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69页

众所周知,推广电动汽车的使用是当前全球一大热点,而现实这一目标的先决条件,市场必须供应足量的高品质电池组件。基于这一原因,市场对电池组件大批量生产自动化的需求也日益高涨。库卡工业近期承接了一大相关项目,为一中国客户提供一整套高品质高性能的交钥匙系统解..
KUKA 测量 汽车
功能介绍 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奠基者,致力于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需要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蔡司独立研发生产所有主要部件,确保了产品高品质和高性能的承传。 最近大家的眼球相信都被俄罗斯历年..
蔡司 测量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可以因此安排。” 很多人还沉浸在与蔡司工业测量的上一场“遇见”——四月北京CIMT,蔡司O-INSPECT 543全球首发,“德国制造”一如既往的品质。这款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的几何量..
蔡司 测量
2015年为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宣布的“光和光基技术国际年”,世界计量组织确定今年国际计量日的主题为“计量与光”,旨在突出光和光学技术在国民生活,社会生产中的关键地位,以及对未来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推动作用。 结合深圳市实际,围绕“计量与光”这一主题..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Creaform 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和VXmodel软件的结合实现了理想、全能、专业级的实物扫描,扫描结果可以应用于任意3D打印机或CAD软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现代传感器在原理与结构上千差万别,如何根据具体的测量目的、测量对象以及测量环境合理地选用传感器,是在进行某个量的测量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当传感器确定之后,与之相配套的测量方法和测量设备也就可以确定了。测量结果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传感器的选用是否..
测量
“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常态,未来的发展,使得现代工业更加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一定能够抓住这个机遇,为中国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
雷尼绍 CIMT CIMT2015 测量
加拿大魁北克市,日期(2015年04月14日) - InnovMetric Software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PolyWorks 2015版本正式发布,作为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PolyWorks 2015版本专注于提高测量质量、可重复性和生产效率。PolyWorks 2015重要的新功能包括:具有创新性的特征扫描向导工具..
PolyWorks 测量
2015年4月30日,加拿大魁北克市–InnovMetric软件公司自豪的宣布,基于全球对PolyWorks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的需求,同去年的财政年度相比,在2014财政年度(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全球的销售收入增长了33%。这一增长率是由于创纪录的出售了2435套PolyWorks新许可证所推..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页岩气是蕴藏于页岩层可供开采的天然气资源,中国的页岩气可采储量居世界首位。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较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开发具有开采寿命长和生产周期长的优点,大部分产气页岩分布范围广..
测量 能源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 Silver 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 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2013年3月,四川省测量协会领导一行莅临乐创公司参观并指导工作。
测量
AMETEK Creaform 现已推出 VXinspect,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直观 3D 检测软件,包括首件检查 (FAI) 和质量管理所需的所有工具。 VXinspect 为各种生产制造应用中的接触(检测)和非接触(扫描)测量提供了简单整合。这种三维检测软件设计可与该公司的 HandyPROBE、MetraSC..
形创 测量 软件
2015年4月14日至15日,全国注册分销商2015年会暨2014年度创先争优表彰会在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召开。来自祖国各地的注册分销商代表欢聚一堂,分享喜悦,交流经验,畅谈海克斯康梦,共塑测量梦!
海克斯康 测量 机械
新一届DMC2015展会60000平米的规模创单年新高。五馆(W1-W5馆)联动的整体规划布局也已清晰:W1馆集中展示汽车模具,W2馆为综合模具馆,W3馆涵盖精密装备、3D增材制造、刀具工具、成形设备和测量仪,W4馆和W5馆为国际精密装备与技术馆。展会得到了全国三十余家地方模具..
DMC2015 DMC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的新网关可从Modbus-TCP网络监测来自测量设备的M-Bus数据。
测量
威卡 (WIKA) 进一步扩展了独立于制造商的校验服务。德国认证认可委员会(德语缩写DAkkS)现已认可威卡测试实验室具备按照DIN ISO/IEC 17025:2005标准对电气测量参数进行校验的资质。
测量
FL-10流量计的所有部件均采用 PTFE、PFA和PCTFE制成,是高纯度应用或测量腐蚀性液体的最佳选择。该产品有两款可供选择,一种带有用于监测和控制流量的标准阀门,另一种不带阀门,只用于监测流量。所有流量计均单独经过质谱检漏仪测试,经认证达到1 X 10-7 sccs氦气或更..
测量
中国国际质量检验检测与测量测试展览会”(简称,CIMTE 2014)于2014 年5 月21-23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CIMTE 2014 由国家科技部批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这次CIMTE 大会得到了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中国计量协会、中国检..
测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更好的落实总局科技兴检战略,提高检验检测技术装备的相互学习促进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的推广应用,增强设备生产研发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在“第二届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期间举办“纺织..
测量
光学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计量仪器。它应用的行业也比较广泛,如机械、模具、仪表、电子、轻工等。较之于二次元和三坐标,人们可能更倾向于它,因为它在价格方面更加的实惠,而且能够满足一些基本的需求。市场上这类产品,琳琅满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机械 电子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 医疗
2015年3月9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举行的高端研讨活动内容全面广泛,在多达十场的研讨会中覆盖视觉、运动控制、传感器技术及工业测量等超过100项议题,为观众解构市场趋势及带来宝贵的行业资讯。宜科公司出席了由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及德国美赛高..
测量
2014年9月23日-26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宇通仪表作为仪表行业知名的品牌厂商携带众多新品盛装亮相。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 年 4 月 - 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FARO),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提供商宣布为Autodesk的 Revit® 建筑设计软件推出全新设计的 PointSense。PointSense 引入了开创性的功能,显著改善了评估以及点云数据到建筑信..
FARO 工业软件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施泰力创建与于1880年,为世界范围内的工业企业,专业制造行业及消费者提供超过5000多种的各类精密工具,量具,计量器具及锯条等。
施泰力 CIMT CIMT2015 测量 模具
日期: 2015年4月20日- 25日 开放时间 : 9:00am - 5:00pm 举办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法如展台: W3-502 平面图: 届时FARO将举办多场产品演示秀,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法如展品性能简介 FaroArm 测量臂 • 用户操作更简便 • 提高人机功效,减少疲劳 • ..
FARO CIMT CIMT2015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实现电极检测与加工制造的自动化整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 Silver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
海克斯康 CIMT CIMT2015 三坐标 测量
在当前工业4.0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够将持续的生产,更高的质量与更高的适应性三者结合起来。在质量检测领域,这个趋势只能通过减少测量时间并更快的给予反馈来完成。 ZEISS测量系统应用灵活且广泛,能够为客户提供零件的在线测量,机器人视觉引导,或是二维..
蔡司 CIMT 测量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将于2015年4月20-2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世界机床工具盛会将以崭新的面貌,张开双臂,迎接中外机床工具行业以及众多用户行业宾朋的到来。
雷尼绍 CIMT CIMT2015 机床 测量
CIMT2015第14届中国国际机床展攻略。介绍CIMT2015中最值得看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和展商,推荐最值得参加的展会活动。帮助观众了解当今最先进的机床、刀具、工业测量、润滑、机器人动态。
DMG MORI 蔡司 FARO CIMT CIMT2015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机器人
(2015 年 4 月 8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利维)全球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及 3D 工程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Creaform 今天宣布,该公司荣获备受尊崇的红点2015 产品设计大奖。该奖项旨在评估和表彰产品开发和设计领域具有前瞻思维的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红点设计奖..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在原来制造机器人的过程中,我们要检验什么,或者要达到什么技术指标,有些东西没有搞清楚。因为这些东西没有搞清楚,相应的检测设备和手段也没有,或者说用传统的检验方法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测量 机器人
模具是用来成型物品的工具,这种工具有各种零件构成,不同的模具由不同的零件构成。它主要通过所成型材料物理状态的改变来实现物品外形的加工。在冲裁、成形冲压、模锻、冷镦、挤压、粉末冶金件压制、压力铸造,以及工程塑料、橡胶、陶瓷等制品的压塑或注塑的成形加工中..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了。来自美国的FARO Technologies(法如科技)隆重亮相本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为行业用户展示了法如创新的测量产品和前沿测量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暖春3月,在西安,第二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如期召开,温泽携带测量精品亮相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测量与自动化技术展区,展台以简洁质感的搭地台设计,使温泽展位成为展区亮点。展期仅4天,但吸引了诸多来自航空、军工及各院校的观众前来参观,学习。 西安在..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在新一轮产业变革推动下,我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机器人市场,各路企业群雄逐鹿,抢滩布局。面对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庞大诱人的市场蛋糕,企业是否做好了准备?能否打破“市场越大产业越被动”的魔咒?记者最近深入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