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第7页

PrimeTurning™概念旨在突破传统车削界限,确保进入零件中靠近夹头的位置并朝着零件末端行进,而不是像传统方向那样从末端朝着夹头行进。由于进给运动的方向自由,刀具的主偏角可能非常小,从而带来显著的生产率效益。但是,只有通过正确的编程才能实现这些效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Johannes LÜBBERING公司位于东威斯特伐利亚的Herzebrock,他们是紧固件和钻孔设备高精度工具的领先制造商。这家家族企业拥有200名高素质员工及独特的技术创意,为几乎所有汽车和飞机制造企业生产复杂产品。自1980年以来,大约30台半自动化的DMG MORI机床在LÜBBERING垂直..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加工精度主要用于表征生产产品的精细程度, 是评价加工表面几何参数的术语。加工精度用公差等级衡量,等级值越小,其精度越高。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车刀安装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被加工零件的尺寸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如果我们不注意车刀的正确安装,就会降低切削效果,甚至损坏刀具和工件。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说起工业4.0时代与德国的区别,瑞士人其实也经常开玩笑,说瑞士制造,其实就是比德国制造贵那么一点点,但是更精准一点点。
工业4.0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American Micro Products用高刚性、高性能的SPRINT系列车削中心车削复杂形状并达到高精度,以此保持公司的竞争力。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机械加工过程中,有很多轴类零件的长径比L/d>25。在切削力、重力和顶尖顶紧力的作用下, 横置的细长轴很容易弯曲甚至失稳,因此,车削细长轴时必须改善细长轴的受力问题。
车床 车刀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5日如约而至,在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下,30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600多家优质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经贸合作盛宴正在进行。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位于意大利克雷马的O.M.Z. s.p.a.(Officina Meccanica Zanotti)公司创建于1983年,今天在生产型车削领域已发展成为快速进步和高效率的分包制造商。获益于定期对生产技术和设备的投资,该公司已成为许多著名企业的可靠合作伙伴,例如博世、布雷博和BTicino。O.M.Z.用DM..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NC3215/NC3225是一种新的CVD涂层材质应用于锻造钢和轴承钢等汽车部件加工。NC3225是加工锻造零部件的通用材质的首选,而NC3215是在高进给和断续加工中的最理想选择。如今涂层在刀片中的应用已大大改善刀具的耐磨性和稳定性。
高耐大因 车刀 刀具
2017 年 5 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 2018 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有约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达诺巴特在InnoTrans上展出用于铁路车轮和制动盘加工的最新技术方案。在此,达诺巴特展示各种铁路车辆解决方案,例如高铁、机车、客车、轻轨和地铁。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款用于车削加工的高精度液压夹头,该款液压夹头具备极佳的拉拔安全性。CoroChuck® 935将为您提供快速、高刚性和可靠的反复夹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山高拓展了 Steadyline® 减振车杆/镗杆及其相应刀头,使长悬伸车削和镗削加工能力得到进一步优化。该系列新增成员包括直径 25 毫米(1.00 英寸)Steadyline® 刀杆、GL25 车削刀头和直径 100 毫米(4.00 英寸)Steadyline® 刀杆及 Steadyline® 刀杆的粗镗头和精镗头系列..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位于德国施瓦岑贝格萨克森市的Eisenwerk Erla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德国最高效和最现代化的铸造分包公司之一。Eisenwerk Erla的90%业务来自汽车业。多年来,奥迪、宝马、戴姆勒和大众,以及石川岛播磨和博格华纳的供应商信任这家位于厄尔士山公司制造的排气系统部件和发..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KGT系列产品是使用两刃刀片,具有很强的经济性;超强的夹紧力可以保障稳定的精密加工;新材质及新技术的使用提高了工具的使用寿命;刀片正面和侧面的切削刃可以实现槽切、车断、车加工、端面加工等并且可以大幅度的缩短加工时间;3d断屑槽设计具有优秀的断屑功能。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8年10月17日,赣州——澳克泰工具全球经销商会议在赣州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为主题,不仅介绍了澳克泰工具的发展近况和经销商发展战略,还特别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车削、铣削新品,同时还兼顾了面向航空透平叶片、涡轮增压等行业的产..
澳克泰工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10月,我们推出的CoroPak 18.2最新产品不容错过。融入最新创新技术的整体式铣刀,适合进行ISO S粗加工以及钛合金的高进给侧铣;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小型刀片,能够安全可靠地实现汽封片开槽加工,并从容应对硬零件车削、钢件铣削和钻削领域的新材质。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10月17日,山高刀具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山高将通过网上旗舰店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携手阿里巴巴,是山高在中国市场部署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借助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在现有山高网上商店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通过高效、便捷的方式覆盖更广的地区。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10月14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工贸技师学员协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弘扬工匠..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感恩有您 一路同行,为感恩广大代理商以及客户30年来的支持特推出此次高耐大因最全产品线的客户回馈促销活动,与广大中国市场的客户共享DINE精工的发展红利。
高耐大因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刀具在加工工件的时候会在径向方向产生一个分力,而整个刀具系统就是一个刀体。所以在受到力的时候这个刀体就会变形,会往力的方向产出偏差,有一个位移,这样加工深度就变小了,力就变小了。位移就会变小,刀体就向力的反方向移动。这样切深又变大了,力也大了,刀体又..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Fuji Metal专注于有色金属加工。主要生产溅镀机中的材料,溅镀机是半导体生产中的必备设备。这些材料的突出特点是硬度高、粘性大或易碎,需要特殊的加工技巧,而不同于常规的钢铁或其它材质的加工。Fuji Metal已成为该行业的领先供应商。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高扩展了其业界领先的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解决方案,新增刀杆、冷却液压板和刀柄转接头,共同优化车削加工。ISO 车削刀杆包含采用山高 JETI(集成 Jetstream)技术的冷却液压板和 VDI 尾端刀柄转接头。JETI 技术可保持机床的高效运行,同时有效控制切屑和热..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近日,山高刀具作客金属加工,与大家分享了山高针对刀片崩裂、梳状微崩、难断屑和表面精加工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用于加工三种含铝复合材料:铝化钛、高硅铝合金和铝—锂合金的切削刀具就集中体现了这一特点。虽然这些材料算不上是真正的“新冶材料,但为了创造对“新冶材料的市场需求,需要进行多年(有时甚至数十年)的加工应用工作。在为提高成品零部件的性能而改变工件材料的冶金特性..
复合材料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8年国际机械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2018)于9月10日-15日在美国芝加哥市麦考密克(McCormick Place)会展中心举办。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全球刀具和工具加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在IMTS2018上展示了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硬车削具有比磨削更高的加工效率,且其所消耗的能量是普通磨削加工的1/5。硬车削往往采用大切削深度和较高的工件转速,其金属切除率通常是磨削加工的3~4倍。硬车削加工时一次装夹即可完成多种表面加工(如车外圆、车内孔、车槽等),而磨削则需要多次装夹。因此,硬车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为提高车削工作效率,刃磨车刀时充分考虑刀具各刃的综合应用,车刀安装在刀架上,在不转动或少转动刀架的情况下完成尽量多的工作。下面介绍几种批量生产时车刀的装夹方法。
车床 车刀 刀具
飞流刀具解决方案,新增刀杆、冷却液压板和刀柄转接头,共同优化车削加工。ISO 车削刀杆包含采用山高 JETI(集成 Jetstream)技术的冷却液压板和 VDI 尾端刀柄转接头。JETI 技术可保持机床的高效运行,同时有效控制切屑和热量的形成。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螺纹铣削是一种新型的螺纹加工工艺,是利用数控系统三轴同时联动的工作原理来实现螺纹的铣削。与传统的螺纹加工相比,它具有加工高效率、尺寸精度高、稳定性好、使用范围广等特点。介绍使用内螺纹车刀铣削内螺纹的方法及步骤,手工编写了程序,并成功、有效地完成了螺纹..
螺纹车刀 数控系统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欧迪恩,目前正处于大力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阶段,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应市场对更高精度和更高质量的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需求,此次埃马克硬车硬铣设备的投入使用,既提升了产品的精确度和品质..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加工精度主要用于表征生产产品的精细程度, 是评价加工表面几何参数的术语。加工精度用公差等级衡量,等级值越小,其精度越高。
车床 铣床 车刀
2018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马上就要在魔都开幕啦!你们的老朋友马扎克,这次当然还是会在那里,引颈翘首、春风满面地等你们啦,有隐居江湖的老司机出山给你嗑技术,还有耳听八方的百晓生贴心给你聊市场,不仅陪你看展,还耐心回答你关于机床的十万个为什么~
马扎克 CIIF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