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第3页

发布会时间:2020年5月23日 上午10点整。马扎克本次将重磅推出经典、高效、快速的新一代车削中心QTE-200 L, 从加工能力、生产效率、投资回报、绿色环保等方面全力帮助您提升效益、创造更高价值。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在云端相遇!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每一次创新,只为突破前沿技术难题 每一次迭代优化,只为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每一次起航,倾注无数专注与热忱 5月21日下午13:30 山高刀具首次线上新品发布会即将登场
山高刀具 液压刀柄 车刀 刀柄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四月份课程的活跃度再创新高,有超过30位学员在这个月完成了课程的学习。继续如承诺过的那样,我们已为他们寄送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宣布扩展其集成式 Jetstream Tooling® (JETI) 技术,推出适用于通用 ISO 车削的全系列刀杆。这种易于使用的内部冷却液技术不仅显著延长了刀具寿命,而且由于采用了新的单螺钉冷却液压板设计和取消了外部软管,因此缩短了设置和转位时间。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钢件精加工槽型,全曲面自适应槽型(self-adaption chip breaker)(小参数精准控屑,大参数不易挤屑,有效适应每段切削参数),曲线刃倾角结构在保证刀片强度的同时极大降低了切削阻力;全新设计的特殊断屑槽,控屑性能优异通用性强。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振动敏感的工序对生产率和加工安全性造成了持续的威胁,特别是长悬伸或深型腔加工时更是如此。减小工艺参数,例如切削深度、速度或进给,是其中一个通常的应对之法。但是这样很可能对生产率产生负面影响。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自动化和数字化是一体的两面。这一点在DMG MORI创新开发的全新WH Flex托盘系统上表现的尤为明显,该系统为工件和托盘自动运送提供更高灵活性和功能可扩展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瓦尔特推出 Accure·tec 减振系统,专门用于长悬深车削和铣削刀具。减振刀具出厂时已通过轴向和径向弹性减振元件预设了减振功能。因此无需进行任何调整便可以直接使用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车削是指车床加工是机械加工的一部分。车床加工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加工。
车床 车刀
我们的PrimeTurning™产品系列提供更多高效加工的可能性。通过采用适用于车削中心、立式车床和多任务机床的新刀柄减少机床停机时间,从而提高生产率和盈利能力。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用于外圆车削的CoroTurn® TR和CoroTurn® 107刀具现推出配备Coromant Capto®刀柄的升级版,采用将高精度冷却液从机床贯穿刀具输送至切削刃的冷却方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我们致力于为戴姆勒、奥迪、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等知名车企提供精度可达0.01至0.02毫米的高精原型机和模具。而这一切要归功于索拉露斯(SORALUCE)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PMG 6000。20年来,这一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是我们公司使用过的第十台索拉露斯机床。依托索拉露斯高质量..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模具 机械
索拉露斯FS 16000多功能机床适用于加工不同形状和尺寸的大型复杂零件,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最佳盈利能力。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针对加工稳定性、高效加工、通用性广的需求,推出UD系列麻花钻,定位通用钻削加工,在多个行业客户测试,刀具性能优异。低阻高效 基于切削仿真与切削实验研究的特殊的大芯厚槽型设计,保证排屑空间的前提下,提高刀具刚性,新的刃口处理方式,提高刃口强度和刀具断屑性..
株洲钻石 麻花钻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ALX系列亮点, 36款扩展选配,满足全部生产要求+ 4种车削长度:300、500、1,000和2,000 mm(顶尖间距离)+ turnMASTER主轴(Direct Drive直驱),同心度达0.4μm并提供36个月质保期且无工作时间限制+ 箱形导轨(X轴)和直线导轨(Y轴 / Z轴),更高减振性能和动态刚性+ ..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索拉露斯(SORALUCE)多功能FS 10000机床采用标准模块化设计,操作完美可视。此款大型机床的新型齿轮加工技术,具有独特的优势,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大部分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在这样的关键时候,山高愿与您共度难关、携手同行。为此,我们特推出“STEP On Cloud”线上培训课程,希望帮助金属切削行业从业者巩固机加工技能,帮助机加企业尽快回到运营正轨。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GKN Aerospace的涡轮、结构件和其它产品用在每天飞行100,000次的飞机上。GKN Aerospace创建于18世纪,他们的解决方案深受全部主流发动机制造商的信任。该公司在全球的17,000名员工中的2,300名员工工作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GKN Aerospace Engine Systems工厂,开发和生产涡..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要从更深的矿床中开采原油,对于输送管道和上升管道及其连接件、接箍的优质螺纹的品质和特性都提出极高的要求。与此同时,对误差最小化测量系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埃马克公司基于其全自动非接触式管道和接箍螺纹连接测量的专利系统,对此提供了解决方案。
埃马克 数控系统 车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倒角或许是金属切削加工中最常见的操作。事实上,几乎在所有加工工艺中都能寻到倒角工序。倒角以及程度更小的倒圆角几乎是遍布零部件的内外棱边的特征。倒角加工比倒圆角加工更简便,这也解读了为什么倒角如此盛行。人们对各式零部件棱边倒角的存在习以为常,以至于疏于..
立铣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受疫情的影响,学校推出“停课不停学”的网上教学,企业推荐居家办公,此时此刻,一套优质的线上课程显得十分必要。山特维克可乐满官网的金属切削技术在线学习课程(简称:E-MCT)恰恰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QC 模块化刀杆,允许用户将刀头和刀片作为一个组件快速拆下并在机床外部进行转位和调整,将帮助制造商显著提高在走心机式机床上的加工效率。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NTX和CTX TC系列:6面车 / 铣复合完整加工,高精度加工前,可靠地重新校准机床,持续记录机床精度,避免未知的几何偏差导致废品。
DMG MORI 数控系统 车床 测头 车刀 机床 测量
位于滨城大连的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是马扎克在中国的第二座数控机床生产基地。辽宁工厂依托马扎克先进的Mazak iSMART Factory智能化制造理念及技术,充分发挥制造过程自动化、柔性化、少人化、管理过程网络化、可视化的优势,从订单接收到产品发货,实现了..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DANOBAT)与雷伊科技(Rey Technologies, Inc)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新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达诺巴特(DANOBAT)是精密磨床和硬车削/磨床制造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所有行业和具备高挑战性的应用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埃马克集团和隶属墨西哥 Quimmco 集团的 Sisamex 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多年。Sisamex 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蒙特雷,在那里为众多知名制造商品牌的用车和商用车辆生产各种不同的零部件。Sisamex 从 1997 年起成为埃马克的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大量埃马克机床进行软硬车削、磨..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瓦尔特最新推出单侧偏置的MX 系列槽刀,至此为止,四刃槽刀家族产品成员更全,应用更广泛;MX 系列槽刀产品应用包括了:切槽、切断、圆头槽、螺纹加工、反向车削、以及侧面高台阶槽加工。
车床 车刀 刀具
瓦尔特推出命名为“MU5 槽型”的全新双面车削加工用可转位刀片。用途广泛,既可用于汽车批量生产零部件中的锻钢件,例如传动部件或变速箱组件,也可用于不锈钢材料的工件。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制造商需要在大批量生产中保持高精度和高生产力。为提高复杂工件的生产效率,制造商需要不断优化工艺。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公司工厂生产的驱动轴是这方面的典型案例。2009年,DMG MORI的CTV 160立式车削中心首次安装在该工厂。事实很快证明该机能缩短周期时间..
DMG MORI CELOS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EMAG Systems 公司的成立,将项目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整合在一起,以专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身份投身到市场竞争中,负责整个项目的实施,并针对性地结合了埃马克公司积累的经验知识。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无论选什么刀具一定要了解的是:加工的材质是什么?用什么机床加工?精加工还是粗加工?有无图纸要求?压紧方式是什么?刀方多少?刀片型号?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产业是我国的支柱性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随着新能源汽车及无人驾驶技术的突破,汽车行业在未来将会是国与国之间技术竞争的焦点之一。因此,随着国家的大力支持,我国的汽车产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前轮驱动汽车得到了广泛普及。而作..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拥有完整的一站式生产解决方案——这是许多机械制造生产规划人员所需满足的核心要求: 由总承包商负责研发一条将不同工艺技术整合在一起,相互连接的复杂机床生产线。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普通外圆车削是对零件的外圆表面进行加工,获得所需尺寸形位精度及表面质量。普通外圆车刀按照刀具主偏角分为95°、90°、75°、60°、45°等,90°、95°主偏角刀具切削时轴向力较大,径向力较小,适于车削细长轴类零件,75°、60°、45°主偏角刀具适于车削短粗类零件的外圆,其..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加工车间力求以最高效的方式交付满足客户质量要求的零件。传统上,制造企业以投资回报率来衡量效率。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持续不断地加工成千上万的零件,并且保持一台或多台机床的稳定产量。如果满足这些条件,那么制造零件的机床被认为是高效的。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未来的智能数控机床三大关键技术:一是信息感知和数据处理,即自学习、自适应、自由化控制,以及通用的接口和协议;二是智能化驱动、感知、监控、误差补偿等技术;三是围绕着数控机床加工的数字孪生技术。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如果您想使机床最大化实现真正切削时间的比重,投资快换夹紧单元不失为一种理性的选择。夹紧单元配置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快换工具系统——可乐满Capto®,实际应用证明它能在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装刀和换刀效率中起到显著作用。随着高压冷却系统作为机床标准项的增多,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专用机械加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配备动力刀座的车削机床和带刀塔的多任务机床的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螺纹加工在各行各业都普遍存在。尽管螺纹车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但加工过程仍在不断进步,以满足难加工材料(如不锈钢、高温合金和钛合金等)的加工需求。螺纹车削刀具的上供冷却液和下供冷却液组合,会延长刀具寿命,提高螺纹质量,并且有提高切削参数的潜力。在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12月12日,以“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为主题的“2019中国汽车变速器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第四届航空发动机关键制造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湖南株洲召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