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第13页

EMO展会上,DMG MORI携全新NLX 6000|2000机床亮相,该机配大孔径主轴,扭矩达12,000 Nm和直径达ø 375 mm,标志着先进车削技术新时代的到来。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自2007年起,山高一直致力于改善其行业领先的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目前提供具有创新已用切削刃检测功能的全新TP2501、TP1501和TP0501车削材质等级刀片。新材质等级及其独特的检测功能正是山高EDGE INTELLIGENCE概念的直接成果,该概念将山高广泛的高性能刀片经验与..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测量
山高继续在其表现优异的 TH 车削刀片系列的基础上增添更多TH1000 和TH1500 材质等级内的刀片类型。新类型同时也大大延长了刀具寿命和改善了有利切屑控制。 作为 TiSiN-TiAIN 纳米 PVD 镀层材质等级,TH1000 刀片在涉及车削介于 50-62 HRC 之间的淬硬钢零件时的精加工或..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索拉露斯公司(SORALUCE)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我们的2015科技日活动,这一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7日至21日在卓越的索拉露斯BIMATEC 中心(位于德国林堡)举行。您将体验最尖端的专业技术应用于铣削、镗铣和立式车削在实际加工中的新科技和新发展。 ..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冷却系统对机械加工而言至关重要,经过设计进行分析而采用最新配置的设计,可使得加工性能得到进一步改善。最高效的冷却系统既能向切削刃精确供应冷却润滑液,又能保证足够压力。因此,瓦尔特公司采用最新的ISO车削刀具冷却技术,提出了一种最佳解决方案,即采用“双精..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高的 P 型杠杆式刀柄可提供5 bar (72.5 psi) 到 100 bar (1450 psi) 的高压冷却液。刀柄中还有安装可调喷嘴的空间,有助于确保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好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全新的表面处理工艺,让切削更稳定! 专用于车削及镗削加工:可广泛用于机械、矿山、交通轨道、汽车、能源、航空航天、精密仪器等各行各业! ◆添加纳米复合粉原料,控制环形结构,强化粘结相,使材料兼具卓越耐磨性与强韧性,刀片使用寿命长,加工稳定。 ◆超细富W相均..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虽然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低迷不振,但中国依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而且在经济全球化的影响下,稳定、精密、高效、经济,这些高品质的生产需求在中国汽车制造业中也越来越占有主导位置。
车床 车刀 汽车
今年秋季,山高扩展了多个广受欢迎的产品系列,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此外,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可满足该应用领域中的各种需求。并且由..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多年以来,伊斯卡积极的研发行动推动建立了强固、快速、更高精度刀具系统发展的新标准。有计划地引入革新元素,如前沿新涂层,创新的切削几何形体,使得伊斯卡设计出更加综合的、覆盖范围更广的新型切削刀具,特定地应用于诸如超级合金及钛合金的高效加工中。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该系统市场响应影响巨大。 凭借模块化机床产品, EMAG 已经证明其一直与时代进步完美同步。标准机床系统融合久经考验的专业技术和综合自动化技术,始终如一地以生产率、可靠性和成本优化为核心——这些品质都已通过 EMAG 的模块化 机床 得以体现。今天,凭借车削、磨削..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轨道
作为磨削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 旗下八大知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领域已有百年历史,掌握着世界领先的硬质精磨技术。联合磨削旗下两大工具磨床品牌——瓦尔特(WALTER)与伊瓦..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软件 机械
山崎马扎克(总部:爱知县大口町)发表了可实现同步5轴加工及高精度多面加工的立式加工中心(MC)“VARIAXIS i”系列的新机型“VARIAXIS i-1050T”(见图)。在旋转工作台(C轴)上配备直驱电机,可实施最大转速为500rpm的车削加工。从机床加工到车削加工只用一台即可完..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毋庸置疑,大批量生产是20世纪制造业获得成功的标准化模式,而精益制造契合品质、成本、效率三个主题,相对于大批量生产,制造业应向先进的精益生产和流程管理模式转变。从而得出的结论便是——在东莞这个制造密集型企业居多的区域,制造业实现做大做强,应向目前最先进..
DMP 车床 车刀 机床 软件 汽车 模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对轻质飞机及更佳的燃油效能喷气发动机的持续追求,带来了新材料的变革,诸如:镍基合金,钛合金,复合高强度铝合金。轻而坚固的飞机材料不易加工,但他们却因其固有特性成为了航空工业领域的理想材料。切削刀具制造商则需持续开发适用于此领域的先进刀具,以实现高生产..
铰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2015年9月15日,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将举行G-PAK15.1切削刀具新品发布会。 发布的新产品包括11个系列172个规格的可转位刀具、3个系列158个规格的PCBN数控刀片及1个系列52个规格的整体合金铣刀产品,涵盖了车削、螺纹加工、铣削加工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
金鹭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8月11日到16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的1200名年轻选手,他们将参加50个不同专业技术领域的竞技比赛。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支持制造业的未来发展,继41届和42届世界技能大赛,我们为中国国家队提供异地实训和参赛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株洲钻石产品种类齐全,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数控刀片及配套刀具、硬质合金整体刀具及工具系统,并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生产各类切削工具,为机械加工制..
株洲钻石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切削刀具被誉为“工业的牙齿”,在现代工业制造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株洲钻石产品种类齐全,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数控刀片及配套刀具、硬质合金整..
株洲钻石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械
零部件的大规模生产一直是我们面临着挑战:对机床的安装地点的规划设计,以及各台机床和节拍时间的联接协调,所有这一切是质量和成本效益达到完美结合的保证。工件越大,对生产设置的规划过程就更为严格,但是通过减少昂贵的自动化组件或使工艺链减少到只有几台机床,可..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VM 9 立式车削中心专为单个零件和多品种零件小批量加工生产而设计。机床的床身由MINERALIT®高级矿物料浇铸而成。MINERALIT®高级矿物料具有特别良好的阻尼特性,与 X轴和 Z 轴的复合滑板结合在一起确保优质的加工质量、高加工速度和较短的闲置时间。主轴能够提供 83 千瓦..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2015年4月1日,中国上海——山高刀具全球正式发布全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在继承上一代产品优质特性和强度的同时,其在坚韧性和耐磨性方面都有了实质性的改进,将显著提升客户的生产率,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银白色Duratomic®(金刚甲)将隆重亮相CIMT 2015(山..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近年来,汽车刀具一直沿着“三高一专”的道路在不断的向前革新、向前推动,并且一直没有停止过进步,这无疑是最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在“高效”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当初相比,加工效率提高了25%以上。在刀具材料方面,硬质合金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高速钢的市场份..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传承125年技术精华,引领世界机床工具加工品质。哈挺集团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难加工材料的终极应用解决方案,为您挑选最适合、最精密的机加工设备,满足您的需求,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诚挚邀请阁下光临我们的展位,亲临观摩我们最新的行业应用技术,全新的车床..
CIMT CIMT2015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株洲钻石CIMT2015展位号:E3-502 新一代通用加工麻花钻:GD系列 GD系列 ●优化的钻尖结构,切削性能更佳 ● 直线型切削刃, 强度高 ● 切削仿真与试验结合,综合性能更优 ● 双刃带设计,提高了加工稳定性 应用范围: 通用性强,能实现对P 类( 钢)、M 类( 不锈钢)、K 类(..
株洲钻石 CIMT CIMT2015 麻花钻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roMill 5B90正好能满足汽车行业对更高表面光洁度和更小公差的要求,同时尽可能缩短生产周期、减小零件公差,并达到规定的表面质量,从而适应大批量生产的要求。然而,面铣加工也经常面临挑战,例如毛刺、刀具呈不规则磨损,以及刀片使用寿命不可预测,这样往往会增加..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瓦格斯公司将在2015年4月20日-25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上盛大亮相其展台E11 馆-112 展位。在主题为“新常态·新发展”的CIMT展期间,围绕不断转型升级中的中国市场,来自全球的主流机床厂商及产业相关供应商们..
CIMT CIMT2015 机床 刀具 汽车
刀具2015应用趋势及技术发展专题。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是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心骨,在新常态下呈现出新的特征,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经济新常态下,“工业新常态”也将到来。对金属加工业来说,充满调整、充满期待的2014年终于落下帷幕,并在“一路一带..
攻丝刀柄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复杂回转件属于航空整体结构件,作为飞机主要承力构件,常采用超高强度钢制造,切削性能差,属典型难加工材料。该类零件对加工设备、工艺方法、刀具选择、切削参数和冷却等都有特殊要求,常规加工方法难以保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外圆车刀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TNC640是铣削与铣车复合加工的高端数控系统,其最新04版软件为车间应用的多项功能进行了优化设计。 简单的AFC编程 自适应进给控制(AFC)功能用于重型切削和粗加工,它根据特定基准功率自动调整TNC的进给速率。 现在,新版软件为AFC功能提供了海德汉标准语法。以前用比..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又出新品。CoroMill®Plura(金刚铣),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出的小螺纹铣削刀具系列,旨在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新一代Duratomic系列将会在CIMT2015展会上作全球首发,并将一次集中推出3种全新的车削材质等级,这在过去是未曾见到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