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达诺巴特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2020年3月,a-m-z引进DMG MORI的配Robo2Go Vision的CTX beta 1250 TC。APP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在设置Robo2Go Vision时,无需任何特殊的机器人编程知识。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首件 = 合格件的要求对于机械加工是新的挑战。满足这种需求的重要性正在增加,特别是针对昂贵的需要较长加工时间的工件,而这正是MT 733系列机床的优势所在。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现代科技技术的发展,不断让数控加工设备得到了发展,同时还极大的推动了切削技术的进步。伴随着生产技术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自动化趋势的不断靠近,刀具的材料开始发生变革,钛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超耐热合金等新型材料构成的刀具不断出现,让刀具的质量不断提高,..
车刀 刀具 机械
天天与数控加工打交道,相信你一定对加工精度有深刻的印象,但是你对“公差等级”了解多少呢?
车床 车刀 刀具
巨浪全新715系列在巨浪集团2021在线开放日上首次亮相。凭借其独特的速度和精度组合,可完美胜任苛刻的棒料六面完整加工任务,尤其适合医疗行业,航空行业,能源行业及汽车工业。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电动汽车不仅在乘用车领域引发重大变革,而且早已对载重汽车行业产生显著影响,单从为了争夺未来的市场份额而爆发的竞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已经站稳脚跟的制造商之外,还有许多新来者和初创企业也正努力争取在这个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新进企业”如今也首次获得..
埃马克 工业4.0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不断发展的制造业要求从业者不断学习,才能确保自己始终掌握最新的金属切削技能。我们的免费“金属切削技术在线学习”项目能够帮助您掌握金属切削的基础知识,并了解最新工艺和技术的进展情况。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展会上,笔者重点关注了部分重型机床参展企业。境外有意大利的帕马(PAMA)、皮特卡纳基(Pietro Carnaghi)、瑞士的斯达拉格(Starrag)、西班牙的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ascorrea)、日本大隈(OKUMA)等。境内有武重集团、通用技术集团、齐重数控、北一机床、济南二机..
CIMT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涡轮盘属于航空发动机部件,由钛合金或高温合金制成,比如Ti6Al4V,Inconel718和Udimet720。带有轮槽结构的复杂工件加工起来非常困难。因此,我们的航空航天专家会根据不同部件形状开发个性化的切削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将在解决方案中重点考虑可靠性,并兼顾经济性,从而..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公司(MR)在电力变压器控制领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能源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公司在全球设有45家子公司和4家附属公司,共3,600名员工,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德国、意大利、美国、印度和中国,核心生产基地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总部,..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钢可分类为非合金钢、低合金钢和高合金钢,所有类型都会影响车削的加工建议。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GC4425和GC4415是否能解决您的加工难题,突破您的加工瓶颈,最终提高您的加工效率并从中受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4 月 25 日下午,公司在在东莞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新品推 广交流会。本次推广会主要面对广东区域重点经销商及其二 级代理,旨在将公司新品、成功案例及市场策略分享给客户, 让客户对公司的新品及销售策略有更清楚的认识,便于对新 品及公司各类产品的推广与宣传,最终达到..
株洲钻石 车刀 铣刀 刀具
凭借Accure·tec铣刀刀柄和车刀刀柄,瓦尔特向市场推出一种专门用于防振长悬伸车削和铣削的技术。轴向和径向弹性支撑的减振元件确保稳定的过程与较少的噪音。减振装置出厂时已预调好,从而省去加工前的费时“调校”。现在瓦尔特凭借实实在在的新增内容扩充产品系列:带Sc..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为了获得高质量的车削零件,切屑控制是需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选择正确的切削参数并运用我们的应用技巧可获得理想的零件质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全新合金基体:热力学及动力学理论模型优化的合金组分和微结构,提升产品抗高温磨损和塑性变形能力;合金晶粒调节技术,立方相晶粒更细、分布更均匀,增加了刀片的高温性能,粘结性和固溶体梯度耦合变化,提升刀片刃线强度。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EMAG展出的是这款倒立式单主轴,双刀塔的轴车削中心VT4-4,EMAG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将自动化与机床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单机的自动化生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自动化料道,并且在内部有两个上下料爪,不需要搭配额外的外部的自动化装置即..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携全品牌系列产品与技术盛大亮相CIMT2021展会,综合数十年磨床开发制造经验,达诺巴特集团已经成长为磨削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本次参展也是达诺巴特集团四大品牌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包括由镗铣技术的全球领先者SORALUCE(索拉露斯)带来的集立车、镗..
达诺巴特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为了我们广大的刀友粉丝们能更便捷的了解我们的刀具产品信息,我们的官方微信小程序今天上线了。
高耐大因 车刀 铣刀 刀具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 2021年4月12日-17日,澳克泰工具在展位E3-A016等候您的光临。
澳克泰工具 CIMT 仿形铣刀 玉米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来自中国无锡市的威孚奥特凯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使用勇克 GRINDSTAR 型面和切断磨床大批量生产高压泵液压激励模块中的调整块。GRINDSTAR 磨床高效,精密,稳定,表现超越预期。
勇克 车床 磨床 车刀
新一代钢件车削刀片材质GC4425和GC4415带来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采用第二代Inveio®技术的涂层赋予其广泛的应用范围,建议用于连续和断续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全球首秀CLX 450 TC车削中心: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要求,DMG MORI开发了全新CLX TC车削中心产品线,该机B轴配compactMASTER车/铣主轴,用以取代传统刀塔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2021年1月19日,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与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瓦尔特无锡技术中心签订了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艺优化、市场开发、渠道拓展、技术培训等层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瓦尔特大中华总经理唐玉安先生、巴索大中华总经理刘刚先生以及双方..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航空 能源
对于加工车削零件的车间来说,ISO P钢件加工是一项重大挑战。通常面临的问题是:最大程度地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的停机次数,提高产量并达到良好的零件质量,同时保持安全的流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新一代钢件车削刀片材质GC4425和GC4415带来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采用第二代Inveio®技术的涂层赋予其广泛的应用范围,建议用于连续和断续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