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第24页

CCMT2008展览会上,北京第一机床厂推出新产品之亮点“CHA564立式复合车削中心”,完全体现其自主创新理念,从主轴到零部件全部都是自主研发,制造,生产一条线。 CHA564 该机床采用双立式(一正一倒)主轴卡盘直接从物料传送机构上下料的设计,可以实现一次装卡,完成工件的两面..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2007年对于中国机床工具行业来说可谓是喜忧参半 一方面,行业继续保持高位运行,专家预测,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年增长率将继续保持在30%左右,同时产品结构有所进步,数控机床产品的比重和金额明显上升;另一方面,政策对装备制造业的导向作用却有所摇摆,从“十一五规划..
机床附件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 2008 年推出一个新的刀具概念 —— CoroThread ,它是为高效率的螺纹加工而设计的。 CoroThread 266 的项目主管 Tomas Sjöberg 说 : “ 在很多应用中,螺纹车削都是一种常见的操作,而 CoroThread 266 的开发正是为了满足客 户 高精度下保持稳定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大隈公司的SPACE TURN LB EX系列荣获了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2007年十大新产品奖”。 2003年的卧式加工中心MA-H 2004年的复合加工机MULTUS B300 2005年的复合加工机UNIVERSAL CENTER MU-500V 2006年的龙门加工中心MCR-H“Hyper”以来,这是在机床行业首次一家公司连续5..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德国机床出口主要市场浅析 据德国机械设备协会(VDMA)公布,近5年来德国向门槛国家出口的车床增加了14%。其中向东欧国家出口增加幅度较大,2006年向俄罗斯出口增加了57%,向斯洛伐克出口增加了51%,向罗马尼亚增加了40%。以上数字充分说明东欧市场的重要性,这一地区不..
车床 车刀 机床
瑞士DIAMETAL公司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了几款针对性强的高精密车削加工刀具 其中DIADEC精密车刀是高精度和性价比的完美组合 可用于外形车削、切槽、切断、切螺纹等多种形式的加工 主要特点是: 1.基于刀片及刀杆精密尺寸的高度互换性 2.经济耐用,一把刀杆可以配..
车刀 刀具
瑞士DIAMETAL公司推出的TOPDEC精密车刀系列广泛的应用于精密零件加工行业 在欧洲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市场盛誉 TOPDEC精密车刀片将持续为中国市场服务 TOPDEC具备的产品特性 1.精密的刀片基面形状带来很高的重复定位精度 2.精密的刀片形状及独特的涂层带来刀具的长寿命 3.R(..
车刀 刀具
瑞士DIAMETAL公司的TURNDEC系列产品具备以下多个产品特性 1.精密的刀面基面形状带来很高的重复定位精度 2.独有的中心高度定位精度,可达正负 0.005mm 3.微晶结构的硬质合金基材,配合最新的PVD涂层,可耐1000度的高温 4.刀片通过一颗螺钉固定既可达到很高的稳定性 DIAMETAL..
车刀 刀具
DIAMETAL生产的精密车削刀具特别适合在自动车床上加工直径26mm以下的零件. DIAMETAL车削刀具所特有的高精度基面几何形状使其具有很高的重复定位精度和耐用性. DIAMETAL (戴米特)中国 025-84725193 85970809 025-68853738(FAX) 转载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概念在仿形切削方面提供了显著的性能好处;CoroTurn TR通过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夹紧及明显改进的安全性。 众所周知,在加工过程中,即使切削刃略有移动,也会严重影响中度车削到精车削工序的结果和性能。加工过程中产生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刀具
在低碳钢的车削加工中,采用常规的断屑槽形常常很难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切屑的缠绕总是导致加工中断。现在,山特维克为了应对低碳钢这种难于切削的材料,推出了新的断屑槽形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高效的排屑性能和降低切削过程中切屑缠绕的危险,新设计的断屑槽形朝低碳..
车床 车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医药制造行业提供了高效率的加工工具,就是人造髋关节部件的快速车削方法和刀具。同传统的钴铬合金和钛合金人造髋关节植入关节加工方法相比,使用圆形的车刀片有更多的优点。圆刀片具有克服刃口沟槽磨损的能力并且抗冲击性更强,生产效率翻了一翻,刀具..
车床 车刀 医疗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医药制造行业提供了高效率的加工工具,就是人造髋关节部件的快速车削方法和刀具。 同传统的钴铬合金和钛合金人造髋关节植入关节加工方法相比,使用圆形的车刀片有更多的优点。圆刀片具有克服刃口沟槽磨损的能力并且抗冲击性更强,生产效率翻了一翻,刀..
车床 车刀 医疗
山特维克可乐满近日宣布,为医药制造行业提供了高效率的加工工具——人造髋关节部件的快速车削方法和刀具。这相比传统的钴铬合金和钛合金人造髋关节植入关节加工方法,由于其采用的圆形车刀片可克服刃口沟槽磨损,并且抗冲击性更强,可令生产效率翻一番,而刀具的损耗成..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一代钢件车削用刀片——GC4225(突破一号),厂方称,它显著增强了普通钢车削应用范围中的加工性能,是新一代的P25牌号。 据介绍,GC4225(突破一号)具有经优化的性能,能够适应工件材料的各种变化和朝着更苛刻应用发展的操作要求,因而提供了前所..
车床 车刀 刀具
()日本东芝刀具(Tungaloy)为其TSF形断屑台新增了2种CVD(化学气相沉积)材质,令此款陶瓷合金材料“GT/NS700”系列专用断屑台的种类达到138种。 新加的这两种材质分别为“T9000”和“T6030”,前者为钢加工而设,而后者为不锈钢加工用。据悉,新产品在改进原来车刀在低速切入..
车床 车刀 刀具
日本泰珂洛在金属陶瓷产品“GT/NS700”车刀片系列中,追加了M级负型/正型刀片、M级切槽等“My-T”系列476种刀片。这样GT/NS700系列产品就达到858种,可满足内外圆切削、切槽、切断加工等更多用途的需求。 众所周知,用金属陶瓷刀具能获得优良的表面粗糙度和光亮度,但由..
车刀 刀具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 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可转位刀具、整体合金刀具和工具系统等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 转载 森泰英格 数控刀具 车削系列 森泰英格 数控刀具 车削系列
车床 车刀 刀具
日前,三菱材料工具公司为其NX3035系列追加了28种G级负型刀片,采用了金属陶瓷材质的该系列专为钢车削设计。此次的新款追加产品已于7月2日上市,其中代表型号TNGG160408R-F的售价为940日元(折合约7.68美元)。该公司称,新产品上市头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亿日元(折合约81.7万美..
车刀 刀具
日前,三菱材料工具公司为其NX3035系列追加了28种G级负型刀片,采用了金属陶瓷材质的该系列专为钢车削设计。此次的新款追加产品已于7月2日上市,其中代表型号TNGG160408R-F的售价为940日元(折合约7.68美元)。该公司称,新产品上市头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亿日元(折合约81.7万美..
车刀 刀具
三菱材料工具(总部:东京)在钢车削用陶瓷合金产品“NX3035”中追加了28种G级负型刀片。这样,该材料的产品就达到了133种负型刀片和 65种正型刀片,共计226种。价格方面,最终切削加工用断屑台“TNGG160408R-F”为987日元(含税)。 NX3035 是由导热性好和内聚力强的合..
车床 车刀 刀具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工具系统、可转位刀具、可转位刀片、整体硬质合金和钴高速钢刀具等系列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 森泰英格公司生产销售的车削刀具以普通车削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因代克斯( INDEX )公司是建立时间最早和最成功的德国机床公司之一。 1914 年建于斯图加特附近的 Esslingen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自动车削机床的研制和生产。 因代克斯公司专门生产车床 ,是这一领域里产品种类最多的车床制造商。公司追求最先进的技术,最好的..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美国帕莱克公司 加工中心刀具夹持系统,镗刀系统及车削中心动力刀座: 帕莱克加工中心刀具夹持系统: 帕莱克是美国著名的刀柄生产厂家之一,专业生产加工中心所需的各类刀柄。帕莱克专利的径向补偿 平衡 系统 ,在 3 分钟内 以25000 转 / 分的转速很方便的平衡到 G2.5 ..
夹持 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瓦格斯公司在螺纹加工方面有独特的专长,因而在制造领域也是很有影响的。在CIMT2007期间,《工具技术》杂志社记者专门采访了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Yossi Nir先生。 我们在国展中心1D馆德国制造商协会特设的展商会谈区见到了Yossi Nir先生。Yossi Nir先生..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主要应用于各种类型的外圆、端面、内孔、仿形 车削。刀片拥有完善的槽形和牌号系列,适合各种材料的粗精加工;刀片定位精确,加工精度高,耐磨性好,性价比突出;产品有近五千各品种,可满足各种机械加工行业的不同需求。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新型螺纹刀用于加工公制 60 °螺纹,刀片为全牙形螺纹刀片,规格有 11 、 16 、 22 三大系列,共 60 多种型号,刀片带有特制的修光刃,与刀杆配合使用可实现螺距为 1.0 ~ 6.0 的内螺纹、螺距为 1.25 ~ 6.0 的外螺纹加工需要,加工的螺纹精度和光洁度高。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ISO标准和我国标准规定了外圆 车刀 型号的含义。现对十个号位具体内容作说明。 PWLNR2525M08 第一位字母,表示刀片的夹紧方式 C代表夹紧力由上向下夹紧刀片,典型结构是上压式 D代表夹紧力由单一元件执行同时由刀片孔内向侧方向和由上向下方向夹紧刀片,典型结构是钩销式 M..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适用于需要较精确地计算和 测量 车刀长度尺寸、刀尖高度尺寸或刀尖至侧基面尺寸的各种可转位车刀。 计算和测量车刀上述尺寸时,其基准点K的位置应按图1~图4的规定。 1.尺寸L、h1和f按图1的规定。 图1 2.基准点K的位置,对于不同的主偏角kr和进给方向分别按图2~图4的规定。..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测量
哈挺SR系列车削中心——无可比拟的功能。 高速、告警速、高性能的完美组合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轨道
斯特拉姆车削、铣削数控刀具,在不锈钢、淬硬钢和高温合金领域优势明显,各种常用规格均备有库存。
车刀 铣刀 刀具
公司现有如下加工不锈钢及高温合金的库存刀片优惠价格促销: 1. TNMG160408E-1A 2000PCS 2. DNMG150412E-3J 1300PCS 3. WNMG060404E-1A 1200PCS 4. DNMG110402E-1A 800PCS 5. TNMG160402E-1A 800PCS 6. DNMG110408E-3J 800PCS 7. CNMG160616E-3J 800PCS 8. DNMG150402E-..
车刀 刀具
高强度、高刚性整体密烘铸铁斜床身;直线滚动导轨;高动态性能电主轴, 起、制动特性好,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通孔直径77 毫米,整体落地式刚性铸铁斜床身,C 轴单独驱动,低速大扭矩自动变速装置,楔形刚性一体式Y 轴。GE-Fnauc18iTB 数控系统。大直径大扭矩加工。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MITM 盘铣式螺纹铣刀是由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供应商以色列VARGUS(瓦格斯)公司在原MITM系列,中等直径螺纹铣刀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展开发.
车床 车刀 刀具
Steeltec® 持续晴天——缘于倍锐特新型车削刀片 Steeltec® LC225K. 立即购买我们的试用套装,您可以免费得到一个微型气象台! 断屑槽型 应用范围 BR BM BF 粗加工 (Boehlerit Roughing) 半精加工(Boehlerit Me-dium) 精加工(Boehlerit Fini-shing) 排屑形式包括由粗加工..
车床 车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槽形LC,以应对难于切削的低碳钢材料。一直以来,采用常规槽形的刀片车削低碳钢材料很难获得满意效果,主因是切屑未能及时排出,造成缠绕,令生产被迫中断。 据山特维克可乐满表示,新设计的槽形具有高效的排屑性能并能降低切削过程中切屑缠绕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在低碳钢的车削加工中,采用常规的断屑槽形常常很难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切屑的缠绕总是导致加工中断。现在,山特维克为了应对低碳钢这种难于切削的材料,推出了新的断屑槽形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高效的排屑性能和降低切削过程中切屑缠绕的危险,新设计的断屑槽形朝低碳..
车床 车刀
Gildemeister是车削和铣削设备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DMG中国是Gildemeister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山高上海和DMG的合作关系始于2002年,如今他们已经在刀具业务方面全面携手合作。 由于中国经济持续以每年8~9个百分点的速度增长,国家需要对制造业大量投资。在这样一个..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三菱材料工具在以精加工为主、广泛使用的钢车削用新型金属陶瓷材料“NX3035”中,新增了71类材料,包括可广泛用于内径加工等用途的“Posi Insert SV·MV Breaker”和“G级Naga Insert”。Posi Insert包括“CPMH090304-MV”等在内共计65类,G级Naga Insert包括“TNGG16040..
车床 车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