20多年来,碳和不锈钢材质的矫形器械是Moll Engineering公司的核心业务,该公司位于德国吕贝克。1998年,Wenglon公司获得Stryker等行业巨擘的生产订单,为此,特在波兰什切青附近的多布拉设立Moll Engineering公司进行生产。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塔都灵。GE Avio Aero工..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索拉露斯的专家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力图优化加工过程,最大限度地增强设备性能,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理想配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有见过老外的钻头可以加工出方孔,一直不明白是什么原理,现在明白了,原来是固定宽度的曲线能够钻出方孔,所以莱洛三角形形状的钻头可钻出四角为圆弧的正方形的孔。
钻头 加工中心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