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第12页

很多零件制造企业已经加入了医疗加工这一领域,通过提高医疗设备改善人类健康具有未来和现实双重意义。可预期的挑战和市场回报率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由于比普通合金钢的加工更为困难,因此通常认为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典型钛合金的金属去除率仅为大多数普通钢或不锈钢的25%左右,因此加工一个钛合金工件需要花费的时间约为加工钢件的4倍,按照现有加工水平,零件的加工制造周期进一步延长,完全不能满足现在航空工业..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仿照人体髋关节的结构,将制作的假体柄部插入股骨髓腔内,利用其头部与关节臼或假体金属杯间可旋转,从而实现股骨的曲伸和运动。髋关节假体的各个主要零件。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ISCAR新型的紧凑的SWISSCUT车刀系统,减少了凸轮式机床工件加工区域狭小,刀具易产生干涉的问题,可以很方便的从刀杆双侧更换刀片。更换刀片刃口时,无需把刀杆拆下然后再重新安上。高精度的刀片和牢固的刀座设计保证了必要的重复定位精度。
切槽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近年来,全球航空产业蓬勃发展,不断有先进的航空产品发布。而刀具作为航空零部件加工最重要的主体之一,随着航空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而高速发展。株钻刀具作为国内刀具企业的领头羊,有怎样的作为呢?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张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株钻通过与航空..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环、盘、轴和机匣这一类燃气轮机发动机零件一般具有相对复杂的形状,通常需要在狭窄受限的空间内进行凹槽的仿形车削。这些零件的材料一般可加工性较差。高切削力、高切削温度和较强的沟槽磨损趋势对高效切削加工和切削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这就需要专门开发相应的刀具和..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医疗器械市场中,多种加工方式要求刀具供应商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用于针对重复定位精度、刚性,以及小零件的加工。
外圆车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医疗
DMG MORI配C轴和Y轴以及动力刀的NLX 2500被Buchholz Hydraulic公司选为车削解决方案。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用于高效切槽的刀具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工业加工中难免会出现震刀,除非你有十多年的车床经验,要不然都无法避免,当然我们可以学会一些技巧,去减少震刀现象的发生。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了解三种主要的沟槽类型十分重要,它们是:外圆沟槽、内孔沟槽和端面沟槽。外圆沟槽最容易加工,因为重力和冷却液可以帮助排屑。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切削发电零件上的槽需要采用通用的、适合轴特征(其中许多很深,有异型特征)的刚性刀具。切断和切槽刀具加工领域里的最新开发以加工的重载端为目标。此时需要为了获得更长可达性而提高稳定性,并且当切屑控制问题至关重要时,还需要更坚固的切削刃。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用CoroBore® SL切槽是铣槽的高效率备选方案。这种可精调的轴向端面切槽刀具可加工大量零件中不同直径的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2016) 于2016年4月11日至4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是以展示中国数控机床为主的高品质展会,被誉为两年一度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本次展会主题为“新环境 新格局 新作为”。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
澳克泰工具 CCMT CCMT2016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该展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业内人士期待已久的行业盛会,代表了当代最新机床工具制造技术水平。作为日本最大加工中心刀具系统及零附件专业生产厂家的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盛装出席CCMT2016展会,携多款创新产品及经典系列刀具产品..
金万众 CCMT CCMT2016 攻丝刀柄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中国正式启用新址 落实多功能服务一体化 2016年2月26日,上海——随着一架无人机将一把刀片形状的钥匙交到Lars Bergstrom先生手中,山高刀具集团CEO正式开启了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部新址的大门。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以及众员工,与山高刀具副总裁..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2016年3月29日-31日,山特维克可乐满联合黄衣分销商深圳金承诺实业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十七届深圳机械展(SIMM2016)。 本届展会中,我们不仅向来宾集中展示了车削、铣削等新产品以及3C、航空航天、模具、小零件加工等整体加工解决方案,还为他们带来了AutoTas刀具管理系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住友电气工业开发出了可延长车刀寿命的化学蒸镀法(CVD)涂层材料“AC8025P”,2016年4月将作为刀头可换式刀片823型号的材料。该材料适用于车削加工除淬火钢之外的多种钢材,尤其适于高速至中速范围的粗加工、半精加工切削以及断续切削。
车刀 刀具
2016年,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铣削因我而精彩” 系列活动,这一活动是可乐满“现代铣削艺术”活动的续集。它不仅在内容上融入了可乐满近两年推出的最新铣削概念,在形式上更是推陈出新! 每一场活动都会再现一系列实际加工场景,客户和可乐满的专家同台生动演绎,通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可乐满Capto ® 接杆将模块化刀具总成与刀具的快换功能结合在一起,从而显著缩短装夹和换刀时间,同时确保极高的刀具灵活性。借助模块化刀具解决方案,您不再需要针对不同机床、零件和零件特征单独配置特定的工具系统,这有助于大幅减少成本。只需少量库存的标准产品,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技术实力和工艺改进对于当今金属加工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使得山高 Suggest 工具的推出具有了更重要的意义。作为 My Pages 数字门户的一部分,Suggest 可以帮助各行各业的制造商找到合适自身独特零件生产的铣削、车削、钻削或螺纹铣削解决方案。 Suggest 将数千种山高..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凭借最新的 PCBN 刀具材质等级,山高展示了其在硬材料车削方面的显著优势。该系列的三个材质等级与现有的 CBN060K 一起,完善了山高用来精密加工淬硬钢件材料的高级产品。 这些材质等级采用新的基体概念,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其韧性和耐磨性,从连续切削到重负荷的断续切削..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美国哈挺公司将于4月11-15日在上海参加两年一届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该展览会是目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重要机床展览会之一。哈挺机床将携高精密车床、加工中心、磨床全线产品在美国展团N4馆-501展位展示。参展机型包括最新的美国超精密车削工艺平台H51,高精密车床ELI..
CCMT CCMT2016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如果零件质量和加工效率是您关注的重点,那么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300毫无疑问是您的首选刀具。这款刀具配有高精度冷却液和稳定的刀片夹持功能,它能够实现良好的切屑控制,更长的刀具寿命以及更高的表面质量。与可乐满Capto®接口或QS™刀柄配合使用,更可确保快速更..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推出了CoroMill 390-07可转位式立铣刀。小尺寸的刀片带来更多齿数,使您的加工更经济、更高效。基于Zertivo™技术开发的GC1130刀片材质又使这款铣刀如虎添翼。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挑战: 解决面铣加工中的刀具寿命和与生产安全相关的崩刃、涂层剥落和热裂纹等问题。 解决方案: GC1130 新材质采用了细晶粒高铬基体和 Zertivo™ 技术 PVD 涂层,大幅提升了基体 / 涂层的附着力和切削刃完整性。 刀片涂层崩落和切削刃崩刃的情况在困难工况面铣操作中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尽管早已设计出众多在全球切削刀具领域称得上尖端前沿的刀具,伊斯卡富于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依然在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切削刀具和刀片。由灵感激发的刀具几何形体的采用,研制出先进合金基体及前沿涂层技术的应用,共同为伊斯卡定期发布更高效的切削刀具提供了源..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金属切削技术在线培训课程的知识结构严谨,内容覆盖面广,能够帮助实习工程师了解金属切削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 随着金属切削领域技术创新水平的不断提高,培训未来工程师掌握最新的加工方法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对于在英国从事外包加工业务的Metaltech ..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现在增添了新的锥面刀柄系列以满足加工技师日益严格的要求,从而帮 助他们实现更高的产量和工艺可靠性。这些新的刀柄提供两个接触面,在以较高的切削参数加工复杂零件时,能够比标准刀柄提供更出色的刚度和一致性。 新型锥面刀柄经过精心设计,可以与双接触面主轴系..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冷却系统对机械加工而言至关重要,经过设计进行分析而采用最新配置的设计,可使得加工性能得到进一步改善。最高效的冷却系统既能向切削刃精确供应冷却润滑液,又能保证足够压力。因此,瓦尔特公司采用最新的ISO车削刀具冷却技术,提出了一种最佳解决方案
车床 车刀 刀具
你是否在为携带沉重的纸质样本而烦恼? 你是否在为翻阅纸质样本检索刀具的繁琐程序而困扰?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 样本与手册 (Publications)APP 可以帮你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样本与手册(Publications) APP 样本与手册应用程序涵盖了大量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样本、产品和应..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资源愈发稀缺,对制造商们提出了精益运营及富于挑战性的要求,制造商们需要得到来自其供应商们更多的支持。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
山特维克可乐满 肯纳金属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程序 - Online offer。这款应用程序专为智能手机而设计,您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随时随地地获得山特维克可乐满便捷的数字化服务。 通过Online Offer 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实现下列功能 快速订单 - 通过手工输入产品号或扫描产品二维码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快速找到加工所需刀具的秘诀 –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线版CoroGuide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Guide应用程序,可以根据您的加工任务帮您快速找到合适的切削刀具。我们最近更新的在线版CoroGuide融合了 First Choice应用程序(是获得刀具切削参数的最快途径)和CoroGuide® 2...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NC3215和NC3225这两款车削刀片在锻造钢(汽车部件除外)和轴承部件加工上有着良好的性能和切削效率。优秀的耐磨性保证了切削寿命。NC3215可用于高速连续加工,而NC3225则应用于高进给通用加工。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身处金属加工行业中的每一个人都不得不承认的一个现实是,2015年是困难重重的一年。中国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经济已经告别了高速增长的年代,市场上的方方面面都充斥着观望情绪,对于新的投资更是如此。虽然2015年对于山特维克可乐满来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在我们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点燃工业4.0热情的2015已经过去,迈向智能制造的2016已然来临,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成为未来制造的发展趋势。把智能用在刀刃上,是如今刀具制造商积极贯彻推行的新理念,技术创新必须与知识创新和市场力量结合才能赢得客户的青睐。已植根中国20年的山高刀具..
山高刀具 车刀 铣刀 刀具
适用于山高 Steadyline® 模块化减振刀柄系统的山高新型多向车削 (MDT) 互换刀头现在结合了公司最近开发的 GL 接头。GL 接头与 Steadyline 刀杆相结合,可以确 保用户使用新型 MDT 刀头在长距离加工应用以及容易出现切削振动的场合中进行切槽和车削时获得一流 的精度和出..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现在为其倍受欢迎的通用 Quattromill 快豹平面铣刀推出了全新的密齿版本。凭借获得专利的独特中间锁紧刀片螺钉设计,新型面铣刀将更多的齿/刀片投入到切削中,因此可以提供更大的进给量、更佳的表面质量和更高的生产率。 山高创新的刀片螺钉从刀片座的后部锁紧(而..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