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第22页

2009年5月8日,伊斯卡公司(ISCAR)在徐州嘉利酒店举办了09年度徐州3P产品推介会,徐州当地主要工业企业的技术,采购人员及相关负责人40余名代表应邀出席。 3P是伊斯卡公司于08年推出的产品开发主题,为英文单词Productivity 高生产率, Performance高性能和Profitabili..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巴西恩布拉科集团是世界上密封压缩机制造行业占领先地位的提供制冷方案的专业厂家,其产品覆盖了全球压缩机市场的22%。 北京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恩布拉科”)成立于1995年4月,是由北京雪花电器集团、巴西恩布拉科公司合资组建的生产密封式制冷..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亚微米颗粒硬质合金技术带给你更高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万耐特最新的亚微米颗粒硬质合金车削牌号VP9605,是专为航空航天材料等难加工材料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而设计的。众所周知,在航空航天行业用得较多的耐热合金材料是十分昂贵的工件材料,并有着很强的材料强度,很..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日本MAZAK(马扎克)SQT,MP等系列 美国HAAS(哈斯)SL20,SL30,SL40系列 日本MORI SEIKI(森精机)CS,NL系列 日本Citizen(西铁城)K、M、L、C等系列 帕莱克动力刀座的性能是根据不同机床配套设计的,先进的轴承及密封技术,伴随着严格的质量控制,从而成为拥有诸如哈斯..
马扎克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展位号:W3-D208 与您相约 技术交流讲座:2009年4月7日上午9:15 – 12:00 地点:新国展中心综合服务楼二层东E-207 本次共展出6台机床,全部为第一次在CIMT上亮相。 1. 排刀式超精密数控车床 SB/A-V3 (有现场加工表演) 定位精度:2μ 重复定位精度:1μ 试件不圆度:<0.3μ..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3 月 13 至 15 日,伊斯卡中国 2008 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将在三亚举行。届时,伊斯卡中国近百位员工将齐聚三亚,一起回顾公司走过的十年历史,并对 2009 年做出新的展望。 2008 年是伊斯卡中国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放眼十年的发展,伊斯卡中国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企业,成..
车刀 刀具
特点: 超精细MT-TiCN,AL2O3 表面光滑的TiN涂层结构 具有良好的抗磨损性能 适合于钢、合金钢的半精、精加工 钢车削加工新牌号 GP115 超精细MT-TiCN,AL2O3和表面光滑的TiN涂层结构与良好耐磨性的硬质合金基体结合,具有良好的抗磨损性能,适合于钢、合金钢的精、半精加..
车床 车刀 刀具
特点: 厚的涂层和高耐磨性基体结合,可以满足高速、高进给加工要求 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崩刃性 可用于粗、精加工 球墨铸铁件加工首选,也可用于加工灰铸铁 铸铁加工新牌号 GK115 GK125 GK135 专为铸铁切削加工推出的新牌号系列,采用坚硬高耐磨性的细颗粒基体与厚的AL..
车床 车刀 刀具
简介 由于最硬的金刚石对碳有极强的化学亲和力,所以它不适于用来加工铁合金。这样,人们开发了立方氮化硼(CBN),用它制成的刀具,其用途更为广泛。立方氮化硼就其硬度而言,排在金刚石之后居第二位。换言之,它在摄氏1000度的高温下仍能保持硬质合金25摄氏度时的硬度..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金融危机的影响带来了刀具市场需求的低迷,可是对于如肯纳、山特维克可乐满这样的大牌制造商来说,需求的低迷似乎并未影响到他们稳健发展的脚步。如此深厚的抗危机能力自然是由众多因素培育而成的,其中最不容忽视的,便是超强的技术背景与独特的技术诀窍。本篇文章里,..
肯纳金属 车床 车刀 刀具
从2008年初开始,所有 Hurco 的车削中心、加工中心都已配置最新的WinMax®控制系统,将机床的可靠性、简易性和生产率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Hurco公司 将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高性价比的VM10、VM20以及VM30立式加工中心。 近期展会信息: 展会名..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焊接车削刀片-01-1A2.6-YG8 基本尺寸 型号:01-1A2.6 牌号说明 牌号:YG8 牌号说明:适用于铸铁、轻合金的半精加工、粗加工,亦可作铸铁、低合金钢铣削加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钢铣削加工 焊接车削刀片
株洲钻石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4Xcel刀片是将耐热超级合金的车削提升到新的性能水平的一项创新,其优势包括更好的刀具可达性、减缓沟槽磨损的趋势、降低径向切削力以及恒定的切屑厚度。 来自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hrister Richt表示,要想以相对较高的生产效率来加工耐热超级合金,必须充分仔细地准备相应..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我公司系台湾林茂琮先生(台湾三禄)在上海的销售分公司。公司注册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主销:三禄车刀柄(原东芝OEM)及其所有车刀零件,东芝三菱车刀片(台湾总代理,大陆一级代理)及以色列CANMAX螺纹刀片,我公司是专业车刀公司。 在台湾已有30多年的车刀生产经验。现..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中国的刀具市场缺乏配套刀具这一现象是被人忽略还是被人遗弃,为什么中国刀具缺乏好的产品,刀具行业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谁伤害了我国的刀具市场? 但凡工业城市都有些机电产品市场,鳞次栉比地排着许多不大不小的店铺,招牌上写着“各种刀具”、“XX牌刀具直销”、“..
钻头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近日,特固克首届全国代理商大会在上海召开,特固克刀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固克中国”)有关负责人与全国各大代理商共同总结公司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研讨未来市场发展的趋势。 2008年是特固克总公司成立10周年,是值得载入特固克史册的一年。而2008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特点: ●独特的排屑槽设计,良好的切屑控制,应用于车削,切槽及仿形加工。 ●圆形、压制、双头刀片 刀片宽度:5mm *3,4,和6mm。 牌号 TT9030, TT5100 特固克刀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特固克刀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特固克产品 车削 仿形加工 双头刀片
车床 车刀 刀具
在车削加工轴类、套类零件时,需要频繁使用顶尖和钻夹头实现工件的定位安装及加工。 根据车削加工精度要求不同,使用中有活顶尖、固定顶尖两种类型选择;根据定位基准尺寸不同,又有顶尖和锥堵两种不同结构形式,分别用于顶尖孔和套的内孔定位。在车削钻孔时,则需将尾座处的..
夹头 机床附件 车床 车刀 机床
硬车(以车代磨)是指用车削的工艺方法作为淬硬钢的最终加工或精加工。通常,车削只是淬火前进行的粗加工。直到20世纪90年代前,淬火后的精加工还只能采用磨削工艺,而车削也只能加工硬度不大于 HRC55的工件。随着高硬度切削材料和相关机床的发展,如采用PCBN刀具、陶瓷..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TaeguTec 新型迷你车刀系列设计独特,适于小型件加工。刀片为高精度,磨制型,有专门的刀杆相匹配,用于小件产品加工。 由于采用了锋利的刀尖设计,小件加工精度很高。 该款主要设计有两种槽型。 MINITURN 迷你车刀主要推出两种槽型. GF 用于通用精加工 GW 为修光刃设计..
车刀 刀具
12月9日至12日,德马吉(DMG)上海举办了开放参观日活动,全面展示其在车削铣削方面的新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DMG方面强调,希望以此举帮助客户获得金属加工的更高生产率,让客户从DMG不断改善的服务支持中充分获益。 在铣削技术方面,DMG展示了其用于5面/5轴加工的数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MITM 盘铣式螺纹铣刀是由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供应商以色列VARGUS(瓦格斯)公司在原MITM系列,中等直径螺纹铣刀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展开发. 其特点: 多刃高效,刀片较长(25MM),可用正反两面刃口,采用双螺钉锁紧,刚性提高,允许加大进给,刀体内冷.利于排屑,主要针对..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德国威士wss公司 CBN介绍 PCBN(CBN) - 硬度排名第二 简介: 由于最硬的金刚石对碳有极强的化学亲和力,所以它不适于用来加工铁合金。这样,人们开发了立方氮化硼(CBN),用它制成的刀具,其用途更为广泛。立方氮化硼就其硬度而言,排在金刚石之后居第二位。换言之,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MTR系列刀具简介 小孔径内孔车削加工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最小可加工孔径φ2.1mm,该系列刀具可选直径为3.0mm,4.0mm,5.0mm,6.0mm,8.0mm。 MPR系列刀具简介 小孔径内孔仿型车削加工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最小可加工孔径φ2.1mm,该系列刀具可选直径为3.0mm,4.0mm,5.0mm,6.0m..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今年2月,国务院原则上批准大型飞机科技重大专项正式立项。温家宝总理说:自主研制大飞机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这意味着中国人要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制造出在世界上有竞争力的大飞机。什么叫有竞争力?就是要实现批量生产,并且达到安全、经济、舒适这..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切削刀具行业的一流制造商—— 特固克公司 采用先进的制造科技,对车削产品牌号进行改进,其中包括:用于钢件加工的TT8115牌号;用于超合金加工的TT5030牌号;以及用于钢件和不锈钢加工的TT5100牌号。三种改善的牌号可有效的降低成本,从而提高生产力。三种牌号的包装盒..
车床 车刀 刀具
随着工业机器人的发展,机器人在测量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机器人测量具有在线、灵活、高效等特点,可以实现对零件100%的测量。因此,特别适合于自动化制造系统中的工序间和过程测量。同坐标测量机相比,机器人测量造价低,使用灵活且易入线。 机器人测量分直接测..
车床 三坐标 车刀 测量 机器人
复合磨床 特征: 1.BT40,50锥面研削,外径,V螺施槽 2.可同时进行研削加工 3.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原价 钻孔磨床 社内加工部位: 1.BT40,50 DMG,PSB,SDC内径研削 2.根据∮数更换轴的方式 3.是平滑加工平面或圆柱形表面的机器 设备特征: 通过工作物和砂轮的旋转运动而进..
高耐大因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ISO 车削材质--钢车削加工新的领导者 特性: 1.NC3010是在高速加工情况下,钢车削加工最新革新材质(p10) 2.由于高强度硬质合金材料基体与新型CVD涂层技术相结合,NC3010在高速加工中加工平稳。 3.NC3010具有超强的耐磨性和韧性,和旧NC3010材质相比具有更长的刀具寿命..
车床 车刀 刀具
以新兴工业国的经济发展等为背景,在航空器、建筑机械、造船、能源工业等重工业中活跃的高效率机床,应对高效率机床的需求,开发了大型立式车削中心VTM-200。 应用将精细的强度计算的坚固且合理的结构体具体化、将热位移的加工尺寸变化最小化的大隈独创的 '热亲和概念'..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同时进一步协调国际经贸关系,推动对外贸易协调发展,国家近期出台了一系列进出口贸易政策,如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等。同时,海关总署为加快推进征管制度改革,进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齿轮作为传动系统的关键零部件,具有复杂的齿形型面。其加工精度的高低对于汽车的动力传动性能有着很大的影响。与此同时,企业也要通过生产实现更多的利润。这些即所谓的齿加工的精细化和经济性。作为一家具有50多年刀具生产经验的刀具制造企业——意大利SAMPUTENSILI公..
机床 刀具 汽车
“近年来,我们一直保持着一个40%左右的高速增长。2007年,我们的销售额已经达到9.3亿, 同比增长43 %,为历史最高。”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涂更生先生微笑着表示,“2008年,市场情况也在向着我们预期的方向在发展。” 在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
株洲钻石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上海模具展上,特固克刀具公司总经理文熙渊先生在其展位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现场的新品展区吸引了众多行业观众的眼球。文熙渊先生讲述了作为沃伦·巴菲特持股的IMC 切削集团下的重要成员之一的特固克,如何从产品、服务去满足客户,赢得市场。 特固克公司总经理 文熙..
机床 刀具 汽车
9月6日, 瓦尔特集团 (Walter AG)全球首席执行官、总裁彼得·维特契克(Peter Witteczek)先生专程来到位于无锡的中国分公司,与瓦尔特大中华区总裁保罗·蒙哥马利(Paul Montgomery)先生共同发布了公司全新的企业标识系统,同时宣布了其“1B10”战略:到2010年成为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继上海、东莞、清华大学之后,德马吉在中国的第四家展示中心国庆前夕在沈阳盛大开幕。如此一来,德马吉中国在上海、东莞、清华大学和沈阳的四家展示中心已成犄角之势。 众所周知,德马吉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在“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和“激..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日前,埃马克(太仓)机床有限公司VSC7型车削中心新品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浩然先生在总结了埃马克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及良好的未来市场预期后,对VSC7型车削中心的性能优势进行了现场介绍。 据介绍,埃马克VSC7型车削中心是面向加工较..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测量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山高刀具公司新推出的Triple-Zero材质牌号TS2000/TS2500是专门用于车削加工的耐热合金材料。这两种新牌号的特点是:①涂层前采用了切削刃修磨和表面处理新技术,改善了刀具表面形态、提高了涂层的粘附力和切削刃的完整性;②采用新的PVD涂层技术,可将涂层厚度提高到6~8..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