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刀具新闻 第6页

第16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9)于4月20日圆满落幕,为期6天的展会我们达诺巴特集团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感谢各位观众、新老客户对达诺巴特集团的产品、技术及服务的关注和肯定,让我们的展台热闹非凡!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在当前制造业,使用加长刀具加工精密钻孔和进行车削变得愈发困难。市场对更严密公差和可靠重复性的需求日益增长。新的高性能工件材料更难以加工,并且增大了加工系统内的应力。为了节省时间和成本,制造商正在将多个零件整合到单个整体工件中,但此类工件需要在多任务机..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我们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然而,我们并不满足于仅仅达到客户期望,我们更要求超越,这就意味着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要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平,能够提供各种定制方案,并成为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我们的每个客户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效益。因此,这次索拉露..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索拉露斯(SORALUCE)峰会已于3月20日到22日在索拉露斯新工厂成功举办,通过这次峰会提供的机会,业内人士进一步了解到索拉露斯的最新技术进步和发展。而我们最新投产的新工厂,则是一个最完备最先进的制造中心,专门用于大型高功率龙门式机床的生产。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北京2019CIMT期间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先进制造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德国埃马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机床制造商,以一系列倒立式车削中心、磨床、滚齿机、激光焊接、热套装配、感应热处理以及电化学等解决方案而著名。1992年埃马克作为世界首家机床向市场推出倒立式车床,树立了业界车削新标准,并在高级机床领域和市场占有率上保持持续增加。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通常,切屑控制在硬车中并不是问题,硬车期间产生的切屑有脆性,即使没有断屑槽也会断裂。如果采用传统的 PCBN 刀片来加工较软的材料(硬度 < HRC 50),未切断的长切屑会产生问题。带断屑槽的 Secomax PCBN 刀片推荐用于需要改善切屑控制的应用中,比如切除表面硬化层..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使用立方氮化硼(CBN)切削刀片加工汽车变速器零件是一种越来越普遍的生产策略,这种策略正在为全世界的制造商带来更大的利益。尽管大多数工件材料都经过渗碳淬火或感应淬火处理,但是利用最新的材质技术,那些加工车削零件(例如齿轮、轴和冠轮)的制造厂,可得到更长..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车床 车刀 刀具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9)将于2019年4月15-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埃马克将亮相于W1 展厅的 A201 展位,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最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最近,山高再一次扩充了Steadyline的产品范围,推出了D25直径和D100直径的减振车刀杆。两种直径的减振杆均有6xd, 8xd和10xd三种长度。其中D25直径10xd长度的减振杆为硬质合金增强结构。
山高刀具 车刀 刀柄 刀具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金属加工技术》全面涵盖了车削、切断切槽、螺纹加工、铣削、钻削、镗削、刀柄以及经济制造学、刀具磨损与维护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加工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2019,瓦尔特已进入了百年历程,在即将到来的CIMT2019上,瓦尔特将携其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创新产品为您打开加工新视角、开启生产效率的全新未来,并与您一起感知瓦尔特的百年创新,我们诚挚邀您不见不散!
CIMT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MAPAL是精密刀具的领先供应商之一,他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工程、汽车、航空航天以及模具制造业的加工操作。MAPAL集团创建于1950年,拥有员工5,250名,在全球21个国家设有子公司。高质量的精密刀具出自他们培训和教育充分的专家之手以及创新和高效率的机床。特别是在..
DMG MORI CELOS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达诺巴特-overbeck将于3月19日到21日期间在工厂所在地德国黑博恩举行开放日活动。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在大家热议增材制造的时候,山特维克可乐满已将第一款3D打印刀具推向市场。金属增材技术实现了传统切削难以完成的复杂刀体结构,从而将刀具轻量化做到了极致。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3D打印
成立于1969年的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领域三巨头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其它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研发和制造体系,同时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汽车
根据麦肯锡公司最新的一项调研预测,至 2030 年,全球汽车产量的年增长率为百分之二。以差动传动装置为例,如何在保证达到高质量要求的同时,也满足日益增加的产量要求:无论使用何种驱动系统设计,该核心组件均必不可少。换言之,差速器壳体的产量将持续增加。同时,差..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刀具材料的选择对刀具寿命、加工效率、加工质量和加工成本等的影响很大。刀具切削时要承受高压、高温、摩擦、冲击和振动等作用。因此,刀具材料应具备如下一些基本性能……
车刀 刀具
伊斯卡推出带4个切削刃的双面车刀片,用于替换带2个切削刃的常规ISO标准单面刀片颇具优势。双面刀片具有和单面刀片相等的刀尖角,加工性能相近,但因切削刃数翻倍而更具附加值。
CIMT 车刀 刀具
在钢件车削领域,山高 Duratomic 银白色车刀具有出众的韧性、耐热性和化学稳定性。同时,切削刃识别功能有效帮助用户减少刀片浪费。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高坚持不断优化面向铁路车轮加工的重载车削解决方案,最近在 RCMx 刀片系列中引入了新的 -R3 和 -RR93 槽型。这些槽型能有效管理切屑,在苛刻的应用环境下也能实现较长的刀具寿命。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轨道
使用全新的 CBN 材质和槽型,在各种要求苛刻的硬车加工中提高性能,同时降低制造成本。该系列的新成员专为改善硬车加工而设计,包括补充山高极其坚韧的 CH3515 刀片材质等级、新整体式 CBN150 刀片材质、超长和超短型修光刃槽型和激光蚀刻断屑槽。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发动机是飞机的核心部件,对飞机的性能和经济性有着决定性作用。作为航空发动机关键零件之一的机匣的加工也一直困扰着航空人。机匣的加工难度大主要是因为:其材料去除率相当大,毛坯约70%的余量需要去除;材料难加工,刀具寿命短;零件精密要求高;结构复杂不易加..
山高刀具 车刀 刀具 航空
现在,凭借山高 Steadyline® 车杆/镗杆系列新成员及其各种刀头,您可以精确执行传统解决方案几乎不可能实现的长悬伸车削和镗削加工。新车刀杆集成行业最有效的抗震系统,可以轻松车削和镗削深达 10xD 的小孔和大孔。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GC2220是基于Inveio™技术平台开发的一款CVD涂层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Inveio™专利技术能够控制涂层中氧化铝晶粒单向生长,从而使刀片更加耐磨,寿命大大加长。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高推出了新型 -RR93 和 -R3 槽型,作为 RCMx 车削刀片系列的一部分,以帮助制造商有效管理切屑,并延长刀具寿命。这些新增系列产品适用于车削铁路车轮等应用,融合了新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断屑槽与行业领先的 Duratomic® 材质技术。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发布金虎技术,推出Xtra·tec®XT,开启可转位刀片新世代;能效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数字化工厂触手可及;入股软件公司Comara,将刀具联网并利用实时数据进一步优化刀具的使用;推出刀具管理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刀具管理解决方案……瓦尔特向全方位制造解决方案..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及数控加工设备的广泛使用,极大地推动了切削技术的进步。随着生产加工过程数控化和自动化的需要,超耐热合金、钛合金及含有碳纤维的复合材料等的出现,对金属切削刀具的质量要求更加苛刻,高可靠度、高精度、长寿命、快速转位更换、断屑良好等,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光阴之箭又一次穿越年轮,抵达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海内外客户,向关心、支持株洲钻石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株洲钻石 镗刀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自2018年8月我从Jean-Louis先生手里接过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接力棒,到现在已有将近半年的时间。这半年的时间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我利用这段时间与我们位于全国各地的销售团队进行了座谈,在分销商大会上与我们的渠道伙伴建立了联系,了解了廊坊生产厂最新的发展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于2018年4月分别在乌镇大剧院和北京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了LOGIQ逻辑·智胜系列首发发布会,伊斯卡全球总裁JACOB HARPAZ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用他的智慧诠释制造业的逻辑,用他的激情点燃智胜未来的信念!伊斯卡还携LOGIQ系列参加了4月在上海举办的CCMT2..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如果让我用三个词,来总结山高中国在 2018 年所走过的不凡之路,我会选择:创新、笃定和昂然。毫不讳言,身处亚太市场、见证中国快速发展多年,我尤为山高刀具这支优秀的团队及其所散发的蓬勃旺盛的创造力和披荆斩棘的战斗力,感到钦佩与开心。正如中国古代哲学家孔子先..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PrimeTurning™概念旨在突破传统车削界限,确保进入零件中靠近夹头的位置并朝着零件末端行进,而不是像传统方向那样从末端朝着夹头行进。由于进给运动的方向自由,刀具的主偏角可能非常小,从而带来显著的生产率效益。但是,只有通过正确的编程才能实现这些效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Johannes LÜBBERING公司位于东威斯特伐利亚的Herzebrock,他们是紧固件和钻孔设备高精度工具的领先制造商。这家家族企业拥有200名高素质员工及独特的技术创意,为几乎所有汽车和飞机制造企业生产复杂产品。自1980年以来,大约30台半自动化的DMG MORI机床在LÜBBERING垂直..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加工精度主要用于表征生产产品的精细程度, 是评价加工表面几何参数的术语。加工精度用公差等级衡量,等级值越小,其精度越高。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车刀安装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被加工零件的尺寸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如果我们不注意车刀的正确安装,就会降低切削效果,甚至损坏刀具和工件。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