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74页

★ 高精度尺寸测量服务 - 尺寸检测、尺寸验证、误差分析、数据处理 - 客户现场检具鉴定、工装调整 - 大型工件在线三维测量 - 柔性工装、柔性检测 - 以及更多… 检测方法:使用API品牌激光跟踪仪配合Spatial Analyzer、Polyworks、Builtit等等多种选择的专业测量软件进行..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已经在空客A350XWB测试机上安装3D打印部件,部件的生产成本和制造时间均节省70%。同时空客还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已经停产的A300部件。
测量 3D打印 航空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表示,尽管我国仪器仪表业的中低档产品已具有一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但高端分析仪器严重依赖进口,几乎达到100%。 据了解,我国仪器仪表业的中小企业数量较多,在面对强大的市场竞争时,中小企业往往会通过缩减利润来获得市场,但仪器仪表..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日前,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自行建设的国内首个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检测中心投入使用。该中心为实施无人机巡检工作,掌握国内输电线路小型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巡检系统质量情况,对无人机选型工作提供参考。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Delcam作为一家全球专业制造技术的软件公司,集近30年的先进技术经验推出了可控制加工制造过程中产品质量的解决方案,这便是OMV——"在机检测技术"。通过这套解决方案可以为模具企业节省大量生产成本、减少机器空闲时间、提高成品率,大大的提升了现有加工工序的生产力..
机床 测量 模具
新加坡 (2014年6月26日)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 今天宣布召开新一轮亚太地区FARO三维用户大会 (FARO 3D User Conference)。继去年在新加坡成功召开首届三维扫描数字化大会之后,2014届大会将于今年7 - 12月在亚..
FARO 测量 汽车 能源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推出Leitz SIRIO Xi系列测量机,从而树立了现场测量的新标准。其设计的核心聚焦于客户的六大要求:检测量、精度、效率、速度、测量能力、前瞻性的技术配置的最大化,符合德国工业的“4.0标准”。
海克斯康 测量
“超精密机床的研发和制造技术是一项前沿性的技术,将引领机床的加工精度不断向着人类未曾涉及的技术领域深入迈进。超精密机床技术的应用领域已拓展到我们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并正在丰富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机床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中国的工业生产水平目前正在逐步的提升,同时工业发展的过程中,对于测量仪器的需求更加的旺盛,当然在精度方面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目前很多企业在选择三坐标测量仪的时候,都在犹豫究竟什么样的三坐标测量仪才适合自己的企业,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最好的三坐标测量..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如今的企业商业活动中,尤其是机械生产企业中为了更好地确保产品的质量保障,三坐标测量仪成为了企业的推动市场竞争力的有效保障。因而一定程度上促使了三坐标测量仪行业的繁荣发展,那么众多的品牌产品如何选择呢?着实让大众有些头痛。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6月盛夏,人们内心洋溢着世界杯赛的热情,与此同时享受着来自首都京城的又一拨热浪。6月18-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温泽的三坐标测量新品、电脑断层扫描CT及齿轮测量中心吸引了关注工业测量技术的各界人士关注。
温泽 机床 测量
在计量行业,车身结构的质量保证是最具挑战性的工作.用在新车型研发上的时间越来越少.。通过蔡司FalconEye,就可以在固定步进角的旋转式探头座上使用蔡司EagleEye navigator的相同技术。
蔡司 测量
2014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及工具展览会期间,Delcam举办了“Delcam先进制造技术在高效加工及质量控制方面的应用”研讨会。会上,达尔康的专家和与会者分享了如下内容:
测量
Delcam在2013年年底被Autodesk公司收购,收购后 Delcam有什么样的变化呢?在此次“Delcam先进制造技术高效加工及质量控制应用研讨会”上,Delcam多位负责人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Autodesk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测量原理就是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空间,可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经计算求出被测物体的几何尺寸和形状。经过与CAD 设计模型的比对,可以检测加工零件的合格性,在工业实际中有着巨大的应用价值。
测量 软件
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的VGS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除了提倡车间现场的过程测量,以灵活的复合式坐标测量技术帮助客户提高检测效率,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一致性外,还时刻关注着制造业车间现场的多种需求。2014年VGS推出了智慧工厂..
威申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机械
为了获得高效的流程质量和生产效率,测量技术的有效应用是非常重要的。整个制造流程中测量值的一致性和正确的时间点是很重要的。新材料的加工需要创新的刀具,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当今刀具发展的节拍。对于刀片材料、涂层,常常还包括流程控制,都必须进行单独调整。
刀具 测量
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帮助用户生成、管理与分享信息,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质,并利用多维数据而实现更好、更快的运行决策。
海克斯康 测量
由铁建重工股份公司科技设计部主持,在轨道设备事业总部道岔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60AT2-60kg/m钢轨跟端锻压段加长工艺研究》科研成果评审会议。
机床 测量
精密检测仪器被广泛使用在工业产品的检测上,跟着国内工业的成长,精密检测仪器的市场需要不断增加,可谓广阔。我国的精密检测仪器逐渐得到广泛的应用,随着经济的发展好社会的进步以及技术的成熟,精密检测仪器越来越受到重视,在医药行业中的影响也日渐深远。 精密检..
测量
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如火如荼的开展期间,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德国温泽集团为广大观众展示了新一代XOrbit三坐标测量机,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exaCT,WGT400专业测齿轮测量系统三款产品。同时,温泽也举办了主题为:白光光学三坐标测量系统在精..
温泽 测量
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的VGS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除了提倡车间现场的过程测量,以灵活的复合式坐标测量技术帮助客户提高检测效率,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一致性外,还时刻关注着制造业车间现场的多种需求。2014年VGS推出了智慧工厂..
威申 刀具 测量
中国模具制造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面临着极大的挑战 :一方面,原材料、人力等成本居高不下,另一方面,模具加工周期要求尽可能缩短,成本要求尽量降低,精度要求却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几乎再次面临"要么做大做强,要么淘汰出局"的残酷洗牌。不少模具企业开始考虑..
测量 汽车 模具
新加坡(2014年5月30日) – 2014年5月8日,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在瑞士召开的2014年度世界地理空间信息论坛上荣获 (Geospatial World Forum 2014) “地理空间..
FARO 测量
整体叶盘/叶轮是新一代航空发动机实现结构创新和技术跨越的关键部件,在简化航空发动机结构的同时,也具有加工难度大、叶片薄、扭曲度大、具有狭窄的凹腔、狭长槽和很深的复杂几何形状等特点。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计量为工业计量提供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客户遍及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和医疗等领域。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加工、装配和最终验收,海克斯康计量为用户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可操作测量信息。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航空
2014年5月20日,是第14个“世界计量日”,值此之际,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在京揭晓。“国家直流大电流计量标准研究建立与应用”等43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涉及能源、环保、海洋、医疗、民生、电力等10多个领域。
测量 医疗 能源
“企业如同小树,需要良好的生存环境。”刘兴胜表示:“‘炬光’之所以落户西安,是因为这里有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强大的人才优势和政策扶持。交大、西工大、西电等知名大学和众多的科研院所为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优秀专业人才。政府在企业成长的过程中,及时为炬光排忧解难,..
测量 医疗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随着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高温合金、钛合金、金属间化合物等多种难变形材料应用越来越广泛,中航工业宏远作为大型专业化锻造企业,坚持依靠技术进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难变形材料锻件科研攻关上取得一系列成效,满足了国防工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
测量 航空
2014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4),将于2014年7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蔡司 测量
据“2013年,实验分析仪器进口62.94亿美元,出口14.56亿美元,贸易逆差48.38亿美元。而从2009年到2013年,逆差在不断增大。”在近日召开的“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技术服务推介会”上,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展览交流部主任欧阳良的语气颇为沉重。国产检测仪器..
测量
我国 模具 产业现阶段属于转型上升时期,为行业和企业带来了诸多的机遇与挑战。但是因为行业自身遗留的一些问题的存在,使发展遭遇了不可避免的阻碍。近年来,由于生产力和生产要求的不断提高模具制造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国内模具制造在现有基础之上应加快技术研发..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5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航空学会制造工程分会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制造技术中心及数字化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举办的2014航空航天数字化测量技术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航空航天行业100多位专家与学者出席该会,海克斯康计量作为大会唯一合作伙伴全程参与该会,..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在柔性制造系统中,被加工零件的品种较多,零件加工工艺比较复杂,且工序高度集中,需要的刀具种类、规格、数量是很多的。随着被加工零件的变化和刀具磨损、破损,需要定时强制性换刀和随机换刀。
刀具 测量
2014年5月15日,济南职业学院-Delcam先进制造技术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职业学院彩石校区顺利举行。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海平,教务处处长曹爱民,机械制造系主任王平嶂、党总支书记孙振强、副主任车君华,英国Delcam中国总部技术总监翟万略、山东区经理刘维芳等相关领..
测量 软件 机械
思瑞(Serein)现为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集团旗下品牌之一。思瑞立足于中国市场,依托集团全球化的资源优势,国际化的管理体系,引进国际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确保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和品质的可靠性。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设在深圳,在全国设有广泛的销..
机床 测量 模具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TIGO SF,精确而紧凑的三坐标测量机 (CMM),专为车间现场的使用而设计。TIGO SF是各种精确、中小尺寸零部件的理想测量方案,可应用于各种工业制造领域。TIGO SF,行程范围达到500 x 580 x 500 mm (X/Y/Z),凭借优异的空间精度,使得该机成为该类..
海克斯康 测量
012年3月2-3日,第十六届全国汽车检测年会在南京召开,多数论文和报告都不约而同地紧扣一个主题:全方位提高产品的制造过程质量乃是汽车企业的固本之举。
测量 汽车
现代化的动力总成加工车间将配备高速、高精度的加工制造设备,网络化和数字化的控制平台对测量系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技术要求。本文通过描述动力总成企业对检测规划、设备选型到测量系统的验收,再到动力总成生产线设备调试、设备验收至批量生产的几大工作步骤,得出了..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