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第4页

12月12日,以“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为主题的“2019中国汽车变速器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第四届航空发动机关键制造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湖南株洲召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通常分为分体式和整体式两种,分体式叶盘是大多是通过楔形榫槽或枞树形榫槽结构将叶片与叶盘连接起来。常用在发动机的风扇、压气机和涡轮机中,这些复杂的零件需要具备多种性能特征,因此要求在尽可能高的标准下加工而成。如果想要有..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挑战,更代表着新的机遇。伴随着工业时代的脉动,2020年的大门即将打开。下一年或将更具挑战,但凭借我们出色的解决方案,埃马克充满信心,必将赢得这一场挑战!岁月峥嵘,让我们逐梦前行!
埃马克 工业4.0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选择最佳切削刀具对机加工生产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是一项不断反复的工作,并将直接影响到产品加工周期及工厂竞争力。
切槽刀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数控刀具的发展在人类进步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数控刀具,还包括模具。绝大多数的数控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数控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 ..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刀具是从工件上去除材料,所以刀具材料的硬度必须高于工件材料的硬度;刀具材料最低硬度应在60HRC以上;对于碳素工具钢材料,在室温条件下硬度应在62HRC以上;高速钢硬度为63HRC~70HRC;硬质合金刀具硬度为89HRC~93HRC。
车床 车刀 刀具
1889年,池贝铁工厂的建立,开始生产了第一台机床。以机床工业为基础,大力发展了钢铁、汽车、造船、电子和核电工业等等。由于人才众多、管理正确、质量过硬、开拓创新,突破了各种关键的技术基础和零部件的配套,日本的机床技术跃居世界一流,以下为大家介绍排名比较前..
数控系统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其CoroCut® QD切断和切槽刀具产品系列新增圆槽型 (-RM) 刀片。圆槽型刀片不仅支持在窄槽内进行长悬伸仿形切削,同时还能满足其它应用如:外圆仿形切削、加工凹槽和退刀槽,实现非线性车削和全径向底部切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高效无止境-铣车复合技术研讨会,于11月28-29日在太仓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巨浪集团和瓦尔特共同合作举办,针对现下的行业难点和热点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凭借山高最新推出的 JETI(集成式 Jetstream)刀具,不再需要干扰切槽、切断和其它车削加工的内冷通道加工组件和接头。MDT(多方向车削)、X4(切槽和切断)和 150.10 (切断)刀柄系列的扩展提供了无干扰的内冷功能,并可根据应用需要选择打开和关闭底部流道。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刀具制造商提供多种刀柄类型,每种类型的刀柄在特定加工应用中都具有最佳性能。因此,加工车间应根据其特定工序以及生产的零件选择..
山高刀具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创建于1965,公司原名为Maschinenfabrik Spai-chingen公司,自1980年代末至今始终致力于超声技术,并已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公司主要开发塑料和纺织品超声焊机,广泛应用于汽车、纺织和医疗器械行业。在MS Ultraschall Technologie生产车间中..
DMG MORI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DMG MORI培训学院,全球首屈一指的数控培训学院,每年培训学员达20,000名。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11月1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
内孔车削又叫镗孔,是用车削的方法扩大工件内孔或加工空心工件的内表面,可以用大多数外圆车削的工艺方法来加工。外圆车削时,工件长度及所选的刀杆尺寸不会对刀具悬伸产生影响,因而能够承受在加工期间产生的切削力。进行镗削和内孔车削时,孔深决定了悬伸,因此,零件..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在汽车制造中,轴类件的生产是一项核心任务。虽然近年来汽车生产规划者着重关注的是驱动轴和传动轴的生产。而如今,由于电动汽车的成功推广,对转子轴生产的需求也在日益提高。因此需要一套能加工各种不同部件的生产解决方案。这类部件一般都具有以下共同点:生产批量大..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埃马克是 Pankl 在“车削”应用领域的技术合作伙伴,新工厂内就有来自埃马克的 15 台车床和 1 台磨床。其中包括三套完整生产线,分别有三台VL 100 型机床用于齿轮软加工、两台相连的 VL 200 用于齿轮硬加工、两台 VTC 100-4 用于轴的软加工以及一条附加生产线用于轴的硬..
埃马克 变速器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涡轮增压器用于产生更大的发动机功率并采用耐热不锈钢材质制造,其零件复杂、加工难度大。通常需要使用复杂、专用的刀具来加工,如高精度铰刀和专用的硬质合金材质等级。加工需要达到严格的孔公差要求并形成出色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10月24日,聚焦航空航天 , DMG MORI上海技术日航空航天日诚邀您参加!
DMG MORI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数控加工刀具必须适应数控机床高速、高效和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一般应包括通用刀具、通用连接刀柄及少量专用刀柄。刀柄要联接刀具并装在机床动力头上,因此已逐渐标准化和系列化。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数控车床在切削过程中,刀具磨损到一定程度,切削刃崩刃或破损,切削刃卷刃(塑变)时,刀具就丧失其切削能力或无法保障加工质量,称为刀具失效。
车床 车刀 刀具
我们都知道细长轴难加工,细长轴刚性差,车削时产生的受力、受热变形较大,很难保证细长轴的加工质量要求。今天就来看看奥地利工匠如何车削细长轴的。
车床 车刀 刀具
DMG MORI 贝加莫工厂位于意大利北部,这里汇聚了机械工程、飞机制造、船舶制造和汽车工业等多个行业,是欧洲制造业重地之一。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旧涂层全新升级,全新NC3215/NC3225涂层更具有优势,优秀的断屑控制,在不同种类加工中可以提高切屑控制以及提高生产率,在多种加工切削条件下保证刀片具有良好的刀具寿命和切屑排出,适用于各种汽车零部件加工,材质稳定确保更广泛的加工应用。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2019年10月22日-24日在DMG MORI上海技术中心举办的技术日活动。
DMG MORI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3D打印 航空 医疗
在加工难以接近的工件时,这款钻头可以提供简单但十分可靠的排屑。它完全消除了所有复杂的向下吹气等清理环节。使得流程更加可靠、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计算刀具寿命。刀片配有智能切削刃检测功能,可在使用后显示出不同的颜色,从而确保每个切削刃都能得到充分利用。这大..
山高刀具 槽铣刀 立铣刀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9月16日,EMO Hannover2019汉诺威国际机床工具展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以“智能技术驱动未来生产”为主题,充分展示了EMO在全球金属加工领域展览会中的影响力。
澳克泰工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伊斯卡PENTACUT切槽切断系列新增了迷你而精密的PENTA 17刀片;以及大切宽毛坯刀片PENTA 27,用于磨制特殊几何形状仿形车刀片。
仿形车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虽然2019年中国机床行业发展依旧不容乐观,但从DMG MORI的销售情况来看,其高端机型如高端五轴机床、高端超声以及增材制造等技术性机床的销售额非常乐观。” 9月5日, DMG MORI中国总裁/首席运营官比尔曼博士在DMG MORI天津工厂技术日开幕致辞时表示,“这说明中国制..
DMG MORI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3D打印 智能制造 机械
2019年9月16日,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DANOBAT)宣布收购荷兰精密硬车削技术领导者汉布雷格公司 (Hamburg), 双方于当日下午在最具盛名的欧洲机床展览会德国汉诺威EMO展上宣布签订收购协议。
达诺巴特 工业4.0 卧式车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澳克泰工具邀请您参观EMO Hannover 20192019年9月16日-21日我们将在Hall3-H45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宣布推出三款采用新一代 Duratomic ® 涂层及已用刃口检测技术的新型不锈钢车削材质等级。新型 TM 材质等级 TM1501、TM2501 和 TM3501 可以实现安全的加工,并且提高了奥氏体不锈钢、高合金超级双相不锈钢等材料的加工效率。本次共发布 479 款 TM 刀片,中包括三..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索拉露斯FMT铣车中心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在一台机床上集成了铣削和立式车削技术。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能源
东京,创新活力之都,DMG MORI全球总部所在地。东京总部是DMG MORI全球机床网络的中枢,也是全球157家DMG MORI分支机构打造未来先进技术的信息和创新中心。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2019年9月,山高2019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始终坚持技术研发,不断优化解决方案,是山高对用户不变的承诺。针对行业发展中涌现的需求,此次山高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更为高效、可靠的加工并优化工艺流程,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为应对车削不锈钢工件的常见挑战,山高推出了三款采用新一代 Duratomic® 涂层及已用刃口检测技术的新型不锈钢车削材质。新型 TM 材质 TM1501、TM2501 和 TM3501 专为不锈钢车削而设计,可以实现安全的加工,并且提高了奥氏体不锈钢、高合金超级双相不锈钢等材料的加工效..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测量 机械
成本压力大、品质要求高以及生产批量大——在汽车传动齿轮箱生产中同时出现了多种极端情况。而且在满足这些需求的同时,在未来几年内,其产量预计还会继续增长。例如,最新出版的《Shell Pkw-Szenarien》的作者预测,到 2050 年,全球汽车保有量将增加一倍,达到 25 亿..
埃马克 VL 1 TWIN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Fertigungstechnik Liebetrau致力于以量身定制、高质量的生产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要求。位于武塔-法尔恩罗达的28名资深专家为众多行业客户,例如医药工程和汽车制造业,提供高质量和高精度工件,其中包括从原型件、组件到标准工件。在Liebetrau使用的机床中包括配托盘交..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等速 (CV) 万向节可让驱动轴在不同的角度下以恒定的速度传输动力。万向节的材料通常是中碳钢,在进行全自动化加工时会面临切屑控制的问题。同时在零件热处理后,还需要进行硬切削加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